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沪铜吧
]
沪铜:目前银相对铜被高估,现货白银距离年内最高点有3%空间,而伦铜距离年内最高点
万有理论
09-30 10:50
09-30 10:50
128
2
[
螺纹钢吧
]
以后小心做空了,会倾家荡产的,前些日看唱空的不少
天天盈余
09-30 10:27
09-30 10:49
96
1
[
尿素吧
]
尿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
富贵必胜
09-30 10:37
09-30 10:49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货。你看看爱股指数一天四个点,你就要死不活的
用心的庄日轩
09-30 10:49
09-30 10:49
103
0
[
纯碱吧
]
螺纹钢从底部2988反弹到3500点以上,这500多点中有300点竟然是跳空高开
账户已注销
09-30 10:49
09-30 10:49
1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从底部2988反弹到3500点以上,这500多点中有300点竟然是跳空高开
账户已注销
09-30 10:49
09-30 10:49
86
0
[
菜油吧
]
9360撑住了,继续搞点多
账户已注销
09-30 10:49
09-30 10:49
97
0
[
永安期货吧
]
马上涨停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30 10:49
09-30 10:49
136
1
[
A50期指吧
]
爆掉空头
巴菲特不适合
09-30 10:40
09-30 10:49
221
1
[
焦炭吧
]
哥,冲啊,涨停接盘的等你呢
活捉李d霄
09-30 09:41
09-30 10:48
323
3
[
纯碱吧
]
吧里都是些不实在的人,要不就是拖
账户已注销
09-30 10:32
09-30 10:48
71
0
[
螺纹钢吧
]
我的20单被监控了吧,做多它跌做空它涨
基民8GmIsr
09-30 10:48
09-30 10:48
108
0
[
玻璃吧
]
继续持仓过节,不要怕跌,能回调岂不是更好,可是千载难逢的再次加多的机会,珍惜吧家
新手茁壮待割
09-30 10:48
09-30 10:48
214
1
[
豆油吧
]
上证下跌的不过40多家,深指下跌的不过20多家,创业板下跌的不过2家整个大A快6
账户已注销
09-30 10:05
09-30 10:48
144
0
[
鸡蛋吧
]
这波必有被打爆的空头
顺势奋斗
09-30 10:48
09-30 10:48
111
0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大盘狂疯起来,任何技术指标,价值,资金等理论全部失效,这市场情绪直接吊打
五彩缤纷V
09-30 10:48
09-30 10:48
60
0
[
纯碱吧
]
继续短线多
股友8155y882
09-30 10:48
09-30 10:48
76
0
[
碳酸锂吧
]
难搞,80000都站不稳
AAABBBCC
09-30 10:48
09-30 10:48
79
0
[
纯碱吧
]
完全跟着大A指数走,大A一补缺口,看你怎么办?诱多套人,坚持看空到1300。
菜鸟何时变遛
09-30 10:48
09-30 10:48
130
3
[
欧线集运吧
]
我平了多单,转空了。
克里斯汀基
09-30 09:16
09-30 10:47
106
3
[
A50期指吧
]
全部钱买了定期商劵取不出来,百年一遇的牛就这样踏空看着,想死的心都有。
心随风飞27
09-30 09:46
09-30 10:47
59
0
[
碳酸锂吧
]
也是奇了怪了就是不涨
股友FWGHKY83
09-30 10:47
09-30 10:47
83
0
[
菜油吧
]
大家不要慌。收盘绝对拉回去。[旺柴]
股友小郭
09-30 10:47
09-30 10:47
112
0
[
PTA吧
]
擦涨这么多
勇敢之扫地僧
09-30 10:47
09-30 10:47
89
0
[
螺纹钢吧
]
11点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31m2c82
09-30 10:47
09-30 10:47
85
0
[
燃油吧
]
周线和月线都难看多单还是危险
拉萨神僧
09-30 10:47
09-30 10:47
123
0
[
铁矿石吧
]
谁在炒作????
基民oXauyv
09-30 10:35
09-30 10:47
180
5
[
铁矿石吧
]
个人建议,这两天赚钱的人,那点钱出来大家分一下,让大家都可以过个好节呗
账户已注销
09-30 07:58
09-30 10:47
7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不死,行情不止。
所谓价值投资
09-30 10:47
09-30 10:47
605
8
[
铁矿石吧
]
没上车的人就不要说风凉话了。这波大富贵你们没有吃到也不要在阴阳怪气的说。何必呢?
第二天半价
09-29 17:23
09-30 10:47
104
0
[
沪银吧
]
泼天的富贵到来的时候,我却穷得连接它的盆子都买不起!
打枣英雄
09-30 10:47
09-30 10:47
6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必跌,日线死亡交叉,节后低开,现在横盘多平空开
鬼谷传说
09-30 10:47
09-30 10:4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很快就收来捷报,我们2648直接多上来2656这里80点轻松落袋,动动手指点
陈陈C1C25678
09-30 10:47
09-30 10:47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入场做多了
海里风景
09-30 10:47
09-30 10:47
97
0
[
沪银吧
]
最近这几天是真难做,多也不是空也不是!
吃个桃桃子
09-30 10:47
09-30 10:47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中东大乱,速速涨停!
YYDSSDYY
09-30 10:37
09-30 10:46
5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滴汗]
机智的司马全
09-30 10:46
09-30 10:46
74
0
[
玻璃吧
]
此时不多等什么时候
股友Hp231622
09-30 10:46
09-30 10:46
72
0
[
玻璃吧
]
月线大长腿,直接多多多
babgig
09-30 10:46
09-30 10:46
80
0
[
燃油吧
]
被一些坏种控盘太厉害了
股友05Tn2187
09-30 10:46
09-30 10:46
86
0
[
螺纹钢吧
]
有一种不详预感,这波是要破6000点去的
心想想事就成
09-30 10:46
09-30 10:46
261
10
[
纯碱吧
]
刺激
你的大哥
09-30 09:03
09-30 10:46
155
2
[
股指期货吧
]
国庆以后期指涨幅会明显变小,融资炒低价小盘股才是正确的道路
一花一世界33
09-30 10:24
09-30 10:46
95
1
[
碳酸锂吧
]
请把国泰牛逼打在评论区
宇宙无敌默默
09-30 10:39
09-30 10:46
61
0
[
尿素吧
]
挂面开始了
棉花大涨
09-30 10:46
09-30 10:46
111
3
[
碳酸锂吧
]
反复洗,拿住不到十万不出
做多黄金
09-30 10:31
09-30 10:46
76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终于发火了,这下泰君要爆仓了
有毅力的蓝心
09-30 10:46
09-30 10:46
77
1
[
棕榈油吧
]
期货资本做盘,散户做空,谁能赢?
股友933oQ275
09-30 10:15
09-30 10:46
145
3
[
沪银吧
]
唉,抱着个最不争气的,平了点白银多单追涨焦煤,也不知道是对是错,一黑一白,无常[
账户已注销
09-30 10:09
09-30 10:46
146
2
[
玉米吧
]
白酒大涨玉米应该涨,酿酒需要用玉米
股友o0A88616
09-30 10:23
09-30 10:46
91
0
[
玉米吧
]
各个都看多,2225开几手空看看
拿的住就是赚
09-30 10:45
09-30 10:45
95
0
[
股指期货吧
]
节后中证一千,看来是要上冲6100的位置了,今天大概率收在日内高点附近
要耐得住寂寞
09-30 10:45
09-30 10:45
71
0
[
螺纹钢吧
]
服了,我两头挨打,
基民8GmIsr
09-30 10:45
09-30 10:45
74
1
[
碳酸锂吧
]
涨停一下看看啊大哥
莫贪心生活会
09-30 10:38
09-30 10:45
76
0
[
生猪吧
]
老夫准备7块5买01,加油跌啊[偷笑]
老登交易员
09-30 10:45
09-30 10:45
198
4
[
弘业期货吧
]
13.5出弘业期货,换海澜之家,别问我没有告诉你?海澜之家大套特套,[得意][得
彪红色
09-30 10:23
09-30 10:45
180
2
[
国债期货吧
]
我在108等你
期神附体111
09-30 10:42
09-30 10:45
97
0
[
沪镍吧
]
你这怎么又起来了
希望幸福的人
09-30 10:45
09-30 10:45
146
2
[
甲醇吧
]
回不去了,有大空头割了,今天到2550都不过分
股友17863O56
09-30 09:31
09-30 10:45
65
0
[
焦煤吧
]
短线就得及时出,不能留
期货真心假
09-30 10:45
09-30 10:45
86
0
[
沪银吧
]
资金很暴躁,暴涨暴跌,选错方向就不好了
泰哥的小跟班
09-30 10:45
09-30 10:45
220
1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Y33693t3
09-30 10:42
09-30 10:44
92
0
[
豆粕吧
]
不要割我韭菜!让我赚点钱吧[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9-30 10:44
09-30 10:44
59
0
[
PVC吧
]
放心,看a股尾盘怎么收割的就行了。
鋫0121
09-30 10:44
09-30 10:44
174
4
[
A50期指吧
]
要不要这么夸张,我空仓等国庆后的……[捂脸]
股友K3CxJx
09-30 09:03
09-30 10:44
114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已死,多头当立
韭曲十八弯
09-30 10:30
09-30 10:43
1
0
[
纸浆吧
]
会不会搞偷息呢?
圣贤身影
09-30 10:43
09-30 10:43
173
3
[
氧化铝吧
]
没啥人了:
我是浪潮
09-30 10:20
09-30 10:43
71
0
[
玻璃吧
]
条件单挂涨停板买的空纯碱玻璃二选一可惜了
股海摸小鱼
09-30 10:43
09-30 10:43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参考7.29走势,尾盘涨停
悟道一路向北
09-30 10:32
09-30 10:43
70
0
[
玻璃吧
]
1289得多唉
账户已注销
09-30 10:43
09-30 10:43
106
1
[
橡胶吧
]
看看今天能不能破两万,若破,节后大概率还会再涨段时间~
乡下来的韭菜
09-30 10:11
09-30 10:43
76
0
[
螺纹钢吧
]
3618全部出来了,节前不做了,开开心心过节
活生生的生活
09-30 10:43
09-30 10:43
60
0
[
碳酸锂吧
]
跳水,跳水,跳水。
股友Q039031z
09-30 10:43
09-30 10:43
96
0
[
铁矿石吧
]
节前肯定不会跌。知道你们都要出金怎么可能跌。
渡劫僧人
09-30 10:43
09-30 10:43
154
0
[
沪金吧
]
天真的空散们,要不是外盘力压,按内盘这空散基数量早就被拉爆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30 10:42
09-30 10:42
143
1
[
棉花吧
]
今天上涨动力不足,出来观望了。
wllsam
09-30 10:24
09-30 10:42
65
0
[
20号胶吧
]
整体趋势向上,不宜做空
沉浮有生
09-30 10:42
09-30 10:42
6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赚了钱不走,太贪心了,这下白忙活了
如意神牛
09-30 10:42
09-30 10:42
51
0
[
纯碱吧
]
没有大空头早飞了,空头出货墨迹的真恶心
顽强的小强01
09-30 10:42
09-30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85
53086
53087
53088
53089
53090
53091
53092
53093
53094
530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