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在等一个打爆空头的绝佳时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老司机叫个车
09-06 21:48
09-06 21:48
92
0
[
橡胶吧
]
一分钟把行情走完了,后面只能空了[微笑]
海升明月
09-06 21:48
09-06 21:48
214
2
[
螺纹钢吧
]
国信,中信,永安三大做空恶庄
炑億珳鑫
09-06 21:43
09-06 21:48
62
0
[
乙二醇吧
]
这控盘技术可以,电脑控盘,不下4505。
zhuiaideli
09-06 21:48
09-06 21:48
79
1
[
纯碱吧
]
服了服了,1436也能被套死
孤独炼魂者
09-06 21:45
09-06 21:48
281
2
[
PTA吧
]
PTA 购权今天白天来回翻了两次倍,今天用利润第三次翻倍,越跌越加仓哈。。
闪飞量化
09-06 21:41
09-06 21:48
150
3
[
纯碱吧
]
空头投降吧,增仓5万,还是破不了1413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5
09-06 21:48
65
0
[
玻璃吧
]
越便宜越没人要
天官赐福188
09-06 21:48
09-06 21:48
66
0
[
燃油吧
]
没高过昨天不严多
专注期权阡陌
09-06 21:48
09-06 21:48
108
1
[
螺纹钢吧
]
8连跌,大家猜猜下个礼拜什么情况[为什么]
金子做的
09-06 21:23
09-06 21:48
85
0
[
玉米吧
]
日线看…还没有回调到位……
悟道生
09-06 21:48
09-06 21:48
79
0
[
沪铜吧
]
空,空,空,空头趋势
股友L1521q31
09-06 21:47
09-06 21:47
147
1
[
沪银吧
]
白银将重回六千多,炒作降息预期的时代结束了,因为真要降息了[旺柴]
混子咸鱼
09-06 21:23
09-06 21:47
69
0
[
菜粕吧
]
低位补仓的,可以在50减点仓位
A涟漪
09-06 21:47
09-06 21:47
68
0
[
热卷吧
]
空平
股友k2xEr7
09-06 21:47
09-06 21:47
48
0
[
纯碱吧
]
这成交量不行,增仓这么多量没起来没屁用,没有大跌,尾盘大概率减仓反弹一点。
有魄力的玉光
09-06 21:47
09-06 21:47
139
0
[
A50期指吧
]
到一万点会有强支撑的!
股友i6b7I9
09-06 21:47
09-06 21:47
96
2
[
菜粕吧
]
这样图怎么空?自己把自己玩里面[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06 21:40
09-06 21:47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9.6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09-06 21:47
09-06 21:47
99
1
[
豆粕吧
]
哎呀,又要红啦
家友兴隆
09-06 21:45
09-06 21:47
87
2
[
菜粕吧
]
菜粕15分钟60单位线是2502.跌破了才真正转势
账户已注销
09-06 21:39
09-06 21:47
107
0
[
沪锌吧
]
这玩意儿是跟着黑色系走的还是跟有色板块走的?怎么感觉沪锌有点不合群啊[怒]
提前下班了
09-06 21:47
09-06 21:47
77
1
[
纯碱吧
]
这么执着?非砸破不可?
烈火遇见风
09-06 21:45
09-06 21:47
50
0
[
纯碱吧
]
又是增仓几万下跌
短线大神
09-06 21:47
09-06 21:47
58
0
[
烧碱吧
]
这中信和泰君应该要反手空啊!我都开好空单了!
股友6T559657
09-06 21:47
09-06 21:47
270
1
[
聚丙烯吧
]
7600的多单,老子跟死磕到底
六大皆空
09-06 21:23
09-06 21:47
150
0
[
塑料吧
]
机会来了
期货攻城略地
09-06 21:47
09-06 21:47
165
3
[
低硫燃油吧
]
外盘昨天中午收盘69.51,今天也是69.51,低硫却是3985的和4044,外
无脑盈利
09-06 15:03
09-06 21:47
70
0
[
橡胶吧
]
高空?
上网学炒股
09-06 21:47
09-06 21:47
162
0
[
沪金吧
]
沪金现在要涨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人民币贬值大于外盘金跌幅也可以
一花一世界33
09-06 21:47
09-06 21:47
85
1
[
玻璃吧
]
跌到950半仓跌到800梭哈
股友028R9053
09-06 21:44
09-06 21:47
69
0
[
橡胶吧
]
十一点回到300吧
股友127U7y31
09-06 21:47
09-06 21:47
103
2
[
纯碱吧
]
模拟的不错,实际操作,做反了[哭]
股友0e3633Q7
09-06 21:42
09-06 21:47
77
2
[
纯碱吧
]
1416。多1手。
lm815
09-06 21:40
09-06 21:47
59
0
[
纯碱吧
]
等它什么时候拉高,再进场空它,现在是拉几时间
基民Pc5iP0
09-06 21:47
09-06 21:47
219
7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50也涨..三千多家下跌..这是银行石油煤炭啊.这玩意涨中小票都得歇菜
香蕉士多啤利
09-06 21:03
09-06 21:47
55
0
[
沪镍吧
]
涨涨涨涨涨大法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7
09-06 21:47
71
0
[
白糖吧
]
可能有180点
欢迎来荆州市
09-06 21:47
09-06 21:47
100
0
[
热卷吧
]
今天第三天交易,中午赚40个点没出可惜了,给你后悔的时间,不给你后悔的机会
断桥1
09-06 21:47
09-06 21:47
59
0
[
螺纹钢吧
]
感觉应该有个跌停
日进多谋得陆
09-06 21:47
09-06 21:47
221
3
[
燃油吧
]
今晚跌多少我都不觉得奇怪[微笑][微笑][微笑],八点半多头末日
账户已注销
09-06 20:01
09-06 21:47
51
0
[
氧化铝吧
]
马德,赚200块跑了,来回折磨三天了,就是跌不下去,再发神经拉上去就受不了了
兑位聚财
09-06 21:46
09-06 21:46
68
0
[
A50期指吧
]
买点
绿兴科技
09-06 21:46
09-06 21:46
89
0
[
玉米吧
]
下周一会不会开盘又来一条绿直线
悟空大战牛魔
09-06 21:46
09-06 21:46
58
0
[
螺纹钢吧
]
仔细观察,反弹一个点药几分钟
股友xXXISv
09-06 21:46
09-06 21:46
64
0
[
原油吧
]
期权压制太厉害
股友332T8569
09-06 21:46
09-06 21:46
55
0
[
乙二醇吧
]
我害怕又割肉了[好困惑]
街头吴彦祖
09-06 21:46
09-06 21:46
75
0
[
菜粕吧
]
真牛啊,我以为我对了呢,吃口饭发现错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哭][哭
恭喜四海得庄
09-06 21:46
09-06 21:46
77
0
[
沪金吧
]
03~05多
倩倩说金
09-06 21:46
09-06 21:46
52
0
[
纯碱吧
]
争取1370今晚破掉
CHAOWEILUENG
09-06 21:46
09-06 21:46
64
0
[
玻璃吧
]
抄底螺纹钢去了,我就不信谁能控盘。
穷人不是人
09-06 21:46
09-06 21:46
58
0
[
烧碱吧
]
散户千万别空这个
不做亏货
09-06 21:46
09-06 21:46
72
1
[
纯碱吧
]
感觉这个位置还是高啊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5
09-06 21:46
51
1
[
纯碱吧
]
其实我心里面想的是开多,但一往下跌就开了空,又往上一涨就开了多,在这个位置,我还
小小散户自由
09-06 21:23
09-06 21:46
46
0
[
纯碱吧
]
看了半天,全是小单开多,大单开空。
traderdiscip
09-06 21:46
09-06 21:46
121
0
[
甲醇吧
]
我是专业做空的。就像历史的每个企业,你不知道他何时突然壮大的。但是你绝对知道强大
华尔街老鳄鱼
09-06 21:46
09-06 21:46
63
0
[
玻璃吧
]
台风过后需要一批玻璃吧
蒹葭苍苍0701
09-06 21:46
09-06 21:46
89
0
[
玉米吧
]
诱空结束,看多2340
量化机器猫
09-06 21:46
09-06 21:46
66
0
[
苯乙烯吧
]
给我反弹[惊吓]
一手小第爱
09-06 21:46
09-06 21:46
101
2
[
菜粕吧
]
揉搓线了,感觉冲高出货好些
御香皇宫梦
09-06 21:37
09-06 21:46
64
0
[
菜粕吧
]
真强
踏浪小哥
09-06 21:46
09-06 21:46
58
0
[
菜粕吧
]
真硬
小马哥Q
09-06 21:46
09-06 21:46
72
0
[
菜粕吧
]
突破2537又要爆拉
专拔牛毛
09-06 21:46
09-06 21:46
67
0
[
纸浆吧
]
阿门,耶稣保佑
万馥善良
09-06 21:45
09-06 21:45
61
0
[
纯碱吧
]
千万不要抄底,现在只会更低要不横盘,等下个月再看有没有机会抄,现在泰军中信要慢慢
悠闲的纳兰晨
09-06 21:45
09-06 21:45
48
0
[
PVC吧
]
好弱啊!
股友1WF10890
09-06 21:45
09-06 21:45
69
0
[
玻璃吧
]
空头使尽浑身解数,多头主力就是不进场。一个人玩不转吧,再玩下去就废了
老司机叫个车
09-06 21:45
09-06 21:45
122
0
[
铁矿石吧
]
只要不追空,反弹空就行了
我是国泰的水
09-06 21:45
09-06 21:45
73
0
[
棉花吧
]
是不是想抄底了,没事,我懂的[呲牙][呲牙][呲牙]
超级无敌猫猫
09-06 21:45
09-06 21:45
65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真难,空有洋人,多有海量的散户。难
有期无限
09-06 21:45
09-06 21:45
52
0
[
氧化铝吧
]
记住,氧化铝2410,目标3720点
投资老侠客
09-06 21:45
09-06 21:45
64
0
[
菜粕吧
]
涨二三十个点和玩一样太容易了
全体牛回速归
09-06 21:45
09-06 21:45
1584
13
[
锰硅吧
]
没人气,开始降手续费
带着高压锅吃
09-06 14:06
09-06 21:45
77
1
[
纯碱吧
]
跌得太慢,跌快点好吗
赵井志
09-06 21:42
09-06 21:45
74
1
[
玻璃吧
]
现在做多就是送钱,
股友189667m1
09-06 21:41
09-06 21:45
57
0
[
玻璃吧
]
玻璃螺纹干多,分批买入,五分钟均线死叉就跑
云汀15均线_y
09-06 21:45
09-06 21:45
54
0
[
沪银吧
]
啊
经纶钵满de欧
09-06 21:45
09-06 21:45
73
1
[
纯碱吧
]
今晚增到20万去。破1400。一个小时都快5万。
淡淡的洁洁
09-06 21:41
09-06 21:45
119
1
[
热卷吧
]
2990必到
小小子彥
09-06 21:36
09-06 21:45
59
0
[
菜粕吧
]
这种行情空头想高兴半个小时以上都难,做多真不用怕被套,2500不破分分钟拉上去
往事随风不可
09-06 21:45
09-06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17178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67
54868
54869
54870
54871
54872
54873
54874
54875
54876
54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