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棕榈油吧
]
加保证金啊,没有,要么把这条内裤拿去当保证金吧
有毅力的蓝心
09-26 22:40
09-26 22:40
68
0
[
氧化铝吧
]
这态势还要逼空,又提保,节前只能默默忍受
从锰硅开始
09-26 22:40
09-26 22:40
102
1
[
沪银吧
]
可以最多,或者不做,不要空
明月s
09-26 22:34
09-26 22:40
119
0
[
A50期指吧
]
就在3000点只上开始走慢牛把,让散户也挣点钱吧!
股友73X9T259
09-26 22:40
09-26 22:40
51
0
[
纯碱吧
]
明天上午又拉涨停
冷静心态重要
09-26 22:39
09-26 22:39
55
1
[
纯碱吧
]
拉暴国泰和某信[好困惑]
股友2f6373I1
09-26 22:29
09-26 22:39
328
7
[
铁矿石吧
]
政策严控增量投放房地产是利好?人民币升值破7是利好?新加坡铁矿也只是配合主力操控
股友K70357G0
09-26 20:41
09-26 22:39
99
1
[
玉米吧
]
501可以低多看到2260到2300到了后面能不能继续持有我会说
逆天改命l
09-26 22:09
09-26 22:39
70
0
[
菜粕吧
]
国投以一己之力对抗情绪
大冤种945
09-26 22:39
09-26 22:39
124
1
[
瑞达期货吧
]
价15.20,要我爱你。主力控制的很好,盘口语言,会继续暴涨
股友28546582
09-26 20:02
09-26 22:39
56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敢涨停就追涨停板,等待高开溢价
David999
09-26 22:39
09-26 22:39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交日
葫芦宝58
09-26 22:39
09-26 22:39
127
1
[
橡胶吧
]
空单要跑还是趁早跑,节后一个涨停开盘就来不及跑了
小韭菜999号
09-26 22:27
09-26 22:39
97
2
[
棕榈油吧
]
这品种,技术指标都失效了?没有技术含量的品种!机构乱走,乱势交易品种市场!
股友933oQ275
09-26 22:01
09-26 22:39
690
19
[
A50期指吧
]
最怕明天来个冲高回落
勇敢的马昭
09-26 20:54
09-26 22:39
56
0
[
纯碱吧
]
我相信多头啦服
有热情得王熙
09-26 22:39
09-26 22:39
70
0
[
菜粕吧
]
不把空头弄死不罢休
股友9N9M1013
09-26 22:39
09-26 22:39
371
13
[
A50期指吧
]
第一天来股市,这个代表什么啊,不懂呢
股友5510oo18
09-26 20:58
09-26 22:39
76
1
[
纯碱吧
]
我1330的多单,目前盈利200多个点,1300止损
股友5d212i01
09-26 22:29
09-26 22:39
109
1
[
橡胶吧
]
逢低加多,稳稳收入1个w
跟信哥的空投
09-26 22:24
09-26 22:39
111
1
[
菜粕吧
]
为啥上涨,却在一直减仓,说明多头也没心虚,对吧。
股友521t1335
09-26 22:12
09-26 22:39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都是钱堆出来的,钱都走了,利好不利好都没用
神秘密码
09-26 22:08
09-26 22:39
91
0
[
A50期指吧
]
抓紧买入,你不买,怎么跌,主力在线等,挺急的
全球顶尖操盘
09-26 22:39
09-26 22:39
97
1
[
沪银吧
]
还是那句话,不一次贴200多点还是多,最后都能v反转,
股友F58O6139
09-26 22:17
09-26 22:39
40
0
[
纯碱吧
]
空方出局比多方多,空方小恐惧了
守道顺市
09-26 22:39
09-26 22:39
14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晚上涨再多也得跳水,红了250了,明天不会好过
老实打工吧
09-26 22:39
09-26 22:39
76
1
[
玻璃吧
]
从满仓15手多,减仓到现在还剩3手[笑哭][笑哭]其实没赚多少钱,只因为平的太早
永抓大牛
09-26 22:32
09-26 22:39
85
0
[
玉米吧
]
上午20平空真是舒服,此时别和大A的情绪对着干,这玩意对商品是有影响的。空头节前
和夸宝贴贴
09-26 22:39
09-26 22:39
73
0
[
沪银吧
]
空翻多,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一九零六
09-26 22:38
09-26 22:38
88
0
[
原油吧
]
A股起来了,全球最大耗油国要开始发力了!油价涨起来!!
短线明灯
09-26 22:38
09-26 22:38
52
0
[
玻璃吧
]
泰军最后的垂死挣扎
十六笔画2
09-26 22:38
09-26 22:38
120
1
[
玻璃吧
]
卧槽,现价和501差价200一吨,一手20吨,直接现价买了501做空,不是等三个
南風知我意丶
09-26 22:20
09-26 22:38
59
0
[
玻璃吧
]
明早涨停
股友W25371I1
09-26 22:38
09-26 22:38
7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有点逼空行情就像之前保险板块一样,一直涨就看谁接最后一棒
股友rgiYsW
09-26 22:38
09-26 22:38
59
0
[
纯碱吧
]
最高1583,现在可试着摸顶2手试试
小韭菜真可爱
09-26 22:38
09-26 22:38
66
0
[
A50期指吧
]
让所有机构和外资都赚到钱,抓紧接盘,明天开盘所有股民基民立即接盘,共做牛市南柯一
全球顶尖操盘
09-26 22:38
09-26 22:38
83
2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明显拉升出货,量能不行,诱多出货
David999
09-26 22:17
09-26 22:38
65
0
[
20号胶吧
]
注意这个品种有诱空动作[滴汗],原油还要拉起来,商品全部要涨
有信心就好
09-26 22:38
09-26 22:38
99
0
[
玉米吧
]
一晚上涨这么多,明天肯定会降空一点,让散户接盘。
瞎蒙的人可以
09-26 22:38
09-26 22:38
60
0
[
玻璃吧
]
挣了140个点,我先止盈2/3了。
你们的涛弟
09-26 22:38
09-26 22:38
59
0
[
氧化铝吧
]
4200再次埋伏开空
ni888888add6
09-26 22:38
09-26 22:38
79
0
[
螺纹钢吧
]
[微笑]
多空走着瞧
09-26 22:38
09-26 22:38
69
0
[
玉米吧
]
就你也配涨?赶紧滚下来吧
只会亏钱不会
09-26 22:38
09-26 22:38
61
0
[
纯碱吧
]
净持仓多头排名第一的是徽商,现在散户神气起来了
北京朝阳炒家
09-26 22:38
09-26 22:38
55
0
[
纯碱吧
]
1570开空一手不为了赚钱试试盘感[偷笑]
挣够一亿就退
09-26 22:38
09-26 22:38
174
3
[
燃油吧
]
燃油吧置顶消息:沙特减产。原油吧置顶消息:欧佩克拟解决减产问题,影响不大。不是,
一手燃油平天
09-26 22:22
09-26 22:38
58
0
[
纯碱吧
]
钝刀子拉肉,温水住青蛙
爱吃粽子的猫
09-26 22:38
09-26 22:3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阶段性底部出现?该反抽?
长稳长有
09-26 22:37
09-26 22:37
156
1
[
苹果吧
]
这几天的冰雹怎么盘面没有什么反应[想一下]
北冰洋69874
09-26 21:27
09-26 22:37
62
0
[
纯碱吧
]
一直做反,一直扛单。
Q股市有风险
09-26 22:37
09-26 22:37
84
0
[
沪银吧
]
这行情太难做了,反复扫荡,一会儿涨,一会儿跌!杀猪盘,资金控盘的!!
风清扬褚
09-26 22:37
09-26 22:37
129
2
[
苹果吧
]
这个是空头合约,501是多头合约,今天期权太贪心,前面赚几倍的,搞的只赚了个手续
吃韭菜花强身
09-26 14:46
09-26 22:37
56
0
[
纯碱吧
]
入场点没进好,着急了,少赚50个点,冲,朋友跟我一起走,拿住喽,直捣黄龙!
镇西牛
09-26 22:37
09-26 22:37
72
0
[
A50期指吧
]
咋可能一直涨,这个指数说实话涨得吓人,而且就这涨了几天,不断有上市公司大股东和流
美人泪杯中酒
09-26 22:37
09-26 22:37
110
1
[
A50期指吧
]
你敢跌,我就敢买!!
账户已注销
09-26 22:28
09-26 22:37
150
3
[
沪金吧
]
杨金发:9-25晚间黄金多空拉锯洗盘!
杨金发
09-25 19:44
09-26 22:37
138
5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9-24黄金晚间欧美盘策略布局!!
杨金发
09-24 16:23
09-26 22:37
67
0
[
纸浆吧
]
不准备卖了,5700多头,准备拿到8000点
最后的菜粕多
09-26 22:37
09-26 22:37
359
3
[
弘业期货吧
]
希望明天不要吃面
金银斗金de明
09-26 22:10
09-26 22:37
6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干69见,利润
俺农村人
09-26 22:37
09-26 22:37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低估中国消费汽油的能力,过节肯定油都不够用的[大笑][大笑],不涨才怪
黄公子668
09-26 22:36
09-26 22:36
138
3
[
橡胶吧
]
昨晚的2万手多单还有8000多手没出.还能降个300点左右.
好开森赚钱啦
09-26 21:56
09-26 22:36
58
0
[
玻璃吧
]
这玩意一手手续费36?
股友85W5m818
09-26 22:36
09-26 22:36
49
0
[
纯碱吧
]
今天还有从天而降的掌法吗
胡老来了
09-26 22:36
09-26 22:36
95
0
[
螺纹钢吧
]
要个屁保证金,没有没有,内裤倒是有一条,的
有毅力的蓝心
09-26 22:36
09-26 22:36
1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要逼死空头吗?
纳指才是正路
09-26 20:50
09-26 22:36
207
3
[
螺纹钢吧
]
求求你了期货市场这笔交易我是不小心平仓的,取消了吧求求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1:08
09-26 22:36
174
7
[
玻璃吧
]
有敢做空得吗?[囧]
股友0e3633Q7
09-26 22:06
09-26 22:36
52
0
[
纯碱吧
]
就问牛不牛
股友82156a7q
09-26 22:36
09-26 22:36
53
0
[
纯碱吧
]
急什么,纯碱疯起来,头晕
相信自己就可
09-26 22:36
09-26 22:36
6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多起来。
股海捞针数真
09-26 22:36
09-26 22:36
337
4
[
NYMEX原油吧
]
这绝对不是好事。经济恶化进入真正衰退了
gaoshanying9
09-26 21:57
09-26 22:36
204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降,人民币升值,国内汽油价应该大降了吧。
严山99
09-26 22:19
09-26 22:36
58
0
[
A50期指吧
]
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把空头都了,大家还怎么玩?啊?
淮水逐日
09-26 22:36
09-26 22:36
90
1
[
COMEX黄金吧
]
暴完多头,暴空头,二头暴
狄仁杰炒股
09-26 22:22
09-26 22:36
60
0
[
纯碱吧
]
下跌1200,上涨2400、现价1570!
juren123
09-26 22:36
09-26 22:36
58
0
[
纯碱吧
]
呼叫老同学张婷
此期可待
09-26 22:36
09-26 22:36
273
8
[
永安期货吧
]
25的本,快3年了,今天尾盘割了,亏了40%多,等弘业回调,宁肯死在弘业上,再也
niuniumaimai
09-26 20:31
09-26 22:36
145
1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啊,还没上车
有趣的夏小白
09-26 22:27
09-26 22:36
102
1
[
菜粕吧
]
一直诱空,别空,加多
股友9G11h559
09-26 22:26
09-26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36
53937
53938
53939
53940
53941
53942
53943
53944
53945
53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