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1
[
甲醇吧
]
油涨!晚上暴拉!
高个5088
08-23 18:27
08-23 20:05
119
0
[
纯碱吧
]
2024/8/23晚间小锡子,266780上方做北小热卷子,3238以下做南小铁
大财有缘DCGQ
08-23 20:05
08-23 20:05
136
0
[
铁矿石吧
]
2024/8/23晚间小锡子,266780上方做北小热卷子,3238以下做南小铁
大财有缘DCGQ
08-23 20:04
08-23 20:04
94
1
[
氧化铝吧
]
分段做,不能常拿。收获20几个点先走。防利润回吐
观市老者5515
08-23 14:44
08-23 20:04
389
2
[
纯碱吧
]
麻辣个碧的,纯碱1400多了还跌跌不休,真少见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19:20
08-23 20:04
365
14
[
PVC吧
]
5528买了多 止损挂25 多头知道什么叫深V吗
殿下大人的大
08-22 22:46
08-23 20:04
106
0
[
沪锡吧
]
2024/8/23晚间小锡子,266780上方做北小热卷子,3238以下做南小铁
大财有缘DCGQ
08-23 20:04
08-23 20:04
138
2
[
沪银吧
]
外盘又爆拉了这两天白跌了6900空还有没有机会
铁头娃1号
08-23 16:13
08-23 20:04
105
2
[
综合锌03吧
]
天快凉下来吧,去重庆吃火锅,让波里波波里买单。
十算九不准
08-23 16:05
08-23 20:04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GFEX|lc2411)$
善思考的冷欣
08-23 20:03
08-23 20:03
29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面的空单被打到防护,现在74.3接一波空
陈陈C1C25678
08-23 19:52
08-23 20:03
117
0
[
橡胶吧
]
上调目标至22000
欧纳
08-23 20:03
08-23 20:03
99
0
[
沪锌吧
]
24600容易达到25200就得庄家带了,不带没人上
十算九错
08-23 20:03
08-23 20:03
12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空7854左右,然后是今晚高点
期市骑士韦如
08-23 20:03
08-23 20:03
215
0
[
沪铅吧
]
还好看了一眼,刚才看锌下来了,但是铅缺上去了,赶紧看了一下库存,今天铅减少380
球球滚雪球
08-23 20:02
08-23 20:02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老鲍几点出来
老衲有点浪
08-23 19:54
08-23 20:02
415
2
[
沪银吧
]
今晚会涨停板吗?
股友59Y4QE
08-23 19:42
08-23 20:02
106
1
[
纯碱吧
]
1540附近要再次形成底部,那就是铁底了,后期上去了仔下来也只会到1565左右。
美好的爱芝菲
08-22 23:08
08-23 20:01
177
2
[
沪银吧
]
全是看多的,还会涨吗?肯定把多头都按里面
牛气冲天犇犇
08-23 18:34
08-23 20:01
12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的时候内盘不动如山,现在外盘暴力反弹!估计要上天,今晚最少8000点。[上
止损线生命线
08-23 20:01
08-23 20:01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更像30分钟级别反抽
股友375z71c1
08-23 20:01
08-23 20:01
79
0
[
菜粕吧
]
小美老是说大话,好象没人理它了,外盘没反应了,该涨的继续涨,该跌的继续跌。
股友f7a77566
08-23 20:01
08-23 20:01
139
0
[
A50期指吧
]
假如你买的大盘股这东西还能看
幸福的钱卓婷
08-23 20:01
08-23 20:01
129
1
[
沪银吧
]
旱地拔葱,多头 有福了
哈哈112
08-23 16:38
08-23 20:01
77
0
[
原油吧
]
外盘大涨
AAABBBCC
08-23 20:00
08-23 20:00
15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欧盘收盘前,黄金还是持续上涨,多单再次拿下!,
老胡LH26uu
08-23 20:00
08-23 20:0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收盘前,黄金还是持续上涨,多单再次拿下!。
老胡LH26uu
08-23 20:00
08-23 20:0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收盘前,黄金还是持续上涨,多单再次拿下!
老胡LH26uu
08-23 19:59
08-23 19:59
555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接着叫啊,说了下不去了。还一直叫[兴奋][兴奋]用嘴砸盘吗
我不是很懂
08-23 15:00
08-23 19:59
80
0
[
菜粕吧
]
豆油是因为棕榈油涨,跟豆子不相干
股友8Q59B588
08-23 19:59
08-23 19:59
326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会去200
我建议白给
08-23 19:58
08-23 19:58
88
0
[
菜粕吧
]
晚上大跌,二次探底家人们,怎么办。
又双叒叕叠
08-23 19:58
08-23 19:58
82
0
[
菜粕吧
]
我是2411合约,2125多单,晚上能回本吗?
柚子的马甲
08-23 19:58
08-23 19:58
296
1
[
玻璃吧
]
珍惜吧
粘利就走
08-23 19:58
08-23 19:58
514
8
[
橡胶吧
]
如下图所示:每天拉一点,温水煮青蛙!后面再来几根超级阳提提速…[大笑][大笑]
AstforAui
08-23 15:09
08-23 19:58
156
1
[
纯碱吧
]
房地产才是我国核心,影响面很广
Superlover
08-23 19:34
08-23 19:57
84
0
[
纯碱吧
]
厉害,国泰的止盈单被打了那么多
唱多想出唱空
08-23 19:57
08-23 19:5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啊,原油每次都是V来V去大开大合,中东土豪果然很符合气质
空大师
08-23 19:57
08-23 19:57
202
2
[
小型纳指吧
]
老鲍讲话看来是利好了,不然就不是这样了
浒晨风
08-23 19:38
08-23 19:56
92
0
[
A50期指吧
]
没实招,该跑的跑,卖完拉倒!!!!!
前路漫漫
08-23 19:56
08-23 19:56
503
10
[
苯乙烯吧
]
技术图形看是收敛三角形,搞不好要向上突破,估计原油是关键,个人看好原油向上去80
宁波老火鸡
08-23 15:59
08-23 19:56
319
0
[
螺纹钢吧
]
没有200个点不走[大笑]加空加空[鼓掌][鼓掌]
阳光大男孩62
08-23 19:37
08-23 19:56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那么高做什么
股友l3987977
08-23 19:56
08-23 19:5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吧今天又加对了?
滚石趋势投资
08-23 19:29
08-23 19:56
268
1
[
NYMEX原油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大笑]
超大只
08-23 19:43
08-23 19:55
199
1
[
豆粕吧
]
豆油快涨带动豆粕拉升
股友FBjREP
08-23 19:44
08-23 19:55
84
0
[
菜粕吧
]
没道理,豆粕菜粕还差个跌停,最后的绝唱
察北大捞家
08-23 19:55
08-23 19:55
78
0
[
苯乙烯吧
]
看样子要涨很多点,原油跌它不跌,化工跌它不跟,煤炭跌它还能涨。这年头塑料比黄金值
檀01
08-23 19:55
08-23 19:55
511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是假跌,晚上直接收回来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19:13
08-23 19:55
108
0
[
原油吧
]
这里多还是比较犹豫啊,感觉还是会破新低啊,今晚好好观察了
期货养家0224
08-23 19:55
08-23 19:5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突破二阻,进一步上行。
账户已注销
08-23 19:55
08-23 19:55
149
1
[
螺纹钢吧
]
尾盘偷袭不算,晚上反弹回3180
少说为妙
08-23 16:41
08-23 19:54
191
5
[
沪锡吧
]
哎难受,又一次给我机会赚500没走,现在又套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23 14:57
08-23 19:54
192
0
[
NYMEX原油吧
]
74.22够了够了,坚持到9点前[呲牙]
暴富哥8888
08-23 19:52
08-23 19:52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3个点
基民IfP5fn
08-23 19:41
08-23 19:52
84
0
[
燃油吧
]
家人们吃肉
空大师
08-23 19:52
08-23 19:52
290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样走[大笑]
股友Z351t967
08-23 18:59
08-23 19:5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啊[惊吓][惊吓][惊吓]
八方大展的张
08-23 19:52
08-23 19:52
184
2
[
燃油吧
]
兄弟们,下次我一定尾盘前10分钟买的时候告诉你们让你们避坑,我都喜欢在燃油尾盘进
要么我没要么
08-23 19:37
08-23 19:51
211
5
[
氧化铝吧
]
,今天赚个毛线,几分钟没看都跌成狗,白搞了[怒][怒]
A涟漪
08-23 15:03
08-23 19:51
237
1
[
COMEX白银吧
]
勇创新高,俺的多单要发财了!
股友Z5IBxW
08-23 18:26
08-23 19:50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着急,开盘就杀下来了
我自横刀向天
08-23 18:49
08-23 19:50
209
3
[
NYMEX原油吧
]
短空直升机下降。
丁q393911578
08-23 15:10
08-23 19:48
421
2
[
纯碱吧
]
它喵的,减仓这么多,价格怎么下来的[好困惑]
龙头来了
08-23 19:36
08-23 19:4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了,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q1053116
08-23 19:48
08-23 19:48
78
0
[
甲醇吧
]
如果晚上高开又该如何应对[呲牙]
xyziiio
08-23 19:48
08-23 19:48
88
0
[
焦煤吧
]
抄底的一大批!!主力不砸?既然你们想买?行,全卖
o散户中的霸
08-23 19:47
08-23 19:47
86
0
[
菜粕吧
]
随时空平三个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08-23 19:47
08-23 19:47
1311
9
[
棉花吧
]
开称价格出来了,7元算下来是多少钱/砘
鲜衣露马
08-23 10:59
08-23 19:47
465
4
[
玻璃吧
]
你要认为房子下半年有很多竣工需要大量玻璃你就多,否则就空,需求差的时候不会出现很
勿贪就是大道
08-23 19:03
08-23 19:47
231
1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全仓空
天天涨停天天
08-23 18:48
08-23 19:47
189
1
[
玻璃吧
]
小散可忙活了,又是买又是卖的
行方远
08-23 14:29
08-23 19:46
369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经历了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昨天在71.4的位置企稳并出现震荡反弹的修正走势
林鹰24451712
08-23 12:51
08-23 19:46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做空,现在2500左右,可考虑空
账户已注销
08-23 18:56
08-23 19:46
110
1
[
玉米吧
]
垃圾品种,就吃个蚊子腿
基民wfpbq8
08-23 15:01
08-23 19:45
591
1
[
纯碱吧
]
为什么做期货大部分人都是小赚大亏,记得一个诺贝尔的发现是,风险厌恶者(绝大多数散
許卿上上籤
08-23 18:35
08-23 19:45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精彩,太精彩了。多头牛逼
股友bieIkV
08-23 19:45
08-23 19:45
642
4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8-23 18:27
08-23 19:45
202
3
[
菜油吧
]
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恨别鸟惊心。烽火连三月
我回来了_四
08-23 14:09
08-23 19:44
353
3
[
沪铅吧
]
沪铅和外盘走势不一样!因为就是外盘大涨2%折合人民币才15000不到
平衡投资黄金
08-23 16:49
08-23 19:44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68
56069
56070
56071
56072
56073
56074
56075
56076
56077
56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