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非常好
三板捡到宝
09-28 00:33
09-28 00:33
66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了吧,拔网线的小丑
越过龙门的金
09-28 00:33
09-28 00:33
85
0
[
豆粕吧
]
外盘涨疯了
股友18h32q23
09-28 00:32
09-28 00:32
554
10
[
橡胶吧
]
这种行情百年不遇,节后上冲22000
最爱的是我12
09-27 22:41
09-28 00:32
435
5
[
玻璃吧
]
收盘就开跳?尾盘追多的周一不会瀑布吧
烟雨丶梦兮
09-27 23:42
09-28 00:32
138
2
[
沪银吧
]
抄底白银
新鲜的蓝韭菜
09-28 00:22
09-28 00:32
294
2
[
沪金吧
]
明显的内盘比外盘强~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23:44
09-28 00:31
102
2
[
A50期指吧
]
跌三个点都一点感觉没有,除非五个点起步,哈哈,你跌啊,我60w今年要翻倍,已经回
Audi10次方
09-28 00:08
09-28 00:31
117
1
[
原油吧
]
卖早了,菜,这么猛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0:21
09-28 00:31
292
1
[
燃油吧
]
OPEC宣布减产石油了
盆满多谋的云
09-27 22:44
09-28 00:31
89
1
[
沪银吧
]
本来就没有涨多少,不可能再跌了吧
生意多谋的关
09-27 23:32
09-28 00:30
268
3
[
纯碱吧
]
大佬我想请教下,你做期货以来有没有重仓或者梭哈过,就是当你觉得稳赚不陪的时候,会
有进取心的范
09-28 00:00
09-28 00:30
83
0
[
玻璃吧
]
等待审判吧哈哈准备全仓做空了
有远见的花叶
09-28 00:29
09-28 00:29
111
0
[
玻璃吧
]
6连阳了,玻璃很少出现7连阳
林沐a
09-28 00:29
09-28 00:29
199
6
[
沪银吧
]
买1手要27000元,大家都没这么贵吧?
农行要翻倍
09-27 23:32
09-28 00:28
78
0
[
豆粕吧
]
外盘疯了一样
AAABBBCC
09-28 00:28
09-28 00:28
225
4
[
沪锡吧
]
有色金属,尤其是沪锡总是莫名其妙
醉酒当歌l
09-27 23:44
09-28 00:27
87
1
[
沪银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09-28 00:02
09-28 00:27
145
4
[
氧化铝吧
]
个人认为要空就去空银子吧!这里流量太小了。唉!做空好难在这个品种赚钱。
致富118
09-28 00:02
09-28 00:27
148
1
[
玻璃吧
]
是不是有啥利好啊?要涨停了?
叫我大辉哥
09-27 23:54
09-28 00:27
4683
78
[
沪金吧
]
理性交易
leehyi117
09-22 16:26
09-28 00:27
294
6
[
PTA吧
]
买一万块5500多头期权过节。亏损固定。盈利无限[大笑][大笑]
空投大韭菜
09-27 21:44
09-28 00:27
162
3
[
纯碱吧
]
新手。被自己神操作惊到了,不小心碰到了反手按键,看一会儿发现不对劲,害得我赶快又
执牛耳的
09-27 23:10
09-28 00:27
127
2
[
A50期指吧
]
知道了,又到了久违的熟悉保卫3000点了
慷慨的马沁觞
09-28 00:08
09-28 00:27
87
1
[
氧化铝吧
]
跌破4140进场空,
唤起改名
09-28 00:07
09-28 00:27
296
6
[
纯碱吧
]
明天午盘来一波跳水,过节过江龙资金暂离。
妖精游戏
09-27 23:49
09-28 00:27
233
2
[
菜粕吧
]
我的乖乖,外盘大涨三个点,下周不会涨停吧[大哭][大哭][大哭]
又双叒叕叠
09-27 23:27
09-28 00:27
112
2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又涨了,,,,开弓没有回头箭,,,,疯牛来了,,,会涨到你不信
股友MsGGfj
09-28 00:21
09-28 00:26
168
3
[
棉花吧
]
我144手看涨期权昨晚出掉了。今天少10w
期海舞情
09-27 17:51
09-28 00:26
84
1
[
氧化铝吧
]
怎么又不跟白银了呀!这玩意可真能耍赖[滴汗]
下周回本
09-28 00:03
09-28 00:26
156
1
[
玻璃吧
]
大家记住一点,国内最牛逼的是国泰,没有外资做的商品,那一定要跟随国泰,有外资做的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14:05
09-28 00:26
93
0
[
豆粕吧
]
豆粕外盘都疯了
沐桐98
09-28 00:25
09-28 00:25
106
1
[
沪银吧
]
我擦,干下来200点
AAABBBCC
09-28 00:18
09-28 00:25
98
0
[
豆粕吧
]
为何暴涨
一路向北ING
09-28 00:24
09-28 00:24
144
2
[
原油吧
]
要吐血了,看多550的期权没拿住
AAABBBCC
09-27 23:49
09-28 00:24
83
0
[
纯碱吧
]
东正加空,一日游,周一平空单,是不还能助力拉升?![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一路飙红
09-28 00:24
09-28 00:24
111
0
[
豆粕吧
]
这玩意有没有涨跌停限制呀?
家财富贵的小
09-28 00:24
09-28 00:24
99
1
[
豆粕吧
]
减了豆油多,轻仓持多05,来干豆粕多
有条理的枫子
09-27 23:55
09-28 00:23
113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回调50个点很正常
全球顶尖操盘
09-28 00:01
09-28 00:23
296
6
[
A50期指吧
]
多少人盼着跌呢,想抄底[笑哭]
泰哥的小跟班
09-27 23:51
09-28 00:23
168
4
[
沪银吧
]
下来,7766你必须得破。
保持稳定
09-27 23:38
09-28 00:23
87
3
[
A50期指吧
]
主杀多
神经有点B
09-27 22:21
09-28 00:23
843
4
[
股指期货吧
]
9月27日机构席位盈亏榜中,中信期货亏损排名第一,亏损金额为66.32亿元。
老登老登你该
09-27 18:51
09-28 00:22
98
0
[
豆粕吧
]
昨天干了半仓多,美豆大跌,今天开了小仓!美豆大涨!
稳得一批得稳
09-28 00:22
09-28 00:22
81
1
[
纯碱吧
]
周一玻璃涨停就轮到纯碱了。靠,400个点啊。哎…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23:06
09-28 00:22
62
1
[
A50期指吧
]
哪有天天这么涨的,路在远方,这样搞,要昙花一现
江湖故事999
09-27 23:48
09-28 00:22
150
2
[
棉花吧
]
多单长期持有不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2:02
09-28 00:21
77
0
[
原油吧
]
在增仓涨
AAABBBCC
09-28 00:21
09-28 00:21
84
0
[
沪银吧
]
小时线最低点涨上来已经1000点,不考虑一下风险?
朗拿度888
09-28 00:21
09-28 00:21
74
0
[
A50期指吧
]
你什么意思,我的票还没涨呢?
聪慧得宙斯
09-28 00:20
09-28 00:20
103
1
[
豆粕吧
]
等会会变绿油油
一定要取得胜
09-27 23:52
09-28 00:20
114
1
[
生猪吧
]
唱多的真多
请叫我涨停小
09-27 23:52
09-28 00:20
118
2
[
沪银吧
]
历史在再次来到了7900点,把握机会
洪湖公园钓鱼
09-26 22:55
09-28 00:19
64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放开跌
希望永在人间
09-28 00:19
09-28 00:19
90
1
[
沪银吧
]
又反转了,睡觉,下不来了
股友F58O6139
09-27 23:21
09-28 00:19
72
0
[
氧化铝吧
]
这次中信证券全部都做反。牛逼
光伏协会刘大
09-28 00:19
09-28 00:19
98
0
[
沪银吧
]
收盘前就会V回去的
你们是真的很
09-28 00:18
09-28 00:18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怕跌害怕涨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吧[哭]
散户杰出代表
09-28 00:17
09-28 00:17
129
0
[
菜粕吧
]
中国人真聪明,关键时刻用外盘双向拉扯油、粕,这些老外怎能应付的了?!周一注定是不
云海垂钓
09-28 00:17
09-28 00:17
102
1
[
沪银吧
]
1分钟调50,然后上去,这个谁敢下手啊
robin7547
09-28 00:04
09-28 00:17
92
0
[
A50期指吧
]
空狗赶紧发力,再不发力内裤要爆了
脚踢百毒拳打
09-28 00:17
09-28 00:17
93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黄金
新鲜的蓝韭菜
09-28 00:17
09-28 00:17
151
1
[
玻璃吧
]
爆跌的时候基差200多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叫?现在涨点就受不了了???
顺势而為
09-27 23:58
09-28 00:16
123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就是机会。
小2024
09-28 00:16
09-28 00:16
97
1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
生意多谋的关
09-27 23:47
09-28 00:16
173
1
[
A50期指吧
]
我滴妈呀!星期一不嫌事大
vfee2021
09-27 22:15
09-28 00:16
139
2
[
橡胶吧
]
输了就是资金盘,赢了就是自己厉害,大部分散户从来不会反思自己
股友UgGynZ
09-27 22:59
09-28 00:16
74
0
[
原油吧
]
这原油跟美元?
AAABBBCC
09-28 00:16
09-28 00:16
369
7
[
生猪吧
]
股市大涨,期货市场大涨,唯有生猪期货大跌
股市小命
09-27 13:15
09-28 00:15
88
0
[
菜粕吧
]
唉收盘才反手的空周一求放过[哭][哭]
Leo_800
09-28 00:15
09-28 00:15
63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是氧化铁[滴汗]
下周回本
09-28 00:15
09-28 00:15
83
0
[
原油吧
]
晕
跟庄一起发
09-28 00:15
09-28 00:15
116
0
[
原油吧
]
这几天股市基本上天天涨停,原油也要涨停了[口罩]
基民tm5xNR
09-28 00:15
09-28 00:15
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W日出东方
09-28 00:15
09-28 00:15
130
2
[
沪银吧
]
几乎跟橡胶同一班操盘手,手法很相似~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23:31
09-28 00:15
98
0
[
纯碱吧
]
之前空头一直拿库存来说事,库存又涨了价格也涨了,这是国家意志要搞好资本市场,资金
股友98898r82
09-28 00:14
09-28 00:14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终于下来了,继续加仓空单
润撤投资
09-28 00:14
09-28 00:14
102
0
[
沪银吧
]
一小时均线7736已摸,可以试多,带好止损7728,7718,不破可以拿着!
股友9y155T69
09-28 00:14
09-28 00:14
156
1
[
A50期指吧
]
这踏马中信不知道又加了多少空单啊草了
小富即安6688
09-27 23:57
09-28 00:14
203
2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大概率涨停了
账户一路飙红
09-27 23:15
09-28 00:14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83
53184
53185
53186
53187
53188
53189
53190
53191
53192
53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