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2
[
氧化铝吧
]
今天4226的价格入了一手空,这个位置氧化铝坚定看回调,看到4000左右。
追杰永不止步
09-30 15:35
09-30 17:51
210
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国泰君安快速撤退,中信在加仓空单,这是在掩护国泰君安撤退吗?
一叶一菩提c
09-30 17:13
09-30 17:50
796
21
[
A50期指吧
]
礼拜四清仓的,还亏了30多万,怎么搞
堆金斗金de令
09-30 11:51
09-30 17:50
108
1
[
纯碱吧
]
这龙虎榜我咋看咋不对
基民PPwlVN
09-30 17:10
09-30 17:50
116
4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红了??
玄武铁甲赛宝
09-30 15:09
09-30 17:50
202
3
[
橡胶吧
]
17930的空,没止损,没补仓,亏了17000,不知道咋整了,期货也是跟着股市暴
股友1H823o88
09-30 15:03
09-30 17:50
133
1
[
欧线集运吧
]
下下周见证给亢奋中的多头收尸
啊咿呀
09-30 17:46
09-30 17:50
120
1
[
豆粕吧
]
我一买你就跳水?
回本我就退出
09-30 14:25
09-30 17:50
224
2
[
综合铜03吧
]
这个一跌,大盘完了
六个点原则
09-30 15:58
09-30 17:50
340
5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也是搞笑了,眼睁睁要跌破前低了,结果内盘利多,化工大涨,硬生生顶住了压力,
VVV期货人生
09-30 11:28
09-30 17:50
338
8
[
热卷吧
]
要不要锁个仓呢
野王炒家
09-30 13:36
09-30 17:49
235
4
[
氧化铝吧
]
十合约今天最后一天,4275,直到最后也不肯跌,散户惨,套保商是最大赢家
煤烯杏
09-30 16:14
09-30 17:49
214
2
[
纯碱吧
]
这波大涨是主力拉外盘铁矿石带动其它黑色品种大涨,纯碱跟涨,现在这个价还是没有厂家
请再给我一些
09-30 17:36
09-30 17:49
133
1
[
A50期指吧
]
这下该调整了吧[想一下]
Low神
09-30 17:44
09-30 17:49
399
3
[
螺纹钢吧
]
节后会不会继续涨停呢?空头们慌不慌?
破镜苍穹
09-30 16:55
09-30 17:49
234
1
[
焦炭吧
]
为什么总是反复,直接封涨停呗
MissMars
09-30 14:37
09-30 17:49
20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跌了吧,周末这么打还不拉起来,拉不动了,多头应该没戏了,油价继续跌通胀下来,
稳最要紧咯
09-30 17:48
09-30 17:48
167
1
[
股指期货吧
]
各大群里八成中小散空仓等待信哥沽空砸盘
空单一响黄金
09-30 16:51
09-30 17:48
130
1
[
股指期货吧
]
都还没有上车,熊市阴影太深
空单一响黄金
09-30 13:32
09-30 17:48
235
4
[
股指期货吧
]
中小散户态度镇定,坚决空仓等待信哥沽空砸下来
空单一响黄金
09-30 13:18
09-30 17:48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收一字涨停,买不到了
股友713K9752
09-30 17:48
09-30 17:48
720
14
[
橡胶吧
]
天胶未来三年都只看好多头行情。持续低多没毛病。周一螺铁要打板…哎,要是不提保就好
操盘手k哥
09-29 17:48
09-30 17:48
358
5
[
豆粕吧
]
持仓过节
虚度3458
09-30 15:56
09-30 17:47
104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赶紧卖房卖车各种融资买起来,十月就见一万点!我先撤你们顶上[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30 17:47
09-30 17:47
81
1
[
A50期指吧
]
我们都收盘了,你们搞这个A50有什么意义呀![大笑][大笑][大笑]
点石纳福de叶
09-30 17:29
09-30 17:47
143
2
[
小型纳指吧
]
他今晚不会继续跌了吗,不跟大a一波嘛
USA
09-30 17:33
09-30 17:47
81
1
[
A50期指吧
]
饭要慢慢吃的,可这狼吞虎咽吓死人!
宝贝情人
09-30 17:42
09-30 17:47
206
4
[
A50期指吧
]
我们全家都看5千点,我自己看4600左右[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3082vL28
09-30 17:35
09-30 17:47
170
2
[
碳酸锂吧
]
多头都在跑节后6w
账户已注销
09-30 16:25
09-30 17:47
95
1
[
花生吧
]
跟你说了空赶紧跑吧!要不然死的很惨
閱掍簡
09-30 09:09
09-30 17:46
197
3
[
菜粕吧
]
问个问题,10月8日白天是正常开盘吗
追杰永不止步
09-30 15:43
09-30 17:46
147
4
[
玻璃吧
]
像我这种涨停都没回本的,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郁闷呢
开局一把刀
09-30 14:57
09-30 17:46
187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股市的狂欢,债市的灾难
大发兴隆地容
09-30 17:46
09-30 17:46
210
2
[
豆粕吧
]
乾坤都转多了,估计有什么消息来了
期货保本日记
09-30 16:34
09-30 17:46
296
7
[
A50期指吧
]
节后估计还有一天的上涨
zl9012172
09-30 17:14
09-30 17:46
245
4
[
A50期指吧
]
打算把房子卖了,房东不同意。
雄姿英发de狄
09-30 16:38
09-30 17:46
70
0
[
A50期指吧
]
我朋友都看6124比破,我冷静点,5200点吧,还有2000点涨,锁仓绩优科技股
生意为富de刘
09-30 17:46
09-30 17:46
137
1
[
玻璃吧
]
玻璃节后涨到1400
复利再复利9
09-30 17:17
09-30 17:45
102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涨停就过分了
年轻潇洒的心
09-30 14:39
09-30 17:45
119
0
[
A50期指吧
]
A50十一徦期会有很大的回调
n41371362056
09-30 17:45
09-30 17:45
272
2
[
纯碱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来一个大V深度洗盘回调。暴涨这么多天该放松放松了
在春天52劳动
09-30 01:42
09-30 17:45
90
1
[
花生吧
]
M头形成了!
股友Z5IBxW
09-30 14:26
09-30 17:45
448
9
[
A50期指吧
]
散户的力量太强了,机构跑几百亿,照样暴涨,
韭飛特
09-30 17:22
09-30 17:45
564
6
[
热卷吧
]
兄弟们为什么涨停了我就不能卖出了新手小白告知一下谢谢
基民V36190c2
09-30 11:12
09-30 17:45
188
1
[
PVC吧
]
中财真稳,本来大家都想着看中财的笑话,结果中财笑到最后,国泰没有突然放弃很是可惜
仓位控制力
09-30 17:26
09-30 17:44
124
1
[
NYMEX原油吧
]
2024/09/30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692,第二压力2710,下
股友hame6607
09-30 16:17
09-30 17:44
26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上周一路走高,周五黄金扫盘后快速上行到2650上方,早盘延续反弹走高到266
G金金
09-30 12:27
09-30 17:44
345
5
[
纯碱吧
]
这次大级别膨胀暴涨行情路径启动,前期做空带着利润该平仓转多享受膨胀大行情了。
在春天52劳动
09-25 20:02
09-30 17:44
95
0
[
A50期指吧
]
放假了,A50好好调整下吧!!!
慢才能快
09-30 17:44
09-30 17:44
12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瑟瑟发抖,不回调都不敢买了
白酒最强钉子
09-30 17:43
09-30 17:43
126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以后不用看了,因为牛熊不是它决定的
乔治峰2016
09-30 17:36
09-30 17:43
97
0
[
A50期指吧
]
外资不敢买了吧
n51191337648
09-30 17:43
09-30 17:43
276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赔30万割肉完毕,下一步当然割多单,毋容置
分析师妹
09-30 16:24
09-30 17:43
180
5
[
A50期指吧
]
会回到20日均线
不能买
09-30 17:16
09-30 17:43
122
3
[
A50期指吧
]
年底上2万点
生柴有道之江
09-30 17:11
09-30 17:43
7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10%
以前是疯子
09-30 17:43
09-30 17:43
162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连拉五天,前三天小伞忙开空,后两天小散芒割肉。
分析师妹
09-30 16:59
09-30 17:43
119
2
[
弘业期货吧
]
跌停?
有正义感的戴
09-30 14:27
09-30 17:43
15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你不想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就别空,多怎么都赚钱[微
要想翻身就是
09-30 17:43
09-30 17:43
141
0
[
A50期指吧
]
……
稳稳的龙鱼
09-30 17:43
09-30 17:43
117
0
[
豆粕吧
]
期货就豆粕还被空头压制,节后能不能补涨[拜神][拜神]
股友1C50088E
09-30 17:42
09-30 17:42
70
0
[
玻璃吧
]
过完节保证金会不会下来,这个保证金太贵了
Canyou
09-30 17:41
09-30 17:41
370
4
[
热卷吧
]
我挂3643时只有3000多手封单,但现在都成交了一万多手,我怎么显示还没有成交
股友C9k33163
09-30 14:15
09-30 17:41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一发东风快递,打出了东升西落[旺柴]果然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啊
IDers
09-30 17:16
09-30 17:41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怎么显示的是空白的,以前一直是用电脑板看行情的,有大佬能指导下怎么弄吗?
吹风的星
09-30 17:41
09-30 17:41
5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太弱了
卞振伟
09-30 17:41
09-30 17:41
116
1
[
A50期指吧
]
年底上证剑指20000点[坏笑][看多][看多][看多][强壮][强壮][强壮]
chold
09-30 17:31
09-30 17:40
92
0
[
菜粕吧
]
如我所说,马棕暂时跌了,看节后怎样,反正尾盘我空了油脂
账户已注销
09-30 17:40
09-30 17:40
110
0
[
花生吧
]
大牛市来了。我的基金这个月都涨了10%。
中原长线慢跑
09-30 17:40
09-30 17:40
13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碎们给你们7天时间去摇人!7天以后有种的对手盘上见!
善于沟通de晴
09-30 17:40
09-30 17:40
162
3
[
A50期指吧
]
空仓,很急,等暴跌
东财网友7006
09-30 17:13
09-30 17:40
94
0
[
纯碱吧
]
大赌伤心,小赌怡情。
后来者055913
09-30 17:39
09-30 17:3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不是菜市场,行情不会因为哪边人多就偏向哪边,张灵说的明明白白,可总有人不理解
张灵ZLLJ012
09-30 17:39
09-30 17:39
114
0
[
A50期指吧
]
根本停不下来
基民CJKFo0
09-30 17:39
09-30 17:39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好多货吃不完,下周有点风雨
炒股本来就是
09-30 17:39
09-30 17:39
182
2
[
玻璃吧
]
中信真猛
三墩zxp
09-30 17:07
09-30 17:39
152
1
[
热卷吧
]
2410的空单为什么都没给强平?自己还平不了
恭喜积玉de小
09-30 15:16
09-30 17:39
16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先空,原油震荡下跌
jxz7137
09-30 12:43
09-30 17:39
665
12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今天居然没减空仓?
账户已注销
09-30 16:38
09-30 17:38
17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下跌
jxz7137
09-30 12:43
09-30 17: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68
53069
53070
53071
53072
53073
53074
53075
53076
53077
53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