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瓶片吧
]
PTA都绿了,瓶子都不跟你细品
期货小王子就
09-27 09:46
09-27 10:22
73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全换成玻璃真是换的对了,追也要追个势头强的,哈哈
涨的快感
09-27 10:22
09-27 10:22
131
2
[
玉米吧
]
这帮扑街我真的服了[滴汗][滴汗][滴汗]
超丽马
09-27 09:10
09-27 10:22
90
0
[
沪银吧
]
成交量比昨天还夸张,但是银行和贵金属被砸盘了,小票涨,大盘没有涨很多
泰哥的小跟班
09-27 10:21
09-27 10:21
92
2
[
A50期指吧
]
三个点也能干绿啊这波动巨大
诚实的夏轩9
09-27 09:50
09-27 10:21
92
2
[
菜粕吧
]
满仓多抄底
期货无厘头
09-27 09:53
09-27 10:21
7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跌100点,棕榈油一点都不跌?这是什么鬼势,基差合约啊?
你的妖怪在找
09-27 10:21
09-27 10:21
72
0
[
豆粕吧
]
空单已设置3080止一半仓位出
股友5g3D6567
09-27 10:21
09-27 10:21
83
1
[
氧化铝吧
]
等贴吧散户爆仓出场再进
顺势而为随道
09-27 10:00
09-27 10:21
95
1
[
棕榈油吧
]
打算跌停草底的有多少,我看看有多少韭菜[得意]
账户已注销
09-27 09:59
09-27 10:21
81
1
[
纯碱吧
]
在纯碱期货价格比现货价高出180的情冼下企套保正当时。
一丈阳光8461
09-27 09:57
09-27 10:21
7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这几天都没怎么涨这么多水下跑的?
大磐4242先胜
09-27 10:20
09-27 10:20
100
2
[
A50期指吧
]
空头再不走你就完了
火箭腰带
09-27 09:54
09-27 10:20
96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天了,下午可以冲刺了
黑龙胡二哥
09-27 10:20
09-27 10:20
114
1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收盘5个点以上立贴为证
勇敢的齐霖13
09-27 09:49
09-27 10:20
36
0
[
股指期货吧
]
群里几乎都是空仓,
空单一响黄金
09-27 10:20
09-27 10:20
71
0
[
菜油吧
]
干丝空头
股友9H19721h
09-27 10:20
09-27 10:20
1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跌停啊
元元元元宇宙
09-27 10:20
09-27 10:20
57
0
[
氧化铝吧
]
跌不动了
胜利之旅
09-27 10:20
09-27 10:20
5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GFEX|lc2411)$
冠军桃宝北丐
09-27 10:20
09-27 10:20
336
1
[
玻璃吧
]
降准降息宽松周期滚滚而来,谁空谁死!
河图洛书2026
09-27 09:00
09-27 10:20
75
0
[
沪银吧
]
内盘不跟跌,太可恶了
股友fPOTyl
09-27 10:20
09-27 10:20
1
0
[
A50期指吧
]
多么可笑,手上仅剩的两层仓位全部是在亏钱,其他的有涨,一个没买
清晨888
09-27 10:19
09-27 10:19
122
1
[
螺纹钢吧
]
被打爆了,这个节都没心情过了[大哭][大哭][哭]
顺势将就
09-27 09:54
09-27 10:19
68
1
[
A50期指吧
]
国庆前放大招,就怕后续跟不上,国庆后房,才能慢慢向上
不辞辛劳的白
09-27 10:02
09-27 10:19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参考7.29号那天
悟道一路向北
09-27 10:19
09-27 10:19
76
0
[
碳酸锂吧
]
就是压盘了,江西减产,维修+大盘暖风频吹+降息经济复苏,是很容易共振的。但是国泰
怪侠一枝梅
09-27 10:19
09-27 10:19
438
2
[
A50期指吧
]
新的变化:大概率要土地财政向股权财政转型2024.9.27#大摩、高盛看好!大佬
内蒙老牛
09-27 08:52
09-27 10:19
102
0
[
生猪吧
]
放水拉升建材,防通涨太快,只能先压制猪价,几年国储的猪肉又便宜又多
SS9666
09-27 10:19
09-27 10:19
104
1
[
玻璃吧
]
小心今天踩踏
长安宁哥
09-27 09:49
09-27 10:18
125
2
[
棕榈油吧
]
空头拿住,节后没影!
dxxmysjt0000
09-27 09:47
09-27 10:18
107
2
[
碳酸锂吧
]
真的好垃圾啊。这么大的利好你都上不去
莫贪心生活会
09-27 09:49
09-27 10:18
65
0
[
A50期指吧
]
收业了,你们继续
底部2400
09-27 10:18
09-27 10:18
131
3
[
永安期货吧
]
不翻倍,还吵什么股票。如果只忙于解套,到头来,肯定亏钱。
专业买套套
09-27 09:49
09-27 10:18
3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好话干[捂脸]
股友h17Y9101
09-27 10:18
09-27 10:18
79
0
[
螺纹钢吧
]
3500一定能上
菜粕T神
09-27 10:17
09-27 10:17
81
1
[
菜粕吧
]
2400的空还在没有
股友00296te3
09-27 09:55
09-27 10:17
63
0
[
菜粕吧
]
这东西资金倾轧太严重了,赔钱跑了,留个远期多仓
靠又爆仓了
09-27 10:17
09-27 10:17
160
2
[
橡胶吧
]
橡胶三兄弟只有老大了,另两个废了
牛魔王518518
09-27 09:56
09-27 10:17
88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我按你的马,还不开始啦瑞达
股友28546582
09-27 10:17
09-27 10:17
52
0
[
碳酸锂吧
]
这价位还能跌哪去
have啊
09-27 10:17
09-27 10:17
1
0
[
花生吧
]
期货交割的花生米,霉粒2%,都是过期发霉的!还不赶快跌停!
退休工人纯碱
09-27 10:17
09-27 10:17
94
1
[
沪镍吧
]
泰迪净持仓翻多了?
掌天瓶丶
09-27 05:20
09-27 10:17
175
3
[
A50期指吧
]
活久见…[发呆]
繁华0
09-27 01:35
09-27 10:17
112
0
[
橡胶吧
]
做空的怎么想的,国内鼓吹经济,国外降息,减产,台风洪水,都是大利好,牛市来了,玻
股友1W9y0737
09-27 10:17
09-27 10:17
75
2
[
纯碱吧
]
顺势而为
木森财
09-26 23:04
09-27 10:17
213
4
[
豆油吧
]
跌不下去,还会升的
股友G869Z895
09-26 23:01
09-27 10:16
10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涨这么多了还敢追,跌下来低吸不香吗
股友09966wQ8
09-27 10:16
09-27 10:16
186
4
[
A50期指吧
]
咋的,合着从3174逃下来都算错了?明天收复3100?
和夸宝贴贴
09-26 20:48
09-27 10:16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上3000点了,为什么我还是亏钱呢
股友5567E135
09-27 10:16
09-27 10:16
8
0
[
菜粕吧
]
主力借助情绪和节假日让很多散户空头交出筹码了自己又获取大量筹码,国庆后大家就可以
反着买才能赚
09-27 10:16
09-27 10:16
74
0
[
生猪吧
]
提保一倍资金,就不补保证金了,减仓到3成,安心过节[爱心]
可怜14年入市
09-27 10:16
09-27 10:16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好家伙,完美错过这波行情,比空仓还难受
往事随风511
09-27 10:16
09-27 10:16
101
1
[
菜油吧
]
真怕这家伙拉上去补缺口
股友w50L8003
09-27 09:52
09-27 10:16
60
0
[
短纤吧
]
空单转多单了
股友2E69681P
09-27 10:15
09-27 10:15
51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毒
大磐4242先胜
09-27 10:15
09-27 10:1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9.27黄金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09-27 10:15
09-27 10:15
93
1
[
碳酸锂吧
]
想不明白,锂矿股票都涨疯了,难道不是一个东西?见鬼了!
基民hC906991
09-27 09:56
09-27 10:15
83
0
[
玻璃吧
]
干多玻璃抄底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9-27 10:15
09-27 10:15
110
2
[
棕榈油吧
]
空平也不管用了
必须抄底摸顶
09-27 09:39
09-27 10:15
79
0
[
橡胶吧
]
不敢空
我不行我得再
09-27 10:15
09-27 10:15
89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整理,等一等再突破,[看多]
心宽_福_自来
09-27 10:15
09-27 10:15
86
0
[
生猪吧
]
继续砸[大笑][大笑][大笑]
狼来惹
09-27 10:15
09-27 10:1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周 五 早 上 好 呀!
股友wsr13697
09-27 10:15
09-27 10:15
59
0
[
碳酸锂吧
]
他来了 他来了, 他踏着春风走来了。。。。。
淮夷财业
09-27 10:15
09-27 10:15
55
0
[
纯碱吧
]
感觉没啥冲劲了 ,1599估计要形成个小顶了 。反手搞空了
下海屠夫
09-27 10:15
09-27 10:15
101
3
[
苹果吧
]
继续空。吃肉
追涨杀跌小能
09-27 09:11
09-27 10:14
67
0
[
工业硅吧
]
看出来了么,我说这个空军特别强,现在要不是大盘好,妥妥要逼仓
xxt2082212
09-27 10:14
09-27 10:14
64
0
[
碳酸锂吧
]
准备笔直拉升五个点,全面逼空!让空头哭着在家过国庆。
黄金梧桐树
09-27 10:14
09-27 10:14
82
0
[
碳酸锂吧
]
还是股民比较好骗,没人敢来拉期货盘,只要敢拉就是天量的套保盘砸出来,有一半的机器
别咬我我怕怕
09-27 10:14
09-27 10:14
50
0
[
碳酸锂吧
]
你嘛有病,刚把多平了
AAABBBCC
09-27 10:14
09-27 10:14
71
0
[
玻璃吧
]
1288
成did9999
09-27 10:14
09-27 10:14
83
2
[
纯碱吧
]
稳住,明天就不会跌
我不行我得再
09-26 22:55
09-27 10:14
135
3
[
棕榈油吧
]
空头真的牛逼,多头节节败退,要跌到8000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0
09-27 10:14
76
0
[
豆粕吧
]
外面的行情真猛烈,豆粕就是空头集中营,不敢出门
pssphn
09-27 10:14
09-27 10:14
67
0
[
菜粕吧
]
想啥呢,2530开多开多[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蛋蛋家的蛋蛋
09-27 10:14
09-27 10:14
70
0
[
玻璃吧
]
政策底刚刚启动目标2800
股友W25371I1
09-27 10:14
09-27 10:14
77
0
[
苯乙烯吧
]
空单真不好做,其他品种涨多跌少,苯乙烯想单独大跌很多很难,慢慢磨
封号斗龙
09-27 10:14
09-27 10:14
7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发呆][发呆]
蹦豆捡破烂
09-27 10:14
09-27 10:14
70
0
[
燃油吧
]
空头避风港
豪迈奔放的宋
09-27 10:14
09-27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897
53898
53899
53900
53901
53902
53903
53904
53905
53906
53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