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1
[
氧化铝吧
]
成本高企,直接进口俄铝不就行了,还不用电解,连带把铝厂也得饿死,何必那么麻烦呢
股友70337cI5
10-16 11:38
10-16 12:48
111
3
[
A50期指吧
]
三千必到
俺农村人
10-16 12:01
10-16 12:47
177
2
[
棕榈油吧
]
明年棕榈油大牛市,现在只是开胃菜[梭哈]
左一下右一下
10-15 23:13
10-16 12:47
65
0
[
纯碱吧
]
都在等快会。预期是好的
渔夫老石
10-16 12:47
10-16 12:47
175
4
[
甲醇吧
]
家人们,这个点已经到底部了甲醇库存累积情况改善,现在库存进入减少的阶段,原油也触
随波逐流小甲
10-16 11:04
10-16 12:47
97
0
[
A50期指吧
]
山东省国资委10月15日组织召开省属企业2024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指
盆满富贵地江
10-16 12:47
10-16 12:47
232
2
[
玻璃吧
]
逢低加多,不会那么容易下来的,玻璃有房地产政策支撑。咋这么多人看空?下午拉爆你们
巴菲特专用另
10-16 12:21
10-16 12:47
174
5
[
沪银吧
]
开盘秒砸
拒不做韭菜
10-16 08:22
10-16 12:4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2674-72空一次,止损2680,目标2655附近
金油丨神策
10-16 12:47
10-16 12:47
115
1
[
氧化铝吧
]
跟早盘一样的点位第二波加空,结果拉到那么高,忍住了没出加仓部分,4716上午收盘
小灰灰594288
10-16 11:32
10-16 12:47
125
0
[
A50期指吧
]
A股快开盘了准备跳?
味全高鲜
10-16 12:47
10-16 12:47
14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勇敢的峰雨湖
10-16 12:46
10-16 12:46
93
0
[
沪铝吧
]
沪铝能不能快点涨到25000
天官赐福气运
10-16 12:46
10-16 12:46
533
16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我冲了,富贵在天,生死由命
会煮茶的曾阿
10-16 11:09
10-16 12:46
170
3
[
氧化铝吧
]
现在是最高价位了,下午收盘4630
基民6R981069
10-16 12:08
10-16 12:46
114
1
[
大豆吧
]
能守住998吗?
St茅台退
10-16 12:18
10-16 12:46
140
1
[
玻璃吧
]
下午冲破1351会怎样。
赶着蜗牛去旅
10-16 12:41
10-16 12:45
333
4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今天不收到昨天的开盘价,那么多单短时间就完蛋!
取人首级的沉
10-16 12:17
10-16 12:45
165
2
[
棕榈油吧
]
把玻璃的空单清了,身上所有的资金都来空棕榈了,没办法亏损太大了,赌一次[哭]
账户已注销
10-16 09:29
10-16 12:45
89
0
[
玻璃吧
]
增仓放量滞涨,有问题了,多单可锁仓了,
无聊说两句
10-16 12:45
10-16 12:45
135
0
[
沪金吧
]
盛世房产,乱世黄金,此言不虚!
聪明的雷靖娴
10-16 12:45
10-16 12:4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黄金手工,持续收u[梭哈][梭哈]
馨馨Cc532353
10-16 12:44
10-16 12:44
51538
155
[
A50期指吧
]
说点我自己的个人想法
犀利哥来也
10-15 21:10
10-16 12:44
40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螺纹钢处于高位横盘震荡整理,短期看行情高位的回调修正力度,低点支
投资界的老船
10-16 12:32
10-16 12:44
63
0
[
PVC吧
]
整天吹利好结果是利空忽悠人的
基民19733q7w
10-16 12:44
10-16 12: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黄金手工,持续收u[梭哈][梭哈]
馨馨Cc532353
10-16 12:43
10-16 12:43
157
2
[
热卷吧
]
又给机会加空,谢谢老板
账户已注销
10-16 11:18
10-16 12:43
65
0
[
碳酸锂吧
]
空进去闭眼数钱
股友192F13w0
10-16 12:43
10-16 12:43
61
0
[
碳酸锂吧
]
空进去天天数钱
股友192F13w0
10-16 12:42
10-16 12:4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别一惊一乍的,不要看什么指标,指标如果有用你早赚几个亿了。多头目前确实剑锋
你不敢多我重
10-16 12:42
10-16 12:42
60
0
[
A50期指吧
]
选择方向的时候到了,现在是十字路口,网上就往死里干,往下就空仓吧
莫追高688
10-16 12:41
10-16 12:41
240
4
[
PTA吧
]
多单还有救吗?还有人持有吗???
周k交易员
10-16 01:39
10-16 12:41
8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爽
股友o93Z6928
10-16 12:41
10-16 12:41
123
0
[
PVC吧
]
今天上午来回收割我,不怪你
七粉独角兽
10-16 12:40
10-16 12:40
18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盘4260,夜盘到明天收盘4170附近,接着进去震荡盘整期,在4130-4
基民k76IsG
10-16 12:40
10-16 12:40
189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收阳明天ETF闭眼买就行,个人观点这跟阴线顶多明晚就能涨回去。如果今晚收
就是为了回本
10-16 06:56
10-16 12:40
141
4
[
玉米吧
]
宝,不知道你在不在,今天玉米又绿了。还记得我一直跟你说的话吗?玉米能绿你,我绝对
中国罗斯粉
10-16 11:12
10-16 12:40
98
0
[
螺纹钢吧
]
停12保1才2万多E还不知道啥时候开工即使开工了螺纹能占多少?
老用户9527
10-16 12:39
10-16 12:39
107
0
[
小型标普吧
]
根本不可能会跌
美股不可能会
10-16 12:39
10-16 12:39
116
2
[
棕榈油吧
]
需求淡季,做多就是找死
账户已注销
10-16 11:41
10-16 12:39
130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快移仓换月了,换月后是继续拉升,还是震荡下跌呢!没出结构还是不建议摸顶,这小
先研究K线再
10-16 12:24
10-16 12:39
142
4
[
棕榈油吧
]
每日一空啊,乌鸡比翻啊[大笑][大笑][大笑]涨到9000的时候乌鸡比翻啊,涨到
超级无敌猫猫
10-16 09:54
10-16 12:38
103
0
[
A50期指吧
]
香港行政长官报告,最大利好就是申请加大内地到港发债,天晟新材刚好持股香港券商就是
操盘达人
10-16 12:38
10-16 12:38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跌一点立马就涨回来
美股不可能会
10-16 12:38
10-16 12:38
899
11
[
铁矿石吧
]
换01分批买打底
笑笑happy668
07-30 22:20
10-16 12:37
132
2
[
豆粕吧
]
一杯茶,一包烟,一个价格看一天。
愣头小散
10-16 11:02
10-16 12:37
305
8
[
氧化铝吧
]
凭它怎样拉升,5手空单坚决拿到3800止盈!以时间换空间!
股友CjEzxD
10-16 11:46
10-16 12:37
75
0
[
氧化铝吧
]
期货现货比赛加价?这样下去别说五千了,五万都有可能。
自恋de无花果
10-16 12:37
10-16 12:37
73
0
[
PVC吧
]
头吃相真难看,多头就是搅棍,拉高出逃
股友Mwq201
10-16 12:37
10-16 12:37
172
1
[
棕榈油吧
]
马棕4400,内盘历史点位大致是哪里?冬季供需双弱是基操。棕豆油还能维持这倒挂的
南山V辑势构
10-16 12:06
10-16 12:36
244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指数涨幅与期货涨幅不匹配?
x2xx
10-16 11:45
10-16 12:36
98
1
[
沪银吧
]
强弩之末,上不去了吧!
股友Z5IBxW
10-16 11:59
10-16 12:36
108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确实太强了,看看黄金,就算是不跟,也会受影响很大,毕竟是重金属里面的哼哈
魔法k线实战
10-16 12:36
10-16 12:36
302
0
[
PVC吧
]
pvc分析,欢迎交流
爱吃橘子的船
10-16 12:36
10-16 12:36
75
0
[
玻璃吧
]
玻璃还得涨吧
迅捷的余淳美
10-16 12:36
10-16 12:36
81
0
[
碳酸锂吧
]
马上进入交割月,劝没有货的散户兄弟不要做空,市场都在囤货,你没货做哪门子空
股友0768886p
10-16 12:36
10-16 12:36
237
5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撤退了,感觉黑色系带不动,今天地产股拉升都带不飞,算了,见好就收
国金上海分
10-16 11:04
10-16 12:35
149
2
[
菜油吧
]
重仓4手,如果涨的话再加4手,一共会加20手,我就不信了
账户已注销
10-16 11:36
10-16 12:35
1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没人要了,只用电吗?
生财人
10-16 12:02
10-16 12:35
111
1
[
玻璃吧
]
今天蛇猫榜,中信绝对加空了,泰君减空微加多
期市虎蚊
10-16 11:35
10-16 12:34
17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乙二醇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10-16 12:34
10-16 12:34
1
0
[
欧线集运吧
]
伊朗外交部:部长阿巴斯·阿拉格奇将访问约旦、埃及和土耳其阿拉格奇此行的目的是停止
赚钱看天意
10-16 12:34
10-16 12:34
140
1
[
A50期指吧
]
什么神奇的力量?
聪明的乔航2
10-16 12:02
10-16 12:34
2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1:铁矿石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继续看行情高位的回调测试力度,低点支
投资界的老船
10-16 12:33
10-16 12:33
96
1
[
碳酸锂吧
]
跌快一点我要抄底65000以下会不会安全
自信来自实力
10-16 11:33
10-16 12:33
265
0
[
焦炭吧
]
焦炭2501:焦炭处于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看行情的回调测试力度,低点支撑企稳可择机
投资界的老船
10-16 12:32
10-16 12:32
84
0
[
甲醇吧
]
慢慢磨期权的时间价值刚刚好[赞][赞][赞][赞][赞]
雾冥之辈
10-16 12:32
10-16 12:32
175
0
[
原油吧
]
原油2411:原油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短期的形态有继续下探的走势,后续看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10-16 12:31
10-16 12:31
278
0
[
棉花吧
]
新疆北疆棉花大减产,现在95%的棉花已经交售,棉农平台已经有数据了,请各位专家看
巴金斯
10-16 12:31
10-16 12:31
101
1
[
燃油吧
]
猜猜哪些是多单[呲牙]
sz123288
10-16 09:57
10-16 12:31
1164
8
[
玻璃吧
]
老程论期:【玻璃2501】如预期反弹,日内回落还是多!玻璃,昨日老程给出1190
老程论期3
10-15 09:13
10-16 12:30
305
15
[
玻璃吧
]
空头还活着吗?[哭][囧]
股友0e3633Q7
10-16 11:25
10-16 12:30
117
0
[
A50期指吧
]
争口气吧,都要吐血了
资深散户1
10-16 12:30
10-16 12:30
101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吗
资深散户1
10-16 12:30
10-16 12:30
149
6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有条理的冷锦
10-16 08:59
10-16 12:29
83
1
[
沪银吧
]
压力线,过不去,还得回头确认底部,所以高空
股友Hg6qWj
10-16 11:36
10-16 12:29
107
0
[
沪银吧
]
上7900-8000开始做空必然胜利
ok棒
10-16 12:29
10-16 12:29
141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急拉,什么情况
ai爱拼就会赢
10-16 12:28
10-16 12:28
77
0
[
20号胶吧
]
下午直接跌停得了!
YYDSSDYY
10-16 12:27
10-16 12:27
106
1
[
沪锌吧
]
吃的啥牌子的伟哥
活捉李d霄
10-16 11:06
10-16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2472
52473
52474
52475
52476
52477
52478
52479
52480
52481
52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