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菜粕吧
]
一路抄底一路补
一手多单打江
09-09 10:02
09-09 10:02
61
0
[
菜粕吧
]
今天v回来问题不大
一起和气生财
09-09 10:02
09-09 10:02
110
2
[
菜粕吧
]
大戏开场
华山论建
09-06 11:10
09-09 10:02
202
3
[
白糖吧
]
农产品一大早大跌
格力夫
09-09 09:16
09-09 10:02
190
3
[
沪锡吧
]
敢拉就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9-09 09:33
09-09 10:02
68
0
[
燃油吧
]
这主力真阴险啊周五晚上那样跌
格力夫
09-09 10:02
09-09 10:02
82
0
[
玻璃吧
]
散了、散了!!下也下不去多少、反也反弹不起来、就国泰一个大空头自己在里面搅、一个
顺势而為
09-09 10:02
09-09 10:02
59
0
[
纯碱吧
]
1412会是上市来的低点吗?
cliex_001
09-09 10:02
09-09 10:02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估计下不去了,明天etf申购新基金,明天反弹一点?
期货市场小白
09-09 09:36
09-09 10:02
119
1
[
菜油吧
]
8500的目标要实现了
小小韭菜321
09-09 09:48
09-09 10:01
66
0
[
纯碱吧
]
5万手是不是多头的啊?
沪深战士
09-09 10:01
09-09 10:01
1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漫漫熊市开启。具体参照大A。
股友2H58a259
09-09 10:01
09-09 10:01
138
1
[
沪金吧
]
自己人是真坏啊,美黄金都不跟你。
炒金真难
09-09 09:51
09-09 10:01
62
0
[
玻璃吧
]
今天做波段太爽了,多单1100以下买,1110以上平!
蓝色梦想3
09-09 10:01
09-09 10:01
164
1
[
玉米吧
]
5分钟跌了40点真是厉害
齐天大圣悟空
09-09 09:52
09-09 10:01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可以逃命了,应该小涨
依芝豪
09-09 10:01
09-09 10:01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微微下破5日线,今天有反抽的概率。但仍然不适合重仓抄底
期货糕手
09-09 10:01
09-09 10:01
58
0
[
氧化铝吧
]
最低点差了28就到36开头了,就不能使点劲吗[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09-09 10:01
09-09 10:01
109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8月非农就业数据“扑朔迷离”?三分钟看完周末发生了什么
华夏宋老师
09-09 09:43
09-09 10:01
81
0
[
豆粕吧
]
这活有点意思拒绝下跌
葫芦岛12351
09-09 10:01
09-09 10:01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到1000下方,近月2410目标2000下方
Aurum2025
09-09 10:01
09-09 10:01
73
0
[
玉米吧
]
哎,保农民收入就是烟幕弹
大猎南山阳
09-09 10:01
09-09 10:01
192
2
[
白糖吧
]
吹多的人呢?吹倒的甘蔗唱多的人呢?
马刺邓肯哥
09-09 09:07
09-09 10:01
58
0
[
菜粕吧
]
今天倒车接人,给你拉回来
别BB没用
09-09 10:01
09-09 10:01
99
1
[
欧线集运吧
]
精彩要开始了
咚咚咚咚强
09-09 09:54
09-09 10:01
64
0
[
菜粕吧
]
哦吼机会
旺自我救赎
09-09 10:01
09-09 10:01
9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跌我不跌,你没有定价权,螺纹涨我必涨,你没有定价权![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9-09 10:00
09-09 10:00
65
0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反空了兄弟们
韭菜花79
09-09 10:00
09-09 10:00
74
0
[
苹果吧
]
远期合约大跌,啥意思?未来没价格?
风与过客
09-09 10:00
09-09 10:00
64
1
[
纯碱吧
]
真正的博弈将在10点开启。
股友2u58W257
09-09 09:47
09-09 10:00
81
0
[
豆粕吧
]
彻底疯狂!!!!!!!!!
直接一把梭
09-09 10:00
09-09 10:00
57
0
[
纯碱吧
]
别抄底,1200再建仓,真的别抄底!!!!教训!!!!
Lucky8888888
09-09 10:00
09-09 10:00
67
0
[
菜粕吧
]
这个411空的不够狠。我们加码空他
mwvm
09-09 10:00
09-09 10:00
299
3
[
纯碱吧
]
上市公司纯碱成本,阿碱加运费300,双环减去氯化铵。
拐点老李
09-08 22:02
09-09 10:00
98
0
[
铁矿石吧
]
老魅降xi板上钉钉,流动性反转进入倒计时,桶锁转桶帐
只空不夕夕
09-09 09:59
09-09 09:59
56
0
[
玻璃吧
]
让子弹飞一会,让市场沉淀下
琉璃涨
09-09 09:59
09-09 09:59
69
1
[
菜粕吧
]
别幻想了,奔跌停去了
zhuiaideli
09-09 09:53
09-09 09:59
6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等只有大阳线收盘才会止跌反转
股友qg815559
09-09 09:59
09-09 09:59
83
1
[
菜粕吧
]
不是吧,我一多就这样,死扛了
钰柚之fa
09-09 09:50
09-09 09:59
59
0
[
玻璃吧
]
多牛逼,三个多月,多头就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一直按地上摩擦
股友193x0327
09-09 09:59
09-09 09:59
138
1
[
生猪吧
]
大师兄大师兄大师兄
zzgtja
09-09 09:56
09-09 09:59
70
0
[
菜油吧
]
不抄底后悔
亏得没有裤衩
09-09 09:59
09-09 09:59
69
0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Mysteryman
09-09 09:59
09-09 09:59
131
1
[
沪银吧
]
下不去了,全仓多起来[让我看看]
收益C
09-09 09:52
09-09 09:59
62
3
[
菜粕吧
]
不会跌停吧(==)
日入金麒麟
09-09 09:47
09-09 09:59
69
1
[
菜粕吧
]
上午上不去下午必跌停
打靶归来时
09-09 09:53
09-09 09:59
127
1
[
棉花吧
]
外盘没跌内盘崩成这样,是不是买国的拿去国外交货了。
安宁的朱大芬
09-09 09:52
09-09 09:59
117
1
[
热卷吧
]
反弹无力休息
渝涵快牛
09-09 09:51
09-09 09:59
69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全市场唯一可以多的品种只有工业硅了吧!
清溪绕竹
09-09 09:59
09-09 09:59
66
0
[
工业硅吧
]
9月17日老美宣布降息前都是震荡行情,低买高卖就对了、没看到每天都是上午盘开仓、
无敌大司0
09-09 09:59
09-09 09:59
72
0
[
棕榈油吧
]
全仓多,冲击高点
基民262P125g
09-09 09:59
09-09 09:59
57
0
[
玻璃吧
]
玻璃快速拉两三次了,看来这点位确实压力大
股友21756Zi9
09-09 09:59
09-09 09:59
71
1
[
工业硅吧
]
9470破不了的强买盘
乌龙凤雏
09-09 09:51
09-09 09:59
113
2
[
欧线集运吧
]
这周msk运价再累计降500-1000,多头彻底完蛋。
股友o858G292
09-09 09:42
09-09 09:59
50
0
[
氧化铝吧
]
电子盘
大点干早点散
09-09 09:58
09-09 09:58
57
0
[
玻璃吧
]
低点越来越低,高点也越来越低!明显诱多哈!空单稳了
专业看盘大师
09-09 09:58
09-09 09:58
65
0
[
工业硅吧
]
跌不下去的,多单拿好就行了
抓牛舵主
09-09 09:58
09-09 09:58
52
0
[
菜粕吧
]
一地鸡毛
美丽的郑锦鹏
09-09 09:58
09-09 09:5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仍然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上周五黄金数据后反抽到2518一线后又震荡下行至
摸金校尉_阿
09-09 09:58
09-09 09:58
54
0
[
纯碱吧
]
跟随主力一直空多高啊?是不是该反思自己了?
股友w859P055
09-09 09:58
09-09 09:58
82
2
[
玻璃吧
]
最后200点的肉一吃不吃?
好吃的猫咪
09-09 09:48
09-09 09:58
49
0
[
不锈钢吧
]
这星期要破13000了
看尽繁华艾
09-09 09:58
09-09 09:58
98
2
[
菜粕吧
]
没啥事,我就来看看多头大哥们今天过的好不[为什么]
冠宇是个乐天
09-09 09:51
09-09 09:58
51
0
[
苯乙烯吧
]
短期需要反弹一下
一手小第爱
09-09 09:58
09-09 09:58
54
0
[
玻璃吧
]
明天破1000[呲牙]900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09 09:58
09-09 09:58
141
0
[
菜粕吧
]
豆粕的替代性封住了菜粕的上涨空间,短期看空菜粕!
艳阳红鹰OK
09-09 09:20
09-09 09:58
104
1
[
苯乙烯吧
]
的老火鸡亏货一个,哥一天的赢亏够你吃一年
吹过的晚风3
09-06 23:57
09-09 09:58
67
0
[
螺纹钢吧
]
坚持持仓是真熬人
股友LEu0EJ
09-09 09:58
09-09 09:58
69
0
[
热卷吧
]
多拉不上去啦
毛估估计
09-09 09:58
09-09 09:58
124
2
[
不锈钢吧
]
看来13100~13000之间才会有支撑,这个位置震荡一下继续下破
底部涨停5252
09-09 09:02
09-09 09:58
58
0
[
玻璃吧
]
又来诱多吗,大家还上当不
账户已注销
09-09 09:58
09-09 09:58
54
0
[
氧化铝吧
]
3800支撑很强呀
股友3F06d560
09-09 09:57
09-09 09:57
248
7
[
玻璃吧
]
技术性底部形成!
kxjs88
09-06 10:33
09-09 09:57
66
0
[
碳酸锂吧
]
跟工业硅走势一模一样。。。还弱点
股友t728807g
09-09 09:57
09-09 09:57
67
0
[
橡胶吧
]
跌不动,反弹,追空的要被套
你们是真的很
09-09 09:57
09-09 09:57
61
0
[
瓶片吧
]
国泰君安共赢
Jzl48662
09-09 09:57
09-09 09:57
59
0
[
玻璃吧
]
这种直上直下的走势真是神经病啊。
似乎很头疼
09-09 09:57
09-09 09:57
81
1
[
玻璃吧
]
被空头的砸盘搞的目瞪口呆
拥抱幸福1973
09-09 09:51
09-09 09:57
80
1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跌垃级
浪子无痕金不
09-09 09:47
09-09 09:57
53
0
[
工业硅吧
]
磨底时期就是难
相信比持有更
09-09 09:57
09-09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21346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34
54835
54836
54837
54838
54839
54840
54841
54842
54843
54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