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2
[
玉米吧
]
节后物资储备局提前启动新玉米收购持续增加储备规模。。
天官赐福188
10-05 21:47
10-06 08:50
236
2
[
玉米吧
]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
智通智能AI
10-05 21:38
10-06 08:48
337
4
[
玉米吧
]
现在价格完全不合理,农民都挣不到钱,看那些老人,忙活一年还可能倒贴,连吃饭的钱都
不想当马喽
10-05 23:36
10-06 08:47
115
1
[
碳酸锂吧
]
群里的多狗神金不是一般多
请叫我涨停小
10-06 08:26
10-06 08:46
153
1
[
橡胶吧
]
昨天买了点螃蟹,今天就茅子庆祝
汇泷国际投资
10-06 08:02
10-06 08:45
254
2
[
螺纹钢吧
]
欧盟通过加征电动汽车关税,最高35%
十个亿大玩家
10-06 07:54
10-06 08:45
182
0
[
螺纹钢吧
]
高开改变不了,然后回调
未来可期669
10-06 07:28
10-06 08:39
1
0
[
纯碱吧
]
注意!后天纯碱17万手封涨停板1818元,泰君破腹,指日可待2419
退休工人纯碱
10-06 08:30
10-06 08:30
1
0
[
纯碱吧
]
注意!后天纯碱17万手封涨停板1818元,泰君破腹,指日可待2419
退休工人纯碱
10-06 08:29
10-06 08:29
349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国际石油挺住了大a也没问题放心
sucksid
10-06 00:56
10-06 08:28
219
4
[
玉米吧
]
金价600一克,有搞头没
大暴涨无法想
10-05 21:24
10-06 08:27
151
0
[
玻璃吧
]
哪个会先翻多[为什么]
顺风顺水顺心
10-06 08:26
10-06 08:26
1
0
[
纯碱吧
]
期货都是ST大盘从来没连跌5年过!尤其是2015年大盘暴涨,期货继续暴跌
退休工人纯碱
10-06 08:19
10-06 08:19
1
0
[
纯碱吧
]
期货都是ST大盘从来没连跌5年过!尤其是2015年大盘暴涨,期货继续暴跌
退休工人纯碱
10-06 08:19
10-06 08:19
12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品种是哪边上市的
股友059556oE
10-06 08:12
10-06 08:17
90
1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
闻韶驿站
09-30 09:02
10-06 08:05
83
0
[
欧线集运吧
]
连续三个跌停板
闻韶驿站
10-04 11:22
10-06 08:05
572
5
[
玻璃吧
]
欧盟通过加征电动汽车关税,最高35%
北方狼a
10-05 23:31
10-06 08:03
195
1
[
红枣吧
]
请教,这几天崔尔庄消息如何?
学习海棠利弗
10-06 00:01
10-06 07:59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罢工结束,台风也没了,唯一不确定因素就是地缘冲突
小小荒
10-06 07:56
10-06 07:56
1004
2
[
碳酸锂吧
]
智利地震窝呀
为国接刀片
10-05 18:50
10-06 07:55
595
10
[
螺纹钢吧
]
想问一下周二会不会涨停。
炒股奔驰变单
10-05 18:58
10-06 07:54
830
9
[
A50期指吧
]
就怕最清醒的认知不怕你浮盈就怕你不玩哈哈哈
金银兴隆五散
10-05 07:21
10-06 07:52
164
5
[
A50期指吧
]
全网也没啥能人,连个看十万点的都没有[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10-05 17:56
10-06 07:51
439
3
[
上海金吧
]
明年1200???
aishoping
09-21 23:28
10-06 07:48
273
0
[
弘业期货吧
]
AH溢价高达300%,上周五摩根疯狂扫货660万股,周二A股又要涨停了,看来美国
没事炒炒股哈
10-06 07:46
10-06 07:47
89
0
[
PVC吧
]
新手不要随便看论坛
保定王杰
10-06 07:36
10-06 07:36
189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当000888全受益指数碰前高3808时可能产生巨震,要小心。它比上证多40
股友TQKS4R
10-06 07:36
10-06 07:36
154
0
[
菜油吧
]
如果周一外盘跌2%,内盘周二开盘还敢拉高开盘吗?说不定给多头一个惊吓,哈哈
年年四海得关
10-05 18:50
10-06 07:33
350
1
[
沪银吧
]
人民币汇率大跌,美银大涨!8号开盘绝对大涨!!!
庄家狙击手
10-05 17:02
10-06 07:30
572
0
[
A50期指吧
]
乱世买黄金!加上目前行情中,只有紫金矿业没有出现过涨停!紫金矿业,节后开盘必定会
阳一春路三长
10-06 07:29
10-06 07:29
1251
4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高开涨幅,上2900点能不能。
股来运涨
08-12 11:20
10-06 07:27
83
0
[
A50期指吧
]
认同[赞]
知行合一2589
10-06 07:26
10-06 07:26
102
0
[
A50期指吧
]
[成交]
不在犹豫0522
10-06 07:24
10-06 07:24
281
2
[
COMEX黄金吧
]
不再降息,黄金会大跌吗?
股友0652p312
10-05 10:31
10-06 07:24
116
0
[
A50期指吧
]
[成交]
不在犹豫0522
10-06 07:23
10-06 07:23
169
2
[
棕榈油吧
]
现在内盘强势上涨,谨慎做空,这波短期看到9500///万点不是没有可能,大家注意
派大星马兴分
10-05 16:49
10-06 07:22
462
4
[
A50期指吧
]
周一A股收盘后,A50已经涨了这么多……
梅纳尔克
10-05 06:02
10-06 07:22
257
1
[
A50期指吧
]
埋伏在盾an环境
雨天放晴k
10-05 21:48
10-06 07:20
205
3
[
A50期指吧
]
A股市场下周2能像A50一样持续上涨就好了加油干[赞]
忘了过去吧兄
10-05 22:25
10-06 07:20
575
10
[
A50期指吧
]
期待下周二开盘坐等收钱了。
n57941366524
10-05 10:34
10-06 06:57
114
0
[
A50期指吧
]
我敢
股友0Z6927e1
10-06 06:43
10-06 06:43
165
2
[
生猪吧
]
为啥012411价格不一样我刚玩有人懂吗
周鑫价投
10-05 18:31
10-06 06:42
230
1
[
甲醇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周一下午收盘前买了这的多单,那么,那么问题来了,
让献b
10-05 21:39
10-06 06:10
225
1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0.5日,现货黄金当前盘面上来看,受非农利空影响,周线打破四连阳,本周
金帝财神C
10-05 20:31
10-06 05:51
152
1
[
A50期指吧
]
全网方向一致,主力资金乐开了花,会不会一手一手的出?
秀丽和风
10-06 05:44
10-06 05:50
236
4
[
A50期指吧
]
怎么感觉跟18年抢房子似的[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新增长_机不
10-05 19:57
10-06 05:47
157
0
[
A50期指吧
]
送大家一句话吧,菜就多练,输不起就别玩,下周a股,接着奏乐,接着舞[大笑]
牛无敌king
10-06 05:24
10-06 05:24
183
2
[
螺纹钢吧
]
说句实在话,现在的经济房子送给我我都不敢要,有一套自己住就行了[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10-05 23:03
10-06 04:55
142
2
[
A50期指吧
]
大难熬了,等了一天又一天,天太长了。
n55131376578
10-06 00:22
10-06 04:53
526
5
[
螺纹钢吧
]
这是最新的钢价
拿命赌一下
10-05 19:07
10-06 04:20
405
1
[
COMEX黄金吧
]
夜深了,人静了,假期也快接近尾声了
股友wsr13697
10-06 03:07
10-06 04:12
106
0
[
玉米吧
]
保证金会降下来吧
股友296y759u
10-06 03:57
10-06 03:57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这里做无点差美黄金原油……预留低至四美#周末杂谈#
wkk李李zyz
10-06 03:41
10-06 03:41
610
7
[
螺纹钢吧
]
螺纹周二开盘直接连板3天[可怜]
波浪大师
10-05 16:14
10-06 03:35
462
3
[
铁矿石吧
]
这是最新的报价
拿命赌一下
10-05 19:07
10-06 03:26
66623
99
[
A50期指吧
]
最新消息!今天9月18号上午,刚得知一个重要消息!
郑先生谈股
09-18 10:38
10-06 03:25
481
6
[
PTA吧
]
8号妥妥的涨停了,空头大概率要爆仓了,顺便说一下股市还是暴涨。
曦格小肥
10-05 15:09
10-06 03:21
163
1
[
螺纹钢吧
]
天地板还是地天板?
Tian929
10-06 00:38
10-06 03:14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近走势看法》
丁q393911578
10-06 03:07
10-06 03:07
1950
5
[
弘业期货吧
]
惊掉下巴好几次了,原以为隔夜老虎证券只要再上涨10个点,那么主营期货但同样有券商
小贝与阿飘
10-05 06:28
10-06 02:56
569
2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你行行好,别连我的小号收益都达不到,你给力点,让a股那些人继续羡慕嫉妒恨
我是股傻有坑
09-30 19:19
10-06 02:55
10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寻找低价优质股,还没怎么爆发,永泰能源,不懂节后还有没有机会补仓……
随便都好
10-06 02:51
10-06 02:51
25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
10-06 02:40
10-06 02:40
147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待涨怕什么赶紧开盘数钱数到手抽筋
reader理得
10-06 02:34
10-06 02:34
571
6
[
纯碱吧
]
终于快开发完了
依旧如此666
10-05 16:54
10-06 02:31
269
3
[
豆粕吧
]
很快上5000
浪里翻多
10-05 21:24
10-06 02:00
357
3
[
橡胶吧
]
可怜的散空大宏观预期下商品的龙头居然还报以侥幸
期货风向标
10-05 20:46
10-06 01:52
126
2
[
A50期指吧
]
踏空和底部割肉的真的会吓到湿巾的,你们实在太狠
Sato_shirayu
10-05 23:03
10-06 01:52
64
0
[
螺纹钢吧
]
房屋养老金对市场有影响吗?
股友0f9h3115
10-06 01:47
10-06 01:47
479
6
[
欧线集运吧
]
周二看看是空头嘴硬还是多头嘴硬
账户已注销
10-05 12:09
10-06 01:45
231
1
[
豆粕吧
]
美元又升值了
福建波段王
10-06 01:09
10-06 01:41
68
0
[
碳酸锂吧
]
那碳酸锂跌到几百不是更好?
健康的小葡萄
10-06 01:37
10-06 01:37
90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在招工。招临时工
有爱de戈东
10-06 01:36
10-06 01:36
312
4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说了,八号开盘直接抢,这年头股票都得靠抢了[怒][怒][怒]
经纶州鹤地周
10-05 20:31
10-06 01:32
555
7
[
沪银吧
]
做顶完成估计顶部买到的等下一个十年再解套了可以挂着养老了周一有望大跌了周二大跌5
也要炒股养家
10-05 01:03
10-06 01:23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2600美元才是了!个人观点
标准太阳2349
10-06 01:12
10-06 01:12
107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都搞这么高了不等等大A
揭秘日
10-06 01:03
10-06 01:03
353
4
[
尿素吧
]
开盘能来到多少,有人会算吗[大笑]
齐888
10-05 00:54
10-06 01:01
229
2
[
纯碱吧
]
天地板还是地天板?
Tian929
10-06 00:39
10-06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96
52997
52998
52999
53000
53001
53002
53003
53004
53005
53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