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后,我的筹码都送给别人
生财利市地文
10-04 11:43
10-04 12:29
81
0
[
棕榈油吧
]
马盘属于拉空盘,乱搞内盘走势?
股友933oQ275
10-04 12:28
10-04 12:28
92
0
[
A50期指吧
]
可惜了,假期太长了
望穿秋水10
10-04 12:28
10-04 12:28
106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高对企业好吗
不贷套
10-04 12:28
10-04 12:28
38
2
[
A50期指吧
]
憋了七天,10月8日必定千股涨停[微笑]
平凡小股民
10-04 12:21
10-04 12:27
1
0
[
A50期指吧
]
国家这次把拉升股票当做拉升中国经济的手段,提升消费,这都看不明白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有魄力的忆夜
10-04 12:26
10-04 12:26
121
1
[
A50期指吧
]
A50这几天还在上涨。
基民818a111W
10-04 12:19
10-04 12:26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趋势还是向上的,黄金昨天剩下的2640-2642多单今天继续持有,今天大非
忠义看盘
10-04 12:25
10-04 12:2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势还是向上的,黄金昨天剩下的2640-2642多单今天继续持有,今天大非农
忠义看盘
10-04 12:25
10-04 12:25
95
1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不想过节!!![摊手][摊手][摊手]
小小小小交易
10-04 12:20
10-04 12:25
110
0
[
橡胶吧
]
八号大概率是九点低开,大A开盘后再拉上去,多数这种情况
老油条8888
10-04 12:25
10-04 12:25
119
1
[
A50期指吧
]
15350你就过不去[傲]
超基聚财通
10-04 11:56
10-04 12:25
155
6
[
A50期指吧
]
今年能不能上2万
涨知识了吧
10-04 12:12
10-04 12:24
94
0
[
COMEX黄金吧
]
进去就活埋你,正好在高点儿寻找接盘儿捐款的,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10-04 12:24
10-04 12:24
120
0
[
A50期指吧
]
大A快开市啊,[抓狂]
股海里的小石
10-04 12:24
10-04 12:24
265
4
[
纯碱吧
]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做期货虽然得到了金钱但同样也舍去了一些东西,万事万物都是
默默做好自己
10-03 13:36
10-04 12:24
112
1
[
A50期指吧
]
以前是买不完,现在是买不了。
轻松的歌尔
10-04 12:15
10-04 12:23
168
3
[
棕榈油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弱,给外盘马棕拉涨机的会呢?玩高开低走套路吧?
股友933oQ275
10-04 11:08
10-04 12:23
111
0
[
A50期指吧
]
空狗还叫吗
主线上升
10-04 12:23
10-04 12:23
493
1
[
A50期指吧
]
人民日报4000点是牛市起点终会实现!
中流砥柱1969
10-04 12:08
10-04 12:23
105
1
[
A50期指吧
]
让做空大A的倾家荡产[大笑][大笑][大笑]
困知勉行
10-04 12:14
10-04 12:23
449
17
[
A50期指吧
]
节后不要买什么券商金融了,下一轮领涨的一定是科技半导体
Mc很耐心
10-04 11:04
10-04 12:22
120
1
[
尿素吧
]
原油跌了尿素会跌吗
乱世逐鹿中原
10-01 16:29
10-04 12:22
90
1
[
A50期指吧
]
这还是曾经那个弱不禁风的大A吗,林黛玉直接变鲁智深,强的可怕啊[鼓掌][鼓掌][
炒股挣点零花
10-04 12:14
10-04 12:22
5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呐,自己空仓没赚钱,看见别人赚钱了比si了粑粑还难受[大笑]
半夜涨停
10-04 12:21
10-04 12:21
78
0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期货快涨停了,
贵在坚守
10-04 12:21
10-04 12:21
188
3
[
A50期指吧
]
这一轮股市暴涨是历史级别的大机遇。这一波牛市结束后,中国千万资产的人至少增加50
dfcfgrd
10-04 12:07
10-04 12:21
123
2
[
A50期指吧
]
周一五千家涨停
基民aFFPRn
10-04 12:10
10-04 12:21
22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开盘会涨停么
股友9H11382O
10-04 11:29
10-04 12:21
120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彻底的完蛋
千方百汇
10-04 12:21
10-04 12:21
73
0
[
A50期指吧
]
周二跳空高开500点,让新韭菜高位接盘,这招够损的
账户已注销
10-04 12:21
10-04 12:21
141
5
[
A50期指吧
]
两倍融资,8号高点我就走了,不贪心
股友2WN83o
10-04 12:01
10-04 12:21
972
6
[
碳酸锂吧
]
电子盘已经涨了三千了,今天82000
老登交易员
10-03 21:07
10-04 12:21
301
7
[
橡胶吧
]
内盘继续报价大涨。空头放弃幻想
浮生若梦444
10-04 08:25
10-04 12:21
110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大A不开盘,港股那个渣渣就是个搅事棍罢了,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垃圾来的。
账户已注销
10-04 11:49
10-04 12:20
73
0
[
A50期指吧
]
头晕目眩
股友6W2X8A
10-04 12:13
10-04 12:20
145
1
[
A50期指吧
]
8号A股满屏涨停,唉,可惜下车早了
家财州鹤地钟
10-04 12:11
10-04 12:2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62附近多,止损2659,止盈2670个人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小金鱼呀
10-04 12:20
10-04 12:20
123
1
[
A50期指吧
]
你们还想8号买进来?直接把门焊死,涨停!你咋买?
uncivil
10-04 11:42
10-04 12:19
126
0
[
A50期指吧
]
头晕目眩了
磨炼的是心
10-04 12:19
10-04 12:19
102
0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鼠目寸光
日升东方888
10-04 12:18
10-04 12:18
125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等节后大A开盘后看看再说吧!
基民818a111W
10-04 12:18
10-04 12:18
5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只有晚上能意一下,为什么要跟趋势作对呢
八方兴隆de宁
10-04 12:18
10-04 12:18
217
2
[
弘业期货吧
]
能不能说一下涨停价格多少谢谢,顶板
分散买入分散
10-04 10:19
10-04 12:1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10-4原油
laozhang206
10-04 12:17
10-04 12:1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10.4交易总结。三连胜
农子玲
10-04 12:17
10-04 12:17
11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也好,满仓也罢,股票又不是做一天,周二千股涨停还是高开低走,都不会影响日后的
否极泰来氵
10-04 12:17
10-04 12:17
103
0
[
A50期指吧
]
30号清仓的人8号又跑步进场[大笑]
dsl01
10-04 12:17
10-04 12:17
213
7
[
A50期指吧
]
看来只能买A50和券商了,垃圾股一律抛弃。
流年456
10-04 11:08
10-04 12:17
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叫报复性上涨,这就叫报复性上涨。
三国战将一文
10-04 12:16
10-04 12:16
198
1
[
纯碱吧
]
照这个架势,开盘空头得爆一批吧!
稳得一批得稳
10-04 11:58
10-04 12:16
53
0
[
A50期指吧
]
按照形态来说,这就是仙人指路,趋势上涨
必胜禹洋
10-04 12:16
10-04 12:16
8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是安心等待20日线上来,然后继续上攻
有远见的柯婷
10-04 12:16
10-04 12:16
59
0
[
A50期指吧
]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来财优质股东
10-04 12:15
10-04 12:15
50
0
[
A50期指吧
]
唱空的呢,抓紧时间给我唱,这个涨法我害怕,快给我唱空,让我心里踏实点[旺柴][旺
炒股挣点零花
10-04 12:15
10-04 12:15
198
2
[
A50期指吧
]
爱在深秋,涨的你头昏脑胀
一个新韭菜的
10-04 12:03
10-04 12:15
107
0
[
A50期指吧
]
狂飙
蒸韭菜一枚
10-04 12:15
10-04 12:15
54
0
[
A50期指吧
]
需要连涨21天才能让人养成牛市的习惯,忘记前面那么多年的熊市恐惧[大笑][大笑]
武者天
10-04 12:15
10-04 12:15
5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让做空爆仓的走法啊
冯小白11
10-04 12:15
10-04 12:15
67
0
[
A50期指吧
]
疯牛啊!拉都拉不住,恭喜全仓的朋友们
现成的凌君澈
10-04 12:14
10-04 12:14
84
0
[
A50期指吧
]
休息一下吧
平常心Wow
10-04 12:14
10-04 12:14
8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天天跌到怕,现在恐高[捂脸]
小强咔咔咔
10-04 12:14
10-04 12:14
104
0
[
A50期指吧
]
涨成这样。我房子还没卖掉
睡觉运动员
10-04 12:14
10-04 12:14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疯狂吗?
股友CdsOfB
10-04 12:13
10-04 12:13
95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觉:不可能我不相信
回本再操作
10-04 12:13
10-04 12:13
64
0
[
A50期指吧
]
让做空的爆仓,加油[梭哈]
平凡人生的路
10-04 12:13
10-04 12:13
80
0
[
A50期指吧
]
这情形是要让这几年做空大A的空头们倾家荡产,报应啊
亏损已成往事
10-04 12:13
10-04 12:13
118
0
[
A50期指吧
]
强逼空头4千点补仓!
风险太大
10-04 12:13
10-04 12:13
114
1
[
棕榈油吧
]
当下盘面,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股友933oQ275
10-04 04:44
10-04 12:12
109
0
[
A50期指吧
]
把空头骗进来杀
股友dx929563
10-04 12:12
10-04 12:12
112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下周再涨
ant209
10-04 12:11
10-04 12:11
122
1
[
A50期指吧
]
就看今晚了,
账户已注销
10-04 12:03
10-04 12:11
11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盘!度日如年!
账户已注销
10-04 12:11
10-04 12:11
99
0
[
A50期指吧
]
太牛逼了
天才交易员小
10-04 12:11
10-04 12:11
78
0
[
A50期指吧
]
节前满仓40w太爽了
深谋远虑的星
10-04 12:11
10-04 12:11
6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加大力度,加油,空单准备。[旺柴]我们多头准备按着你们打
兴奋de珍妮
10-04 12:11
10-04 12:11
156
0
[
沪金吧
]
10.4黄金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的影响
谋一良策
10-04 12:10
10-04 12:10
109
0
[
A50期指吧
]
啊,做空的咋办,?做空的咋办啊?开盘就爆仓了。还有人道吗??星期二我加仓继续买股
苹果熟了C
10-04 12:10
10-04 12:10
9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主力将被彻底打爆,下周二大A一开盘多头将万箭齐发,火力之猛将超出人类的想象!
专炒垃垃股
10-04 12:10
10-04 12:10
69
0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惊讶]
骨师大湿
10-04 12:09
10-04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14
53015
53016
53017
53018
53019
53020
53021
53022
53023
53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