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不是都想开盘
夕阳酒醉红
09-26 18:27
09-26 18:27
1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得高开两个点
耐心斩
09-26 18:27
09-26 18:27
128
1
[
综合铜03吧
]
下来吧!别装了!好不好啊!79000我扛不住了
股友912x739n
09-26 17:35
09-26 18:27
161
0
[
A50期指吧
]
wac.热血澎湃!!
TT_DoReMi
09-26 18:26
09-26 18:26
11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应该是涨不停天天涨,这种三天几百点手中个股不咋涨只涨指数行情,算什么牛市
富贵险中求82
09-26 18:26
09-26 18:26
104
0
[
A50期指吧
]
靠,这回是真的要牛市了吗
向上攀登的达
09-26 18:26
09-26 18:26
90
0
[
COMEX黄金吧
]
就看你敢不敢上3000
震天股
09-26 18:26
09-26 18:26
93
2
[
棕榈油吧
]
外盘疯狂拉
AAABBBCC
09-26 17:57
09-26 18:26
10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
低调的股歌
09-26 18:26
09-26 18:26
55
0
[
A50期指吧
]
太多太多人还在观望,然后观望观望大盘就涨到3500了
胸怀大志的红
09-26 18:26
09-26 18:26
56
0
[
A50期指吧
]
疯了么,这样涨?
我要被套
09-26 18:26
09-26 18:26
354
5
[
综合铜03吧
]
今年铜供应过剩,怎么还涨?
XXXer
09-26 16:12
09-26 18:26
50
0
[
A50期指吧
]
我去,这是要捅破天吗?
会飞的鱼822
09-26 18:26
09-26 18:26
48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怎么办?
准牛_北京炒
09-26 18:26
09-26 18:26
6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资产太牛了
Zyy波峰
09-26 18:26
09-26 18:26
63
0
[
A50期指吧
]
3100马上到!
Alice_y
09-26 18:26
09-26 18:26
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我还没有上车呢
感悟1968
09-26 18:26
09-26 18:26
66
0
[
纯碱吧
]
还亏一百多点[哭]
这春光无限好
09-26 18:26
09-26 18:26
71
0
[
A50期指吧
]
爱在深秋,明年全民炒股
快来保附我呀
09-26 18:25
09-26 18:25
6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一直大涨[滴汗]
a煎饼侠
09-26 18:25
09-26 18:25
1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无限股票砸盘,现在无限子弹爆拉,回本后销户,玩不过。
飞黄纳福de李
09-26 18:25
09-26 18:25
126
1
[
沪铜吧
]
外盘破万立马走人[笑哭]
账户已注销
09-26 18:07
09-26 18:25
73
0
[
NYMEX原油吧
]
就等你了原油狗
美好的爱芝菲
09-26 18:25
09-26 18:25
47
0
[
A50期指吧
]
这次不按常理出牌了,以前牛市都是钢铁最后收尾的,这次起动钢铁打头炮,让人想不到啊
价值投资老朱
09-26 18:25
09-26 18:25
3685
19
[
A50期指吧
]
9/26 周四《探底回拉》+0926空单数据
劳家三少
09-25 18:38
09-26 18:25
196
3
[
菜粕吧
]
龙虎榜出来了,东证多头,晚上干他
是飞是废
09-26 17:37
09-26 18:25
7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上70吧
过火2002
09-26 18:25
09-26 18:25
136
1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啊,我们不想休息!
牛哪去了
09-26 17:59
09-26 18:24
107
0
[
A50期指吧
]
这次大A的目标是一万点以上
有耐心的探路
09-26 18:24
09-26 18:24
75
0
[
玉米吧
]
东财多单少了百分之20,无脑做多就行,全跑了
股友o0A88616
09-26 18:24
09-26 18:24
185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要来了?
股友C3QIFe49
09-26 18:24
09-26 18:24
110
0
[
A50期指吧
]
看着真解气,搞死那帮吃里扒外做空的内资机构
股友tvCvFG
09-26 18:24
09-26 18:24
98
0
[
A50期指吧
]
拉到空头爆仓才下来
基民AInEFX
09-26 18:24
09-26 18:24
1
0
[
A50期指吧
]
我必须承认,这头熊变种了,就快变成牛了,而且是很变态的那种牛
传说1
09-26 18:24
09-26 18:24
68
0
[
燃油吧
]
明天提保逼仓
救赎记住
09-26 18:24
09-26 18:24
81
0
[
COMEX白银吧
]
能错吗?
kxjs88
09-26 18:24
09-26 18:24
142
0
[
A50期指吧
]
暴力牛[赞]
股友37112X3x
09-26 18:24
09-26 18:24
698
6
[
A50期指吧
]
2950点目标不变
陆亦佳2198
09-26 08:45
09-26 18:24
965
10
[
A50期指吧
]
反攻开始
陆亦佳2198
09-24 09:41
09-26 18:24
75
0
[
A50期指吧
]
将近从最低点,4天时间就拉出年内新高,指数这种涨法太夸张鸟[发呆][发呆][发呆
晓风想风
09-26 18:24
09-26 18:24
85
1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原油痛快
龙空龙回本
09-26 14:14
09-26 18:24
7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顶多算补涨,,外盘比内盘涨的少太多了,当心陷阱[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18:23
09-26 18:23
109
1
[
A50期指吧
]
我,还好今天绿盘进了[赞]
稳定的袁娴青
09-26 18:07
09-26 18:23
63
0
[
氧化铝吧
]
29日最后一天轻仓做空过节,反正是赌!再后开心过节![大笑][大笑]
股友3797120U
09-26 18:23
09-26 18:23
80
0
[
沪银吧
]
外盘国庆期间能去35吗
小米no
09-26 18:23
09-26 18:23
359
3
[
玻璃吧
]
主力加那么多空就中信减了而已空头不用怕今晚空头必胜
战飞扬跋扈
09-26 17:55
09-26 18:23
18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法明天3100了
狙击散户
09-26 18:23
09-26 18:23
86
0
[
铁矿石吧
]
活久见
药虫子在江湖
09-26 18:23
09-26 18:23
84
0
[
A50期指吧
]
太疯狂了
Anio
09-26 18:23
09-26 18:23
76
0
[
A50期指吧
]
是这不怕闪着腰啊[偷笑]
作手旧衣
09-26 18:23
09-26 18:23
77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的,外围暴涨,现货涨价,晚上接着往上冲,站稳4200,冲击新高,拉爆空头
坚定的洪柏
09-26 18:23
09-26 18:23
85
1
[
A50期指吧
]
涨得怪害怕的。心慌慌
宁宁稳稳
09-26 18:08
09-26 18:23
89
0
[
A50期指吧
]
涨到你头晕目眩
万事亨通大股
09-26 18:23
09-26 18:23
81
0
[
沪铜吧
]
外盘破万,远月开始建空单,500点加1手
励志不当咸鱼
09-26 18:23
09-26 18:23
1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高层提出振兴资本市场是具有划时代标志性意义,从此大A资本市场
众显财富沙龙
09-26 18:23
09-26 18:23
93
0
[
A50期指吧
]
保底4000点
股友FyCZeR
09-26 18:23
09-26 18:23
86
0
[
棕榈油吧
]
美豆大涨,晚上8600咯,散空们还能抗多少点
油脂的王
09-26 18:23
09-26 18:23
104
0
[
A50期指吧
]
哦,有点疯了,但愿不要坑人
幽默的王靖娴
09-26 18:23
09-26 18:23
148
2
[
A50期指吧
]
尾盘终于忍不住进场了你们吃肉我喝点汤走
中行仓耐
09-26 18:00
09-26 18:22
98
0
[
A50期指吧
]
A50还在狂飙
从1开始的
09-26 18:22
09-26 18:22
160
0
[
玻璃吧
]
昨天中信期货被点名,回复说代客持有。今天开始减空了。什么时候也点一点国泰。这货做
股友t5O89165
09-26 18:22
09-26 18:22
84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牛回[哭][哭]
拉萨天团接盘
09-26 18:22
09-26 18:22
71
0
[
沪银吧
]
可怜啊,做空的韭菜今晚又要螺旋升天了
活力的林克
09-26 18:22
09-26 18:22
96
0
[
A50期指吧
]
心态不好的小散还是老老实实的过日子吧,这市场,心态不好,赢钱输钱都容易导致情绪不
纷纷扰扰的人
09-26 18:22
09-26 18:22
1
0
[
玻璃吧
]
现在在全国各地法院公开信息的断供法拍房一大堆。不严控增量房和土地就会最终拖死中国
财源大展的风
09-26 18:22
09-26 18:22
72
0
[
玻璃吧
]
房地产那么猛,玻璃晚上会大涨吗?
孤城不寂
09-26 18:22
09-26 18:22
110
1
[
A50期指吧
]
涨到我头晕目眩
股友3P63786o
09-26 18:07
09-26 18:22
132
0
[
A50期指吧
]
我的个乖乖啊
诚实的夏轩9
09-26 18:21
09-26 18:21
131
2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买入基金抄底了
我只是个投资
09-26 18:05
09-26 18:21
123
0
[
螺纹钢吧
]
国家近期一直严控库存,需求弱,供给也弱,美元降息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利多政策,要提
谦虚的茶雪心
09-26 18:21
09-26 18:21
222
3
[
综合铜03吧
]
暴跌吧快扛不住了
股友0w69512P
09-26 16:46
09-26 18:21
91
0
[
A50期指吧
]
不给踏空这上车机会砸我也才5成仓位
生机成金地朱
09-26 18:21
09-26 18:21
102
0
[
A50期指吧
]
一年跌幅回来了[怒]
清风徐001
09-26 18:21
09-26 18:21
93
0
[
A50期指吧
]
心痛昨天下午跳车的[大笑][大笑]
挣钱娶张婷
09-26 18:21
09-26 18:21
70
0
[
棕榈油吧
]
这晚上惨啦
一切都好呀
09-26 18:21
09-26 18:21
71
0
[
棕榈油吧
]
29日最后一天轻仓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797120U
09-26 18:20
09-26 18:20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冰冰】黄金最新思路布局
wuyanbing668
09-26 18:20
09-26 18:20
50
0
[
A50期指吧
]
后期市场底最差也就2850了
小刀割大树99
09-26 18:20
09-26 18:20
130
0
[
棉花吧
]
有人说今天没放量,其实鉴于昨天的放量冲高回落,今天缩量上涨才是最好的,美中不足就
莫愁湖畔我独
09-26 18:20
09-26 18:20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到3%,明天3100开盘,加油
股友20k985w5
09-26 18:20
09-26 18:2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98
53999
54000
54001
54002
54003
54004
54005
54006
54007
54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