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菜粕吧
]
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09 09:15
09-09 09:15
71
1
[
A50期指吧
]
那些开盘割肉的绝对会后悔,今天无论低开还是高开都会拉高,4千家上涨[看多][看多
阳一春路三长
09-09 09:13
09-09 09:15
85
0
[
玻璃吧
]
不会跌,也不会涨,灾后重建需要的是便宜稳定的玻璃
琉璃涨
09-09 09:15
09-09 09:15
87
0
[
A50期指吧
]
拉只为了散户麻痹下不要逃,等下开盘过下就会回落的,散户永远都是散户
清水不惊
09-09 09:15
09-09 09:15
66
0
[
菜粕吧
]
我的菜粕多头,给个反弹机会跑
David999
09-09 09:15
09-09 09:15
102
1
[
菜粕吧
]
多头傻眼了
顺源而上
09-09 09:14
09-09 09:15
131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周初高空低多,25015空,2485多。
金市wsy
09-09 09:15
09-09 09:15
64
0
[
玉米吧
]
发什么了?
老韭门诊
09-09 09:15
09-09 09:15
58
0
[
氧化铝吧
]
,诱多[哭]
两年100倍张
09-09 09:15
09-09 09:15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空
大牛散6个8
09-09 09:15
09-09 09:15
123
0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牛回来了
shengzhenfei
09-09 09:15
09-09 09:15
65
0
[
菜粕吧
]
抢跑了[大笑][大笑]
Leo_800
09-09 09:15
09-09 09:15
81
0
[
玻璃吧
]
抄底的设好止损,感觉还有底
白羊山宝总
09-09 09:15
09-09 09:15
69
0
[
菜粕吧
]
破位了,要下2400了
扛着扛着就习
09-09 09:15
09-09 09:1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人买吗
乘风破浪1888
09-09 09:15
09-09 09:15
72
0
[
橡胶吧
]
节奏挺快的
股友55cC9153
09-09 09:15
09-09 09:15
80
0
[
花生吧
]
这时候正是花生大量上市的时候,日线也是下跌,月线,周线都是下跌完美下跌趋势,所以
账户已注销
09-09 09:15
09-09 09:15
89
0
[
铁矿石吧
]
666就是喊你开多呢,这么低的价格,仓位控制在2成,怕个毛线
財狼BC待时而
09-09 09:14
09-09 09:14
84
0
[
玻璃吧
]
就这? 你们多头 兴奋了2天?
账户已注销
09-09 09:14
09-09 09:14
69
0
[
玻璃吧
]
一波诱空完成,反转了吗?
三十三仟
09-09 09:14
09-09 09:14
71
0
[
菜油吧
]
反弹就空,做空的又是闭眼吃肉
股友2YKSQY
09-09 09:14
09-09 09:14
58
0
[
橡胶吧
]
厉害
麦255乐迪
09-09 09:14
09-09 09:14
69
0
[
菜粕吧
]
真顺畅呀,!
白昼随心
09-09 09:14
09-09 09:14
70
0
[
乙二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9-09 09:14
09-09 09:14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
cst66086189
09-09 09:14
09-09 09:14
81
0
[
白糖吧
]
台风也拉不起来
打坏蛋
09-09 09:14
09-09 09:14
9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9.9黄金原油平稳开盘走势分析及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刘铭诚
09-09 09:14
09-09 09:14
109
1
[
橡胶吧
]
今天做多的,等死吧
n14211374201
09-09 09:03
09-09 09:14
252
0
[
A50期指吧
]
300140今天大利好
旷达5
09-09 09:14
09-09 09:14
107
2
[
菜粕吧
]
2500有强支撑,多起来
congbaohuier
09-09 09:11
09-09 09:14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来爬高跳了
股友0dVtEM
09-09 09:14
09-09 09:14
67
0
[
乙二醇吧
]
去莱粕吧看,成功预测下跌回撤。提前讲的
观市老者5515
09-09 09:14
09-09 09:14
132
1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大涨,带动原油化工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09 09:02
09-09 09:14
11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砸,今天注定下跌
炒股就要涨停
09-09 09:14
09-09 09:14
66
0
[
纯碱吧
]
真废啊,1412开空都冲不上
内盘品种是真
09-09 09:14
09-09 09:14
168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没行情
大象排队
09-09 09:10
09-09 09:14
108
1
[
PVC吧
]
螺纹钢都能跌破3000,这pvc不能?
股友8089P57K
09-09 09:13
09-09 09:14
61
0
[
菜粕吧
]
还要再跌300点!
股友73p6926q
09-09 09:14
09-09 09:14
71
0
[
铁矿石吧
]
还没到650
宝钢股东
09-09 09:14
09-09 09:14
63
0
[
纯碱吧
]
不要轻易抄底,这行情难以想象。
基民6R981069
09-09 09:14
09-09 09:14
66
0
[
铁矿石吧
]
马上翻红了
账户已注销
09-09 09:14
09-09 09:14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死叉,大概率要破前低。
炒股只为赚大
09-09 09:14
09-09 09:14
179
2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
股友e889619c
09-09 09:11
09-09 09:14
53
0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真有意思
基民PPwlVN
09-09 09:14
09-09 09:14
60
0
[
菜粕吧
]
犹豫个什么[哭][哭][哭]
小趴菜才是真
09-09 09:14
09-09 09:14
6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大跌,后面就大概率横盘整理了。
股友o858G292
09-09 09:14
09-09 09:14
85
1
[
纯碱吧
]
终于到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09 09:12
09-09 09:14
58
0
[
纯碱吧
]
继续空反弹了30个点很累的!!!!!
上官爬升法
09-09 09:14
09-09 09:14
54
0
[
碳酸锂吧
]
9:30之前涨不过1500要开空了
空空001
09-09 09:14
09-09 09:14
113
0
[
碳酸锂吧
]
五矿股份60亿买 9万4碳酸锂卖价的盐湖股份
股友9079I62F
09-09 09:13
09-09 09:13
73
0
[
A50期指吧
]
别拉啊我还准备下跌一下抄底呢
十二生肖花馍
09-09 09:13
09-09 09:13
210
2
[
A50期指吧
]
红了,牛回速归[奸笑][奸笑][奸笑]
带着镰刀来收
09-09 09:00
09-09 09:13
330
4
[
甲醇吧
]
还有2600的多单还一直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9-08 23:57
09-09 09:13
63
0
[
纯碱吧
]
国泰该还债了,借台风提前暴打国泰
股友08Z832R8
09-09 09:13
09-09 09:13
174
1
[
沪金吧
]
再次善言提醒,不要与央妈对着干,做空千万不要空黄金
吾心宇宙
09-09 09:08
09-09 09:13
70
0
[
棉花吧
]
低位开空赚不到钱,别听口罩姐的
趋势进高低出
09-09 09:13
09-09 09:13
61
0
[
菜粕吧
]
赚钱的方向守不住啊
修改昵称修改
09-09 09:13
09-09 09:13
77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到690应该没问题
欢乐的文云卉
09-09 09:13
09-09 09:13
69
0
[
菜粕吧
]
哇,我刚想发帖2500铁底破了我吃,就一下20多点
全体牛回速归
09-09 09:13
09-09 09:13
76
0
[
橡胶吧
]
涨停是没戏了,见好就收,跑路了
数据为王007
09-09 09:13
09-09 09:13
68
0
[
菜粕吧
]
不会真的跌停吧
小猫破破烂烂
09-09 09:13
09-09 09:13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千元以下
Aurum2025
09-09 09:13
09-09 09:13
74
0
[
菜油吧
]
好硬啊,很挺啊
包容的夏茹雪
09-09 09:13
09-09 09:13
58
0
[
纯碱吧
]
又想骗我抄底?
短线大神
09-09 09:13
09-09 09:13
120
1
[
螺纹钢吧
]
抄底成功
股友I06905F3
09-09 09:06
09-09 09:13
122
1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
股友26H7e277
09-09 09:10
09-09 09:13
65
0
[
菜粕吧
]
看2480破不破
有热情得王熙
09-09 09:13
09-09 09:13
73
0
[
A50期指吧
]
都2700多点了,还能跌到哪里去!!!买!!!
以善聚运的铁
09-09 09:13
09-09 09:13
270
1
[
沪金吧
]
中国股市有国家队托底几年了,又怎样?现在跟我说黄金有央妈托底,跌不了?下周就跌死
刑事组之虎地
09-07 17:35
09-09 09:13
73
0
[
橡胶吧
]
真猛,赔了2000块,牛啊
恭喜四海得庄
09-09 09:13
09-09 09:13
67
0
[
纸浆吧
]
我认纸桨太妖搞不过
解百纳
09-09 09:13
09-09 09:13
61
0
[
豆粕吧
]
绿了
卢云云
09-09 09:13
09-09 09:13
69
0
[
橡胶吧
]
喊空都爆吧,心眼太坏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09 09:13
09-09 09:13
62
0
[
棉花吧
]
低位做空
齐王2025
09-09 09:13
09-09 09:13
68
0
[
玉米吧
]
万辛周末没持仓。以后也要空仓过周末
陈亮亮66
09-09 09:12
09-09 09:12
54
0
[
纯碱吧
]
1380追空,与原3170追涨一样大风险
股友8d666I71
09-09 09:12
09-09 09:12
80
0
[
玻璃吧
]
拉爆国泰,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股友08Z832R8
09-09 09:12
09-09 09:12
88
0
[
白糖吧
]
一早吃进13手多,感谢这个撒钱的主力,够傻的
沧海一浪
09-09 09:12
09-09 09:12
19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罗Luna
09-09 09:11
09-09 09:12
130
2
[
菜粕吧
]
迎接第一个跌停吧!
股友73p6926q
09-09 09:07
09-09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20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4828
54829
54830
54831
54832
54833
54834
54835
54836
54837
548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