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收盘后诱惑人?!
我们是奉献者
10-09 17:08
10-09 17:08
96
0
[
A50期指吧
]
再跌10个点,回到熟悉的3000点,哈哈
一米阳光_hop
10-09 17:08
10-09 17:08
183
0
[
A50期指吧
]
13500直接下咂
轻盈的魏衍慕
10-09 17:08
10-09 17:08
103
1
[
甲醇吧
]
才发现他跟螺纹走势一样
蒙蒙蒙
10-09 16:29
10-09 17:08
108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晚上涨白天跌的味道比较熟悉呀
募年老头
10-09 17:08
10-09 17:08
8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又回来了
有自信的秦焱
10-09 17:08
10-09 17:08
234
0
[
A50期指吧
]
两根大阴柱干懵圈了!大起大落符合牛市规律!平台修复后再次爆发!
时间玫瑰_Jul
10-09 17:08
10-09 17:08
223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了
变长长长长长
10-09 17:08
10-09 17:08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被空军利用的完美
平常心走天下
10-09 17:08
10-09 17:08
91
0
[
A50期指吧
]
知足吧。过几天没准这个指数都不让你们看了
纯真善良的常
10-09 17:08
10-09 17:08
103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群人,昨天的k线出来居然不清仓?傻
爱在中秋
10-09 17:08
10-09 17:08
9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是轻仓的时候赚小钱,满仓的时候就来个暴跌,倒腾来就一直在回本的路上徘徊哈哈
股友811i522t
10-09 17:08
10-09 17:08
1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要跌三个点
寒玉生烟
10-09 17:08
10-09 17:08
13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回调,熟悉的味道
股票赚钱会所
10-09 17:08
10-09 17:08
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熟悉的配方[惊吓]
咚咚涨不停
10-09 17:08
10-09 17:08
239
0
[
玻璃吧
]
大A节后第一天冲高回落,节日我盯嘱我所有的姐妹们周二开盘会冲高回落,结果大多数都
煜鑫姐
10-09 17:07
10-09 17:07
79
0
[
A50期指吧
]
方便面突然又好卖了,利好白象方便面。现在
浩博的甫凌春
10-09 17:07
10-09 17:07
7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现在改变策略了,晚上涨一点,白天开盘时暴跌
n70011332466
10-09 17:07
10-09 17:07
11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到了晚上就涨,到了白天就跌,国内机构水平还真是和他们多学学,搞起散户,个个狠
千里城投资
10-09 17:07
10-09 17:07
85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吗?[捂脸]
股友009Q75N3
10-09 17:07
10-09 17:07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还会跃吗?
股友12a13o11
10-09 17:07
10-09 17:07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会低开。下跌哦
王文涛的
10-09 17:07
10-09 17:07
1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收盘涨开盘就跳水套路[怒][怒][怒]
懒惰ge
10-09 17:07
10-09 17:07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专门夜里涨,白天跌
一点成牛
10-09 17:07
10-09 17:07
104
0
[
A50期指吧
]
逆码晚上拿筹码白天砸是吧
ZzZzzzzzz
10-09 17:07
10-09 17:07
98
0
[
A50期指吧
]
期待反攻[看多][看多][主力][主力][上涨][上涨][上涨]
主升总龙头龙
10-09 17:06
10-09 17:06
113
0
[
A50期指吧
]
有人恶意操纵3个点都能跌没,劝大家远离
魑魅魍魉8888
10-09 17:06
10-09 17:06
117
0
[
A50期指吧
]
别看红了就高兴,收盘多跌了两个点!
夜草8888
10-09 17:06
10-09 17:06
70
0
[
玻璃吧
]
A50要跌出屏幕了
生意四海de说
10-09 17:06
10-09 17:06
89
0
[
A50期指吧
]
有参考意义吗
胖虎米莱
10-09 17:06
10-09 17:06
203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还是曾经的跳水冠军[大笑]
要买市梦率高
10-09 17:06
10-09 17:06
105
0
[
A50期指吧
]
亏麻啦
大哥哥别割我
10-09 17:06
10-09 17:06
10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又开始晚上涨白天跌了,坑人无敌!
细水常流4
10-09 17:06
10-09 17:06
126
0
[
A50期指吧
]
又来晚上涨,明天开盘又跌的故事了
工地铁头娃
10-09 17:06
10-09 17:06
9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涨白天跌
家的春与秋
10-09 17:05
10-09 17:05
159
0
[
纯碱吧
]
杭州市市住保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我市房地产相关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到,对于
股友1289535L
10-09 17:05
10-09 17:05
1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3%明天跌7%
韭菜王子1009
10-09 17:05
10-09 17:05
9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开盘跌,晚上收盘一直涨。空方以往手段,晚上做多。
财狼的日子
10-09 17:05
10-09 17:05
130
0
[
A50期指吧
]
真不知道该咋玩,空仓等平稳吧,太暴涨暴跌了
稳稳的龙鱼
10-09 17:05
10-09 17:05
113
0
[
A50期指吧
]
大A休息了你就红,你是在做对啊
短线操作怎么
10-09 17:05
10-09 17:05
303
5
[
纯碱吧
]
今天散户抄底和补仓的更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09 15:37
10-09 17:05
78
0
[
橡胶吧
]
字全仓空单,发财就在眼前
股友UgGynZ
10-09 17:05
10-09 17:05
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倒车接人吗,还是火车站葬场的车人到车接吗?
股市打新王
10-09 17:05
10-09 17:05
102
0
[
A50期指吧
]
话放这,夜盘涨给人希望,白天开盘就绿哈哈哈,连续好几天
牛牛气冲冲天
10-09 17:05
10-09 17:05
118
0
[
A50期指吧
]
狼猿地跌,增量组合拳再出[鼓掌][鼓掌]
股性是人性
10-09 17:05
10-09 17:05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100%杀东财
风度翩翩的冉
10-09 17:05
10-09 17:05
70
0
[
A50期指吧
]
去看12500吧
股友71675q61
10-09 17:04
10-09 17:04
114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波下杀会破前低,因为所有人都失去了信心
创新纳斯达克
10-09 17:04
10-09 17:04
84
0
[
A50期指吧
]
经过两天观察,看这个没啥用,都在瞎激动[旺柴]
有自制力的耿
10-09 17:04
10-09 17:04
308
1
[
A50期指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玩毛线?
青林沐雨3668
10-09 16:58
10-09 17:04
1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台跳水
厦门88科比
10-09 17:04
10-09 17:04
10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啊我们收盘你就涨,我们开盘你就跌
饿狼2009
10-09 17:04
10-09 17:04
111
0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想评价,
财神到了呀哦
10-09 17:04
10-09 17:04
4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随着国内的政策指导,铁矿石基本逐步改善,但目前来看并不明显,只有着未来预
Tkggplq
10-09 17:04
10-09 17:04
134
0
[
A50期指吧
]
2天跌了3000个点,两个涨停都修复不回来了
我为大a而活
10-09 17:04
10-09 17:04
7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就是有人使坏,白天砸盘
股友ybfp62
10-09 17:04
10-09 17:04
105
1
[
棕榈油吧
]
8100也止不住
股友tObiiv
10-09 15:03
10-09 17:04
51
0
[
A50期指吧
]
三阴穿全线
韭菜王子1009
10-09 17:04
10-09 17:04
83
0
[
A50期指吧
]
尘归尘,土归土。。哪里来还是回到哪里去吧。。。
股市霸气的启
10-09 17:04
10-09 17:04
7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晚上涨白天跌这都看不出来
幸福的钱卓婷
10-09 17:04
10-09 17:04
84
0
[
A50期指吧
]
A50暴涨,牛回速归,明天千古涨停
有条理的钟楷
10-09 17:03
10-09 17:03
70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阳包阴干一场!节后美元太疯狂了……
江边溜达
10-09 17:03
10-09 17:03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筹码拿到手了,拼命拉伸了,苦了基民,今天恐慌抛售了[哭][哭][哭]
基民D5067969
10-09 17:03
10-09 17:03
212
0
[
A50期指吧
]
演技还行,但是细节不多
神龙教de韦小
10-09 17:03
10-09 17:03
70
0
[
纯碱吧
]
徽商东财,太狠了,,完蛋了,还得跌
耐心的潜伏市
10-09 17:03
10-09 17:03
119
0
[
A50期指吧
]
还好加仓了明天必定反包大盘直上4000点
小羊不吃面
10-09 17:03
10-09 17:03
92
0
[
A50期指吧
]
A字怎么写的现在知道了吧
牛市来了1994
10-09 17:03
10-09 17:03
106
0
[
玻璃吧
]
太困了,下午开盘就走了,但是这个正好压线得收盘,看着有些!!!
一地鸡毛998
10-09 17:02
10-09 17:02
245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闲钱价格低熬
10-09 17:02
10-09 17:02
14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涨的快,但是跌起来更快
股友71675q61
10-09 17:02
10-09 17:02
96
0
[
A50期指吧
]
A杀了,看2600顶不顶得住
好好好赢赢赢
10-09 17:02
10-09 17:02
128
0
[
A50期指吧
]
亏15点跑了
股友bLnfDm
10-09 17:02
10-09 17:02
131
0
[
A50期指吧
]
玩啊[呲牙]
Oo7oO
10-09 17:02
10-09 17:02
79
0
[
A50期指吧
]
搞不懂,天天同样的剧本不停上演,这个东西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大音希声大器
10-09 17:02
10-09 17:02
147
0
[
A50期指吧
]
都是故事
St中免
10-09 17:02
10-09 17:02
95
1
[
菜油吧
]
菊观察本来25号要跌的谁知道出了哒哒哒哒哒利好,延后几天[大笑][大笑][大笑]
泰迪是条狗
10-09 11:16
10-09 17:02
151
0
[
A50期指吧
]
杀光了这两天的多头,现在空军集体转向180度
股友w3086w07
10-09 17:02
10-09 17:02
10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拉,明天又砸?
坚定信念S168
10-09 17:02
10-09 17:02
11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A50回来了,晚上涨,白天跌![呲牙]
绯色的月下
10-09 17:02
10-09 17:02
121
0
[
A50期指吧
]
明早接着砸哈哈哈
我实在不容易
10-09 17:02
10-09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53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10
52911
52912
52913
52914
52915
52916
52917
52918
52919
52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