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3
[
鸡蛋吧
]
3455本8手,尾盘3483平了,明天等3450左右再进,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Cxxxxxx
10-14 17:54
10-14 19:50
16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入的兄弟还好吗
关注基本面分
10-14 19:35
10-14 19:50
108
0
[
豆粕吧
]
晚上美豆破1000的可能很大,多单估计是忧心忡忡
cyr2015
10-14 19:50
10-14 19:50
23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佩克连续第三个月下调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
布伦特原油资
10-14 19:28
10-14 19:50
227
2
[
棉花吧
]
【棉花2501】棉花重点关注14000一带!棉花跳水后,笔者在说14000不破,
期市早班车
10-14 17:26
10-14 19:50
384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千万不要去空2508合约,那个到时真的会挺价
水手2019
10-14 19:07
10-14 19:49
130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晚上好美黄金原油在哪里
外aafjjd盘
10-14 19:49
10-14 19:49
417
5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袭!明天高开高走
燥热的朽木白
10-14 19:37
10-14 19:48
188
1
[
沪银吧
]
这白银又妖起来了,白天涨的好好的突然一收盘又暴跌无语死了!
了无牵挂心如
10-14 19:18
10-14 19:48
168
2
[
碳酸锂吧
]
其实说白了,这个和什么仓单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政策不让涨,希望锂辉石能有效遏制这
xxt2082212
10-14 17:53
10-14 19:47
91
0
[
豆粕吧
]
下来接中国豆渣
牛崩熊现
10-14 19:47
10-14 19:47
199
5
[
氧化铝吧
]
外盘目前跌了1.87,做多瑟瑟发抖
双顺交易
10-14 19:20
10-14 19:46
243
1
[
螺纹钢吧
]
西部大迁移,一群追空的傻!还想给你解套?后面只会震荡拉升!
豆问你还叼
10-14 19:30
10-14 19:46
736
20
[
A50期指吧
]
重要日线级别技术指标全部接近或已死叉,明天如果不能缩巨量收红到3300修复向上的
耐心等待BULL
10-09 20:44
10-14 19:46
107
0
[
沪锌吧
]
外盘暴跌低开低走
炒车养家
10-14 19:46
10-14 19:46
111
0
[
A50期指吧
]
这里有多少新股民[大笑]
a煎饼侠
10-14 19:45
10-14 19:45
141
2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了,今晚散多没了
马刺邓肯哥
10-14 17:28
10-14 19:45
148
1
[
大豆吧
]
使劲砸呀
点金神手在线
10-14 18:29
10-14 19:45
9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天天出,看着办
仧姿势
10-14 19:45
10-14 19:45
1
1
[
工业硅吧
]
广州期货交易所必须付出代价
Dxjxjd
10-14 18:17
10-14 19:45
94
1
[
氧化铝吧
]
开盘涨停正好到5000
帅得不要命
10-14 19:25
10-14 19:45
179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没有主力力做多呢?就是因为散户一上涨就跑,所以没主力,如果散户都不跑三个涨
股友zBXmlD
10-14 18:33
10-14 19:44
15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了好啊,提前回踩五日线,明天就能冲高了
不格局不会亏
10-14 19:31
10-14 19:44
171
2
[
A50期指吧
]
货币数据严重不及预期,小心今晚暴跌
金来乐369
10-14 19:38
10-14 19:44
129
1
[
燃油吧
]
原油跌成什么鸟样了,燃油为什么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10-14 18:52
10-14 19:44
374
7
[
碳酸锂吧
]
01明天暴跌,中中金冤种进来了,明天逮着杀
有耐心de橙子
10-14 17:27
10-14 19:44
327
6
[
氧化铝吧
]
看你继续表演,现在一吨2000以上利润,套保户会放弃这绝佳机会?拉的越高越开心,
佳投金融
10-14 18:26
10-14 19:43
191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小时上看,呈区间震荡徘徊中,短线有回调,下方均线形成金叉,多头回归的迹象,
彭苗zmq0902s
10-14 15:50
10-14 19:43
696
8
[
综合铝03吧
]
请教一下,氧化铝和铝跟它吗
韭仙境
10-11 19:34
10-14 19:43
285
4
[
氧化铝吧
]
今结4724,那今晚涨停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14 19:23
10-14 19:43
8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个要靠我们自己了。。。
跌了你能咋样
10-14 19:31
10-14 19:43
215
2
[
玻璃吧
]
1230强阻力,根本不带怕的[偷笑]
散户心理学大
10-14 15:29
10-14 19:43
310
1
[
生猪吧
]
现货和期货怎么这么大的差价?目前生猪价格还保持18元每公斤。
所谓价值投资
10-14 15:25
10-14 19:42
88
1
[
A50期指吧
]
哦豁,今天又要埋一堆
用户0993
10-14 19:22
10-14 19:42
1
0
[
螺纹钢吧
]
10.15日螺纹,热卷,甲醇,玻璃,纯碱,白糖,纸浆,尿素策略建议
账户已注销
10-14 19:41
10-14 19:41
52
0
[
氧化铝吧
]
伦铝不会又起来吧
zhongqing555
10-14 19:41
10-14 19:41
7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空头太的恶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10-14 19:40
10-14 19:40
166
1
[
氧化铝吧
]
今晚热闹咯,氧化铝都上股票头条了
姬飞燕重出江
10-14 18:52
10-14 19:40
116
2
[
生猪吧
]
这些做二育的扰乱市场
股友99F520u0
10-11 14:54
10-14 19:40
87
0
[
工业硅吧
]
散户那么多合约怎么就和11杠上了呢,11空头合约…就算不跌也不会涨横盘到交割,喜
K线为伴
10-14 19:40
10-14 19:40
114
1
[
沪锌吧
]
外盘大跌了
炒车养家
10-14 19:31
10-14 19:40
1730
6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欧洲航线)报2391.04点 与上期相比跌10.2%
欧线集运资讯
10-14 15:17
10-14 19:40
221
0
[
工业硅吧
]
2411彻底废了,已经没有几个交易所了,不可能有变化了,一般交割月前一个月趋势不
Dxjxjd
10-14 19:40
10-14 19:40
145
5
[
纯碱吧
]
下来了//逢高入空//上午说我的那些人呢?哈哈哈哈
专注燃油
10-14 13:38
10-14 19:40
187
0
[
A50期指吧
]
几万亿的窟窿谁来填
防火线
10-14 19:40
10-14 19:40
9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看了下下抖音都在说涨,那么大家都懂得,周五看4100
嘉泰创投
10-14 19:08
10-14 19:40
149
1
[
玻璃吧
]
做多的,不希望他涨,我1004没买,再给我机会
股友38P189D3
10-14 19:34
10-14 19:40
6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多少[奸笑][奸笑][奸笑]
两年100倍张
10-14 19:39
10-14 19:39
128
0
[
沪金吧
]
【继续止盈小赚】黄金2663空单,现在下跌2655,收割止盈,同时晚间在2651
天安点金tian
10-14 19:39
10-14 19:39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止盈小赚】黄金2663空单,现在下跌2655,收割止盈,同时晚间在2651
天安点金tian
10-14 19:39
10-14 19:39
158
1
[
纸浆吧
]
【纸浆2501】纸浆短线偏多,先关注6000一带!纸浆目前伴随着短期反弹调整,但
期市早班车
10-14 17:24
10-14 19:39
493
5
[
玻璃吧
]
晚上玻璃有望跳开1250以上,明天大幅拉高冲击涨停!!
披甲出征
10-14 18:50
10-14 19:39
203
0
[
纯碱吧
]
光伏行业就“强化行业自律,防止‘内卷式’恶性竞争”达成共识
最恶心控盘的
10-14 19:39
10-14 19:3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止盈小赚】黄金2663空单,现在下跌2655,收割止盈,同时晚间在2651
天安点金tian
10-14 19:39
10-14 19:39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才建仓你要跌。一个多月买股票。
炒股奔驰变单
10-14 19:38
10-14 19:3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10月14日现货黄金观点分析:
Mr黄hyy2705
10-14 19:38
10-14 19:38
112
2
[
A50期指吧
]
盘尾满仓抄了底,牛又跑了。。。
谦虚的薛桦
10-14 18:54
10-14 19:38
17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反向指标吧,跌的时候他涨,涨的时候他跌
账户已注销
10-14 19:38
10-14 19:38
422
5
[
A50期指吧
]
有必要吹吗?我要把以前亏的赚回来
股友1X25216L
10-08 20:33
10-14 19:38
157
3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啦!
韭黄韭菜韭菜
10-14 19:30
10-14 19:37
247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稳稳的涨停了[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10-14 19:19
10-14 19:37
213
4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真的顶不住了,8万4的多单还有希望吗???唉,谁能告诉我
股友F26d8836
10-14 17:24
10-14 19:37
118
1
[
A50期指吧
]
几天的量这么小,为什么
股友qFUaM6
10-14 19:32
10-14 19:37
93
0
[
A50期指吧
]
凭什么涨哟?
嘻嘻Tv
10-14 19:37
10-14 19:37
71
0
[
瓶片吧
]
都没人玩了,哈哈
大轮明王鸠摩
10-14 19:36
10-14 19:3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激进空单扫损,委托2665空单,目前收米9个点,回落先关注2650附近支撑,
股友C166076
10-14 19:36
10-14 19:36
133
1
[
NYMEX原油吧
]
想压空,但是这两天做多做习惯了,没压
四天一倍
10-14 19:25
10-14 19:36
94
0
[
A50期指吧
]
可别5000股跌停板,我的小心脏受不了了[好困惑]
股友8R301C76
10-14 19:35
10-14 19:35
112
0
[
碳酸锂吧
]
无论多空,都别做碳酸锂了,改做股指期货,吃政策红利,也不用费尽心机研究分析各类品
悟道探索者
10-14 19:35
10-14 19:35
92
0
[
豆粕吧
]
快下来
交易练心
10-14 19:35
10-14 19:35
282
2
[
NYMEX原油吧
]
由于中东紧张局势,原油近期很难下跌,目前一小时级别筑底回升,接下来关注反弹的延续
林鹰24451712
10-14 11:10
10-14 19:3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当下整体方向继续保持高空!且红色能量柱缓慢释放,快慢线结出金叉已处于超卖区域
丁q393911578
10-14 19:35
10-14 19:35
92
0
[
A50期指吧
]
改成夜里跌白天涨共振了.
牵牛花DZC
10-14 19:35
10-14 19:35
101
1
[
氧化铝吧
]
明天收盘价还不跌的话我就走,恕我不奉陪了
等待关键日K
10-14 19:29
10-14 19:34
132
1
[
螺纹钢吧
]
晚上该跌了吧?
無證骑士
10-14 19:06
10-14 19:34
18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调整完成,再上升途
顶底知交
10-14 19:34
10-14 19:34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可能过14000了[大笑]
热血残阳
10-14 19:34
10-14 19:3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开始黄金回调慢,若黄金跌破该点位2647则转为看跌趋势。早盘张姐2655/2
节奏大师_张
10-14 19:33
10-14 19:33
84
1
[
综合锌03吧
]
又大涨,啥原因呢
有自制力的秦
10-11 22:11
10-14 19:33
134
1
[
A50期指吧
]
大惊小怪,晚上跌让他跌呗
南京的天空
10-14 19:29
10-14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308
52309
52310
52311
52312
52313
52314
52315
52316
52317
52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