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
17
[
纯碱吧
]
纯碱有人跟我会师1438么[呲牙][呲牙][呲牙]1475如果有效跌破1438这
热爱期权的巨
09-04 12:16
09-07 11:18
309
3
[
沪金吧
]
全盘绿,空了个最硬的黄金
鸿运当头风生
09-06 23:14
09-07 11:17
120
0
[
菜粕吧
]
这几天情况不太明了,可能是多头的洗盘,更有可能是趋势的反转,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
李佛_莫尔
09-07 11:17
09-07 11:17
71
0
[
沪锡吧
]
锡的中线我看到22-23万
勇者无惧1688
09-07 11:16
09-07 11:16
586
2
[
纯碱吧
]
增仓下行,空头行情更持久?
坐等爆赚
09-07 10:05
09-07 11:16
428
8
[
工业硅吧
]
一周一破一万破万了我就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07 02:06
09-07 11:16
194
1
[
碳酸锂吧
]
下周准备建仓,7万之下越跌越买。最差不过到5-6之间。两年内上13万还是有可能的
割不尽的小韭
09-07 10:12
09-07 11:14
101
0
[
甲醇吧
]
下周开盘平开可以吗我想割肉有没有机会不要直接低开几十点我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07 11:13
09-07 11:13
402
0
[
NYMEX原油吧
]
大阴K线反抽成了下跌中继。整理形态未见到。常识是即使整理还有下行要求直到转势。
落山看海
09-07 05:09
09-07 11:13
79
0
[
玻璃吧
]
如果你不下注你就赢不了,如果你把所有筹码都输光了,你就无法下注---拉里海特
豆粕3000随便
09-07 11:13
09-07 11:13
290
8
[
A50期指吧
]
下星期一,周K线会阳包阴吗?一起讨论
为自由干杯
09-06 18:43
09-07 11:12
191
3
[
玻璃吧
]
向下还有至少两百点
赛罗6z112901
09-07 09:32
09-07 11:10
401
5
[
菜粕吧
]
步步惊心,小心翼翼昨天我写的一个帖子,有人怼我了,其实我很理解大家,也不怕被怼,
拿住拿住拿住
09-07 09:53
09-07 11:10
154
1
[
弘业期货吧
]
要低停
暴跌3333
09-07 09:34
09-07 11:09
378
4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瞬息万变,谁能保证周一是涨是跌。控好仓位,不轻易交出筹码。定能扭亏为盈
账户已注销
09-07 10:28
09-07 11:09
211
1
[
玻璃吧
]
魔蝎的威力是巨大,海南地区的很多住户的玻璃是都打碎了,这个对玻璃的供需有影响吗?
账户已注销
09-07 10:57
09-07 11:08
381
3
[
玻璃吧
]
有一种感觉没跌透,还需要一个大跌,然后到底企稳,至于能不能反弹不知道,玻璃你们还
坦诚的雷春燕
09-07 10:18
09-07 11:07
121
2
[
玻璃吧
]
白天强颜欢笑,晚上默默流泪,睡不好,吃不下饭,我累了,套住好难受
账户已注销
09-07 09:20
09-07 11:07
502
7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是避险品种,又不是像春节玻璃这种受供应库存影响。只要有战争和其他危机,这
大吉斗金地苗
09-07 08:57
09-07 11:07
215
0
[
玻璃吧
]
玻璃要做空,继续做空!
江西易学易数
09-07 11:07
09-07 11:07
172
1
[
玻璃吧
]
橡胶都能涨,玻璃为什么不涨,玻璃碎了很多
LN馒头山山民
09-07 11:05
09-07 11:06
255
0
[
橡胶吧
]
台风过去了,又不是马来或泰龟遭台风,继续大力做空,会发大财
圈中圈套中套
09-07 11:06
09-07 11:06
83
1
[
甲醇吧
]
跟a股走了?
kimi2019
08-05 10:52
09-07 11:06
110
0
[
玻璃吧
]
开放房地产市场,让外国人购买中国房产,将中国房地产打造成第二个“中东石油”,还有
账户已注销
09-07 11:06
09-07 11:06
175
1
[
纯碱吧
]
纯碱1391已经入场开始做多,
勇者无惧1688
09-07 10:59
09-07 11:05
61
0
[
纯碱吧
]
只有搏一下期权了。谁懂,410期权买哪一个有机会翻倍
账户已注销
09-07 11:04
09-07 11:04
134
2
[
沪锡吧
]
多少人,就是一来一回,点位没变钱没了呢,费那劲拉那么高
伍路八
09-07 00:03
09-07 11:04
85
1
[
碳酸锂吧
]
尾盘看起来要大波动了。。刺激了
kimi2019
09-06 14:14
09-07 11:04
27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期货开仓原油保证180黄金300大恒指保证200每单可查预留低至单4.5出入
wwy5839嘻嘻
09-07 11:03
09-07 11:03
619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0.8%
明亮的肖睿博
09-06 14:55
09-07 11:03
68
0
[
玻璃吧
]
玻璃台风,橡胶树台风
国色天香的空
09-07 11:03
09-07 11:03
262
3
[
玻璃吧
]
多头麻了没有,就说看是下午还是晚上要爆1100的[捂脸]还差一丢丢收了个光脚,减
HBxwf52013
09-06 23:01
09-07 11:03
105
1
[
纯碱吧
]
继续杀多狗,这历史新低都拦不住
大j怪兽
09-06 22:49
09-07 11:02
47
0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账户已注销
09-07 11:02
09-07 11:02
261
1
[
玉米吧
]
东财韭菜散户大本营,多单套了快200点了[旺柴]新玉米上市叠加进口拍卖,进口玉米
追风少年小虎
09-07 06:33
09-07 11:01
525
10
[
沪银吧
]
真的是多头大逃亡,晚上又是低开低走,新的一周开始了,黑色星期一
勿入斯门
09-06 17:23
09-07 11:01
126
1
[
沪银吧
]
还没到一点半就回补了,看来尾盘空头还要再偷袭。
一手燃油平天
09-07 01:17
09-07 11:01
350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15的空单,在2508 平 仓
一休un131459
09-06 23:13
09-07 11:00
327
1
[
燃油吧
]
几天没看,亏了20000[哭][哭][哭][哭][哭]
胡北人
09-07 10:14
09-07 10:59
66
0
[
铁矿石吧
]
刷了下列表,一片绿
我是国泰的水
09-07 10:59
09-07 10:59
4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还是豆子纹啊不像那个油彻底没了
刘雨喜
09-07 00:33
09-07 10:59
380
5
[
棉花吧
]
棉花跌到11000以下,现在贴吧里有人等着爆仓和强平了。再等一段时间会爆掉的更多
空多都不怕
09-06 22:49
09-07 10:58
145
0
[
焦煤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1212抄底失败,周一开盘先止损,逢高空
股友1995pT37
09-07 10:58
09-07 10:58
138
5
[
菜粕吧
]
推土机来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9-05 22:56
09-07 10:57
78
1
[
菜粕吧
]
推土机来了,谁不服?[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空头不要做梦了,乾坤
只玩豆粕螺纹
09-05 21:21
09-07 10:57
85
1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做多吗?不进棺材不落泪???
只玩豆粕螺纹
09-06 23:29
09-07 10:56
586
2
[
NYMEX原油吧
]
非农数据出来九月降息预期扑朔迷离,经济衰退担忧叠加导致,不过战争只要继续原油不会
路123
09-07 02:39
09-07 10:54
121
0
[
橡胶吧
]
橡胶昨天晚上有事没有高位把多单平掉,波动有点大
数据为王007
09-07 10:53
09-07 10:53
186
1
[
螺纹钢吧
]
开启出口吧
股友wDOXP0
09-07 08:29
09-07 10:53
193
0
[
橡胶吧
]
橡胶拉升就是做空机会
勇者无惧1688
09-07 10:53
09-07 10:53
286
1
[
玻璃吧
]
这台风刮的,玻璃明天不得涨停啊
啤酒噶噶
09-07 10:47
09-07 10:52
302
4
[
沪镍吧
]
伦镍想上,沪镍一直拖着不给上,真的是
谎颜414
09-06 23:16
09-07 10:51
125
0
[
工业硅吧
]
底部区域到了,一切下跌都是诱空。短线不能拿,会上蹿下跳搞死你,轻仓搞远月合约,逢
割不尽的小韭
09-07 10:51
09-07 10:51
541
7
[
纯碱吧
]
一晚上睡不着觉,10手多单赔了3个w,整个人精神状态都崩溃了,1522的成本怕是
一定要稳住心
09-07 09:26
09-07 10:51
83
0
[
纯碱吧
]
越跌散户越进来抄底,啥时候散户一致去做空,泰哥减仓,才能有些反弹,也仅仅是反弹而
股友PoxSpk
09-07 10:50
09-07 10:50
127
0
[
瓶片吧
]
1780差价就这样没,星期一看能不能挽回点吧
默默默默莫
09-07 10:50
09-07 10:50
77
1
[
纯碱吧
]
要拉的感觉啊,走势
重生后我来当
09-06 14:13
09-07 10:48
709
8
[
豆粕吧
]
豆粕小步上涨能突破吗?注意关注
上山下海
09-06 15:39
09-07 10:47
368
14
[
沪锡吧
]
开盘加了五手空单,舒服了[呲牙]
高雅地苗若兰
09-06 21:15
09-07 10:46
150
2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周五虽然三连阴,但力度不够
价值服务商
09-06 15:21
09-07 10:46
347
0
[
股指期货吧
]
IH还有三天的下跌就完成补跌了,抵押房子的贷款已经准备好,三天后分批做多。
股友98q9F806
09-07 10:45
09-07 10:45
73
0
[
纯碱吧
]
亏损严重,锁仓,行情太极端了
胡老来了
09-07 10:44
09-07 10:44
305
1
[
纯碱吧
]
有没有可能跌下来几年都不涨,完全有可能。
大趋势狙击手
09-07 10:35
09-07 10:44
623
7
[
玻璃吧
]
9月份的纯碱1350元,9月份的玻璃935元?这是什么生意逻辑,差价能有百分之四
西郊蛇王
09-07 09:50
09-07 10:44
4268
59
[
欧线集运吧
]
我认输了,亏损100w。砍仓 每个月要还网贷了!
账户已注销
06-24 20:20
09-07 10:44
348
0
[
A50期指吧
]
真有钱,中报里面,陈老板公司给球队晋级奖金6000多万元$A50期指当月连续(S
hdjsjdjjccj
09-07 10:43
09-07 10:43
268
1
[
沪银吧
]
7110左右的空没拿住[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空头神之手
09-07 10:27
09-07 10:42
516
7
[
纯碱吧
]
纯碱啊纯碱,走出了肖邦也弹不出的惆怅,王寡妇的看了,满眼的忧伤,五保户听了,深深
热爱期权的巨
09-07 08:42
09-07 10:41
350
1
[
纯碱吧
]
从宏观调控的角度看,纯碱一定要跌到比玻璃便宜,这只是时间问题[献花][献花][献
西郊蛇王
09-07 10:39
09-07 10:41
71
0
[
瓶片吧
]
多头爆仓爆仓
阳光的俞梁冬
09-07 10:41
09-07 10:41
94
0
[
甲醇吧
]
全是空头
自觉的凤栖
09-07 10:41
09-07 10:41
119
0
[
甲醇吧
]
还反弹个锤子,先跌破2300吧。根本没看到上涨的势头。砸的是真的狠啊
看着不爽直接
09-07 10:41
09-07 10:41
133
0
[
纽约金TN12吧
]
震荡随时大跌
十二生肖花馍
09-07 10:40
09-07 10:40
167
2
[
沪锡吧
]
无语呀,一晚上的空单拿不住。进了它横盘,一出就下跌,追进去又横盘,一出又下跌,看
纯指标派天启
09-07 01:01
09-07 10:39
1343
12
[
螺纹钢吧
]
连海棠大师都发话了,哈。。。。看不过去 了
JOHNSONBAA
09-06 11:03
09-07 10:37
813
6
[
菜粕吧
]
周一直接低开50个点,全玩完蛋
股友a0h23939
09-06 23:48
09-07 10:37
72
0
[
菜粕吧
]
前两天线找K,下周头两天K找线。
顺流逆流忍冬
09-07 10:36
09-07 10:36
931
10
[
沪银吧
]
(白银)做期货千万不要抗单,开仓止损点越低越好,举个例子以东财白银一手24478
仟川哥
09-06 23:54
09-07 10:36
737
4
[
欧线集运吧
]
从空运海运价比可看知欧线12价还将腰斩,甚至跌90%。第一目标1600
煮韭论胤敻
09-04 07:50
09-07 10:35
77
0
[
菜粕吧
]
周一市场愁云惨雾,你这涨得多的不跌谁跌啊
hikaruu
09-07 10:35
09-07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20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74
54875
54876
54877
54878
54879
54880
54881
54882
54883
54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