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亿蓝紫整厕
09-08 23:46
09-09 01:39
377
2
[
玻璃吧
]
妈的。所有指标都没用,明明是涨势一下就变跌势
股友ZC961850
09-09 01:12
09-09 01:38
435
5
[
玻璃吧
]
都1100了,你往下还能吃几个点?真去900?那焦煤也得去1000,纯碱要去11
绝对的期神
09-09 00:14
09-09 01:34
271
2
[
玻璃吧
]
想抄底的貌似越来越多还有大阴
桃之00妖妖
09-09 00:53
09-09 01:32
87
0
[
玻璃吧
]
明天我要看空狗狂吠
独立的舞风寒
09-09 01:31
09-09 01:31
86
0
[
玻璃吧
]
明天我要看空狗狂吠
独立的舞风寒
09-09 01:30
09-09 01:30
814
8
[
纯碱吧
]
作为一个中肯的场外人来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海南、青海天灾是事实吧?龙虎榜空头减仓
浴风七千里
09-09 00:06
09-09 01:29
522
9
[
纯碱吧
]
远兴亏得起,那些小厂就没那么幸运了,等小厂倒闭得差不多了,远兴就会拉涨了,定价权
潮起总有潮落
09-08 19:20
09-09 01:26
317
3
[
沪银吧
]
周一爆拉,收割周五进来的散空
精研退
09-08 18:56
09-09 01:23
331
5
[
瓶片吧
]
6220空单,能不能拿到5800[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暴躁的果子
09-07 10:07
09-09 01:21
605
12
[
欧线集运吧
]
二十几天的航程9440,欧线四十几天的航程破五了,真让人看不懂啊
账户已注销
09-08 12:24
09-09 01:19
761
8
[
纯碱吧
]
周一玻璃大涨千万重量箱级别的玻璃需求应该可以短时间带动纯碱上升,玻璃涨停纯碱应该
账户已注销
09-08 00:21
09-09 01:19
364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作为一个中肯的场外人来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海
浴风七千里
09-09 00:31
09-09 01:16
732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作为一个中肯的场外人来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海
浴风七千里
09-09 00:31
09-09 01:12
626
9
[
沪银吧
]
【重要】下周重要事件–贵金属资讯
平等的乔含
09-08 21:22
09-09 00:57
332
3
[
纯碱吧
]
空头识相点,接下来随便关几个锅炉就能闷杀空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前几天远兴已经给
账户已注销
09-08 23:10
09-09 00:57
401
2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应该是市场里热度最高的品种
敬畏永远正确
09-08 23:54
09-09 00:53
203
1
[
工业硅吧
]
马克
专注89
09-08 22:39
09-09 00:44
166
1
[
白糖吧
]
唱多太多了,估计周一开盘小涨诱多散户高位接多
马刺邓肯哥
09-08 23:56
09-09 00:42
90
0
[
白糖吧
]
趋势为王,看消息听消息都是忽悠!
猎人奇袭
09-09 00:40
09-09 00:40
892
2
[
玻璃吧
]
还多少期货老人见过国泰在玻璃的平空大法?
坤哥的短中长
09-08 23:28
09-09 00:39
83
0
[
白糖吧
]
忽悠唱多,大家千万不要做多!做空要等到平衡点!!
猎人奇袭
09-09 00:37
09-09 00:37
85
0
[
碳酸锂吧
]
太恐怖了,跌成这个样子
股友3K307299
09-09 00:34
09-09 00:34
444
0
[
玻璃吧
]
纯碱501(CZCE|SA501)$作为一个中肯的场外人来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海
浴风七千里
09-09 00:32
09-09 00:32
205
6
[
工业硅吧
]
啥时候来一根阳线,让我也追追多。
木森财
09-08 17:28
09-09 00:31
92
0
[
沪铜吧
]
废铜被螺纹拖累还会上涨吗
买入并祈祷
09-09 00:31
09-09 00:31
832
7
[
玻璃吧
]
周末多散都高潮了,告诉你们,明天不仅不高开,反而会极速下跌
我是小刘82太
09-08 20:08
09-09 00:29
97
0
[
玻璃吧
]
下周一定要把泰狗干翻!
不追多不追空
09-09 00:28
09-09 00:28
722
4
[
菜粕吧
]
关于菜粕的后续看法(三)人生短暂,不服就干!
股友1028el27
09-08 16:12
09-09 00:26
198
1
[
螺纹钢吧
]
下周将暴击多头!直到降息预期落地顺应市场来个超跌反弹。
破镜苍穹
09-08 18:08
09-09 00:25
511
2
[
玻璃吧
]
明天商品指数估计涨2%以上,放开所有制造业限制。这么大的利好没人说;玻璃能不能涨
热心网友136
09-09 00:08
09-09 00:25
460
1
[
菜粕吧
]
有知道注册的仓单数量的朋友发一下
昌盛将军
09-08 22:25
09-09 00:22
140
0
[
玻璃吧
]
不关注玻璃的看到台风过后这么低的位置都会进来多几手!在强大的资金也抵不过大众进多
天官赐福188
09-09 00:20
09-09 00:20
120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见。
金融界的小强
09-09 00:18
09-09 00:18
156
0
[
玻璃吧
]
天灾面前就是空杀空的行情。一个空头不比所有多头加起来肥!国泰做的空杀空的案例还少
牛亿中路
09-09 00:17
09-09 00:17
327
2
[
玻璃吧
]
加速下跌开始了
韭飛特
09-08 23:23
09-09 00:15
1118
18
[
玻璃吧
]
市场上面远远比空头叫嚣的好得多,除了沙河个把卖1200的,其他的都是1300以上
牛亿中路
09-08 21:22
09-09 00:07
224
1
[
白糖吧
]
昨天躺平的甘蔗还不少,崇左大产区很严重
新老韭菜收割
09-08 22:39
09-09 00:06
142
0
[
沪金吧
]
黄金这个鬼,主力庄家全部控制,个人感觉,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wxj一直在路
09-09 00:06
09-09 00:06
144
2
[
沪银吧
]
救救孩子吧[哭][哭][哭]
我麻木了
06-26 00:02
09-09 00:05
301
2
[
橡胶吧
]
这么难得的超级台风,多头主力都不会利用真是没必要做单了
数据为王007
09-08 18:33
09-09 00:05
735
26
[
欧线集运吧
]
把10运价打到3200,空头的底气在哪?
小小1245
09-08 15:27
09-09 00:01
418
2
[
铁矿石吧
]
明天暴跌了[哭][哭]
ok棒
09-08 23:22
09-09 00:01
494
6
[
甲醇吧
]
有谁知道甲醇的生产成本一吨大概多少钱
方建勇
09-07 23:25
09-09 00:00
105
1
[
沪镍吧
]
今天出的非农数据和盘面截然相反,怎么也得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06 22:24
09-08 23:58
260
2
[
玻璃吧
]
对我们这种场外的人来说,也就是看好情绪带动一波反弹,1120挂进去碰运气抢一波,
期货好刺激
09-08 23:16
09-08 23:58
584
3
[
碳酸锂吧
]
锂矿主产地大火,反弹吗?资本?
家里铀矿
09-08 21:01
09-08 23:57
245
3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保证金还不恢复正常?懒汉管理!
跟势而赢
09-08 20:10
09-08 23:57
476
2
[
沪银吧
]
高位利好,是接盘站岗
纯洁得小山竹
09-08 21:11
09-08 23:57
162
0
[
玻璃吧
]
虽然没买,但真心想看泰君被揍[笑哭]
浪之竹
09-08 22:21
09-08 23:54
174
1
[
玻璃吧
]
看吧里讨论很激烈,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看明天空头的子弹多还是多头的子弹多。
杀出绝地
09-08 22:15
09-08 23:53
144
0
[
玻璃吧
]
吧里这两天这么热闹,明天必定有大行情[想一下]
炒股养老
09-08 22:35
09-08 23:53
674
18
[
欧线集运吧
]
9月9日结算指数预测4760点,看看准吗
傻子钱多
09-08 16:03
09-08 23:52
294
3
[
纯碱吧
]
1490的半仓空单瑟瑟发抖,说实话我是不会再补了,大环境在这,所有的上涨都是下跌
有教养的晴清
09-08 18:02
09-08 23:52
382
2
[
纯碱吧
]
台风过后玻璃需求大,尤其是海口损坏大量玻璃,算利好纯碱吧
不能吃快餐
09-08 23:04
09-08 23:51
367
4
[
沪银吧
]
我看着你们玩,我真的心里很难受,可是我已经被他玩破产了,我一定会尽快回来陪你们一
期貨阻击手
09-08 20:08
09-08 23:50
829
8
[
玻璃吧
]
厦门最严重台风大约损坏了5%以下的玻璃,没有那么夸张
厦门投资者
09-08 16:02
09-08 23:48
327
1
[
纯碱吧
]
其实我不懂纯碱,只知道纯碱主要是玻璃的原料,我所在地区(荆州市沙市区)只有两个在
多空皆可期
09-07 09:01
09-08 23:46
490
7
[
沪银吧
]
我来拆解逻辑。第一,央妈增持短期内至少今年是肯定不变战略,外盘会跌下去给你央妈买
吾心宇宙
09-07 18:31
09-08 23:44
197
1
[
苯乙烯吧
]
为数不多的可以长期看空的品种!等待高空的机会!
ptama
09-08 15:41
09-08 23:40
142
0
[
A50期指吧
]
一字闪电断魂跌停斩
韭菜王子1009
09-08 23:40
09-08 23:40
465
5
[
纯碱吧
]
15.16.17拼命抄底,目前持仓还有22手,又搞来17万资金想加仓。1380这
账户已注销
09-08 20:10
09-08 23:39
102
0
[
白糖吧
]
连根拔起,越南,菲律宾傻眼了
聪颖的章光耀
09-08 23:38
09-08 23:38
142
1
[
PVC吧
]
边总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金牛88888888
09-08 18:06
09-08 23:37
488
4
[
沪金吧
]
相信我,黄金绝不可能大跌,就算急跌也会极速拉起,因为有央妈托底,你跟央妈过不去那
吾心宇宙
09-07 00:04
09-08 23:36
168
1
[
白糖吧
]
估计越南,菲律宾甘蔗也倒了不少
打坏蛋
09-08 21:55
09-08 23:36
433
8
[
氧化铝吧
]
3858下周能安全出来吗?多单
大话王
09-08 10:28
09-08 23:35
58
0
[
氧化铝吧
]
明天一步到位,坐等瀑布
股友87r65051
09-08 23:33
09-08 23:33
187
1
[
纯碱吧
]
虽然应该是右侧交易,但套进去了也要想办法减少损失。仓位重的不妨减仓,浅套锁部分仓
自由如风的新
09-08 23:20
09-08 23:33
199
0
[
A50期指吧
]
上周竟然还盈利了四万多
红箭侠123
09-08 23:32
09-08 23:32
229
1
[
沪金吧
]
准备5万资金,一个星期更新一次,专门做期权
平常心要有耐
09-08 12:11
09-08 23:31
250
2
[
菜粕吧
]
台风,码头吹坏了,进不了货了。下周大涨
欧线玩家
09-08 16:55
09-08 23:31
360
2
[
沪铜吧
]
加息涨了1年多,大家有目共睹。很多人说降息还会涨,那什么时候才跌……
星辰大海088
09-08 22:11
09-08 23:30
464
3
[
铁矿石吧
]
周一开盘轻松将止损下移至668。加速下跌即将开始,666将是国庆前最高点。大美新
账户已注销
09-08 08:47
09-08 23:30
258
7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帖子少了,死差不多了,就可以进了。我还能抗20个点。[摊手]
纵情声色
09-08 20:54
09-08 23:29
727
7
[
纯碱吧
]
大家有谁知道,接目前纯碱出货价,纯碱厂家还有多少利润一吨?只要出货价低于成本价,
中证资深评论
09-08 02:52
09-08 23:29
529
4
[
玻璃吧
]
庄稼雇了这么多唱多的苟托,一边是扛单快崩溃的多散,破了新低,光头阴线,k线形态明
多散不亖空头
09-08 10:25
09-08 23:29
278
3
[
瓶片吧
]
为什么开空单
股友LEu0EJ
09-07 11:45
09-08 23:29
219
1
[
焦煤吧
]
09为什么不跌
zhongqing555
09-08 21:19
09-08 23:29
65
0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继续多
o散户中的霸
09-08 23:26
09-08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197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34
54835
54836
54837
54838
54839
54840
54841
54842
54843
54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