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是一定要上一万点的,现在卖出等于给别人送钱
吴司机吃菠菜
09-30 15:33
09-30 15:33
182
2
[
螺纹钢吧
]
那位大神讲解一下,收盘后这样是什么意思
一路长chang
09-30 15:04
09-30 15:32
167
2
[
玻璃吧
]
玻璃封板那一刻,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大哭][大哭][大哭]
航天传花电子
09-30 15:07
09-30 15:32
914
28
[
橡胶吧
]
亏的我梦中惊醒,问自己该不该坚持,经历过好几次高位做空经历每次都在黎明前割肉离场
有耐心的山光
09-28 05:17
09-30 15:32
91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即将来临,黄金前面多单出完的,空仓的后续回踩2653附近多。目标看2670
陈陈C1C25678
09-30 14:46
09-30 15:32
67
0
[
A50期指吧
]
嗯嗯,现在可以跌了,没人拦着你,等下下周二再涨就行,也得让空头缓缓劲[大笑][大
沙漠之鹰AWP
09-30 15:32
09-30 15:32
92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节后上一万的概率99%。
天官赐福188
09-30 15:32
09-30 15:32
119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后开盘一定会冲上3400,今天资金是有分歧的,节后开盘要注意成交量变化,今天
广汽阿宝
09-30 15:32
09-30 15:32
112
1
[
原油吧
]
割了肉走人这个合约溢价太多了
vito94
09-30 13:32
09-30 15:32
86
0
[
玻璃吧
]
天呀!这是反转了呀!多头何岂猛也。节后又是一个艳阳天!
股友Z5IBxW
09-30 15:32
09-30 15:32
80
1
[
A50期指吧
]
9月回血1万
国家伟大张国
09-30 15:23
09-30 15:32
81
0
[
玻璃吧
]
永安这个大怨种这两天亏不少
宁武子邦
09-30 15:32
09-30 15:32
128
2
[
铁矿石吧
]
老外嘴巴都笑歪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晨曦321从头
09-30 14:43
09-30 15:32
6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财富自油
09-30 15:31
09-30 15:31
82
0
[
工业硅吧
]
做恶意做空……
股友oUhnpG
09-30 15:31
09-30 15:31
356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9-30 15:31
09-30 15:31
210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洗的太彻底了,节后一字板
繁荣富强大牛
09-30 13:29
09-30 15:31
122
0
[
A50期指吧
]
跳不跳也挡不住A股的上涨,踏空人太多了,大盘稍为回落一两个点立刻就收回。抖音成就
年年亨通地牛
09-30 15:31
09-30 15:31
75
0
[
PVC吧
]
牛熊皆可,宽幅振荡亦可,窄幅振荡就等一等
保定王杰
09-30 15:31
09-30 15:31
154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今天这种都没有3个点对不起这么好的行情了经理啊你还是跟以前互动下交换下意见啊
走向成功1688
09-30 15:31
09-30 15:31
370
4
[
燃油吧
]
国庆燃油押大还是押小,清大家指教[抱拳]
楚楚可怜的武
09-30 12:38
09-30 15:31
97
1
[
碳酸锂吧
]
这他么还有天理吗
AAABBBCC
09-30 14:54
09-30 15:31
112
0
[
玉米吧
]
节后开盘即涨停
天官赐福188
09-30 15:30
09-30 15:30
86
1
[
A50期指吧
]
疯狂过后?????
极之象
09-30 15:09
09-30 15:30
263
2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为啥不跟随盘面上涨?低位磨蹭让大家都抄底发财?想多了吧,今天盘面情绪化看多
期市老男人
09-30 13:15
09-30 15:30
227
5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内资机构是出货的,散户再买,小心点啊,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09-30 14:19
09-30 15:30
105
1
[
股指期货吧
]
im03肯定涨停了
希望幸福的人
09-30 13:04
09-30 15:30
195
3
[
玉米吧
]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做空单的?你们做空的还好吗?千万要千万要挺住,胜利就在眼前。
账户已注销
09-30 15:07
09-30 15:30
178
0
[
玻璃吧
]
一波情绪面和宏观面的利好,起码得走上一个月。按时间推算玻璃起码能涨到1400这波
股友651q2L61
09-30 15:30
09-30 15:30
111
2
[
铁矿石吧
]
节前红红火火,节后直接跌停
Tian929
09-30 14:11
09-30 15:30
134
0
[
甲醇吧
]
本月做了甲醇菜粕两个品种,共亏损60元(甲醇)
l___c
09-30 15:30
09-30 15:30
123
1
[
玻璃吧
]
明天开始不看吧了,早上开始就会一堆空散,空托大谈特谈基本面,情绪不能长久,节后跌
顺风顺水顺心
09-30 15:12
09-30 15:30
137
1
[
螺纹钢吧
]
一手亏了3000元不知道多久能扛回来是补仓还是补保证金还是平掉大哥们给点建议
不怕输的苦就
09-30 15:11
09-30 15:30
9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连续两天涨停
希望幸福的人
09-30 10:28
09-30 15:30
207
2
[
综合镍03吧
]
跌停
大道至碱9527
09-30 08:24
09-30 15:30
610
17
[
螺纹钢吧
]
有多少个已经开空了?
股友l3987977
09-30 11:49
09-30 15:29
266
5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还不爆仓?
偏财广进
09-30 13:33
09-30 15:29
60
0
[
A50期指吧
]
从未见过大盘这样连续涨停的
一眼花便开
09-30 15:29
09-30 15:29
133
4
[
菜粕吧
]
走了,9月6号高位拿到现在,不赚不亏
l___c
09-30 14:55
09-30 15:29
12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节奏,新进的空头都要爆
希望幸福的人
09-30 10:37
09-30 15:29
125
1
[
玻璃吧
]
连续暴涨五天,前所未见,闻所未闻,没有抢跑的没有砸盘的。。
烟雨丶梦兮
09-30 15:15
09-30 15:29
135
3
[
玉米吧
]
拜拜了,这里保证金太高了
周星星无敌幸
09-30 14:08
09-30 15:29
125
2
[
玻璃吧
]
突然很想为409的多头默哀一分钟。。。
PC12136
09-30 15:11
09-30 15:29
228
6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是有病吗我们一收盘这就拉起来了
丁蟹来救市了
09-30 15:16
09-30 15:29
90
0
[
玉米吧
]
倒了八辈子霉做农作物,要死不活
股友o0A88616
09-30 15:29
09-30 15:2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弱势格局不变,逢高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09-30 15:29
09-30 15:29
169
1
[
菜油吧
]
估计要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30 15:07
09-30 15:28
7587
165
[
铁矿石吧
]
大家好,很久没来了,去年下半年开始我觉得市场没有大行情,主要以震荡为主,同时也想
壁虎漫步826
07-09 14:12
09-30 15:28
101
1
[
燃油吧
]
收盘多过节不
股友00296te3
09-30 14:58
09-30 15:28
222
2
[
纽约金TN12吧
]
资金都去干股票了,抛弃黄金
撞大运
09-30 11:28
09-30 15:28
105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除2410,2508合约外,全部是多头了
期货小蓝
09-30 14:48
09-30 15:28
7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下把所有合约都拉到了2000块了
o散户中的霸
09-30 15:28
09-30 15:28
313
3
[
螺纹钢吧
]
刚刚玩脱了1.5个w
国金上海分
09-30 14:52
09-30 15:28
133
2
[
纯碱吧
]
对我大A的神级预测,7月25日预测底在2700,9日18日触底只差10点。
期海纵横之T
09-30 11:15
09-30 15:28
109
1
[
氧化铝吧
]
尾盘想拉爆空单空头主力是真狗
st_R
09-30 15:05
09-30 15:2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机会再次来袭、跑步进场:早盘2660空短线2653精准止盈拿下7$行情、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30 15:28
09-30 15:28
126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庆后再一个涨停
希望幸福的人
09-30 13:32
09-30 15:28
72
0
[
玻璃吧
]
节后能否在来一个板,赚飞了
韭菜来取金
09-30 15:28
09-30 15:28
147
1
[
橡胶吧
]
橡胶我总觉得会调一下,再涨,下一步应该不会有纯碱,玻璃,螺纹涨的猛
基民DZSVtR
09-30 15:19
09-30 15:27
127
2
[
铁矿石吧
]
700左右说过到850也差球不多。
期海纵横之T
09-30 11:47
09-30 15:27
653
6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主力流出的又来债市了,都是散户买主力卖,就是玩
晼秋c
09-30 11:40
09-30 15:27
144
0
[
A50期指吧
]
空军不用看了,过完节回来开盘就3600了
吴司机吃菠菜
09-30 15:27
09-30 15:27
111
0
[
橡胶吧
]
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还得上行。这波都疯了。不管股市还是期市节后三天内必有跌停板,肯
浮生若梦444
09-30 15:27
09-30 15:27
108
0
[
纯碱吧
]
妈的个逼,真的感觉被主力给针对。每次要入手逼总是差一点点。真是逼的,今
lJdshzyjj
09-30 15:15
09-30 15:27
87
0
[
A50期指吧
]
压着多头打了几年,太难了,空军这次死的不冤[笑哭][笑哭][笑哭]
甜蜜的石古力
09-30 15:27
09-30 15:27
1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已经减仓3分之一。下周开盘若还涨,将逐步清仓。(有暴涨就有暴跌)老铁们珍惜反
年年斗金的张
09-30 15:23
09-30 15:27
174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没跑出来,不知道节后顶不顶得住[捂脸][捂脸][捂脸]
帅得有内涵
09-30 15:18
09-30 15:27
90
0
[
A50期指吧
]
似乎又成了做空的天堂
心态不好别玩
09-30 15:27
09-30 15:27
74
0
[
纯碱吧
]
涨到1800应该没问题,再往上抛呀太大。
沪深抄底一哥
09-30 15:26
09-30 15:26
319
6
[
A50期指吧
]
股票基金一共50w今天挣了7w,太疯狂了
乔治峰2016
09-30 14:07
09-30 15:26
127
1
[
生猪吧
]
九月行情落幕,进入更精彩的十月。祝大家假期愉快!
福气又安康的
09-30 15:15
09-30 15:26
90
1
[
A50期指吧
]
动能消耗有些大,很多票都是跟大盘
无名之辈2876
09-30 15:22
09-30 15:26
73
1
[
A50期指吧
]
运气差,我的股票只涨了7%
JiangLanyu84
09-30 15:19
09-30 15:26
107
1
[
A50期指吧
]
这活久见的涨法,硬生生把大盘玩成了妖股走势![大笑][大笑][大笑]
炒股赚万亿68
09-30 15:16
09-30 15:26
103
0
[
纯碱吧
]
勿谓言之不预,半个月前判断史无前例大牛市来临,涨停涨停再涨停
灵山小榛子
09-30 15:26
09-30 15:26
259
2
[
玻璃吧
]
今日收盘感想,节后必跌。2点45之前没封板,封板只有2万多手,还是太弱了,看看螺
期货巴菲特
09-30 15:16
09-30 15:26
57
0
[
A50期指吧
]
干干干
乐于助人得李
09-30 15:26
09-30 15:26
125
0
[
沪银吧
]
如果我说下午这么好的行情做白银的兄弟真是煎熬
o散户中的霸
09-30 15:26
09-30 15:26
86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开始咬,这时没人打你们了!
基民189P308E
09-30 15:25
09-30 15:25
190
6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有两个至理名词,第一个是大道至简,第二个是大智若愚。[微笑][加油][微
小司机2
09-27 18:08
09-30 15:2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78
53079
53080
53081
53082
53083
53084
53085
53086
53087
53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