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晚上买了一些银币!
路遥知马力12
05-01 23:17
05-01 23:17
31
0
[
NYMEX原油吧
]
98收盘
新手玩股票12
05-01 23:17
05-01 23:17
40
0
[
碳酸锂吧
]
毕竟周一到周五,空头一直输,周末让它们赢一下嘛
大j怪兽
05-01 23:16
05-01 23:16
45
1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拉暴上下40多,谁受的了
寻找一起快乐
05-01 23:07
05-01 23:16
41
1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6号再涨
阳光的吕虔
05-01 23:15
05-01 23:16
38
0
[
燃油吧
]
把多头一次性清理出去了谢谢你们的嘉年华
勿忘星辰
05-01 23:15
05-01 23:15
5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20-16-13多,最高给到4636
hhb90972
05-01 11:13
05-01 23:15
34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好狠
股友231k2003
05-01 23:15
05-01 23:15
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没有暴跌???
ithasbegun
05-01 23:14
05-01 23:15
58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620-16-13多,最高给到4636
hhb90972
05-01 11:13
05-01 23:1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拉暴好多人,来回100点,我也包括我在内
寻找一起快乐
05-01 23:15
05-01 23: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到晚上串下跳
股友n67k8520
05-01 23:14
05-01 23: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每周五都要来一次
柠檬肖
05-01 23:14
05-01 23:1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又V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5-01 23:14
05-01 23:14
70
4
[
黄金/美元吧
]
一口气100美元的波动,一般人谁扛得住
彩色精灵
05-01 22:19
05-01 23:14
43
1
[
白银/美元吧
]
照这个势头下去,大a开盘金属类的不全涨停
你灬好
05-01 22:26
05-01 23:13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还是很强啊
郁金香游戏
05-01 23:13
05-01 23:13
56
2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了,噗通噗通,原油反攻了
老唐也疯狂
05-01 22:51
05-01 23:13
326
4
[
甲醇吧
]
伊朗甲醇不会从陆路运到巴基斯坦瓜达尔港装船?地图上巴基斯坦沿海紧靠伊朗
全年休息
05-01 17:19
05-01 23:1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杀多晚上灭空,这行情应该扛单就爆赚,哈哈
利弗摩尔之眼
05-01 23:13
05-01 23:1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啦叽永远都是啦叽
股友oD398376
05-01 23:12
05-01 23: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诱空。下周130拭目以待
预言小兄弟
05-01 23:12
05-01 23:12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神经病吗?只不过出一版方案就跌一跌或涨一涨,太扯淡了。
股友78D1589V
05-01 23:12
05-01 23:12
16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宣布战争结束了,五一后会不会又开干
操天脚
05-01 20:13
05-01 23:1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难得回踩,震荡向上趋势不变
起飞的金鲤鱼
05-01 23:12
05-01 23:12
76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大涨8%的时候国内原油涨得少化工板块还跌了就知道开始涨不动了,迟早要跌下
满仓就是干
05-01 23:11
05-01 23:11
2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涨起来了,跌跌跌
股友706uL013
05-01 23:11
05-01 23:1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得还是非常完美的~
职业交易大赛
05-01 23:11
05-01 23:11
118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在自救,感觉今天空方会大获全胜。
姜户财浪
05-01 22:49
05-01 23:11
28
0
[
COMEX白银吧
]
回落了,有点凶哦
股友2d255827
05-01 23:10
05-01 23:10
118
5
[
NYMEX原油吧
]
往下跌了几个点了请问做多的,爆仓了没?
湖南人投资老
05-01 22:52
05-01 23:09
95
7
[
黄金/美元吧
]
小颜仔弟弟来啦,我不是带队的,不做销售。但我会学带队哥哥姐姐一样,尽力做好。但和
基民H212578D
05-01 20:53
05-01 23: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高位空比昨天好,直线下来,昨天一直震,今天怕震就做少了,结果直接下
股友55730r1t
05-01 23:08
05-01 23:08
31
0
[
NYMEX原油吧
]
你不要下来啊
低买永远没错
05-01 23:08
05-01 23: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隔这演上下5000年呢
仪态万千的池
05-01 23:08
05-01 23:0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快他么敢上,A股妖股了。
股友0Y616p77
05-01 23:08
05-01 23:0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玩死人了
Ai蜗牛7721
05-01 23:08
05-01 23:08
10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再次重申,今年商品不做空,做空只空碳酸锂
水手2019
05-01 21:35
05-01 23: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买美股原油两倍做空,快发财了
wyyoty
05-01 23:07
05-01 23:07
55
0
[
焦煤吧
]
节前做空的,原油暴跌,希望能吃波肉
期货炼金者
05-01 23:07
05-01 23:0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0.75
我要摘下满天
05-01 23:07
05-01 23:07
162
3
[
碳酸锂吧
]
节后的开盘,应该是快速冲破前高190600,拉到19万2附近,多头获利了结,盘子
股友328l95W7
05-01 22:47
05-01 23:07
129
7
[
黄金/美元吧
]
模拟都会赚钱,一天一手,都可以赚8000美金
顺势买多空
05-01 22:10
05-01 23:06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又空中了今晚的高点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01 23:06
05-01 23:06
3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休息了,油100%跌
期货忍者神龟
05-01 23:05
05-01 23:05
43
0
[
燃油吧
]
不到开盘的那天,什么都不能下结论,我还是觉得不要去赌这种,盈利了开心,亏钱了伤心
期货交易留金
05-01 23:05
05-01 23:0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635三分钟拉到4660,简直残暴,这位置你敢多?
cd铁马冰河
05-01 23:04
05-01 23: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黄金跷跷板庄家玩的也太无聊了
卖拷贝
05-01 23:04
05-01 23:0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挣钱不走直接干暴
寻找一起快乐
05-01 23:04
05-01 23:04
75
5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做多被打,晚上做空被打,没有顺当的时候
肉夹馍还是羊
05-01 22:20
05-01 23:04
40
2
[
NYMEX原油吧
]
把做多油的暴仓才好
股友017wG260
05-01 22:51
05-01 23:0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完蛋了,又受不住了
寻找一起快乐
05-01 23:02
05-01 23:02
58
1
[
NYMEX原油吧
]
从K线组合看,三头顶形成中,且夜盘跌破100美元整数关口,空头正在站上风,下行概
新手出道123
05-01 22:56
05-01 23:02
45
1
[
碳酸锂吧
]
美油也大跌了,和谈有进展。不排除节后跌停开盘
minotyjl
05-01 21:42
05-01 23:01
30
1
[
黄金/美元吧
]
55的控啥时候出来
来cai财
05-01 22:59
05-01 23:01
29
0
[
NYMEX原油吧
]
M顶
泥丸辣鸭6
05-01 23:01
05-01 23:01
62
1
[
NYMEX原油吧
]
啊啊啊!!!发生什么事情了???
惊吓De小鬼
05-01 22:43
05-01 23:00
137
2
[
棉花吧
]
说棉花大涨看看碳酸锂,棉花已经是很温柔了,既然是炒期货,就别说啥基本面,你知道信
亢慢慢
05-01 17:24
05-01 23:00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是避险不能一起上去吗
世人若学我
05-01 22:59
05-01 22:5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结束愉快的周五,下周见,全命中
dubs李姐bhs9
05-01 22:59
05-01 22:59
56
1
[
NYMEX原油吧
]
刚看了一遍伊美的事件脉络,一切都太顺了,感觉很不对劲
股友36300gn0
05-01 22:43
05-01 22:59
27
1
[
黄金/美元吧
]
好难呀,这玩意
来cai财
05-01 22:55
05-01 22: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两单macd零轴叉,一单突然升高,再做物理回调,共80个点,十分开心有你们颜
基民H212578D
05-01 22:58
05-01 22:58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小时光6666
05-01 22:58
05-01 22:58
80
1
[
A50期指吧
]
为啥会是5.4号的开盘?
Edison丶梦
05-01 22:21
05-01 22: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上下都单边,大机构上赶着给你们送钱?今天这行情散户期货都是勇士,小心爆
基民2m35k661
05-01 22:57
05-01 22:57
35
1
[
COMEX黄金吧
]
不久突破前期高点,迈向6000。
股友089w6W31
05-01 22:48
05-01 22:56
17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如果不跌破昨日的阳线必爆涨前期新高
好股心连心
05-01 19:42
05-01 22:56
42
0
[
甲醇吧
]
每又跌这点玩意啊,都不够五分钟上涨的
请出底牌
05-01 22:56
05-01 22: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了111,下看会跌破前低吗?
基民AInEFX
05-01 22:56
05-01 22:56
45
3
[
黄金/美元吧
]
接上贴,黄金4630目标已经到达,可以平调或者上移止损位置,日线反转确定,这次预
日内交易者
05-01 22:10
05-01 22:5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接改名叫做空黄金
小凯只看纳指
05-01 22:55
05-01 22:5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半死不活,晚上拉100u,草
cd铁马冰河
05-01 22:55
05-01 22:55
211
5
[
沪银吧
]
三首多单从挣两万到亏五万,低点加了两首多,截止到收盘还亏不到两万!加的两首卖了!
时空相对
04-30 19:13
05-01 22:55
465
1
[
NYMEX原油吧
]
【巴基斯坦确认伊朗已作出回应对达成协议前景表示乐观】金十数据5月1日讯,巴基斯坦
股友3xJKsA
05-01 21:41
05-01 22:54
26
0
[
小型标普吧
]
天天暴涨
好奇的凌津艳
05-01 22:54
05-01 22:5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暴涨
好奇的凌津艳
05-01 22:54
05-01 22:54
31
1
[
NYMEX原油吧
]
快回来吧,我的108的本
梅川酷子420
05-01 22:49
05-01 22:52
962
17
[
白糖吧
]
我说什么来着?本来28号要发布的消息,推迟到5-1号凌晨发布,两则利多信息,分别
木剑剑侠温不
05-01 07:51
05-01 22:52
56
1
[
A50期指吧
]
买分红高的股票,别的股票涨到天际,随便,坚持理念,翻了三倍了
股友291836i2
05-01 22:43
05-01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36
5337
5338
5339
5340
5341
5342
5343
5344
5345
5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