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COMEX黄金吧
]
日
基民UFIk4C
05-04 16:36
05-04 16:36
65
1
[
COMEX黄金吧
]
美伊不解决,今年上5000很难了,别做无谓的挣扎,该割肉就割肉止损,开空单的风险
老唐也疯狂
05-04 16:29
05-04 16:36
141
12
[
小型纳指吧
]
竞猜今晚能提几个点
股友T7500785
05-04 13:16
05-04 16:36
61
2
[
A50期指吧
]
港股大涨,你就0.1都不到???
拿不住就去打
05-04 15:43
05-04 16: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合着你们也过五一
富贵四海地文
05-04 16:36
05-04 16:36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干到120吧
股友1Q8Z9267
05-04 16:35
05-04 16:3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继续一分钟破线做空,天天空。
不破不立专功
05-04 16:35
05-04 16:35
44
0
[
沪银吧
]
国内收盘后大涨,后天要开盘了又跌回去
轻松的纳兰亦
05-04 16:35
05-04 16:3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天涨到120吧
股友8a905730
05-04 16:33
05-04 16:33
41
0
[
沪银吧
]
唉
快乐的黎胤芸
05-04 16:33
05-04 16:33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5天感觉能有谈判进展,结果看这样没啥看头,没意思
机械墙头草
05-04 16:33
05-04 16:3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晨发原油大跌消息的券商中国,怎么没声音了???
睿智沉稳的西
05-04 16:32
05-04 16:32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惊一咋的
平湖三哥
05-04 16:32
05-04 16: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该死
买入就当作归
05-04 16:27
05-04 16:32
46
1
[
NYMEX原油吧
]
难道我被诈骗包围了?刚被推的消息说大宗商品在暴跌?
gjfgjf2000
05-04 16:22
05-04 16:32
3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还有一天就开盘了,郎子的神权又要开始战斗了
穿越2006
05-04 16:31
05-04 16:31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
会修电脑的陈
05-04 16:31
05-04 16:31
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9空,4579继续获利
hhb90972
05-04 16:01
05-04 16:31
34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9空,4579继续获利
hhb90972
05-04 16:01
05-04 16: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神仙也救不了你!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16:31
05-04 16:31
171
2
[
玻璃吧
]
旗滨玻璃行业第一梯队提价,开盘起飞
半仓交易
05-04 16:23
05-04 16:31
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592-95可以再多一次上去,防守带个4578
李岚Lilan250
05-04 13:45
05-04 16:31
1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金子晚上长完全凭特朗普那张破嘴,白天跌跌跌
来cai财
05-04 16:31
05-04 16:3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9空,4574-71全部拿下
hhb90972
05-04 16:31
05-04 16:31
3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9空,4574-71全部拿下
hhb90972
05-04 16:31
05-04 16:3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保留了点冲高回落的特点
Minsy
05-04 16:31
05-04 16:31
54
3
[
COMEX黄金吧
]
跌这么猛
股友782912m9
05-04 08:35
05-04 16:3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4500
股友D36Z5687
05-04 16:30
05-04 16:30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9空,4574-71全部拿下
hhb90972
05-04 16:30
05-04 16:30
3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599-4602空,损4614,看4580-70
hhb90972
05-04 14:37
05-04 16:30
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99-4602空,损4614,看4580-70
hhb90972
05-04 14:37
05-04 16:30
57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反弹4599-4602空,损4614,看4580-70
hhb90972
05-04 14:37
05-04 16:30
10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为啥d打就是想让油涨价,还有一个目的是控制产油国跟委内一样,没想到伊不是委,
无与伦比8907
05-04 16:03
05-04 16:30
40
2
[
COMEX黄金吧
]
先知先觉者喝酒吃肉,潇洒离场,哥们后知后觉,高位接盘,套3年,打5折,就这么简单
开仓套3年
05-04 15:55
05-04 16:30
31
0
[
NYMEX原油吧
]
所以又有谁哔哔啥了
耐心聚焦且专
05-04 16:29
05-04 16:29
19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白银T+D(SGE|AGTD)$
股友861761I9
05-04 16:29
05-04 16:29
34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知道,A开前会回到原点。。。。
随浪逐浪
05-04 16:29
05-04 16:29
270
3
[
NYMEX原油吧
]
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发生了
来财来呀来大
05-04 16:25
05-04 16:29
28
1
[
COMEX黄金吧
]
大冤种!
秀丽的夏小达
05-04 16:14
05-04 16:28
188
2
[
A50期指吧
]
根据缠论技术分析应该有笔向上离开段
希望你能记住
05-04 15:28
05-04 16:28
68
2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聪明投资的逻辑其实并不复杂,但想要真正做到,却绝非易事。对投资者而
有心的大鲤鱼
05-04 16:18
05-04 16:2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军压境,朗子军在霍尔木兹设伏?
顺势拾金
05-04 16:28
05-04 16:28
29
0
[
A50期指吧
]
。
一曲歌罢头已
05-04 16:28
05-04 16:28
30
1
[
COMEX黄金吧
]
都在抛弃废铁了?
股友t00x8673
05-04 16:27
05-04 16:28
34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双方都买多。然后谁先撤单?
经纶大展de长
05-04 16:22
05-04 16:27
41
0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港口被袭击了
炒股改命568
05-04 16:27
05-04 16:2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家伙
二小放牛郎
05-04 16:27
05-04 16:2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早上15喊空,目标4570前面已经到达,可以先减仓或者平仓。加减仓持
桂A潇洒哥
05-04 16:27
05-04 16:2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直接上120?
基民M3nIwU
05-04 16:27
05-04 16:27
31
0
[
NYMEX原油吧
]
喊话让人强行通航,找打
red6886688
05-04 16:26
05-04 16:26
580
3
[
碳酸锂吧
]
最后的成交量,这根大绿棒子是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04 16:13
05-04 16:2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5.4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5-04 16:26
05-04 16:26
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架势又打起来了
股友06r032e5
05-04 16:23
05-04 16:25
32
1
[
COMEX黄金吧
]
油跌你不涨油涨你就跌啊?有病吧
股友22662U1V
05-04 16:17
05-04 16:25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rfK8Fo
05-04 16:25
05-04 16:25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打了吗?
猎夺者
05-04 16:23
05-04 16:25
81
4
[
COMEX黄金吧
]
跌的毫无理由
牛启圣
05-04 15:15
05-04 16:25
112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怎么和黄金价格有些背离了
解大发
05-02 01:25
05-04 16:24
56
1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黄金要是反弹到4586、4587附近,咱们就接着做空。防守位放在4600,下
康杰论金
05-04 15:58
05-04 16:24
47
2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原油一涨,运费上涨,物价飞涨,股票下跌
周到的温韶华
05-04 16:14
05-04 16:24
30
0
[
COMEX黄金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5-04 16:24
05-04 16:2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h
永远满仓坚持
05-04 16:23
05-04 16:2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又打了吗?这个涨幅,空头没希望了
临沂的牛
05-04 16:23
05-04 16:23
3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无人够胆交易,获利者必须走人。
大吉生财地周
05-04 16:23
05-04 16:23
62
3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恒生科技指数,未来十年稳定跑赢纳指
美股抄底冠军
05-04 14:56
05-04 16:23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干啥?又开炮了吗?
基民M3nIwU
05-04 16:16
05-04 16:23
9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封下去就是国际缺油的问题了,不是解不解封的问题,所以要油价下来很难,二个情况上
chen1974112
05-04 16:20
05-04 16: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有涨了
沙鼎锅
05-04 16:22
05-04 16:22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又半场开香槟了,不会涨停开盘吧
八方满堂de周
05-04 16:20
05-04 16: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唱空的人,你们还好吗?
天才交易员普
05-04 16:22
05-04 16:22
36
1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吗?
股友UwXgWr
05-04 16:21
05-04 16:22
44
1
[
小型纳指吧
]
打起来了吗
股友7n509019
05-04 16:05
05-04 16:22
35
1
[
NYMEX原油吧
]
又起来了,卡着日韩收市的时候涨,晚上美股开盘再装模作样跌
兜里炒股
05-04 16:21
05-04 16:22
33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又要搞事情了
信仰穿越牛熊
05-04 16:20
05-04 16:22
49
2
[
NYMEX原油吧
]
又干起来了?
天生好运的丰
05-04 16:13
05-04 16:22
117
6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要上冲120左右了
三四层楼那么
05-04 13:48
05-04 16:2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5.4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5-04 16:21
05-04 16:21
90
3
[
燃油吧
]
美油100美元开盘就行了,不贪
財狼BC待时而
05-04 10:16
05-04 16:21
46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为什么要放5天假?到底想干什么?
基民M3nIwU
05-04 16:19
05-04 16: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麻木了,石油升降一样扣钱
谭知行
05-04 16:21
05-04 16:21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0
5301
5302
5303
5304
5305
5306
5307
5308
5309
5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