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沪银吧
]
开盘不得8000
目标200
09-26 18:56
09-26 18:56
18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还有人敢冲进来,咋想的,我们这些前一批的都吃了加一起20%了。。。[坏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17:44
09-26 18:56
122
1
[
纯碱吧
]
一日一更,昨天亏的又回来了,震荡向上
会说话的技术
09-26 15:07
09-26 18:56
96
0
[
国债期货吧
]
我的钱国庆后到位。多跌点吧。我好接盘
股友11825L06
09-26 18:56
09-26 18:56
340
6
[
橡胶吧
]
整个内外环境都是,万物复苏,看多情绪渐浓,我预测,过几天看不见18××
小美爱追高
09-26 15:23
09-26 18:56
130
2
[
燃油吧
]
跌到位了,晚上直接反手做多试试
账户已注销
09-26 17:10
09-26 18:55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炸裂
中国的马斯克
09-26 18:55
09-26 18:55
117
1
[
综合铜03吧
]
一万了
n90031374680
09-26 18:48
09-26 18:55
108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希望多调整几天
股友11825L06
09-26 18:55
09-26 18:55
64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吃了什么药,这么猛有点不适应,也许是跌习惯了。
宽容的冉春燕
09-26 18:55
09-26 18:55
144
2
[
燃油吧
]
原油拉起来了,晚上要高开了吧
夜倚楼听风雨
09-26 18:43
09-26 18:55
88
0
[
A50期指吧
]
别说我自己了,现在二弟也头晕目眩了
大桥姐姐
09-26 18:55
09-26 18:55
78
0
[
沪铜吧
]
空单要命了
浪人情歌
09-26 18:55
09-26 18:55
167
0
[
A50期指吧
]
奇葩急转行情来了,真没见过,看了白酒板块的涨停股,很多几百几千手就封涨停了。机构
悟空悟空zz
09-26 18:55
09-26 18:55
112
4
[
COMEX黄金吧
]
2696满仓干多↑[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6 18:45
09-26 18:55
138
0
[
A50期指吧
]
逼空
鬼股137
09-26 18:55
09-26 18:55
121
0
[
A50期指吧
]
爱在深秋,涨的头晕目眩
严厉的喻雪梅
09-26 18:55
09-26 18:55
116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
大仙神算
09-26 18:55
09-26 18:55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一口气涨到20000点吗
短线就是小丑
09-26 18:55
09-26 18:55
74
1
[
黄金/美元吧
]
有点可怕了
晋能的教训
09-26 18:42
09-26 18:55
90
0
[
碳酸锂吧
]
俄罗斯与马里共同投资锂矿生产
股友199WO931
09-26 18:54
09-26 18:54
192
2
[
棕榈油吧
]
真的恶心,为了散户这点碎银内外联接收割
股友kqjE3I
09-26 18:39
09-26 18:54
306
8
[
A50期指吧
]
一直拉指数,今年跌了40%的股这两天才回来不到5个点[哭]
炒股只为赚钱
09-26 18:04
09-26 18:54
331
9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9点15分等鲍曼讲完话,纳斯达克会往上冲击
I笑的小曹18
09-26 18:24
09-26 18:54
121
1
[
A50期指吧
]
看来减仓,比不赚钱还难受。
何hp7378
09-26 18:43
09-26 18:54
143
3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踏空的也不敢轻易进场
陡峭的甫凌春
09-26 18:41
09-26 18:54
229
4
[
菜油吧
]
晚上空单认输出局,头部主力全部加多,配合外盘豆油,油脂暂时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7:33
09-26 18:54
1365
54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全清了,卖在人声鼎沸时
富贵险中求82
09-26 17:06
09-26 18:54
165
1
[
橡胶吧
]
看看空头榜前三每天的成交量,橡胶的拉升就是这三个所为,日内大幅开多,高位就平
期货致富
09-26 17:34
09-26 18:54
10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指数涨得我头晕目眩,一看账户就回了一点多
迷瞪僧
09-26 18:54
09-26 18:5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单边强势,顺势而为大有可为.思路依旧,2670多单入场了.#收盘点评##
快进快出_炳
09-26 18:53
09-26 18:53
577
3
[
沪铜吧
]
铜强长牛
西耀哥
09-26 14:13
09-26 18:53
123
2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没了[哭][哭][哭]
忍龙22
09-26 18:30
09-26 18:53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涨停迎国庆快乐[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股友i9l98275
09-26 18:53
09-26 18:53
92
1
[
烧碱吧
]
感觉晚上要暴涨我有2手是空单,有点慌
孤独的夜猫
09-26 18:23
09-26 18:53
170
1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大A涨得不错,本是开心的事,结果还买了个油气基金,还大跌
股友9r2166y2
09-26 18:36
09-26 18:53
84
0
[
A50期指吧
]
进年新高了
甜蜜小金豆
09-26 18:53
09-26 18:53
101
1
[
A50期指吧
]
这波就是涨地产钢铁还有白马股,科技这些题材股反而没得搞头,说不定后面复制白马行情
穆奥奥
09-26 18:46
09-26 18:53
164
0
[
南华期货吧
]
上来一点总来几笔大单把这货打压下来,这么小盘业绩好的股大盘都走不过,浪费了这种二
股友O02980w2
09-26 18:29
09-26 18:53
108
0
[
A50期指吧
]
那就一起疯吧!一辈子也没几次牛市
勇敢的黎熙
09-26 18:53
09-26 18:53
83
0
[
原油吧
]
最弱的商品,做空原油做多一切
数据为王007
09-26 18:52
09-26 18:52
82
0
[
沪铜吧
]
舒服啦,外盘大涨,吃大肉了
易经奥秘8
09-26 18:52
09-26 18:52
225
1
[
橡胶吧
]
橡胶要逼仓,节前逼空,节后大幅高开
股友vpyhQu
09-26 17:43
09-26 18:52
162
1
[
玻璃吧
]
现货涨价了,今晚拉升!!!
股友VtTXUc
09-26 18:41
09-26 18:52
79
0
[
沪银吧
]
前天割了是对的,昨天做了一点短线回血,今天没操作,节前都是割弱势一方,不过不要赌
账户已注销
09-26 18:52
09-26 18:52
71
0
[
A50期指吧
]
涨涨科技吧,求求了
价值投机先驱
09-26 18:52
09-26 18:52
362
3
[
股指期货吧
]
A股涨得这么欢,股民们强烈建议今年取消国庆假期A股继续交易,外面山山水水没什么好
老股民玩期指
09-26 16:36
09-26 18:52
108
1
[
纯碱吧
]
泰君还这么多空单啊,还不平
真假酒喝多了
09-26 18:30
09-26 18:52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的来了,涨的你们头晕目眩[憨笑]
招财钵满的柯
09-26 18:52
09-26 18:52
95
1
[
A50期指吧
]
按这气势明天开盘3100,收盘3200
聚财使者
09-26 18:45
09-26 18:52
89
0
[
A50期指吧
]
逼空,场外还没进场的求求你们别来接盘,这样就能一直涨了哈哈
财运四海得周
09-26 18:52
09-26 18:52
89
1
[
纯碱吧
]
国泰跟东证加仓空了[想一下]
闲散的姚绫
09-26 17:40
09-26 18:52
230
4
[
欧线集运吧
]
对于订舱价一天可以调降1500的欧线来说
星际迷航424
09-23 18:08
09-26 18:52
119
0
[
瑞达期货吧
]
看走势,明天还要涨,问题是涨多少,冲高回落不
股友912w6981
09-26 18:52
09-26 18:5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2677-78附近,笋2683,木2668-65-60严格止笋,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9-26 18:51
09-26 18:51
132
1
[
A50期指吧
]
大A,快收了神通吧,我还没满上![哭]
绯色的月下
09-26 18:48
09-26 18:51
217
4
[
菜油吧
]
9350的空晚上能放我出来吗
闲人1314520
09-26 17:19
09-26 18:51
6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韭菜不够用了吗?
股友977z2E96
09-26 18:51
09-26 18:51
71
0
[
碳酸锂吧
]
锂锂跟硅硅真是一对卧龙凤雏!都特么涨疯了!他还能下跌
Fastisslow
09-26 18:51
09-26 18:51
89
0
[
燃油吧
]
那年这个价,95油6元5,今年这个价,油价8.3
股友8Q59B588
09-26 18:51
09-26 18:51
178
5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是快啊。恨不得一天把几年的全涨完。跌起来有这样快就好了。
追求大牛股
09-26 18:18
09-26 18:51
146
3
[
沪银吧
]
国泰多头居然减仓了,这么好的环境,看不懂
桃花落影飞神
09-26 16:12
09-26 18:51
377
5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好多,满仓的我放心了
犇牛气冲天犇
09-26 03:17
09-26 18:51
75
0
[
沪银吧
]
幸好白天空单平了,没有死犟()
汤圆圆滚滚
09-26 18:51
09-26 18:51
18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卖了,明天还会涨?
基民SA7HhW
09-26 18:44
09-26 18:51
107
1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该把资金拿去做股票,等这货涨到头了再来疯狂空他
年年四海得关
09-26 18:39
09-26 18:5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愧是疯狂星期四,黄金这么能涨
账户已注销
09-26 18:50
09-26 18:50
274
5
[
豆粕吧
]
美豆跳水低开,晚上空头补仓,又是套牢一批多头
有教养的豆神
09-26 17:27
09-26 18:50
173
0
[
A50期指吧
]
疯特了
始终归一1981
09-26 18:50
09-26 18:5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多,止损2668,止盈2678.2688(个人操作仅供参考)
小金鱼呀
09-26 18:50
09-26 18:50
73
0
[
A50期指吧
]
头晕目眩头晕目眩[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棒打hg
09-26 18:50
09-26 18:50
295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强了[干杯][干杯][干杯][干杯][干杯],大爱
大口吃肉3468
09-26 17:22
09-26 18:50
121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吓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9-26 18:50
09-26 18:50
101
1
[
A50期指吧
]
这样涨太夸张了,小盘股根本涨不动
HX9784094327
09-26 18:42
09-26 18:50
124
0
[
A50期指吧
]
新鲜的韭菜盒子已经等不及了[捂脸]
稳定的袁娴青
09-26 18:50
09-26 18:50
170
3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现在要冷静,上车要选好个股,要选前期跌幅大,业绩好,而且这几天涨幅小的。
股友5j6U1p
09-26 18:31
09-26 18:50
103
0
[
碳酸锂吧
]
占比很小,炒作无效!
OK府武状元
09-26 18:50
09-26 18:50
105
3
[
A50期指吧
]
[捂脸][捂脸][捂脸]牛市会让你轻易上车吗?要么追高要么就看着心痒
爱家人的白羊
09-26 18:29
09-26 18:50
189
3
[
A50期指吧
]
疯狂,看来社保基金确实不够用了,央行5000亿流动性加美元降息回流的一万亿资金,
潜伏反转杀跌
09-26 18:21
09-26 18:50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的话,散户不敢进,等大资金进的差不多了,再散播消息让散户进来套住接盘
股友LojzH3
09-26 18:49
09-26 18:49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91
53992
53993
53994
53995
53996
53997
53998
53999
54000
54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