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3
[
A50期指吧
]
我节后最担心的是,大A的服务器千万不要再次宕机!
ag_zj
10-02 12:52
10-02 13:25
94
0
[
A50期指吧
]
强烈放开上交涨幅限制
k线背后
10-02 13:25
10-02 13:25
49
0
[
A50期指吧
]
捡钱一样,估计我离千万富翁还差3个月[微笑]
生意为富de刘
10-02 13:25
10-02 13:25
193
4
[
玻璃吧
]
你们到底要干啥啊,这么多空单
反正就是卖
10-02 12:06
10-02 13:25
747
4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十债的点位对应的利率是多少?有人会算吗?
价值投资需淡
10-01 08:46
10-02 13:25
56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吗?疯了吗?
温柔娴静的鲁
10-02 13:25
10-02 13:25
146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君安我劝你别跑,今天才第二天,我就看看能不能开盘涨停,股票买不到,你看看来不
神之一手05
10-02 13:24
10-02 13:24
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统一打12345热线,强烈要求明天开盘![呲牙][大笑]
清逸灵动的白
10-02 13:24
10-02 13:24
60
0
[
A50期指吧
]
没量。看下周二顶的住不!
股友0Q193H55
10-02 13:24
10-02 13:24
48
0
[
A50期指吧
]
这真有点吓人了!虽说我80的仓已经很不错啦,但是这么长怎么受得了啊。
边城万手哥
10-02 13:24
10-02 13:24
57
0
[
A50期指吧
]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有梅花分外香。20606涩涩发抖。
杨广口
10-02 13:24
10-02 13:24
4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出来一下
跌买涨等
10-02 13:24
10-02 13:24
5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你是闹那样?
漂泊鱼儿
10-02 13:24
10-02 13:24
6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又爆仓了吗?
股友GFsNXD
10-02 13:24
10-02 13:24
95
3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涨了百分了30了,8号如果我的股涨百分之20,你们说我是涨百分之几
股涨停
10-02 13:17
10-02 13:24
154
1
[
A50期指吧
]
100倍杠杠疯了
股友9bYw72
10-02 13:14
10-02 13:24
168
4
[
A50期指吧
]
冲上去就是大m头,超级牛,下来就是右肩,说技术不存在的,那是不可能的上证,技术一
前十大股东
10-02 12:41
10-02 13:24
146
2
[
玻璃吧
]
卧槽。现在几个房地产公司敢新开盘啊。。。。。
西江月04
10-02 13:11
10-02 13:24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要跌到锅底朝天。
n1432790460a
10-02 13:23
10-02 13:23
70
0
[
A50期指吧
]
节后大盘张停
王一凡凡
10-02 13:23
10-02 13:23
80
0
[
A50期指吧
]
都没心思出去旅游了
勇敢的黎熙
10-02 13:23
10-02 13:23
54
0
[
A50期指吧
]
嗨这假期忒烦,差老鼻子钱去咧[滴汗]
福龍云帆
10-02 13:23
10-02 13:23
5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人应该都站上天台了
罗宾汉归来
10-02 13:23
10-02 13:23
362
18
[
A50期指吧
]
我躺在五矿里面一天10厘米,我都感觉我踏空了,怎么办,要不要出来去20厘米,好纠
哼哈哼
10-02 12:31
10-02 13:23
88
0
[
工业硅吧
]
外盘涨停了。香港那边
股友718680Av
10-02 13:23
10-02 13:23
123
3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堆唱空的,这些人不爆仓,就天天涨[微笑]
空仓保命躲大
10-02 13:06
10-02 13:23
91
0
[
A50期指吧
]
国内休市买不到,都跑香港去买了…
清新而迈
10-02 13:23
10-02 13:23
256
10
[
A50期指吧
]
建议加快新股发行!
工行一枝花
10-02 10:49
10-02 13:23
6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不讲道理了。恐慌的人准备下车了
及时行乐CC
10-02 13:23
10-02 13:23
59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涨停直接干到6000点,太牛
波动强牛
10-02 13:23
10-02 13:23
76
0
[
A50期指吧
]
44444来了,地球第一市场[得意]
知行合一罗星
10-02 13:17
10-02 13:23
85
0
[
A50期指吧
]
妈的,老子钱还没准备够
财神来到我家
10-02 13:23
10-02 13:23
9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还不开市
股友5626F376
10-02 13:23
10-02 13:23
286
13
[
A50期指吧
]
最高点的唱绿柱是多头平仓,并反手开空单了,下午得下来。
油油的韭菜
10-02 13:02
10-02 13:23
55
0
[
A50期指吧
]
国庆节耽误我赚钱
有条理的欧畅
10-02 13:23
10-02 13:23
11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大空头还好吗?
一如既往的喜
10-02 13:22
10-02 13:22
103
0
[
A50期指吧
]
炒出妖指数的感觉。
细心的唐炯18
10-02 13:22
10-02 13:22
76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小娜被套2个点,郁闷啊
基涨凤舞
10-02 13:09
10-02 13:22
101
0
[
A50期指吧
]
危险防止冲高回落全完完
年年大展得狄
10-02 13:22
10-02 13:22
235
0
[
股指期货吧
]
im节前想做个小回调结果涨停处割肉..现在看看吓
一支红箭
10-02 13:22
10-02 13:22
51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别放假了!我要开盘[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谦虚的馨天阳
10-02 13:22
10-02 13:22
95
2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这个怎么做空!等国庆节第一天开盘.韭菜进去,100倍做空!
koma6666
10-02 13:01
10-02 13:21
55
0
[
A50期指吧
]
爱在深秋[微笑]
稳赢A公子
10-02 13:21
10-02 13:21
62
0
[
A50期指吧
]
涨疯了[憨笑]
股友l079968O
10-02 13:21
10-02 13:21
6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疯了吗?
fxmnb8509
10-02 13:21
10-02 13:21
68
0
[
A50期指吧
]
今日A50预测10%第一次涨停;回踩9%后第二次15%涨停;
carlchow
10-02 13:21
10-02 13:21
5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没敢加仓,亏得太多了。胆子小,何时能回本
买东西3
10-02 13:21
10-02 13:21
130
2
[
A50期指吧
]
歇会吧还是”四季度再加速
厚de载运
09-26 14:38
10-02 13:2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受消息面影响直线拉升,涨幅超过40美金,我们也没有去过分去追多。消息面消
陈陈C1C25678
10-02 13:21
10-02 13:21
4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疯了吗
和气民丰地小
10-02 13:21
10-02 13:21
53
0
[
A50期指吧
]
咋滴了,疯了。。。。。。。
宽容的郑小白
10-02 13:21
10-02 13:21
13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盘,别放假了
我剑未尝不利
10-02 13:21
10-02 13:21
6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资金回流我大中华。祖国万岁
TNTRAUL4979
10-02 13:21
10-02 13:21
107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八号开盘就轮上跌了[捂脸]
至善软饭天尊
10-02 13:21
10-02 13:21
172
4
[
A50期指吧
]
老子满仓了。还是感觉踏空了!好难受[哭]
名被枸杞
10-02 13:11
10-02 13:20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太猛了!
财富价值
10-02 13:20
10-02 13:20
77
0
[
A50期指吧
]
鹏程万里凌云志,振翼翱翔宇宙间
托梦预料股市
10-02 13:20
10-02 13:20
117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个千股涨停的行情[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6ME30270
10-02 13:20
10-02 13:20
76
0
[
A50期指吧
]
心态崩了[哭][哭][哭]
一路向北的红
10-02 13:20
10-02 13:20
119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门,不要耽误时间了!!
少冰半糖
10-02 13:20
10-02 13:20
119
0
[
A50期指吧
]
不拉爆一切空头不见顶!!!
开心老鹰
10-02 13:20
10-02 13:20
11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头晕眼花[呲牙]
美丽间
10-02 13:20
10-02 13:20
73
0
[
纯碱吧
]
A50马上涨停了
股友9v551w10
10-02 13:20
10-02 13:20
95
1
[
A50期指吧
]
不回购咋办?
半生有梦
10-02 13:13
10-02 13:20
144
1
[
纯碱吧
]
1790-1800
小隐陵藪
10-02 12:45
10-02 13:20
107
1
[
燃油吧
]
超大只,节后80美元!一定现在很难受
账户已注销
10-02 12:43
10-02 13:20
9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开眼了
把我的风口还
10-02 13:20
10-02 13:20
4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主线军工石油天然气
自在乐逍遥
10-02 13:20
10-02 13:20
10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节后贷款再进
请低吸高抛
10-02 13:20
10-02 13:20
11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怕高都是苦命人。[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希望在田野里
10-02 13:20
10-02 13:20
9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不服的吗?
多文来财的周
10-02 13:20
10-02 13:20
92
0
[
A50期指吧
]
节后第一天开盘估计大盘要涨停了!成交量打到3万亿以上!真是前所未见,闻所未闻,太
放下执念只做
10-02 13:20
10-02 13:20
99
0
[
A50期指吧
]
你拔期货当妖股炒呢?预期那么一致缩量加速?
有心地穆念慈
10-02 13:20
10-02 13:20
8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啊。。。。。。
渔V夫
10-02 13:20
10-02 13:20
5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二大盘涨停
纯真质朴的章
10-02 13:20
10-02 13:20
62
0
[
A50期指吧
]
天时地利人和,国运加持,现在这行情已经不是技术,基本的天下,情绪价值
恭喜高升的陈
10-02 13:19
10-02 13:19
77
0
[
A50期指吧
]
发财了,发财了
成长777
10-02 13:19
10-02 13:19
10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挂涨停买A股来得及吗?能排到队吗?#中国资产狂飙!A50期货盘中涨超8%#
楠哥红红红
10-02 13:19
10-02 13:19
10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后无量都可涨停。
气宇轩昂的章
10-02 13:19
10-02 13:19
50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的怎么办
标题都不信
10-02 13:19
10-02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35
53036
53037
53038
53039
53040
53041
53042
53043
53044
53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