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PVC吧
]
跌吧,痛快点
股友193x0327
10-09 10:50
10-09 11:00
344
6
[
氧化铝吧
]
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期货公司签订合同,空单多单抵消,不用交割,所以,他们想拉多高就
成功需要努力
10-09 05:33
10-09 11:00
76
0
[
棕榈油吧
]
无量耍流氓啊
你的妖怪在找
10-09 11:00
10-09 11:00
105
1
[
纯碱吧
]
这个1500点的支撑真的是强啊。
胜天绊籽
10-09 10:55
10-09 11:00
183
3
[
A50期指吧
]
我就那了个13闷了,你们丫的让股民赚点钱能使啊?
uncivil
10-09 10:20
10-09 11:00
22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砸晚上涨
坦诚的韩明雪
10-09 11:00
10-09 11:00
1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销户了,被骗的晕头转向
大愿十方普贤
10-09 10:55
10-09 10:59
161
1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再次强调观点,依然看好中国[微笑][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0-09 10:53
10-09 10:59
71
0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不要慌,技术性调整二天
股市大聪明
10-09 10:59
10-09 10:59
442
4
[
国债期货吧
]
我前天说过债要拉回去,结果被这里的大割们一通乱喷[微笑]
股友087a75z3
10-09 09:36
10-09 10:59
129
0
[
A50期指吧
]
这才跌多少,丝毫不慌,昨天利润的零头
每天都想涨停
10-09 10:59
10-09 10:59
143
0
[
A50期指吧
]
再跌五百点我就爆仓了[撇嘴][撇嘴][撇嘴]
残血的小红花
10-09 10:59
10-09 10:59
96
2
[
纯碱吧
]
这持仓量会有大行情啊,就是不知道是往上还是往下
股友789WR937
10-09 10:38
10-09 10:59
63
0
[
纯碱吧
]
不可能一直压着
Ztplyz
10-09 10:59
10-09 10:59
16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坚决做空
股友mqaCGg
10-09 10:58
10-09 10:58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拉爆空头
富有来财de殷
10-09 10:58
10-09 10:58
63
0
[
碳酸锂吧
]
到84000就知足
莫贪心生活会
10-09 10:58
10-09 10:58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线飘绿!我觉得这是新手大礼包!更是疯牛之后的正常回调!赶紧加仓,看懂的就发
牛气冲天的浩
10-09 10:58
10-09 10:58
258
5
[
弘业期货吧
]
明日直接一字板大单封跌停,出不来了
aujre
10-08 11:41
10-09 10:58
96
4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救吗
积极主动de宝
09-30 09:36
10-09 10:58
66
0
[
PVC吧
]
最弱的
齐王2025
10-09 10:58
10-09 10:58
169
1
[
A50期指吧
]
从哪来回哪去
打造一波三折
10-09 10:54
10-09 10:58
148
0
[
A50期指吧
]
这波买主板的不是亏惨了?这几天主板的都没怎么涨尤其是昨天上证就科创板在涨。今天下
股友txyAzb
10-09 10:58
10-09 10:58
9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牛
空中翱游的魚
10-09 10:58
10-09 10:58
128
0
[
A50期指吧
]
多头骂空狗,反手一个卖出自己也是空狗。
是辉哥阿
10-09 10:58
10-09 10:58
119
0
[
A50期指吧
]
本次牛市历时6天
股友59url7
10-09 10:58
10-09 10:58
197
1
[
A50期指吧
]
超配泡沫资产
韭飛特
10-09 10:54
10-09 10:58
418
1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中信空头是不是赔惨了?
打不过就跑12
09-26 22:01
10-09 10:58
191
3
[
碳酸锂吧
]
我也不知道说啥了,昨天尾盘最后几分钟开的看多期权,今天期货价格也没咋跌,7660
李狒摩尔
10-09 10:37
10-09 10:57
121
3
[
豆粕吧
]
豆粕手续费多少钱一手?求科普
兵不厌诈168
10-09 10:11
10-09 10:57
76
0
[
玻璃吧
]
410跌停。。。
股友VtTXUc
10-09 10:57
10-09 10:57
71
1
[
纯碱吧
]
空,发力吧!
一米阳光的温
10-09 10:54
10-09 10:57
72
0
[
甲醇吧
]
大势已去,空多头别做无畏的牺牲!
不追多不追空
10-09 10:57
10-09 10:57
148
2
[
A50期指吧
]
其实前几天都是央妈收割空头
有同情心地行
10-09 09:45
10-09 10:57
246
8
[
沪银吧
]
抄底白银了,7480
勇者无惧2024
10-08 23:42
10-09 10:57
86
0
[
螺纹钢吧
]
呼叫@刑事组之虎地瓜 ,请问我儿是否对你造成困扰?
账户已注销
10-09 10:57
10-09 10:57
84
0
[
弘业期货吧
]
拿着,不要恐慌,都撤单
股友7d599D97
10-09 10:57
10-09 10:57
202
3
[
白糖吧
]
怎么感觉像诱多然后来个大瀑布
八方纳福得傅
10-08 22:21
10-09 10:57
76
0
[
豆粕吧
]
多空开仓竞争好激烈
失业炒股777
10-09 10:57
10-09 10:57
837
2
[
菜油吧
]
菜油下周一或节后观点看法
股友benpao36
09-28 16:31
10-09 10:56
73
0
[
菜粕吧
]
突破2700-突破2700[可怜][可怜][可怜][可怜]进攻、进攻[加油][加
天汇九宫守月
10-09 10:56
10-09 10:56
83
0
[
纯碱吧
]
这个纯碱真的是...
稳定比赚更重
10-09 10:56
10-09 10:56
88
1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昨天没出现,但是我们实时已经收割21斤大米。
农子玲
10-09 10:54
10-09 10:56
245
2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做错,告诉大家一个事,玻璃下跌才是对我们散户最好的,这波下去跌破1000
期货市场如履
10-09 10:45
10-09 10:56
10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多少人埋了
夜古郎
10-09 10:56
10-09 10:56
67
0
[
碳酸锂吧
]
又在骗家人们抄底呢 呵呵 同志们不见大量拉升 别进去
股友2E69681P
10-09 10:56
10-09 10:56
128
0
[
瑞达期货吧
]
终于不装了。
股友Y781Z702
10-09 10:56
10-09 10:56
63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从今天开始反弹,个股太衰了,不好说
枯木逢春2000
10-09 10:56
10-09 10:56
166
2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还会往下调整的。但是依然看好前方,也只能看好前方
还得多学习
10-09 00:41
10-09 10:56
121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还是远离股市
XXZ8888
10-09 10:56
10-09 10:56
14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不好
和股票交朋友
10-09 09:32
10-09 10:56
80
0
[
沪铝吧
]
内盘为啥不跌,但又不敢买多
打坏蛋
10-09 10:55
10-09 10:55
153
0
[
A50期指吧
]
国庆猛猛涨一开盘就跳水
文弱的杜女士
10-09 10:55
10-09 10:55
64
0
[
碳酸锂吧
]
哎呀呀
tim4258
10-09 10:55
10-09 10:55
119
3
[
纯碱吧
]
理论上,要回踩1317,然后震荡上涨
账户已注销
10-09 10:38
10-09 10:55
172
6
[
氧化铝吧
]
乖,我的好大儿
账户已注销
10-01 19:42
10-09 10:55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突破均线压制了。
绝对不满仓
10-09 10:55
10-09 10:55
828
5
[
纯碱吧
]
纯碱节后出现领跌调整后关注龙头风向
上山下海
10-08 16:53
10-09 10:55
73
0
[
白糖吧
]
哇哈哈哈哈
digbick
10-09 10:55
10-09 10:55
62
0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重仓猛干yyy
10-09 10:55
10-09 10:55
12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夜里涨,白天跳水。无所谓。
二八二五六
10-09 10:55
10-09 10:55
71
0
[
玻璃吧
]
阴跌
股友0689z691
10-09 10:54
10-09 10:54
63
0
[
乙二醇吧
]
太强了,比我都硬
只会一招
10-09 10:54
10-09 10:54
118
1
[
A50期指吧
]
新股民20w昨天高位接盘,今天赚两千跑了,我这是投芝麻赚芝麻菌[哭],这都什么事
远见糊涂
10-09 10:44
10-09 10:54
71
0
[
菜粕吧
]
下来吧,秀儿!
超小户666666
10-09 10:54
10-09 10:54
684
3
[
乙二醇吧
]
目标价4200元,从日线周线月线趋势看,均处于高位
纯洁得小山竹
10-09 08:03
10-09 10:54
75
0
[
菜粕吧
]
SB多头又来给我送钱了,2550又空十手
不追多不追空
10-09 10:54
10-09 10:54
81
0
[
沪锌吧
]
好多空单
北归雁
10-09 10:54
10-09 10:54
65
0
[
纯碱吧
]
央妈的利好不是让做空的,谨慎,轻仓拿好,等钱来#投资随笔#
多空喜乐
10-09 10:54
10-09 10:54
78
0
[
A50期指吧
]
眼看着要回本了,直接杀死,哈哈哈哈
白水最伟大的
10-09 10:53
10-09 10:53
69
0
[
纸浆吧
]
多了几个月的纸。每次都亏
快乐的邱欣儿
10-09 10:53
10-09 10:53
130
3
[
菜粕吧
]
差不多了,有人空吗
御香皇宫梦
10-09 10:41
10-09 10:53
122
0
[
螺纹钢吧
]
跟大盘一毛一样,螺纹分时的跟东方财富一样真闹挺
近战法师期股
10-09 10:53
10-09 10:53
98
1
[
纯碱吧
]
该不会横盘一天吧。不上不下的
股友60h1k569
10-09 10:48
10-09 10:53
91
0
[
白银/美元吧
]
30支撑非常强大,别怕
有礼貌的汪昊
10-09 10:53
10-09 10:53
77
0
[
白糖吧
]
经济消费这么好吗
八方纳福得傅
10-09 10:53
10-09 10:53
110
0
[
A50期指吧
]
散了吧回家睡觉吧
股友01595A37
10-09 10:53
10-09 10:53
116
0
[
A50期指吧
]
真服了,自己做空自己
久踩踏
10-09 10:53
10-09 10:53
110
0
[
A50期指吧
]
老实了
五福的童瑛
10-09 10:53
10-09 10:53
73
0
[
菜粕吧
]
压力位很大上不去了,全力做空,下午跌停见。
又双叒叕叠
10-09 10:53
10-09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19
52920
52921
52922
52923
52924
52925
52926
52927
52928
52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