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国债期货吧
]
xdm能加仓吗
股友Q6337670
09-27 13:24
09-27 13:24
730
24
[
COMEX黄金吧
]
想买黄金但现在觉得价格高的,现在可以7.0附近人民币换美元,待人民币贬向7.5黄
由兄马哥
09-26 06:14
09-27 13:24
104
0
[
A50期指吧
]
见顶了
点石暴富666
09-27 13:24
09-27 13:24
45
0
[
A50期指吧
]
大a又坏了哈哈老是短路
雪肤的娄岚
09-27 13:23
09-27 13:23
49
0
[
欧线集运吧
]
股市涨疯了,开盘又是直线上去
股友8o8AwC
09-27 13:23
09-27 13:23
74
0
[
玻璃吧
]
抛开基本面情绪面啥的不说,现在玻璃5日线都上穿20日线了,这几天明显多方力量更强
账户已注销
09-27 13:23
09-27 13:23
64
0
[
苯乙烯吧
]
做空
关公助我人心
09-27 13:23
09-27 13:23
83
1
[
碳酸锂吧
]
要使劲拉才能大涨,要让泰君绝望放弃空头思维,大量空平都能有一个涨停板,多头没有主
元宝做期货
09-27 11:49
09-27 13:23
171
1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没[大笑]
生机如意地五
09-27 11:44
09-27 13:23
58
0
[
纯碱吧
]
开盘又是爆辣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13:23
09-27 13:23
82
1
[
欧线集运吧
]
决不能空,容易爆仓
相由心生123
09-27 11:12
09-27 13:23
69
0
[
股指期货吧
]
回撤ic到7个多点就可以了
从清晨开始微
09-27 13:23
09-27 13:23
57
1
[
苯乙烯吧
]
我做的单子不让发出来
芋头红茶
09-27 10:57
09-27 13:22
172
2
[
国债期货吧
]
了狗了我以为我眼花了。。。
正正想进步
09-27 10:47
09-27 13:22
80
0
[
原油吧
]
原油以前下跌成负数,多头想拉高出货跑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黑与白16888
09-27 13:22
09-27 13:22
174
2
[
沪铜吧
]
金银铜果然天下第一
吉格格
09-27 03:14
09-27 13:22
75
0
[
A50期指吧
]
拉的越高,割的越多
富贵成章de庄
09-27 13:22
09-27 13:22
40
0
[
股指期货吧
]
支持信哥沽空来钱快,各大群小散都空仓等待
空单一响黄金
09-27 13:22
09-27 13:22
111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收盘给我拉红3个点就可以了
股友39L63o18
09-27 10:36
09-27 13:22
7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五个点[赞]
富贵成章de庄
09-27 13:22
09-27 13:22
131
1
[
沪铜吧
]
上次8.9万那一波把我害惨了,这次继续涨吧[傲]
股友5q2jRs
09-27 09:24
09-27 13:22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一直持有多单的朋友
期指牧马人
09-27 13:22
09-27 13:22
155
0
[
锰硅吧
]
还在慢热,一旦加速20马赫速度向北,谁也拦不住,请你2千5百以上再下车收款[微笑
风中逆上
09-27 13:22
09-27 13:22
171
2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的空单爆仓了没有?它全面爆仓我就要卖出股票,但凡那群人继续加空单,我就坚定持
家财钵满的袁
09-27 11:39
09-27 13:22
168
6
[
橡胶吧
]
这逼玩意我看是尾盘拉高爆空头,晚上开盘大跌拉稀。完成多空双杀
浮生若梦444
09-27 10:20
09-27 13:22
23
0
[
A50期指吧
]
刚刚那一波,有人爆仓了
fyclinux
09-27 13:21
09-27 13:21
56
0
[
菜粕吧
]
菜粕,节前2天,可能大涨
RGB818
09-27 13:21
09-27 13:21
350
11
[
玻璃吧
]
我赌空头不敢持仓过节
金华宋满仓
09-27 09:51
09-27 13:21
156
3
[
豆粕吧
]
家人们,准备抢筹码,过节等利好翻倍!
向阳而生的周
09-27 09:57
09-27 13:21
26
0
[
A50期指吧
]
金针探底,大A不埋人,大家快冲啊[怒][怒][怒][怒][怒][得意][得意][
赚钱练胸怀
09-27 13:21
09-27 13:21
148
0
[
永安期货吧
]
就从来没涨停板过,这个庄家没实力
美丽的温熠茹
09-27 13:21
09-27 13:21
103
2
[
纯碱吧
]
空纯碱和玻璃,一时的政策刺激经济。然后一地鸡毛。我满仓空了
股友f897V070
09-27 11:22
09-27 13:21
49
0
[
纯碱吧
]
股票服务器崩了,还是这里流畅,买买买
Tian929
09-27 13:21
09-27 13:21
86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放假了。。
神秘莫测的砚
09-27 13:20
09-27 13:20
69
0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我买啥都亏
翻的N次方
09-27 13:20
09-27 13:20
75
0
[
瑞达期货吧
]
终于解套走了!
日进大展的刘
09-27 13:20
09-27 13:20
571
5
[
沪铝吧
]
关税落地了
土豆南瓜饼
09-26 23:30
09-27 13:20
114
3
[
纯碱吧
]
那个海龟奈奈呢,一直喊空的他现在怎么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0:21
09-27 13:20
137
2
[
沪铜吧
]
天大的笑话、铜居然跟着A股走
欧纳002
09-27 09:28
09-27 13:20
73
0
[
A50期指吧
]
都下午了还不修复
昙花天天现
09-27 13:20
09-27 13:20
86
3
[
纯碱吧
]
主力,求求你别涨了,1510的空单不求赚钱只求回本。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股友2393390w
09-27 11:32
09-27 13:20
92
1
[
橡胶吧
]
这货下午一开盘就高200-300点、太吓人了、空头又要追加保证金、估计没有到25
股友711M99R2
09-27 11:39
09-27 13:20
634
0
[
玻璃吧
]
[中国玻璃]本周4条玻璃产线放水冷修下周供应量或将增减并存
最恶心控盘的
09-27 13:20
09-27 13:20
67
1
[
纯碱吧
]
以后坚决不能持仓过夜了,本来想T个过夜,没想到被套了,100个点全还回去了
SpaceO
09-27 11:29
09-27 13:20
29
0
[
A50期指吧
]
跳这么快?
股友7290186F
09-27 13:20
09-27 13:20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不好意思,是我买崩了,买啥跌啥,4选一三个涨停就他回落[笑哭]
是星窈的
09-27 13:19
09-27 13:19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不信了,再加10手空
基民026559FY
09-27 13:19
09-27 13:19
42
0
[
橡胶吧
]
这个氛围,今天不拉个板都说不过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3:19
09-27 13:19
86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散户的底牌绝对被交易所卖给主力了!散户抄底的多!所以不可能涨
h穷三
09-27 11:18
09-27 13:19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30分钟线准备搞三只乌鸦?
天道总司wiza
09-27 10:17
09-27 13:19
129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9月27日盘中涨幅达5%
弘业期货资讯
09-27 13:14
09-27 13:19
86
3
[
纯碱吧
]
下个礼拜一开盘不
股友1GP79287
09-27 11:31
09-27 13:19
44
0
[
碳酸锂吧
]
小心秒板
看看再说
09-27 13:19
09-27 13:19
242
5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到极限了,农民不敢售粮,黑龙江收储企业给的价格,基本是有价无市,农民惜售
土琵琶弹东风
09-27 10:07
09-27 13:19
105
2
[
玻璃吧
]
直接满仓干玻璃2000前不回调
静安巴子老师
09-27 10:51
09-27 13:19
112
4
[
玻璃吧
]
1195做的多感觉有点心虚那个大神给评价一下
有条理的叶希
09-27 11:38
09-27 13:19
64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金钱虎子
09-27 11:25
09-27 13:19
172
4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20分钟在一个点内波动,奇观!
霞出海曙
09-27 10:21
09-27 13:19
58
0
[
花生吧
]
不能做空
股友1183md12
09-27 13:19
09-27 13:19
271
6
[
橡胶吧
]
这个市场也被量化玩坏了,你设置止损,他两头扫你的止损,你扛单,他就一个方向拉爆你
赚了3000万
09-25 23:00
09-27 13:19
74
0
[
铁矿石吧
]
闷杀空头[大笑]
生命法廷
09-27 13:18
09-27 13:18
87
2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价是多少来着[想一下]
穏如老苟
09-27 11:39
09-27 13:18
108
2
[
A50期指吧
]
越逼空越不接盘就对了,只要思想不滑坡,你就不是韭菜多。
追波逐浪zbzl
09-27 11:25
09-27 13:18
57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瞎买,管他呢
股友7793h688
09-27 13:18
09-27 13:18
134
1
[
A50期指吧
]
看多的太多了。买爆了证券交易系统
文静秀气的耿
09-27 10:46
09-27 13:18
179
1
[
沪银吧
]
资金盘速度空他,必大跌
股友65c176g3
09-27 09:42
09-27 13:18
2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接着空啊,干不死你
善良的飞星月
09-27 13:17
09-27 13:17
105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不要怕
从此以后脱单
09-27 10:48
09-27 13:17
107
0
[
南华期货吧
]
拉几,我挂单了,现在不能撤回了,
拉萨救我
09-27 13:17
09-27 13:17
66
1
[
欧线集运吧
]
5800跌到1000你们都还要做空,你们是真狠,现在必须还回来了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10:44
09-27 13:17
76
0
[
玻璃吧
]
下午主力可能会有一波大的反攻,不坚定的还是会被洗出去。低部是肯定回不去了,这两天
顺风顺水顺心
09-27 13:17
09-27 13:17
88
1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空的吗?
fcgwc999
09-27 11:34
09-27 13:17
121
2
[
沪铜吧
]
今年下50000
三十倍天山
09-27 09:55
09-27 13:17
69
0
[
玻璃吧
]
富时指数跳了冷静
独立的舞风寒
09-27 13:17
09-27 13:17
99
2
[
弘业期货吧
]
不信能涨停,我先跑了。
等星向南
09-27 11:30
09-27 13:17
78
2
[
欧线集运吧
]
涨不动了,下午跌停
闻韶驿站
09-27 11:19
09-27 13:17
85
0
[
南华期货吧
]
交易单又卡死了,哎
趋势和短线
09-27 13:17
09-27 13:17
76
0
[
纸浆吧
]
坐等尾盘空头平仓盘!阳谋!有几个敢留空过节?多头玩的六!节前不玩了,祝大家节日快
一桶茶
09-27 13:17
09-27 13:17
80
0
[
铁矿石吧
]
疯了疯了!。!
期货游天下
09-27 13:17
09-27 13:17
115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很多票不动了
股友g8122i03
09-27 11:02
09-27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17
53218
53219
53220
53221
53222
53223
53224
53225
53226
53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