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2
[
恒生科技指期货指数吧
]
哎呦,这样的市场不给评论!
fffdetjn
04-28 13:06
05-05 13:3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策略:方向:空位置:4545附近(防15点)逻辑:技术面慢跌趋势延续,反弹高
jin22978
05-05 13:33
05-05 13:33
490
4
[
碳酸锂吧
]
我朋友现在收碳酸锂现货是25万在收。后续涨多少不清楚现在现货商都是把货屯着
金马门中贵人
05-05 10:47
05-05 13:33
10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革命卫队终究是忍不住要冒险了
幸运招财2018
05-04 23:35
05-05 13:33
114
5
[
NYMEX原油吧
]
护航什么时候开始啊
大壮壮啊
05-05 12:33
05-05 13:33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大A要开盘了,你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精彩生活2010
05-05 13:32
05-05 13:32
37
0
[
菜粕吧
]
大循环前刺后直理论,做牛市不动一直牛市做完,两三年,中间没机会穿插工业品日内过渡
iii狐脸iii
05-05 13:30
05-05 13: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补足了,,是大跌的时候了,
江恩传奇
05-05 13:30
05-05 13:30
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跌,黄金也起不来,韭菜最后都得赔死
小悟空闪电豹
05-05 13:30
05-05 13:30
4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我以前常买中国货
美国牛排哥
05-05 13:29
05-05 13:2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东西假的很
聪明的卢湘19
05-05 13:29
05-05 13:29
9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涨伊朗囤那么多油怎么卖高价
金凤路打板王
05-05 10:06
05-05 13:28
76
4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打没打
鼻若的延兰
05-05 11:14
05-05 13:28
53
1
[
豆粕吧
]
美豆涨拿住就行了,等5500跌回来也没事,2600豆粕不是在低位吗
iii狐脸iii
05-05 07:57
05-05 13:26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贷几害爹又害娘
我的人人
05-05 13:26
05-05 13:26
29
0
[
NYMEX原油吧
]
130
齐大牛
05-05 13:26
05-05 13:2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菜的不行
做债敢上敢下
05-05 13:24
05-05 13:24
3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他美跌也没下来啊怎么就止不住了
汤姆s猫出生
05-05 13:21
05-05 13:22
49
1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没开盘,不然就是5000家待涨
长坂坡之战
05-05 13:14
05-05 13:22
46
0
[
A50期指吧
]
“人是有情绪的,但系统没有。如果你能把投资决策系统化,你就能避免情绪的影响。”“
有心的大鲤鱼
05-05 13:22
05-05 13:22
75
2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要慌,老夫有一计,只需每日早晨在家设置排位,面对贴吧空头大神言论进行祷告,
真假难辨的作
05-05 08:18
05-05 13:21
74
2
[
碳酸锂吧
]
不要怂,20W就是泡沫,直接空就对了。满仓做空!
扛着麻袋买大
05-05 08:51
05-05 13:21
29
0
[
A50期指吧
]
日线死叉就没啥好事,权重调整,科技还是主流
Kkjyqxz
05-05 13:21
05-05 13:21
3057
109
[
沪银吧
]
今晚不发帖了,周末有空再发一贴对下周一白银做个分析,朋友们要不要听,回复过六十以
从善如流嫉恶
04-24 15:32
05-05 13:21
36
0
[
NYMEX原油吧
]
a不开盘,少了太多的韭菜,
我是锅炉王
05-05 13:21
05-05 13: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涨,36直接多,损10
慢慢来啊
05-05 13:21
05-05 13:2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做债敢上敢下
05-05 13:20
05-05 13:20
76
3
[
A50期指吧
]
周三冲高你们跑不跑
股友6727n69t
05-05 11:52
05-05 13:20
196
4
[
NYMEX原油吧
]
印度买的鹅油现货150,日本买了一船鹅油现货救急,网传是1200,感觉不像真的
随波逐流平常
05-05 11:14
05-05 13:2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
换胃思考z
05-05 13:19
05-05 13:19
54
2
[
A50期指吧
]
妈啊,我满仓迎明天开市。
有进取心的杜
05-05 12:23
05-05 13:19
387
7
[
棉花吧
]
我换算了一下,外盘84.24,加上关税也才对标15600,目前内盘09合约已经1
大神觉醒
05-03 00:32
05-05 13:19
36
1
[
A50期指吧
]
多砸点,空仓几个月了就等你了
豆腐老胡了胡
05-05 12:45
05-05 13:18
65
2
[
橡胶吧
]
520开盘冲一波冲冲期望680我不贪
彤彤乔乔团团
05-05 10:09
05-05 13: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烧火棍子选手,你们喜欢的浪子。我讨厌它
梅西是球王
05-05 13:17
05-05 13:17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5(HKINDEXF|HTIK6)$
红荷路
05-05 13:16
05-05 13:16
3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不玩了,不知道怎么走了?
讲究之紫罗兰
05-05 11:28
05-05 13:15
247
0
[
多晶硅吧
]
【华泰证券:中国电价迎来周期性拐点】华泰证券研报称,虽然电力作为二次能源不具备全
怒吼的多晶硅
05-05 13:15
05-05 13:1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比较
草民0345
05-05 13:14
05-05 13:14
125
2
[
生猪吧
]
平安期货上午给我强平了,计划2点半以后再平的,太坑了
勤勉的谢子轩
04-30 14:43
05-05 13:13
54
3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十分明确好做,所有macd都是下行趋势,今天多空夹杂歪明确,那大家就跟哥哥姐
股友2T510652
05-05 12:41
05-05 13:13
44
0
[
碳酸锂吧
]
雅宝跌了吗
egggge
05-05 13:13
05-05 13:1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落地,便是利空
股友l5781Q33
05-05 13:12
05-05 13:12
46
1
[
A50期指吧
]
啥都不说,巴菲特现金大大滴留在手里等大暴跌,难道你比巴菲特牛?
哈呜一口
05-05 13:07
05-05 13:12
35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532多单不贪了兄弟们,现价4544收120个点,休息一下等下一波行情。
钱先生258412
05-05 13:10
05-05 13:12
69
4
[
COMEX黄金吧
]
只有买进那一刻是充满期待的,之后就是无尽的煎熬,老老实实套着吧
开仓套3年
05-05 11:52
05-05 13:1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午后反攻
绝处逢生999
05-05 13:11
05-05 13:11
32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情况会通知,注意接收消息就行。
钱先生258412
05-05 12:57
05-05 13:11
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4545附近再接次空!防守4555即可!
股友R657U621
05-05 13:10
05-05 13:1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3-30附近的多,自己看着出。
慧儿29870171
05-05 13:10
05-05 13:10
3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停吧
铁面无私的哥
05-05 13:09
05-05 13:0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几发导弹就打不出量,多方进攻乏力
恐高怕低
05-05 13:09
05-05 13:0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船烧了又可以涨了
a努力向钱
05-05 13:09
05-05 13:09
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国博弈,这次美伊战争是结束美元霸权的绝佳时机,错过就不会再来。如果看不清未来油
梓枫铭
05-05 13:09
05-05 13:09
248
4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大于2.5w亿是好事放量涨是好事、但是今天有点放量滞涨的节奏情绪温度在高温
股指和期权00
04-30 18:00
05-05 13:08
35
0
[
燃油吧
]
歇这么多天急死人了
安徽华子
05-05 13:07
05-05 13:07
56
0
[
COMEX黄金吧
]
乌克兰停火了……
豁达的温蕊霁
05-05 13:07
05-05 13:07
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再次开火,终于把石油打低
dicker钟
05-05 13:07
05-05 13:07
258
6
[
甲醇吧
]
限交8手啊!多头趋势继续!成败就是这次加空了!苦啊
日月星汉
05-02 12:57
05-05 13:0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操作及思路:大黄减仓持有4630空止盈4534附近吃下1534$入袋。下方4
金颖ly55811
05-05 13:06
05-05 13:06
38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买了,去追纳指吧,比黄金硬多了
百万美金real
05-05 12:17
05-05 13:0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跟上早盘单子的朋友,应该都吃到肉了吧4510-4515的多单,最低给到进场机
沐云谈金
05-05 13:05
05-05 13:05
60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股友729583cy
05-05 13:05
05-05 13:05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撑到中国大妈入场救你们
哈基米哦南北
05-05 12:33
05-05 13:04
101
5
[
NYMEX原油吧
]
当心诱多吧!新能源已广泛运用,电车代替了油车,石油还怎么涨?
新手出道123
05-05 12:27
05-05 13:0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开盘了,所以绿了
犇啵霸啵犇
05-05 13:03
05-05 13: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跌了,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钮波钮斯船厂
05-05 13:03
05-05 13:03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小涨倒车接人
魅力的夏日轩
05-05 11:11
05-05 13:02
199
2
[
生猪吧
]
母猪存栏降至3500万,以现在的psy,3500*26=91000,以集团的35
世该棉发大忙
05-05 09:43
05-05 13:02
42
0
[
碳酸锂吧
]
必须拉爆空头才行,不拉爆继续涨,我看还有你多空头,上涨刚开始,还早呢
腼腆羞涩的秦
05-05 13:02
05-05 13:02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塌了一夜又回解放前
魅力的夏日轩
05-05 13:01
05-05 13:0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呦,又拉了
杠精斯蚂
05-05 13:00
05-05 13:00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自由行行动成效有限近乎失败,伊朗已采取射击警告、划定管制海域等实质反制,中东对
金潮赶海人DT
05-05 13:00
05-05 13:0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性干不过系统,昨天系统显示4613做空,晚上直接最低打到4507,直接下来10
Lingxinxia19
05-05 13:00
05-05 13:00
105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年估计要上200
股友28395e57
05-05 11:17
05-05 12:5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果然是要拉稀
namelessness
05-05 12:59
05-05 12:59
60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这价格还想着去产能可能吗
高洁之小蚕豆
05-05 12:58
05-05 12:58
43
1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都是国内炒起来的!
期道料理
05-05 12:54
05-05 12:58
30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到4300了
基民032150Qg
05-05 12:58
05-05 12:58
9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不得感觉好像油价被什么压着了,就是不让它涨
股友V2171983
05-05 10:48
05-05 12:58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49
5250
5251
5252
5253
5254
5255
5256
5257
5258
5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