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1
[
白糖吧
]
5650的多单被套了怎么办?
新老韭菜收割
09-08 21:46
09-08 23:18
185
1
[
工业硅吧
]
开盘高开500点多单拿住了分分钟翻倍
账户已注销
09-08 21:59
09-08 23:16
90
0
[
碳酸锂吧
]
七万到八万五的区间震荡
林园大道
09-08 23:14
09-08 23:14
490
3
[
玻璃吧
]
这是玻璃明天的走势。
牛亿中路
09-08 22:43
09-08 23:14
448
7
[
玻璃吧
]
一大堆做空的,一个涨停所有走势都反转了。最少一人扛200点。菜粕,燃油,5分钟都
凤毛麟剿
09-08 19:36
09-08 23:13
170
1
[
氧化铝吧
]
明天可以开空吃肉了
沐宸爸爸
09-08 22:15
09-08 23:13
77
0
[
橡胶吧
]
16390多到16490做空
微波奇步
09-08 23:13
09-08 23:13
494
1
[
玻璃吧
]
都在说台风,这确实算突发情况,但是呢不太报太大希望,首先整体黑色建材这方面都在跌
股友d5615998
09-08 11:17
09-08 23:13
93
0
[
铁矿石吧
]
开盘下杀多少?
永远做空头
09-08 23:12
09-08 23:12
591
31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不是早就提醒你们清仓撤离了,还有不信的吗
纳兰嫣然雪儿
09-06 22:51
09-08 23:11
517
1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没死光,短期不会反转
啊咿呀
09-08 18:48
09-08 23:11
231
2
[
纯碱吧
]
狂风暴雨的周一马上到了,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手里的多单瑟瑟发抖。
鲸落万物生F
09-08 21:51
09-08 23:10
151
0
[
玻璃吧
]
美国和全球经济不振,美联储降息已进入确定性的倒计时,本轮降息完全确定,幅度应该乐
期友零零漆
09-08 23:09
09-08 23:09
82
0
[
玻璃吧
]
空,就能赚
与泡沫同在
09-08 23:09
09-08 23:09
785
3
[
沪锡吧
]
人性
博弈的快乐
09-07 15:33
09-08 23:09
106
1
[
纯碱吧
]
天天暴涨暴跌的,明天不跌也不涨
第三个亏损号
09-08 21:44
09-08 23:08
105
0
[
玻璃吧
]
明天拉回十日线
天官赐福188
09-08 23:06
09-08 23:06
459
9
[
纯碱吧
]
多头们今晚有多兴奋明天开盘就有多绝望,5分钟打到你砸手机这样不就出更多利好了
迷人的戚京城
09-08 20:05
09-08 23:05
232
2
[
沪银吧
]
燃油,纯碱,玻璃多散成堆,抄底爆仓无数,就白银吧成空势
ll风中飘絮
09-08 19:54
09-08 23:02
374
2
[
玻璃吧
]
见证资本跟天灾的力量谁强
九二开挂
09-08 22:36
09-08 23:00
263
1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下周二可以抄底的!!!
葫芦大侠侠
09-07 18:48
09-08 22:57
73
0
[
纯碱吧
]
真能跌啊,1446随便挂了一手都亏一千多[滴汗]
逍遥子1
09-08 22:57
09-08 22:57
809
1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多少下跌空间1.1200-1300肯定会到这个区间时间会长点。对应了玻璃
股友651q2L61
09-08 22:45
09-08 22:56
178
0
[
COMEX黄金吧
]
专业金油双析分析师!
股友wsr13697
09-08 22:55
09-08 22:55
841
18
[
纯碱吧
]
1705的满仓多单36手,被强平的剩下11手了,马上还要被强平一手,我已经六神无
期货小韭菜00
09-07 08:20
09-08 22:54
729
11
[
鸡蛋吧
]
周一涨停的节奏
V涨停哥V
09-07 09:51
09-08 22:53
92
0
[
玻璃吧
]
3手空玻璃,看1000
账户已注销
09-08 22:53
09-08 22:53
37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会还有亏的吧?9.6号大非农!!!从早上到晚上十点共喊了两单全都是实时喊(
股友wsr13697
09-07 20:08
09-08 22:53
238
2
[
玻璃吧
]
期货为啥跟我沙河走,沙河还一直跌,有知道的吗,他是占玻璃半壁江山吗
坦诚的雷春燕
09-08 21:35
09-08 22:52
482
5
[
工业硅吧
]
周一轻轻松松创新低,真羡慕开空单的!!!周五想开来着,犹豫了一下!
休息就下雨
09-08 18:32
09-08 22:51
144
2
[
工业硅吧
]
现在多空都不好判断,说跌或者涨的都是自己意的,按技术面看肯定是跌势,因为均线都在
每天挣一个万
09-08 16:50
09-08 22:48
883
7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开盘竞价就是全天最高价,建议开盘清仓加满仓反手做空
闪飞量化
09-05 19:38
09-08 22:48
167
3
[
玻璃吧
]
期货可以负值将来回归你的钱没了价格还是那个价格[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07 14:40
09-08 22:47
664
21
[
燃油吧
]
还有坚持的多单同胞们吗?2860还在[哭]
半仓交易
09-07 17:22
09-08 22:47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周末结束啦,明天继续奋力冲!
林鹰24451712
09-08 22:46
09-08 22:46
95
0
[
玻璃吧
]
我不管了,我先挂单1200再说。
牛亿中路
09-08 22:46
09-08 22:46
217
1
[
沪银吧
]
我觉得做我们这一行的,只有我们这一行的人才能理解你跟其他人说真的是对牛弹琴的
期貨阻击手
09-08 22:15
09-08 22:45
1
0
[
纯碱吧
]
睡觉!看明天泰君大扫荡(跌停1292元)
退休工人纯碱
09-08 22:45
09-08 22:45
553
5
[
菜油吧
]
菜油近期会暴跌
股友861763u1
09-07 20:47
09-08 22:42
11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小作文?
牛气的9527
09-08 22:41
09-08 22:41
468
6
[
菜粕吧
]
$菜粕411(CZCE|RM411)$
李佛_莫尔
09-08 15:56
09-08 22:40
1317
5
[
玻璃吧
]
从九月份开始,将要大涨价的26样东西:1、第一个:水泥要涨价。随着建筑行业旺季的
牛亿中路
09-08 21:50
09-08 22:40
340
6
[
沪锡吧
]
快点空有肉吃!今晚必下25
股友12067w52
09-06 21:27
09-08 22:39
433
3
[
白糖吧
]
巴西甘蔗也报道受灾减产
爱抄底想逃顶
09-08 21:36
09-08 22:38
93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黄金原油哪里做?嘻嘻前#炒股日记##股市怎么看#
wwy5839嘻嘻
09-08 22:38
09-08 22:38
351
1
[
豆粕吧
]
按照目前的趋势,2509很有可能开在2700左右,离很多专家预测的2500又进了
G股哥
08-13 07:10
09-08 22:37
521
3
[
PVC吧
]
高开100点,直接涨停
请你们叫我满
09-08 19:36
09-08 22:37
79
0
[
纯碱吧
]
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
细心的水叶星
09-08 22:33
09-08 22:33
310
3
[
玻璃吧
]
劝大家因为价格偏低,别随便追空,这点我可以理解,但是煽动情绪让大家激进抄底的人,
账户已注销
09-08 21:39
09-08 22:33
603
4
[
螺纹钢吧
]
现货又掉了!
ptama
09-08 16:54
09-08 22:33
377
3
[
沪银吧
]
有哪位大哥分析一下龙虎榜多空怎么回事,看不懂
ll风中飘絮
09-07 16:39
09-08 22:31
94
0
[
玻璃吧
]
跌到多少呢
细心的水叶星
09-08 22:31
09-08 22:31
183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明天可以分批抄底了,这几天必涨
期货之皇
09-08 22:16
09-08 22:30
96
0
[
玻璃吧
]
贱下极则返贵
Haon啊
09-08 22:29
09-08 22:29
184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兴奋][握手]俩边晚上好,预留4美
aaf两边jjd
09-08 22:29
09-08 22:29
196
0
[
棉花吧
]
目标价132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9-07 20:12
09-08 22:28
307
3
[
纯碱吧
]
现在多单5手,差不多还能买7手,忍到1300再买怎么样?买的话买多少呢
土木共程有前
09-08 22:16
09-08 22:27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00附近已震荡3周、后市如何?过喜看多、过忧看空都是臆想、被迫害妄想症只
账户已注销
09-08 22:26
09-08 22:26
13473
12
[
迷你黄金吧
]
8月外汇储备规模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黄金储备连续四个月不变
迷你黄金资讯
09-07 21:30
09-08 22:26
585
5
[
纯碱吧
]
今天送外卖看到海南17级台风,终于欣慰了,1730的多单稍微放心了,要是台风在深
深圳坪洲众包
09-08 16:43
09-08 22:24
322
2
[
玻璃吧
]
明天大概率跌停明天大概率跌停明天大概率跌停明天大概率跌停明天大概率跌停明天大概率
重仓猛干yyy
09-08 22:02
09-08 22:24
154
2
[
纯碱吧
]
多头不死,空投不止
新一1哥
09-08 21:33
09-08 22:24
12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怎么了都是增收降利,还不如减收增利
有礼貌的城飞
09-08 22:23
09-08 22:23
581
7
[
沪银吧
]
都在说大跌和大跌趋势,我也看跌,就是感觉观点一致的有点多。多头出来说说话,给点安
能赢能止
09-07 21:28
09-08 22:23
346
5
[
纯碱吧
]
明天开始建仓,开始做多单了,只买不卖了,每下去20个点加5手,加到5成,放着不动
股友1698W390
09-08 20:19
09-08 22:21
320
3
[
纯碱吧
]
目前纯碱这个行情最适合套散空。只要明天拉红,就会有一帮人做空。持续拉升持续做空,
股友0861z58X
09-08 21:06
09-08 22:20
339
2
[
沪银吧
]
我经常去抄了一个锂电池,还以为抄的很好,结果被他抄身家,竟然被一个锂电池给弄破产
期貨阻击手
09-08 21:28
09-08 22:20
645
7
[
菜粕吧
]
来,各位小钢炮来喷我吧[大笑]看看台风对水产养殖的影响力。这是科学论证,可不是我
牛金山的大掌
09-08 06:46
09-08 22:19
363
3
[
纯碱吧
]
还没有抄底的兄弟建议你们就算抄低不要抄玻璃纯碱去抄焦炭或铁矿石,纯碱玻璃完全没那
用户93948888
09-08 17:53
09-08 22:19
61
0
[
纯碱吧
]
大概率继续跌,不用怀疑
神采的唐岩
09-08 22:19
09-08 22:19
311
6
[
棕榈油吧
]
别指望着他能涨,就是等着来套你们的,真正能涨的不是他
账户已注销
09-08 18:48
09-08 22:15
240
1
[
纯碱吧
]
明天纯碱大概率还得向下50点左右
重仓猛干yyy
09-08 22:06
09-08 22:15
252
2
[
NYMEX原油吧
]
水平如何不是靠一张表格或一两张盈利截图就能证明的,李老师这边直接带你看月度交易记
李茉馨tyb893
09-08 20:27
09-08 22:14
167
3
[
乙二醇吧
]
高位来多低位开空,你们自己这么操作?
橙子eg11
09-08 10:59
09-08 22:13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深不见底
浙江蓝宝
09-07 16:49
09-08 22:13
353
4
[
玻璃吧
]
今年的台风,兄弟们能不能让国泰再哭一次
雾散之时
09-08 15:59
09-08 22:13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要开盘了,紧张刺激啊!!!是走是留,难以决定,留下实在太煎熬了
林紫绿燕
09-08 11:39
09-08 22:12
273
19
[
欧线集运吧
]
人性就是这样,害怕加侥幸心理,害怕赚的倒回去,侥幸能多赚点,越搞越复杂,目前来看
水木若清
09-06 11:44
09-08 22:11
484
11
[
碳酸锂吧
]
108000,17手还解套吗
一帆轻舟
09-07 10:36
09-08 22:11
257
1
[
工业硅吧
]
今年的行情至少走了10来个人!连傅大炮也退出了!这些人都有个共同特点,都是本
ptama
09-08 18:50
09-08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20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45
54846
54847
54848
54849
54850
54851
54852
54853
54854
54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