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纯碱吧
]
还不快跑!
方向不对努力
09-25 21:35
09-25 21:35
63
0
[
纯碱吧
]
太激烈了,刺激
阳谋发家1
09-25 21:35
09-25 21:35
97
1
[
玻璃吧
]
直接挂单一千一开多看能不能买到感觉是涨不了这个月就这样了后面几个没什么行情了
股友K3CeJp
09-25 21:31
09-25 21:35
72
1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吃干饭的,这个走势,让人随便拉
木子船
09-25 21:24
09-25 21:35
161
3
[
甲醇吧
]
空它
股友aOiMlj
09-25 21:21
09-25 21:35
111
1
[
玉米吧
]
故意加保证金[怒]做完这一单,以后不会用你们了,故意搞我
不要想明天
09-25 21:26
09-25 21:35
78
0
[
沪银吧
]
确定是在诱空
股友qONyJG
09-25 21:35
09-25 21:35
88
0
[
原油吧
]
爽。睡了。514多单做到535然后下午卖了。开盘又从531做到537.5,直接又
惊魂冲杀
09-25 21:35
09-25 21:35
80
0
[
焦煤吧
]
不坚定的多散两下就洗出去,然后再涨啊,这主力操作黑心
家友兴隆
09-25 21:35
09-25 21:35
72
0
[
橡胶吧
]
空头毫无反抗之力完蛋了
有耐心的山光
09-25 21:35
09-25 21:35
88
4
[
纯碱吧
]
给个机会1480让我空上车
天广地阔
09-25 21:17
09-25 21:35
146
2
[
棕榈油吧
]
7700的多单,准备收官了,不挣最后一个铜板
狮行天下1
09-25 21:25
09-25 21:35
118
1
[
乙二醇吧
]
上次4570卖飞了最低到了4300,这次4512又接了点希望可以吃点小肉,最近被
待割的新韭菜
09-25 20:02
09-25 21:35
75
0
[
纯碱吧
]
不到2500不卖
杀手要你命
09-25 13:59
09-25 21:35
87
0
[
燃油吧
]
低流比你强太多了
晨曦321从头
09-25 21:35
09-25 21:35
63
0
[
丁二烯胶吧
]
涨涨,还要涨,机构看涨,小散看空
一等姐
09-25 21:35
09-25 21:35
80
0
[
玻璃吧
]
信哥不平仓涨不起来
股友Hp231622
09-25 21:35
09-25 21:35
123
0
[
沪镍吧
]
今天刚做,就倒老莓了,做空震荡回去,半路反手多就一路跌,继续做空,直接反弹………
佰仟翻
09-25 21:35
09-25 21:35
94
0
[
纯碱吧
]
国泰在这里现在是垂死挣扎
期界巴菲龙
09-25 21:24
09-25 21:35
177
3
[
A50期指吧
]
现在相比A股收盘还是涨的吧?涨了1%?
融资掘金
09-25 21:15
09-25 21:35
111
1
[
纯碱吧
]
小泰迪,你压得住大势吗?[旺柴][旺柴][旺柴]
提前下班了
09-25 21:29
09-25 21:35
78
0
[
菜油吧
]
热钱这么快就来了么[笑哭]
账户已注销
09-25 21:35
09-25 21:35
211
2
[
沪铅吧
]
挣两万空都没卖,你晚上可不要高开啊[怒][怒]
账户已注销
09-25 20:35
09-25 21:35
97
0
[
沪银吧
]
国泰牛
股友9pLb9I
09-25 21:35
09-25 21:35
77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外面油价大跌,这里好热闹啊低调上来块2个点了
檀01
09-25 21:34
09-25 21:34
243
4
[
沪镍吧
]
这波最近应该涨到头了
佰仟翻
09-25 15:51
09-25 21:34
70
0
[
纯碱吧
]
空
安宁的朱大芬
09-25 21:34
09-25 21:34
74
0
[
LPG吧
]
怎么没动静了?
lewis1
09-25 21:34
09-25 21:34
83
0
[
玻璃吧
]
整体都在涨,唯独你完蛋
乔好吧
09-25 21:34
09-25 21:34
81
0
[
纯碱吧
]
在压力位多空谁也不服谁,就是干,看谁牛
波段交易
09-25 21:34
09-25 21:34
78
0
[
玻璃吧
]
这样增仓不上不下是在蓄力,不管是涨跌明天都很危险!随便平一方振幅都大
股票期货两手
09-25 21:34
09-25 21:34
80
0
[
铁矿石吧
]
莫空哦
拳打多头脚踢
09-25 21:34
09-25 21:34
72
0
[
纯碱吧
]
这帮家伙都去搞螺纹了
糊里糊涂买稀
09-25 21:34
09-25 21:34
71
0
[
玻璃吧
]
节前收筹码
顺势不急
09-25 21:34
09-25 21:34
72
0
[
玻璃吧
]
等待跳水
一米阳光的温
09-25 21:34
09-25 21:34
9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所以品种走势都是差不多比收盘价高
你们的涛弟
09-25 21:34
09-25 21:34
73
0
[
原油吧
]
全场最靓的仔菲原油莫属
黑天鹅之吻
09-25 21:34
09-25 21:34
83
0
[
螺纹钢吧
]
想亏点钱怎么就这么难呢
有毅力的蓝心
09-25 21:34
09-25 21:34
163
6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我看好准备麻袋来装钱[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不吃鱼的花猫
09-25 20:08
09-25 21:34
140
0
[
热卷吧
]
阿坤跑路了。不是好兆头。。[捂脸][捂脸]
天佑都灵
09-25 21:34
09-25 21:34
151
1
[
纯碱吧
]
纯碱供大于求,库存持续增加,国外以美元计价,美元贬值国际纯碱价格下跌,持续增加的
太阳神座
09-25 21:30
09-25 21:33
419
4
[
沪银吧
]
说什么今天也得吃点好的[干杯]基本上明天和后天减仓过节了![强壮]
妙妙小宝
09-25 20:19
09-25 21:33
83
1
[
纸浆吧
]
感觉今晚尾盘或是明早要爆拉一波上涨
精辟的何秀娟
09-25 21:25
09-25 21:33
71
0
[
橡胶吧
]
几百个点跟玩一样
龟龟达人
09-25 21:33
09-25 21:33
78
0
[
玉米吧
]
其实我在赌他能不能补2273那个缺口补完再跌我也没有意见你丰收多少库存多少我的不
吉格格
09-25 21:33
09-25 21:33
88
2
[
纯碱吧
]
别装了,赶紧火箭发射
股友123a8826
09-25 21:19
09-25 21:33
56
0
[
纯碱吧
]
的玩死人了
疯狂的三哥
09-25 21:33
09-25 21:33
96
0
[
豆油吧
]
燃油都跌了,豆二,豆二都绿的,油脂再跌,豆油还想涨,涨个屁,开4手空单,按照原油
账户已注销
09-25 21:33
09-25 21:33
77
0
[
铁矿石吧
]
节前下不了700.
梦想飞延
09-25 21:33
09-25 21:33
79
1
[
橡胶吧
]
牛逼几百点随便翻红
伏虎亦擒龙
09-25 21:19
09-25 21:33
397
5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不管涨跌,etf都跌,靠背[滴汗]了
焦糖瓜子李
09-25 20:30
09-25 21:33
74
0
[
20号胶吧
]
妥妥的报复!多头主力白天板没封住,生气了。
时空交集也隔
09-25 21:33
09-25 21:33
76
0
[
纯碱吧
]
今晚高点1490左右
天眼量子积金
09-25 21:33
09-25 21:33
75
0
[
碳酸锂吧
]
78000做多进去的,明天涨还是跌呀
股友62g809P2
09-25 21:33
09-25 21:33
58
0
[
苯乙烯吧
]
最近吃春药啦波动好大一下子23百个上下
檀01
09-25 21:33
09-25 21:33
102
2
[
棕榈油吧
]
回调200点我上车,别过分啊!
金生金
09-25 21:22
09-25 21:33
1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到晚上,又要开始表演了
金银满堂de雨
09-25 21:21
09-25 21:33
200
6
[
原油吧
]
别空,这波估计要到560[微笑][微笑][微笑]
万剑闷声了
09-23 23:29
09-25 21:33
92
2
[
纯碱吧
]
多头增仓五万手拉涨,国泰压盘,随时多头偷袭拉涨上1500冲击1580-1600,
Tian929
09-25 21:30
09-25 21:32
70
0
[
橡胶吧
]
不好,被你们暗算了
有毅力的蓝心
09-25 21:32
09-25 21:32
126
0
[
热卷吧
]
继续涨。拉爆我啊,3301的空,你继续涨看你表演
反正就是卖
09-25 21:32
09-25 21:32
109
0
[
原油吧
]
密切关注上方缺口补上才是关键,不补有可能是利用散户以为会补缺的心态来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9-25 21:32
09-25 21:32
87
0
[
A50期指吧
]
金猴掏
雷地奋
09-25 21:32
09-25 21:32
70
0
[
纯碱吧
]
所有品种都在向上修复,纯碱还是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9-25 21:32
09-25 21:32
58
0
[
纯碱吧
]
今晚横盘突破,继续做多!
今晚八点半_C
09-25 21:32
09-25 21:32
126
3
[
玉米吧
]
可以做多了吗
小鳄中阳
09-25 21:16
09-25 21:32
111
1
[
橡胶吧
]
为了拉爆空头这招都用了,开眼了
have啊
09-25 21:30
09-25 21:32
69
0
[
纯碱吧
]
这波回调应该会到1450左右
碱直无理
09-25 21:32
09-25 21:32
78
0
[
瓶片吧
]
很像开始时候的烧碱
多晶硅的趋势
09-25 21:32
09-25 21:32
50
0
[
纯碱吧
]
谁在增仓
沪深战士
09-25 21:32
09-25 21:32
91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今晚北上还是南下?
日出一条血路
09-25 21:28
09-25 21:32
72
0
[
玻璃吧
]
大家快跑,量化器开启两点玩一晚,其他飞天涨不了的这
金财万贯
09-25 21:32
09-25 21:32
94
0
[
A50期指吧
]
这操作够骚!天线越多越危险
随波逐流飞上
09-25 21:32
09-25 21:32
68
0
[
燃油吧
]
今天提保了吗
乘风破浪kd
09-25 21:32
09-25 21:32
70
0
[
纯碱吧
]
泰迪,你压得住大势吗?[旺柴][旺柴][旺柴]
提前下班了
09-25 21:32
09-25 21:32
151
8
[
橡胶吧
]
你们一手保证金多少?我3万1?
期货致富
09-25 21:12
09-25 21:32
307
4
[
大豆吧
]
估计形势决定了豆不会跌到哪里去
顺势奋斗
09-25 18:32
09-25 21:31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干嘛?
sunlightgugu
09-25 21:31
09-25 21:31
109
1
[
铁矿石吧
]
外盘96到97,2501712纹丝不动,外盘涨不跟必跌大家空起来600一点没压力
只多不空123
09-25 21:25
09-25 21:31
57
0
[
纯碱吧
]
冲,1500皮卡丘
Haon啊
09-25 21:31
09-25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4100
54101
54102
54103
54104
54105
54106
54107
54108
54109
54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