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3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和数据相反[笑哭],每次做单都和数据相反大赚
黄金一万点
09-06 22:31
09-07 00:04
63
0
[
沪银吧
]
好,多头给空头送祝福了
天道总司wiza
09-07 00:04
09-07 00:04
61
0
[
沪银吧
]
咋拉这么稀
加油中年
09-07 00:04
09-07 00:04
65
0
[
沪银吧
]
恐怖
股友115l6A62
09-07 00:03
09-07 00:03
63
0
[
沪银吧
]
你吗的是人吗
火锅鱼红火
09-07 00:03
09-07 00:03
117
2
[
铁矿石吧
]
冲冲冲700
股友3E7R0129
09-06 14:44
09-07 00:03
625
4
[
纯碱吧
]
上一个平台的平均价多头是1550到1600,现在向下跌了平均200点了,一般期货
只看15分钟线
09-06 23:15
09-07 00:03
553
2
[
COMEX白银吧
]
大势已去,美元很强啊,一打二,黄金白银不是对手!下周美元可能走强!能看得出美联储
有条理的紫夜
09-06 23:42
09-07 00:03
132
1
[
铁矿石吧
]
又要炒作今晚非农利好降息来拉升铁矿石螺纹钢了吧?又像上上周一样周五晚上大涨?下午
雪宝战神
09-06 14:17
09-07 00:03
82
1
[
沪银吧
]
今晚破7000
我是葬爱
09-06 23:48
09-07 00:02
10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坚决空黄金
黄金一万点
09-07 00:02
09-07 00:02
66
0
[
沪银吧
]
这么快就破7了
柒星晨
09-07 00:02
09-07 00:02
72
0
[
菜粕吧
]
一直会涨的放心吧
股友5153356t
09-07 00:02
09-07 00:02
243
1
[
铁矿石吧
]
收盘666!家人们损失了金钱,还要被主力无情的嘲笑!太过分了!
ptama
09-06 23:04
09-07 00:02
147
1
[
原油吧
]
期权周二到期,这一波杀多头
Aurum2025
09-06 23:56
09-07 00:01
170
3
[
纯碱吧
]
自己做空自己,真牛
aaannn1
09-06 23:26
09-07 00:01
134
1
[
A50期指吧
]
底部爆拉,反转信号,利空出尽,周一吃大肉了,准备好打麻袋装钱的时候到了[大笑][
基民D5067969
09-06 20:38
09-07 00:01
355
4
[
塑料吧
]
八点半非农消息一出,原油化工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06 14:49
09-07 00:01
71
0
[
燃油吧
]
过个开开心心的周末[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07 00:01
09-07 00:01
366
4
[
氧化铝吧
]
3813的空,能回本吗
快平生
09-06 23:39
09-07 00:01
299
6
[
燃油吧
]
多单还在抗着,请教各位大神还有救吗?
认知觉醒牛
09-06 23:10
09-07 00:01
343
2
[
菜粕吧
]
佩服拿多单过周末的,这个位置,每一次拉升都是诱多出货,等货出的差不多了,就是如来
起名有啥用
09-06 23:13
09-07 00:01
123
1
[
纯碱吧
]
这也没出什么消息啊,集体跳水,明摆的资金盘
账户已注销
09-06 23:27
09-07 00:01
97
1
[
沪银吧
]
现货还没破28呢,就这个位置了,现货28的时候,那得到6800
勿入斯门
09-06 23:53
09-07 00:01
199
3
[
纯碱吧
]
手多多,45分钟的时间看到都有反弹,就做多了。下星期一能拉回来吗??求大神指教[
财运亨通地傅
09-06 23:27
09-07 00:01
345
4
[
NYMEX原油吧
]
67.71跌破我就睡觉去
五福的桓晹
09-06 23:35
09-07 00:00
108
0
[
沪镍吧
]
做一手亏,咋做呀咋亏
加油中年
09-07 00:00
09-07 00:00
236
1
[
沪金吧
]
你可真能撑,希望到时候别断崖式下跌
你们是真的很
09-06 23:49
09-07 00:00
413
1
[
螺纹钢吧
]
估计很多人在绝望,目前螺纹就是3000点破不破意义不大,我的看法是不大跌不上来,
征战沙场几人
09-06 23:08
09-07 00:00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暴跌4个点
才望生财地朱
09-07 00:00
09-07 00:00
53
0
[
沪银吧
]
$沪银2412(SHFE|ag2412)$
账户已注销
09-06 23:59
09-06 23:59
582
5
[
玻璃吧
]
突然好担心天高志圣团队1688买的玻璃2409多单,不知道现在咋样了,应该全部爆
模玉龙杰赤
08-09 22:03
09-06 23:59
327
5
[
玻璃吧
]
妈的买进去一个星期跌一个星期!真倒霉
跟趋势走
09-06 23:25
09-06 23:59
1097
7
[
小型纳指吧
]
关注今天晚上的数据了。如果不及预期,那才有好戏看呢。而且就算是失业率达到预期,衰
隔壁灬老李
09-06 18:39
09-06 23:59
384
4
[
沪银吧
]
白银做多的小心点止损位尽量控制在10个点以内,不要抗单,不要抗单,我是看空的!
仟川哥
09-06 23:38
09-06 23:59
98
0
[
沪铜吧
]
被埋了吗。
不定的曹景玉
09-06 23:59
09-06 23:5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暴跌
爱的音箱
09-06 23:59
09-06 23:59
64
0
[
沪银吧
]
毫无底线
相由心生123
09-06 23:59
09-06 23:59
65
0
[
燃油吧
]
直接跌停
股友5153356t
09-06 23:58
09-06 23:58
269
2
[
螺纹钢吧
]
剩下370万还是搞股票,至少亏的没这么快。这垃圾行情真不想做。没一天赚过钱。
账户已注销
09-06 23:13
09-06 23:58
346
1
[
豆油吧
]
经济时期,面包是会涨价的。相信外资的判断,他们经历过不止一次
青色伴烟雨
09-06 22:55
09-06 23:58
79
1
[
纯碱吧
]
这个周末又有多少人过不好了[笑哭][笑哭]
永抓大牛
09-06 23:22
09-06 23:58
63
0
[
沪银吧
]
纯碱做多亏,白银做空赚,相当于锁仓了,真是好笑
柒星晨
09-06 23:58
09-06 23:58
83
1
[
原油吧
]
国内资本带动的,11点后就不跌了
小骷髅007
09-06 23:39
09-06 23:58
83
2
[
氧化铝吧
]
主力你现在就这么可怜吗?就让家人割你?拿出24万手啊!我茶都泡好了。
土豆南瓜饼
09-06 21:46
09-06 23:58
75
0
[
燃油吧
]
原油还在大跌燃油多单完蛋了
股友880361Z6
09-06 23:58
09-06 23:58
115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高价买的,他的股价又要大跌了
苍山派
09-06 23:57
09-06 23:57
201
6
[
小型纳指吧
]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能不能立马紧急降息啊
菜狼带沙
09-06 22:02
09-06 23:57
99
1
[
纯碱吧
]
两路人马,一路去掀锅炉,一路去泰迪
胡老来了
09-06 23:31
09-06 23:57
184
2
[
A50期指吧
]
感觉全世界都在做空东大
大牛哥喜欢喝
09-06 23:32
09-06 23:57
183
4
[
A50期指吧
]
大A的走势今天拉高让昨天进的走,让今天上午买进的散户套住。唯一头疼的就是今天尾盘
睿智的岳予潼
09-06 20:57
09-06 23:57
56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
不做亏货
09-06 23:57
09-06 23:57
310
4
[
螺纹钢吧
]
现在这个位置上下俩难
渝涵快牛
09-06 22:45
09-06 23:57
352
6
[
大豆吧
]
今晚还是要收红。专门坑国内的双粕
大发成金的波
09-06 23:00
09-06 23:56
228
2
[
纯碱吧
]
今天压死多头最后一棵稻草来了。周一直线砸盘破1370
Tian929
09-06 22:51
09-06 23:56
181
2
[
菜粕吧
]
超强台风来袭!将一个星期菜粕需求大减!平多开空!
京朝阳
09-06 14:39
09-06 23:56
269
8
[
纯碱吧
]
累了,休息休息,我还会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9-05 14:45
09-06 23:56
121
0
[
大豆吧
]
今晚2个点起步啊这
晨曦321从头
09-06 23:56
09-06 23:56
70
0
[
不锈钢吧
]
能来个V吗
股友26H7e277
09-06 23:56
09-06 23:56
123
0
[
沪锌吧
]
主力你就使劲作妖吧
五行得金水木
09-06 23:56
09-06 23:56
211
0
[
纯碱吧
]
下周一开盘1200还是一周之内达到全看泰子的心情,最近泰子又要合并了。
LogicHll3926
09-06 23:48
09-06 23:56
82
0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可以吃肉了[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9-06 23:56
09-06 23:56
147
0
[
螺纹钢吧
]
2900必破,看图
惠恩美
09-06 23:56
09-06 23:56
476
2
[
螺纹钢吧
]
谁知道螺纹能不能到1800?
股友036i5N68
09-06 23:41
09-06 23:55
131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活埋了[大哭][大哭][大哭]
平静的吕忆翔
09-06 23:55
09-06 23:55
62
0
[
沪银吧
]
再多跌点
火锅鱼红火
09-06 23:55
09-06 23:55
140
2
[
菜粕吧
]
超强台风来袭!菜粕将有一星期需求大减!速!平多开空!
京朝阳
09-06 14:44
09-06 23:55
231
5
[
纯碱吧
]
妈的买进去一个星期跌一个星期
跟趋势走
09-06 23:25
09-06 23:54
126
0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连跌5天[哭]
开朗的车辰希
09-06 23:54
09-06 23:54
112
1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你可算是撑不住了
小旭001
09-06 23:39
09-06 23:54
410
4
[
菜粕吧
]
最后几分钟全靠空平托着,几百首几百首的空平,不然破2500了
期货好刺激
09-06 23:03
09-06 23:54
87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给力。是我们把价格打下来的
股友1vdaQH
09-06 23:31
09-06 23:54
81
0
[
纯碱吧
]
周一真要跌停了?你们看看同花顺商品指数夜间还在跌。。。
账户已注销
09-06 23:53
09-06 23:53
105
0
[
燃油吧
]
修正目标:到目前这个时间走的幅度,今晚还不是碧多,只是下破,周一还要继续跌
期股双收666
09-06 23:53
09-06 23:53
109
0
[
沪锌吧
]
原油大跌,看你能坚持多久啊?
静静想起
09-06 23:53
09-06 23:53
99
1
[
氧化铝吧
]
估计今晚还会有一波跳水行情
ni888888add6
09-06 23:35
09-06 23:52
69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无敌了
热情的吕柏
09-06 23:06
09-06 23:52
184
2
[
玻璃吧
]
空仓几个月了
凡客1976
09-06 15:42
09-06 23:52
430
5
[
螺纹钢吧
]
不要分析技术,技术失效了,除非上证反转,否则就是跟着一直跌[滴汗]
你的大哥
09-06 22:51
09-06 23:52
203
1
[
纯碱吧
]
黑色没见底一切反弹估计都是假象!最怕的是铁矿怕没跌倒位。铁矿参考煤炭螺纹跌幅,铁
风的影子8349
09-06 23:31
09-06 23:52
共有帖子数
1651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61
54862
54863
54864
54865
54866
54867
54868
54869
54870
54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