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把老韭菜全部吓出来了,明天反包[拳头][拳头][拳头]
股友UPg3wI
10-08 17:31
10-08 17:31
87
0
[
A50期指吧
]
买港股,今天回调了一下,太猛了
n46141381199
10-08 17:31
10-08 17:31
277
5
[
A50期指吧
]
满以为今天很猛,结果今天却成了出货
龍王x7
10-08 14:49
10-08 17:31
7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会低开么?
股友976167q6
10-08 17:31
10-08 17:31
85
0
[
纯碱吧
]
这样的下跌幅度,是继续做空还是疯涨之后的回调?
就是做空
10-08 17:31
10-08 17:31
164
3
[
玻璃吧
]
不到2500不平
勿喜勿悲
10-08 16:26
10-08 17:31
112
0
[
A50期指吧
]
刚刚割肉又飞了吗
股友01595A37
10-08 17:31
10-08 17:31
1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迎新生,这只是个开始。牛到年底。来吧
小糯米2015
10-08 17:31
10-08 17:31
111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想上天呀!
勤奋的卢臻6
10-08 17:31
10-08 17:31
90
0
[
豆粕吧
]
看新低就行了,股市也退潮了,还得跌大跌
股友a2ERl635
10-08 17:31
10-08 17:31
71
0
[
纯碱吧
]
1495半仓,1450可以打满,留10万保证金
一路向北票票
10-08 17:31
10-08 17:31
270
2
[
沪银吧
]
见顶标志明显,目标价7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10-08 15:10
10-08 17:31
11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多少被挂山顶上站岗的
材大经济学人
10-08 17:18
10-08 17:30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主力真搞笑
股排主理人
10-08 17:30
10-08 17:30
120
2
[
乙二醇吧
]
报复反抽,涨为假象。
观市老者5515
10-08 07:38
10-08 17:30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反弹5个点[旺柴][旺柴]
股友2o359807
10-08 17:30
10-08 17:30
14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明天白天砸,太坏了
我是男一号
10-08 17:30
10-08 17:30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调整很多人跑了
兴奋的涨不停
10-08 17:30
10-08 17:30
292
4
[
玻璃吧
]
我是不是要完了,1305.5开的多单,还没平,又是亏惨的一天[哭]
你的专属天使
10-08 15:45
10-08 17:30
496
5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今天计提多少亏损?
木森财
10-08 11:14
10-08 17:30
125
1
[
棕榈油吧
]
【独孤金圣】棕榈不惧怕新高
交易参谋zhan
09-25 17:13
10-08 17:30
171
0
[
螺纹钢吧
]
事实证明,中信,国泰,东证就是摩根小弟,多个品种被几个大机构联手做空,纯碱,玻璃
Tian929
10-08 16:12
10-08 17:30
180
3
[
菜油吧
]
【独孤金圣】菜油回撤就是多
交易参谋zhan
09-25 17:11
10-08 17:30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别演我了好吗
家财满腹得孙
10-08 17:30
10-08 17:30
112
0
[
豆二吧
]
我勒个豆,豆一跟外盘这么跌?台风也没见你涨啊
褴褛梧桐
10-08 17:30
10-08 17:30
7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好极了,套套像绞绳!高高悬挂!看谁飞蛾扑火
小草4188
10-08 17:30
10-08 17:30
418
7
[
豆粕吧
]
尾盘多了20手豆粕!!!现在瑟瑟发抖!!!想剁手
o散户中的霸
10-08 15:01
10-08 17:30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才是大部队进场,唆哈
水泥哥要翻倍
10-08 17:30
10-08 17:30
110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全仓了,给我冲冲冲[看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财神到了呀哦
10-08 17:30
10-08 17:30
110
0
[
A50期指吧
]
又支棱起来了
YL小磊
10-08 17:29
10-08 17:29
78
0
[
A50期指吧
]
调整结束明天20个点反包,上证指数连续两天涨停宣布牛市正式登录
广深韭菜王
10-08 17:29
10-08 17:29
168
1
[
A50期指吧
]
真绝了,一个个的都看不明白就跑来这哌哌叫了,这货国庆都涨了多少了,你A股国庆开盘
lemonade0
10-08 17:22
10-08 17:29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修复
婀娜妩媚的小
10-08 17:29
10-08 17:29
63
0
[
纯碱吧
]
今天增仓20多万,大部分是开空的吧
账户已注销
10-08 17:29
10-08 17:29
14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32加仓的多单,在2640先平 仓
一休un131459
10-08 16:41
10-08 17:29
149
0
[
A50期指吧
]
涨20个点
股友8360i96m
10-08 17:29
10-08 17:29
9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2加仓的多单,在2640先 平 仓
一休un131459
10-08 16:41
10-08 17:29
92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反包
坚定信念S168
10-08 17:29
10-08 17:29
95
0
[
A50期指吧
]
……
天才交易员小
10-08 17:29
10-08 17:29
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大阴线,是平衡假期差异,后面普涨结束了
等待是最好的
10-08 17:29
10-08 17:29
216
5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唱空,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在补跌,港股也是补跌,非要在这里唱空
牛股无回调
10-08 17:09
10-08 17:29
13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开盘绿
爱在深qiu
10-08 17:29
10-08 17:29
8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小韭菜88号等
10-08 17:28
10-08 17:28
70
0
[
纯碱吧
]
强洗盘,走震荡
一路向北票票
10-08 17:28
10-08 17:28
135
0
[
A50期指吧
]
段浑刀明天开始做kong了。今天把股都抛了。哈哈。坐等下跌。
继续空单
10-08 17:28
10-08 17:28
95
0
[
A50期指吧
]
咋不跌了继续跌啊,下什么人啊
Gp_88
10-08 17:28
10-08 17:28
189
2
[
PVC吧
]
这货有点变太跟黑色系!不跟原油化工!
方向不对努力
10-07 17:23
10-08 17:28
116
0
[
A50期指吧
]
下跌3天可以消化获利盘
华尔街农民工
10-08 17:28
10-08 17:28
1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只是为了和指数同步,问题不大,明天回归正常上涨节奏
如有_神助
10-08 17:28
10-08 17:28
264
2
[
燃油吧
]
看持仓和成交额凉,估计最近2-3天换主力合约了,感觉2411逼空概率有点大
默默默默莫
10-08 16:39
10-08 17:28
90
0
[
A50期指吧
]
我去,白天跌,晚上涨
大A大A走起
10-08 17:28
10-08 17:28
94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自己又行了
好想炊牛股
10-08 17:28
10-08 17:28
7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色][色][色]
我好想回本啊
10-08 17:28
10-08 17:28
242
3
[
PVC吧
]
给我一个跌的理由
花开四海得张
10-07 15:47
10-08 17:27
135
2
[
A50期指吧
]
低价给小韭菜买入??
苏股侠
10-08 17:06
10-08 17:27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真是
国色天香的悦
10-08 17:27
10-08 17:27
105
0
[
A50期指吧
]
我做空了,完了,怎么还涨呢
包罗万像
10-08 17:27
10-08 17:27
150
1
[
A50期指吧
]
早晨真是见证历史了,上证涨停。明天继续[大笑][大笑]相信不是水牛
哈哈佩奇
10-08 17:22
10-08 17:27
7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冲,打爆空狗[加油][加油][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
阿土伯123456
10-08 17:27
10-08 17:27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疯狂?
汪汪大队全仓
10-08 17:27
10-08 17:27
230
4
[
A50期指吧
]
晚上肯定会拉升回来反包的,跟昨晚一模一样,这一次我绝对相信是牛市
股友118ym062
10-08 17:09
10-08 17:27
192
5
[
A50期指吧
]
买了中证1000指数,明天能赚钱出来吗
元元元元宇宙
10-08 16:57
10-08 17:27
108
1
[
纯碱吧
]
后面继续累库,这次会跌破1300
冷静心态重要
10-08 17:15
10-08 17:26
16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要上车
帅习惯了
10-08 17:20
10-08 17:26
142
1
[
豆粕吧
]
中粮这个卖豆粕的老6都被你们逼成多头了[捂脸][捂脸][捂脸]
爱乱逛的阿洋
10-08 16:27
10-08 17:26
73
0
[
纯碱吧
]
东财威武
时空相对
10-08 17:26
10-08 17:26
91
0
[
菜粕吧
]
美豆这样砸,晚上又是低开
我只信博主无
10-08 17:26
10-08 17:26
144
0
[
A50期指吧
]
刚刚回暖,你们就跑。看来你们没有赚钱的命
柳梢那轮月亮
10-08 17:26
10-08 17:26
177
2
[
纯碱吧
]
这是有多大的仇恨,弄个这么长的阴线
发火的托之妖
10-08 17:07
10-08 17:26
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开花时
10-08 17:26
10-08 17:26
169
0
[
锰硅吧
]
大A涨啦700点,期货韭菜分B不挣,这就是烂赌的下场,等梦醒那一刻肯定是一无所有
丛林法则V杀
10-08 17:26
10-08 17:26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飞
涨涨涨涨上天
10-08 17:26
10-08 17:26
111
0
[
A50期指吧
]
连涨三天,一天跌回到从前!高人[赞][赞][赞]
有耐心的雷神
10-08 17:26
10-08 17:26
128
0
[
A50期指吧
]
大反攻,赶死队在路上。
健康de抱琴
10-08 17:26
10-08 17:26
170
2
[
A50期指吧
]
盘中的时候期指一直是大跌的,A股不涨得好好的吗?盘中的时候只顾着看股票,没看期指
账户已注销
10-08 17:11
10-08 17:26
69
0
[
纯碱吧
]
第一次见这么长的日线阴线。太长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08 17:26
10-08 17:26
108
1
[
豆粕吧
]
中粮大哥抗住啊
起名有啥用
10-08 16:35
10-08 17:25
138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跌?
Andrea123456
10-08 15:06
10-08 17:25
76
0
[
氧化铝吧
]
空单收拾完了,该来收拾多单了
化工股雄起
10-08 17:25
10-08 17:25
423
8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人清醒了?
请多关照
10-08 15:30
10-08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42
52943
52944
52945
52946
52947
52948
52949
52950
52951
52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