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豆粕吧
]
这个摩根为什么持有13多万多净空单,服了。
期友零零漆
10-09 10:11
10-09 10:44
53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
miyayaya
10-09 10:44
10-09 10:44
202
9
[
玻璃吧
]
多头还跳吗??嗯??多头出来说话
细心的水冰叶
10-08 11:01
10-09 10:44
130
1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启动比券商早,现在调整也早是正常的,我准备买点
股友62958vw0
10-09 10:22
10-09 10:44
147
1
[
鸡蛋吧
]
鸡蛋涨停开始
会买的是徒弟
10-09 09:52
10-09 10:44
97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踏实了,全都按在地板上摩擦!
金玉大展的江
10-09 10:44
10-09 10:44
208
2
[
A50期指吧
]
什么回事,昨天的股神呢?
恭喜发财小笼
10-09 10:17
10-09 10:44
84
0
[
玻璃吧
]
纯碱跌不动了,轮到玻璃跌了
富贵必胜
10-09 10:44
10-09 10:44
80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伦铝电,突然直线拉升!什么情况?
国际期货大师
10-09 10:44
10-09 10:44
67
0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半天,不看了不看了,随便你怎么走
蒋亿万
10-09 10:43
10-09 10:43
63
0
[
纯碱吧
]
看不起一根大阴线!这是对空头的侮辱![666][666][666][666][6
骑狐狸的老刺
10-09 10:43
10-09 10:43
130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空头从没令人失望
老庄不要逼我
10-09 10:43
10-09 10:43
60
0
[
工业硅吧
]
大家好呀
风吹草动草灰
10-09 10:43
10-09 10:43
71
0
[
玻璃吧
]
坐等涨爆!!!
璀璨滴星空
10-09 10:43
10-09 10:43
187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继续暴跌
价值投资知易
10-09 07:16
10-09 10:43
76
0
[
玻璃吧
]
我一手多单就压做涨不起来了
股友l32053e2
10-09 10:43
10-09 10:43
59
0
[
纯碱吧
]
减一手空,主力开始做多了
只买买买科技
10-09 10:43
10-09 10:43
70
0
[
橡胶吧
]
红了就加空
股友W25371I1
10-09 10:42
10-09 10:42
77
0
[
燃油吧
]
没法玩了
股友88590ZO8
10-09 10:42
10-09 10:42
119
1
[
COMEX白银吧
]
沪铝在最高点空单,这个要大跌!
kxjs88
10-08 13:47
10-09 10:42
121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看7500能不能守住吧。守住晚上还有希望
菜鸟来送钱
10-09 10:42
10-09 10:42
83
0
[
豆粕吧
]
你昨天为什么要低开!豆粕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你为什么要低开?为什么要下跌!为什
账户已注销
10-09 10:42
10-09 10:42
79
1
[
橡胶吧
]
这玩意不适合做空,还是纯碱,玻璃爽得多
牛魔王518518
10-08 13:53
10-09 10:42
1393
6
[
纯碱吧
]
别见风就是雨
账户已注销
10-08 12:15
10-09 10:42
79
0
[
A50期指吧
]
完啦
有魄力的小泽
10-09 10:42
10-09 10:42
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天量十字星空就完了
新鲜的蓝韭菜
10-09 10:42
10-09 10:42
117
2
[
沪银吧
]
接着空
杠精一号
09-28 00:44
10-09 10:42
80
0
[
纯碱吧
]
各位!千万别听那些什么多长时间捡漏一次,多长时间捡漏一次的说法!如果不懂结构,都
Yy需需
10-09 10:41
10-09 10:41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跳脚骂那些直言说大盘跌的还在吗[呲牙]
一个游戏一场
10-09 10:41
10-09 10:41
8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起来
股友083e5v89
10-09 10:41
10-09 10:41
76
0
[
铁矿石吧
]
机器人马力很足,很硬,砸不下去!
股友806811LG
10-09 10:41
10-09 10:41
127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在大A想赚钱只能做空!
一个绿油油的
10-09 10:41
10-09 10:41
128
0
[
沪金吧
]
不一定真跌,但一波幅度较大的回调是跑不了,机构们逼空也只能利益最小化,真正的利润
乡下来的韭菜
10-09 10:41
10-09 10:41
75
0
[
纯碱吧
]
昨天增仓20w,今天增仓10w.却一直不大动的?
众生云云
10-09 10:41
10-09 10:41
81
0
[
乙二醇吧
]
EG难道真是基本面改善了,要重塑定价逻辑?
基民RhNmR3
10-09 10:41
10-09 10:41
10
0
[
A50期指吧
]
新韭菜套住,又是10年无法解套
价值投机者
10-09 10:41
10-09 10:41
68
0
[
玻璃吧
]
800900喊起来!!
股友61n0Y599
10-09 10:41
10-09 10:41
99
1
[
乙二醇吧
]
反弹开空
拂尘问道
10-09 08:51
10-09 10:41
109
3
[
纯碱吧
]
会不会嗖的一下去1440?
wang20151743
10-09 10:13
10-09 10:41
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下午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10-09 10:40
10-09 10:40
75
0
[
玻璃吧
]
900
股友61n0Y599
10-09 10:40
10-09 10:40
100
2
[
纯碱吧
]
多头行情结束,国泰带头大哥猛烈加空仓,谁也拉不起。
呵呵呵2025
10-09 10:13
10-09 10:40
191
1
[
焦炭吧
]
地产钢铁,建材,煤炭不拉,股期债全都得崩盘。焦炭跌250,纯碱跌260,天地板,
Tian929
10-09 09:07
10-09 10:40
111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下跌,完蛋了,芭比求了
股友7gyAtP
10-09 10:40
10-09 10:40
72
0
[
A50期指吧
]
真狠啊
坦诚的韩明雪
10-09 10:40
10-09 10:40
60
0
[
纯碱吧
]
今天好硬
李不明白
10-09 10:40
10-09 10:40
67
1
[
弘业期货吧
]
几个跌停啊老铁们
新开张面馆
10-09 10:23
10-09 10:40
62
0
[
橡胶吧
]
太强了,下不来
股友F58O6139
10-09 10:40
10-09 10:40
69
0
[
纯碱吧
]
今天你比恒生硬一点,跌的不够多啊[笑哭]
和夸宝贴贴
10-09 10:40
10-09 10:40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是个墙头草
老陶laotao
10-09 10:40
10-09 10:40
100
0
[
A50期指吧
]
舒服了
又赢了
10-09 10:40
10-09 10:40
79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早盘黄金走高到2624附近,昨天晚上让大家在2614做多,也有100
侯爵论金7862
10-09 10:11
10-09 10:40
124
1
[
A50期指吧
]
这大牛市不翻十倍就想把人洗走,开什么国际玩笑,继续借钱加仓[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10-09 10:29
10-09 10:40
90
1
[
PVC吧
]
有新的主力资金进场接单。今天可能有要拉升一波。
飘单fHIvLw13
10-09 10:03
10-09 10:40
108
0
[
A50期指吧
]
年底上证必上一万点,这不妥妥的送钱吗[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10-09 10:40
10-09 10:40
87
0
[
玻璃吧
]
那几天不是产销比破,百分之二百,火的一塌糊涂吗?[滴汗]
看尽繁华艾
10-09 10:40
10-09 10:40
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在2605附近重新接多一波,看2630位置。.
侯爵论金7862
10-08 23:43
10-09 10:40
64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看来是跌不动了
用户93948888
10-09 10:40
10-09 10:40
106
1
[
A50期指吧
]
今晚拉回15000,明天大A继续疯
您的外卖到啦
10-08 22:05
10-09 10:40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2616位置了,我们先把黄金多单2604多单跟2610多单。
侯爵论金7862
10-09 00:25
10-09 10:40
930
20
[
纯碱吧
]
还想涨?明天开始瀑布!堆积如山啊!彻彻底底的完了!
生鲜小王子
10-08 00:17
10-09 10:40
93
2
[
黄金/美元吧
]
2606位置做多,看2630位置。
侯爵论金7862
10-09 01:11
10-09 10:39
1438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 具备走强基础
棕榈油资讯
09-25 10:30
10-09 10:39
7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也是够阴的,下杀后拉起吸引一波九菜,再杀跑都没法跑
股友Iqe7sG
10-09 10:39
10-09 10:39
97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铁矿石都下来了
hswhwp
10-09 10:39
10-09 10:39
90
0
[
工业硅吧
]
美国石英已经停产了
股友IFlThk
10-09 10:39
10-09 10:39
82
0
[
COMEX黄金吧
]
暂先观察一会
扬道长YYTJ25
10-09 10:39
10-09 10:39
282
8
[
A50期指吧
]
A50谁在使劲做空!
名字叫阳生
10-09 09:47
10-09 10:39
121
1
[
A50期指吧
]
新股民入场,下午拉红,告诉你低吸赚钱
点石发财得兰
10-09 10:29
10-09 10:39
13641
3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热卷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10-08 17:00
10-09 10:39
7
0
[
A50期指吧
]
新韭菜活该被套[捂脸]
股友591L3598
10-09 10:39
10-09 10:39
81
0
[
豆粕吧
]
你无耻!豆粕你无耻!
账户已注销
10-09 10:39
10-09 10:39
77
0
[
棕榈油吧
]
希望多头兄弟们激流勇进
Isle
10-09 10:39
10-09 10:39
81
0
[
玻璃吧
]
压住了,别想着还能上去
一念之期
10-09 10:39
10-09 10:39
179
1
[
尿素吧
]
目前多空莫入,就看1823的缺口补不补,若补上则大概率才是真正暴跌的开始,不补则
乡下来的韭菜
10-09 10:14
10-09 10:3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因地缘政治,避险需求减弱,黄金震荡后尾盘下跌;煎妮昨日1多1空,完美拿下47
汇金煎妮fitt
10-09 10:38
10-09 10:38
65
0
[
碳酸锂吧
]
[惨!关灯吃面]
富有积玉得双
10-09 10:38
10-09 10:38
113
0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赶快上
多文发财得刘
10-09 10:38
10-09 10:38
91
0
[
豆粕吧
]
无耻豆粕!无耻豆粕!!昨天用低开来伤害我!今天开始涨回去!我怕了!我失去了勇气!
账户已注销
10-09 10:38
10-09 10:38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对妈不客气
股友csZpgg74
10-09 10:38
10-09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2867
52868
52869
52870
52871
52872
52873
52874
52875
52876
52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