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氧化铝吧
]
继续逢高做空加仓
龙腾四海Sxxy
10-14 10:58
10-14 10:58
60
0
[
氧化铝吧
]
分分钟拉起六十个点,低多真爽
来期货薅羊毛
10-14 10:58
10-14 10:58
79
1
[
纯碱吧
]
空瓶大法又来了,助力多头反击
林中游俠
10-14 10:52
10-14 10:58
127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是没人操是吧,要我来妈是吧,每次都差一点点
lJdshzyjj
10-14 10:58
10-14 10:58
59
0
[
氧化铝吧
]
拉爆东财家人们
非著名韭菜小
10-14 10:57
10-14 10:57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拉爆散空
非著名韭菜小
10-14 10:57
10-14 10:57
1346
6
[
A50期指吧
]
市场的第二阶段,有两个重点。
上沟村老王
10-14 08:55
10-14 10:57
71
0
[
棕榈油吧
]
有鬼吧还能这样玩
无名英雄557
10-14 10:57
10-14 10:57
109
1
[
玻璃吧
]
这不是人玩的
股友66lL0697
10-14 10:56
10-14 10:57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军大本营
不再炒股的彦
10-14 10:57
10-14 10:57
62
0
[
氧化铝吧
]
一致性预期的后果很严重
股友2vx60176
10-14 10:57
10-14 10:57
72
0
[
豆粕吧
]
跟随了。晕死
凤雏之大聪明
10-14 10:57
10-14 10:57
63
0
[
纯碱吧
]
8号套了那么多,徽商,东财净多榜首。没那么快。
账户已注销
10-14 10:57
10-14 10:57
74
0
[
苹果吧
]
boll中轨压制,下一步下轨见[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0-14 10:57
10-14 10:57
59
0
[
纯碱吧
]
跟大盘怎么玩
随波逐流kkdk
10-14 10:57
10-14 10:57
84
1
[
菜油吧
]
多单撤了,都是靠棕榈拉上来的
账户已注销
10-14 10:54
10-14 10:57
71
0
[
菜粕吧
]
不错哟,反弹吃肉
ely2035
10-14 10:57
10-14 10:57
88
1
[
棕榈油吧
]
轻仓低多又赚了150点[捂脸],,长线8000的重仓多还在等10000
骑着小猫去山
10-14 10:50
10-14 10:56
78
0
[
菜粕吧
]
哈哈,太爽了,大V天龙,就知道这样子,谢谢摩根啦
luoyoco4576
10-14 10:56
10-14 10:56
98
0
[
A50期指吧
]
都看它脸的
大吉大利多多
10-14 10:56
10-14 10:56
83
0
[
焦煤吧
]
赶快拉升啊,你大哥金银都在涨
包容的夏茹雪
10-14 10:56
10-14 10:56
82
0
[
玉米吧
]
还想上去,大胆
蓝天y
10-14 10:56
10-14 10:56
65
1
[
纯碱吧
]
企稳了赶紧入多下午涨停
换个方向进钱
10-14 10:46
10-14 10:56
721
5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进入财报季,大部分公司业绩都超预期,有人希望我多聊聊跨境,跨境除了纳指、标普
海南黄花梨ZL
10-12 13:26
10-14 10:56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重回3000,12
股友3A06370w
10-14 10:56
10-14 10:56
92
0
[
玻璃吧
]
真滴是多空双杀,先把多头杀一部分。马上掉头杀空头。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都死
反正就是卖
10-14 10:56
10-14 10:56
82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加仓做空不拉到3650我就不会爆仓
空头赚500万
10-14 10:56
10-14 10:56
78
0
[
玻璃吧
]
这反复杀啊
燃油流氓
10-14 10:56
10-14 10:56
68
0
[
玻璃吧
]
空的怎么样啊
基民Le688708
10-14 10:56
10-14 10:56
83
0
[
玉米吧
]
23平完仓你就涨[怒][怒][怒]
李文刚
10-14 10:56
10-14 10:56
135
1
[
螺纹钢吧
]
开空的散户是不是人傻了?11点上3510
Alok
10-14 10:51
10-14 10:56
54
0
[
氧化铝吧
]
多单50点了,再接再厉
股友8Q59B588
10-14 10:55
10-14 10:55
91
1
[
菜粕吧
]
2410底下买了50手
有热情得王熙
10-14 10:54
10-14 10:55
93
0
[
A50期指吧
]
今日观猫台一游。
孤山飞鱼
10-14 10:55
10-14 10:55
91
0
[
豆粕吧
]
早上谁说的抄底菜粕哇,牛啊
股友TqH5zL
10-14 10:55
10-14 10:5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五国际局势加剧上涨未回调一路拉高测试2660区域,周初开盘低开走整理。周
小妮子Bao998
10-14 10:55
10-14 10:55
66
0
[
菜油吧
]
轻仓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0:55
10-14 10:55
89
0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投,大家冲
英姿飒爽的陈
10-14 10:55
10-14 10:55
101
1
[
玉米吧
]
$玉米2501(DCE|c2501)$
追风少年小虎
10-14 10:47
10-14 10:55
79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好的上涨趋势,做空总想着买到最高,呵呵
期货养家0224
10-14 10:55
10-14 10:55
76
0
[
玻璃吧
]
全仓做空,下午涨停
点石民丰得雨
10-14 10:55
10-14 10:55
118
0
[
A50期指吧
]
上涨的时候空仓真爽,下跌的时候没有任何压力,想玩就少买点,当游戏玩..-..
金银高雅得小
10-14 10:55
10-14 10:55
60
0
[
纯碱吧
]
火箭发射[强壮]
水穷处坐看云
10-14 10:55
10-14 10:55
56
0
[
纯碱吧
]
目标1700空头
股期江湖
10-14 10:55
10-14 10:55
91
0
[
沪银吧
]
氖氖一会没跑60个点又没了
基民3982l2P0
10-14 10:55
10-14 10:55
85
0
[
氧化铝吧
]
日线多头趋势超级强,没有大阴线完全无法扭转。只能等待,不能摸顶。
等待关键日K
10-14 10:55
10-14 10:55
75
0
[
棕榈油吧
]
抄高步局卖空
正反常阴阳
10-14 10:55
10-14 10:55
85
0
[
玻璃吧
]
给我打了止损半仓又拉,真被监控了,赚5000成2000了。
股友22P1ri
10-14 10:55
10-14 10:55
82
1
[
氧化铝吧
]
不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一定别空!!!远期反弹,近期直接涨停!
狙击狼王
10-14 10:50
10-14 10:55
117
0
[
锰硅吧
]
6600出发
哈尼塞吆
10-14 10:54
10-14 10:54
65
0
[
菜粕吧
]
好强的菜菜
股友9N9M1013
10-14 10:54
10-14 10:54
78
0
[
玻璃吧
]
期限商的盛宴
凌凌漆啊
10-14 10:54
10-14 10:54
85
0
[
菜油吧
]
握草,油脂疯狂
AAABBBCC
10-14 10:54
10-14 10:54
67
0
[
玻璃吧
]
亏嘛了!!!!
股友7286E08t
10-14 10:54
10-14 10:54
71
0
[
欧线集运吧
]
太狠了
sven19822012
10-14 10:54
10-14 10:54
98
0
[
螺纹钢吧
]
这谁能操作的来啊[捂脸]
菜粕T神
10-14 10:54
10-14 10:54
64
0
[
氧化铝吧
]
从近期合约到远期合约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够厉害
粒小樱
10-14 10:54
10-14 10:54
80
0
[
螺纹钢吧
]
企稳了
换个方向进钱
10-14 10:54
10-14 10:54
84
0
[
玻璃吧
]
打爆这一批期现商太贪得无厌了
做空捡钱
10-14 10:54
10-14 10:54
93
0
[
铁矿石吧
]
企稳了
换个方向进钱
10-14 10:54
10-14 10:54
81
0
[
玻璃吧
]
又是绞肉机行情,一天天的来回收割
羡慕有钱人
10-14 10:54
10-14 10:54
69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吧,涨了就去举报,市场会教你们做人的
文因心
10-14 10:54
10-14 10:54
123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是看大盘脸色的
pcbcposuvufo
10-14 09:04
10-14 10:54
65
0
[
烧碱吧
]
和氧化铝,是一个庄,啥玩意儿?
你的妖怪在找
10-14 10:54
10-14 10:54
71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救顶上的多单么
股友783Q387Q
10-14 10:54
10-14 10:54
106
2
[
棕榈油吧
]
这下是标准的双顶了,再次布局了空单,如果再打我止损,我就祝主力全家平平安安
期货市场如履
10-14 10:17
10-14 10:54
118
1
[
淀粉吧
]
中粮净空单
追风少年小虎
10-14 10:48
10-14 10:5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起先收点大米。
农子玲
10-14 10:54
10-14 10:54
78
1
[
纯碱吧
]
上涨一晚上,下跌只要3秒
只买买买科技
10-14 10:18
10-14 10:53
86
0
[
苯乙烯吧
]
这货跟动力煤一样了要退市了控盘太厉害了天天不是跳空高开就是跳空低开散户根本没活路
股友2n6519L9
10-14 10:53
10-14 10:53
53
0
[
纯碱吧
]
让我荡开双桨
踏实得段誉
10-14 10:53
10-14 10:53
186
7
[
欧线集运吧
]
周六说开盘就跑的空头跑了吗,我估计都没跑
元素质
10-14 09:07
10-14 10:53
77
0
[
沪锡吧
]
下午会不会涨起来
股友w56E2367
10-14 10:53
10-14 10:53
1
0
[
A50期指吧
]
多头暂时夺回一号阵地
喜鹊才是报凶
10-14 10:53
10-14 10:53
72
0
[
棕榈油吧
]
大韭菜品种,太乱了,有钱就上,来回割好机会
期市顽童
10-14 10:53
10-14 10:53
96
0
[
玻璃吧
]
震荡太厉害,早上杀完多头,现在杀空头[滴汗]
赚到3千万就
10-14 10:53
10-14 10:53
81
0
[
A50期指吧
]
实在受不了了,抄底了[牛]
股友vOmgdW
10-14 10:53
10-14 10:53
65
0
[
氧化铝吧
]
空远月2501也得等等,还在强势项线里,运行在4475上方都有创新高的可能,追多
先研究K线再
10-14 10:53
10-14 10:53
6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死了
经得住诱惑a
10-14 10:53
10-14 10:53
72
2
[
弘业期货吧
]
稍微争点气!他么的
股友S7663X56
10-14 10:48
10-14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39139
篇
首页
上一页
52346
52347
52348
52349
52350
52351
52352
52353
52354
52355
52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