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下个星期有个向下共振到时会跌到什么价位不知道10.28元是不是成为新的低点或有更
上岸的小虾
08-23 10:58
08-23 10:58
70
0
[
纯碱吧
]
前面一直说09会割裂,现在价差快100了[微笑]下周还不限仓吗?
股友302216m0
08-23 10:58
08-23 10:58
95
0
[
白糖吧
]
玻璃,纯碱,白糖,郑商所的空头厉害了,挨个品种来
杏加橙豆粕
08-23 10:58
08-23 10:58
127
1
[
玻璃吧
]
收1283,老乡们,冲了
大道叁千
08-23 10:52
08-23 10:58
90
0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
香港第一首富
08-23 10:58
08-23 10:58
58
0
[
乙二醇吧
]
因果,宿命,不可改
观市老者5515
08-23 10:58
08-23 10:58
77
0
[
碳酸锂吧
]
砸吧每跌停加一手一直到死
股友FWGHKY83
08-23 10:58
08-23 10:58
60
0
[
纯碱吧
]
谢谢小泰君不杀空开
股指导师
08-23 10:58
08-23 10:58
3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10:放心现在不会大跌,还会上冲到4000附近
国际期货大师
08-23 10:58
08-23 10:58
119
1
[
氧化铝吧
]
老子刚卖完就跌了30点。。。
一颗白瓜
08-23 10:54
08-23 10:58
374
3
[
NYMEX原油吧
]
回落这么多,明天要吃面了。
有趣的唐美波
08-23 04:45
08-23 10:58
11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现在需求差 而且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所以不能做多
就在那个点等
08-23 10:58
08-23 10:58
68
0
[
PVC吧
]
空头长大的?这都不砸?
花开万贯地江
08-23 10:58
08-23 10:58
165
1
[
螺纹钢吧
]
考虑了很久还是开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23 10:40
08-23 10:58
61
0
[
乙二醇吧
]
还下去吧
赚够五千万就
08-23 10:58
08-23 10:58
75
0
[
氧化铝吧
]
太刺激了,小心脏受不了啊
鑫淼君
08-23 10:58
08-23 10:58
65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空,回本不是梦,
滴滴张辉
08-23 10:58
08-23 10:58
123
2
[
铁矿石吧
]
多单搞起,止损设置715,其他的交给时间
罗易LTD
08-23 10:26
08-23 10:58
172
2
[
白糖吧
]
白糖,玻璃,纯碱,被套就躺平,时间换空间。
账户已注销
08-23 10:47
08-23 10:58
449
7
[
国债期货吧
]
为什么这个涨基金跌啊
股友2571798a
08-22 22:21
08-23 10:57
73
0
[
纯碱吧
]
国泰岂会就这样收手。什么1480.1380.1280的,视情况而定,肯定会超出九
安静的等风来
08-23 10:57
08-23 10:57
10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10:放心现在不会大跌,应反弹到4000附近再大跌
国际期货大师
08-23 10:54
08-23 10:57
243
6
[
碳酸锂吧
]
宏观已经转强,国家新一轮基建已经确定是储能,涨只是时间问题,底部盘整估计还要一段
顺风搭舟
08-23 09:48
08-23 10:57
83
0
[
玻璃吧
]
接着砸呀,别让多头喘气
只多最强空最
08-23 10:57
08-23 10:57
126
1
[
螺纹钢吧
]
石头价格再低一点。缸子成本也就低了。后期成本可控。价格也不会那么被动。现在产能那
股友60h1k569
08-23 10:57
08-23 10:57
136
0
[
苹果吧
]
2501合约300点振幅牛逼大发了
禅狮金融
08-23 10:57
08-23 10:57
94
0
[
COMEX黄金吧
]
空黄金的九菜一托
股友3g017337
08-23 10:57
08-23 10:57
66
0
[
纯碱吧
]
还有低价是肯定的。反反复复其实对多头来说是一种信心。收盘在1560之上。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0:57
08-23 10:57
107
0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了
我爱猫咪
08-23 10:57
08-23 10:57
211
1
[
纯碱吧
]
【纯碱】据百川盈孚,安徽红四方纯碱装置,2024年8月12日起停车检修,8月22
luoling888
08-23 10:42
08-23 10:57
71
1
[
碳酸锂吧
]
你抄他的低他要你的命
海滨大道陈总
08-23 10:57
08-23 10:57
102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最近明确指出看好中国平安,今天大涨3%,不错[微笑][加油][鼓掌][微
小司机2
08-23 10:57
08-23 10:57
68
0
[
碳酸锂吧
]
不该对它抱有希望的,前天暴涨就该先出
期货真心假
08-23 10:57
08-23 10:57
85
0
[
菜油吧
]
来回扫,死去活来
zmmmcyyy
08-23 10:57
08-23 10:57
146
2
[
纯碱吧
]
这里可能是历史大底了
無涯子
08-23 10:46
08-23 10:57
61
0
[
纯碱吧
]
是有低价是肯定好的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0:57
08-23 10:57
179
1
[
螺纹钢吧
]
全是量化交易在来回震荡。趋势交易者不要来了。趋势交易在这里s得很惨,毕竟3000
无脑盈利
08-23 10:51
08-23 10:56
1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跟房地产周期一样,没有高峰,只有一波比一波低的淡季。高空猛干
账户已注销
08-23 10:56
08-23 10:56
74
0
[
纯碱吧
]
国泰的空头今天最少跑俩万
股友056gL718
08-23 10:56
08-23 10:56
94
1
[
纯碱吧
]
洗一下不坚定的空头么[为什么]
Zachzhen
08-23 10:53
08-23 10:56
194
1
[
PTA吧
]
今天是星期五啊,星期五。。星期五。。。重要的事说三遍,黑五和红五的比例是8:2
盘绿账红星期
08-23 10:56
08-23 10:56
71
0
[
氧化铝吧
]
发神经了?
期民tcl
08-23 10:56
08-23 10:56
49
0
[
苹果吧
]
下不去空单撤,轻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23 10:56
08-23 10:56
101
1
[
纯碱吧
]
起飞喽![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
股指30000点
08-23 10:51
08-23 10:56
64
0
[
工业硅吧
]
跟上你碳酸锂大哥的步伐,跌跌跌[下跌][下跌][下跌]
小号老股友
08-23 10:56
08-23 10:56
94
0
[
苹果吧
]
哈哈。501一小时归零。这周白涨[捂脸]
股友小郭
08-23 10:55
08-23 10:55
10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给点力不行吗,加油[加油]
只求七寸
08-23 10:55
08-23 10:55
184
0
[
A50期指吧
]
点赞多的帖子都要被删,你说还有什么希望
股友6370003i
08-23 10:55
08-23 10:55
87
0
[
低硫燃油吧
]
乾坤摩根岂是浪得虚名?
好吃懒做啊
08-23 10:55
08-23 10:55
110
3
[
纯碱吧
]
多空大幅加仓鹿死谁手
陌晓妖
08-23 10:03
08-23 10:55
65
0
[
纯碱吧
]
咳
有热情得王熙
08-23 10:55
08-23 10:55
73
0
[
烧碱吧
]
5日线到了上不去
阿_俊
08-23 10:55
08-23 10:55
125
2
[
纯碱吧
]
没有大买单。都是空平。1616多单成本。到了就走。泰迪太恶心了
股友60h1k569
08-23 10:50
08-23 10:55
304
4
[
菜粕吧
]
加拿大铁路停运,2411合约的价格是不是应该比2501的价格高?2411可能出现
股友GXQE6T
08-23 09:57
08-23 10:55
79
0
[
氧化铝吧
]
不讲武德,呀
开门见喜9527
08-23 10:55
08-23 10:55
83
0
[
菜粕吧
]
可以向下
股友8Q59B588
08-23 10:55
08-23 10:55
210
1
[
豆粕吧
]
快跑,明天低开
好吃懒做啊
08-22 23:00
08-23 10:55
1074
5
[
NYMEX原油吧
]
2024年8月2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我来算算简单算术平均数。
遥望地球1
08-22 17:48
08-23 10:55
114
1
[
碳酸锂吧
]
做空赚麻了
财源州鹤得李
08-23 10:45
08-23 10:55
380
7
[
豆二吧
]
哈哈哈哈
起风9
11-29 21:30
08-23 10:55
56
0
[
苹果吧
]
M形,会不会再加上V形?等待
玩个毛
08-23 10:55
08-23 10:55
152
1
[
碳酸锂吧
]
澳洲矿山这么能熬??还不关停
踢一脚就跑
08-23 10:50
08-23 10:55
73
0
[
白糖吧
]
跟趋势作对的,有意思
金银腾达的大
08-23 10:54
08-23 10:54
81
0
[
橡胶吧
]
跌停都不解气
只做粕
08-23 10:54
08-23 10:54
7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经绝望了
股友FWGHKY83
08-23 10:54
08-23 10:54
149
2
[
欧线集运吧
]
下来接你们了,就问你多单跟不跟吧。
期货至尊
08-23 10:34
08-23 10:54
55
0
[
苹果吧
]
周boll反抽中轨压制,下一步摸下轨6500[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23 10:54
08-23 10:54
96
0
[
豆油吧
]
多多多
股友88192X2t
08-23 10:54
08-23 10:54
187
2
[
苹果吧
]
信黄大仙没错吧,空一直赚[大笑][大笑][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8-23 10:03
08-23 10:54
57
0
[
纯碱吧
]
长上影线,丧尽天良
GT顺势而为
08-23 10:54
08-23 10:54
83
0
[
氧化铝吧
]
摊牌了,,[滴汗]
下周回本
08-23 10:54
08-23 10:54
64
0
[
纯碱吧
]
收十字星就不错了,不要要求太高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0:54
08-23 10:54
83
0
[
A50期指吧
]
买点高股息吧受不了
仔仔0010
08-23 10:54
08-23 10:54
42
0
[
苹果吧
]
最疯的走势就是再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08-23 10:54
08-23 10:54
131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老弟呢看看跌的下去吗[兴奋][兴奋]曲折前进下不去的[兴奋][兴奋]。新低附
我不是很懂
08-23 10:08
08-23 10:54
85
1
[
纯碱吧
]
一拉就喊涨停 你们疯了嘛
林沐a
08-23 10:48
08-23 10:54
140
2
[
碳酸锂吧
]
等跌到6万6的时候平掉空单,在反手加仓多单。你们会不会玩,还嘲笑我呢
上海滩华盛
08-23 10:41
08-23 10:54
138
1
[
永安期货吧
]
再坚持5小时!
浙江股票不能
08-23 10:43
08-23 10:54
64
0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8-23 10:54
08-23 10:54
96
0
[
A50期指吧
]
我看这想找开户的,找买基金的都找不到人了呀,这样搞把自己都搞绝户了
清晨888
08-23 10:54
08-23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54
56055
56056
56057
56058
56059
56060
56061
56062
56063
560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