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COMEX黄金吧
]
野猴子进来,看一眼黄金走势,这不是要跌向4557.437吗?
股友o82L2911
05-04 18:01
05-04 18: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的黄金行情窄幅震荡,前面上去有出掉多dan的行情下来4570/72继续做多,
陈陈C1C25678
05-04 18:01
05-04 18:0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预备,跳
基民173Ci010
05-04 18:00
05-04 18:00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正在NN,刷完牙,洗完脸,开砸……
dreaming_lee
05-04 18:00
05-04 18:00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跌-2.8
坚毅不拔的盛
05-04 17:59
05-04 17:59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跌到4000以下
坚毅不拔的盛
05-04 17:59
05-04 17:59
26
0
[
A50期指吧
]
已经要跌点不得了了
潜水的鱼头汤
05-04 17:58
05-04 17: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预计今年不降息美元走强黄金走弱,利空黄金和A股利好美元和石油
灵动机敏的颜
05-04 16:55
05-04 17:56
10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玩意,没逻辑会一直跌一直跌啊
绝地仍有生机
05-04 16:39
05-04 17:55
255
7
[
COMEX黄金吧
]
5.4 黄金
小清漪107343
05-04 08:20
05-04 17:54
24
0
[
COMEX黄金吧
]
别碰黄金了
涨停板762863
05-04 17:54
05-04 17:54
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截止现在美国已引导出五艘货轮具体信息可以查到
涨跌不愁
05-04 17:41
05-04 17:53
231
4
[
碳酸锂吧
]
【5月转为去库锂价仍有上行驱动】金十期货4月30日讯,银河期货4月30日研报显示
深圳益田游资
05-04 15:23
05-04 17:53
539
3
[
焦煤吧
]
今天的现货涨势平缓,没动静了,已经开始累库。
伊萨格
05-03 19:50
05-04 17:52
27
1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开打了
坚韧的星子杰
05-04 17:33
05-04 17:50
24
0
[
NYMEX原油吧
]
操了,收盘以后立马上涨
券商无语
05-04 17:50
05-04 17:50
3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中期跌破3000今年必破4000
富盈满仓股长
05-04 17:47
05-04 17:50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着趋势走向,最终也混的个盆满钵满,
吉吉如意令
05-04 17:48
05-04 17:48
72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涨?没看明白
股友q66i8365
05-04 17:35
05-04 17:47
48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对我们亚洲来说绝对不是好事。对这两个打仗的国家反而是好事
寻觅同在
05-04 17:36
05-04 17:47
4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节后忽悠拉高出货
韭菜很玄
05-04 13:15
05-04 17:4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在洗漱了,等下就上机
老油条8888
05-04 17:45
05-04 17:45
378
17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的条件不知道还以为美国战败了.白宫被攻破了
灵气逼人Q
05-04 11:56
05-04 17:45
2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破百再说吧
机械墙头草
05-04 17:45
05-04 17:4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4575多单上来4583这里又再次拿下第4波可以出来收米啦,激进的减仓往
刘雪LX013666
05-04 17:45
05-04 17:45
112
4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动能越来越弱,看来节前减仓是对的
基民173Ci010
05-04 15:51
05-04 17:45
35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要开始了
一切技术都是
05-04 17:27
05-04 17:44
29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再跌一天,后天开盘涨一点就行
股友72F978y3
05-04 17:43
05-04 17:43
384
4
[
生猪吧
]
还能回本吗?
期权一次上岸
05-04 10:20
05-04 17:43
39
1
[
原油吧
]
原油翻红大涨,空头今晚估计要失眠了
闪飞量化
05-04 17:01
05-04 17:4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极光世界
05-04 17:43
05-04 17:43
74
3
[
小型纳指吧
]
达里欧:未来两月“风险极高”,“AI、美债和地缘”合成风暴!稍有不慎,即将崩盘,
浙江蓝宝
05-04 15:14
05-04 17:42
220
0
[
黄金期货吧
]
2026.5.4晚盘黄金原油解盘速递黄金行情回顾:今天开盘截至下午5点半黄金白盘
良师解盘
05-04 17:42
05-04 17:42
85
0
[
沪金吧
]
2026.5.4晚盘黄金原油解盘速递黄金行情回顾:今天开盘截至下午5点半黄金白盘
良师解盘
05-04 17:42
05-04 17:4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核心观点重要提示:外汇及差价合约(CFD)等保证金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损失超
ww953w
05-04 17:41
05-04 17:4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日内主要还是一个震荡洗盘的走势,4660-4560区间不破高空低多。突破4
李槿论金
05-04 17:41
05-04 17:41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前一定暴跌
股友uQTfXt20
05-04 15:51
05-04 17:41
240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还要大涨,原因:封锁再过一个月都无解,战场上谁都赢不了,谈判又都是完胜的要求
zw169
05-04 14:25
05-04 17:39
177
11
[
碳酸锂吧
]
我开盘砍仓,不要再25,30了,我割肉可以了嘛
迷离686
05-04 13:11
05-04 17:39
14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要么拿出诚意去谈要么去占领全境否则无解
zw169
05-04 16:01
05-04 17:38
32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没开盘,这些没得喷了吧弱就是弱别自己骗自己
有耐心的耿烁
05-04 17:37
05-04 17:37
31
0
[
NYMEX原油吧
]
谁不想少干活多挣钱呢!一时半会下不来!
三十号_制造
05-04 17:37
05-04 17:37
64
4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信你晚上还能涨
迷人的小红粉
05-04 16:14
05-04 17:37
97
6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看跌,他上涨,今天顺势看涨他下跌。跟着买跌他又涨,真是醉了,虐你没商量。价格
老资蜀道山
05-01 23:26
05-04 17:36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一个月了,现在就是嘴,再停一个月都懒得嘴了
跟着泰国大哥
05-04 17:33
05-04 17:33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资本裹挟
宏图满腹得明
05-04 17:32
05-04 17:3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了个坚持不到一天吗?
股友69U7D065
05-04 17:31
05-04 17: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俗话说,有一就有二,M弟应该重赏首位闯关勇士……
dreaming_lee
05-04 17:31
05-04 17:31
31
1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细菌病毒一来就不知道会咋样了
股友F5186m81
05-04 16:19
05-04 17:31
12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维持震荡回踩走势,先试探4580-4550支撑,企稳后震荡回升,整体走先下后
金小芳ryc618
05-04 09:26
05-04 17:30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不住就是压不住
多多有鱼
05-04 17:30
05-04 17:30
4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四月的高点都没过,开心吗?!你信不信晚上就给你迭回去!
西边黄河流
05-04 15:35
05-04 17:29
31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先用膳,晚上再找机会!!!
陈宝看金市
05-04 17:21
05-04 17:29
196
6
[
黄金/美元吧
]
回归!午后黄金4605干多进去!,目标看4630-40区域,带损4589。勇士们
财经黄金分析
05-04 13:01
05-04 17:28
34
1
[
COMEX黄金吧
]
颓势难改,日薄西山,垂垂老矣
当笨鸟不再幻
05-04 17:04
05-04 17:27
29
0
[
NYMEX原油吧
]
趁着我们不开盘,调整几天,星期三开盘就往上冲,
糙脚盆妮子个
05-04 17:26
05-04 17:26
43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做大趋势,今天这些震震震,我就先休息一下,等晚点抓到发力点位,再入场。
股友2T510652
05-04 17:02
05-04 17:26
76
2
[
大豆吧
]
美豆应该到顶了。1211·5
基民8KyqPo
05-04 09:36
05-04 17:26
27
0
[
COMEX黄金吧
]
跌死我得了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17:25
05-04 17:2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星期就要到120美元了
骑扬广进的叶
05-04 17:24
05-04 17:2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4657附近顶空,今天周一继续高位回落,几乎收回上周五涨幅
dubs李姐bhs9
05-04 17:24
05-04 17:2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指数今晚继续上攻,太厉害了
沉着的秦艳
05-04 17:23
05-04 17:2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磨叽
股友pgQSFp
05-04 17:23
05-04 17:2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动了
n26911333021
05-04 17:23
05-04 17:23
36
0
[
原油吧
]
原油空头少说了连亏九天了,不介意第十天一次性亏光哈
闪飞量化
05-04 17:23
05-04 17:2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
金元宝168
05-04 17:22
05-04 17:22
3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意思要么多涨点,要么多跌点看在这晃荡
爆西哥
05-04 17:22
05-04 17:22
30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5-04 17:22
05-04 17:22
135
2
[
NYMEX原油吧
]
求大神说一下,这个在哪开户
绿油油的野鸽
05-04 16:42
05-04 17:22
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科比坠机
涨升升不停哟
05-04 17:21
05-04 17:21
12
0
[
NYMEX原油吧
]
科比坠机
涨升升不停哟
05-04 17:20
05-04 17:20
30
1
[
黄金/美元吧
]
冒
股友e2u58533
05-04 17:06
05-04 17:18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引入,坑了好多国民
双龙湾
05-04 17:12
05-04 17:16
132
1
[
豆粕吧
]
突然发现2605进入交割月才8千手一个主力合约最后交割才几万吨28XX完全没人接
Mister71876
05-04 10:59
05-04 17:16
46
2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天天涨,拿着我都手抖!
长弓阿帕奇杰
05-04 15:26
05-04 17:16
70
0
[
生猪吧
]
多散是吃了什么,好兴奋啊!期货升水太多,现在大涨是平,小涨是跌,平的话是大跌。现
恭喜发财啊96
05-04 17:15
05-04 17:15
5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一起跳水!黄金下跌趋势形成了!!!
大红58888888
05-04 09:26
05-04 17:1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封锁没有关系,原油该涨了
为散户做主
05-04 17:14
05-04 17:14
32
1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始马上大涨
小小加饭
05-04 16:42
05-04 17:13
42
0
[
菜油吧
]
外盘大涨
追风少年小虎
05-04 17:13
05-04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4
5295
5296
5297
5298
5299
5300
5301
5302
5303
5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