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菜粕吧
]
你他娘的就是个老六
黑色小手
10-16 22:55
10-16 22:55
117
0
[
沪金吧
]
看着害怕
无所diao味
10-16 22:54
10-16 22:54
84
1
[
玻璃吧
]
好像一只无形的手托着
股友9c027672
10-16 22:45
10-16 22:54
87
1
[
玻璃吧
]
唱多的人太多了必须要暴跌一波洗洗更健康
棉花大涨
10-16 22:43
10-16 22:54
294
7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感谢CCTV,昨下午开的1286的空单,今日给机会出逃了。。。。十分感
韭菜盒子好吃
10-16 15:37
10-16 22:54
77
0
[
玻璃吧
]
反对玻璃恶意炒作
账户已注销
10-16 22:54
10-16 22:54
112
2
[
菜粕吧
]
2480开空关机睡觉
大轮明王鸠摩
10-16 22:30
10-16 22:54
78
0
[
玻璃吧
]
看来,明天破新高是准了!
恒心的余浩源
10-16 22:54
10-16 22:54
79
0
[
螺纹钢吧
]
准备跳水咯,大家准备好了吗
Alok
10-16 22:54
10-16 22:54
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高开占上五日均线开起二波牛市行情大家上车
万事兴隆的丘
10-16 22:54
10-16 22:54
124
0
[
聚丙烯吧
]
你老无臭黑真系含十产啊次次买多就空
六大皆空
10-16 22:54
10-16 22:54
232
0
[
豆油吧
]
豆油2501合约豆油基本面暂无明显变化。国际市场基本面重点需要关注巴西大豆播种情
Au戴胜
10-16 22:54
10-16 22:54
136
3
[
乙二醇吧
]
太强了,空尾盘转多了
晨曦321从头
10-16 15:21
10-16 22:54
91
0
[
A50期指吧
]
10月该怎么办,还靠不住,叫韭菜们该怎么在去相信…….
我只是个投资
10-16 22:54
10-16 22:54
110
1
[
玻璃吧
]
中信与国泰的对决我押中信赢,中信的持仓结构比较扎实
账户已注销
10-16 22:44
10-16 22:54
98
1
[
玻璃吧
]
这个好玩啊
韭菜还没涨不
10-16 22:40
10-16 22:54
105
2
[
氧化铝吧
]
这才是顶
账户已注销
10-16 22:34
10-16 22:5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就是空,行情给到机会就大胆空进去。前面我都说了黄金涨不动了,强不再强必转弱。
陈陈C1C25678
10-16 22:54
10-16 22:54
79
0
[
菜粕吧
]
一天天上蹿下跳玩个寂寞
华夏炒家
10-16 22:54
10-16 22:54
115
3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了,远月这样补涨不是给空头移仓换月的机会,主力这么自信远月价格也能挺得住?
账户已注销
10-16 22:29
10-16 22:54
60
0
[
短纤吧
]
空空啊。
福禄君来
10-16 22:54
10-16 22:54
77
0
[
甲醇吧
]
买这个逼就是浪费时间[傲]
不怕割的韭菜
10-16 22:53
10-16 22:53
97
2
[
玻璃吧
]
一上一下!忽上忽下不知道又是整哪一出!
股友9c027672
10-16 22:36
10-16 22:53
71
1
[
纯碱吧
]
掉下来的时候真nm丝滑[滴汗]
打一枪就跑
10-16 22:42
10-16 22:53
82
1
[
沪银吧
]
到7990就做空
亏得没有裤衩
10-16 22:33
10-16 22:53
129
1
[
PTA吧
]
敢不敢来个反杀
枫凌懿
10-16 22:19
10-16 22:53
59
0
[
纯碱吧
]
拉了坨大的
基民xqgEza
10-16 22:53
10-16 22:5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嘴~开过光~哈哈哈这波2680再空进去~一条瀑布就下来2670这里了,10美
秦璐97019025
10-16 22:53
10-16 22:53
92
0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的话,09收
安仔KSLES
10-16 22:53
10-16 22:53
75
0
[
橡胶吧
]
调整是否到位?感觉跌不动了!!!
DCA
10-16 22:53
10-16 22:53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81.5空在2671减仓了,获利10美金
刘先生Wedjud
10-16 22:53
10-16 22:53
81
0
[
沪铜吧
]
空起来,干到84000在说
股友Q039031z
10-16 22:53
10-16 22:5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2670守住吗?
义为忠
10-16 22:53
10-16 22:53
125
0
[
豆二吧
]
摩根主导做空的还是挺准的,要他跑路的时候就是多的时候。01合约估计没机会回态了,
夏天的风007
10-16 22:53
10-16 22:53
56
0
[
氧化铝吧
]
多庄太强了
恺0713
10-16 22:53
10-16 22:53
91
1
[
甲醇吧
]
2380之2d战法
信号就是猎物
10-16 21:53
10-16 22:53
108
1
[
豆粕吧
]
超级大利空来了!!!太恐怖了呢!诱多可以啊!!牛啊
利落的夏艳
10-16 22:38
10-16 22:52
134
4
[
氧化铝吧
]
忽悠别人高位做多确实很坏,涨了1千多点还去多,跌下来,不得500点起步
上海滩华盛
10-16 22:18
10-16 22:52
101
2
[
橡胶吧
]
瞄着18000冲刺一下,多单加油
勇者无惧2024
10-16 22:30
10-16 22:52
107
1
[
菜粕吧
]
明天2538
大猛牛1638
10-16 22:44
10-16 22:52
116
1
[
螺纹钢吧
]
上了一晚上的2分钟就跳下去哦
股友61X5980K
10-16 22:35
10-16 22:52
59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就跌了[大笑]
风生水起388V
10-16 22:52
10-16 22:52
5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市场要像东风31一样稳定上行,不受外围环境影响才行
春雨润河东
10-16 22:52
10-16 22:52
69
0
[
玻璃吧
]
还是这个好
想赚钱pvc只
10-16 22:52
10-16 22:52
83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来了[得意][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10-16 22:52
10-16 22:5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用苗苗过多的说什么了吧,2681空,一会就下来2670一线附近,110个点
彭苗zmq0902s
10-16 22:52
10-16 22:52
51
0
[
烧碱吧
]
可惜,砸下来不敢多,拉起来80多点,好肥
AAABBBCC
10-16 22:52
10-16 22:52
172
3
[
A50期指吧
]
预判大A明天收中阳线,到了要做选择的节点了。#炒股日记##股市怎么看##强势机会
天空23之城
10-16 22:26
10-16 22:52
16434
34
[
A50期指吧
]
川渝概念、西部大开发炒了个寂寞?盘后成都官方给出正式回应。说说我自己的理解!
渔民的炒股日
10-16 16:50
10-16 22:52
52
0
[
氧化铝吧
]
此时是诱多还是诱空啦
随意人生开心
10-16 22:52
10-16 22:52
74
0
[
螺纹钢吧
]
要开始暴拉了
账户已注销
10-16 22:52
10-16 22:52
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30分准时跳水[拳头][拳头][拳头]
股友UPg3wI
10-16 22:52
10-16 22:52
121
1
[
棕榈油吧
]
国泰就是外资家拉门看门的吧!取这么个名字简直侮辱性极大了[俏皮]
只会做不会吃
10-16 22:29
10-16 22:52
132
3
[
沪银吧
]
今天就要冲8100附近,加速了
铁骨钢刀
10-16 22:31
10-16 22:52
199
2
[
碳酸锂吧
]
继力拓收购阿卡迪姆锂矿后,通用汽车又以6.5亿美元收购LAC百分之三十八的股权
股友0768886p
10-16 22:25
10-16 22:52
67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强
股友262991A0
10-16 22:52
10-16 22:52
73
0
[
菜粕吧
]
又回原位了
股友9N9M1013
10-16 22:52
10-16 22:52
98
0
[
棉花吧
]
这棉花现在就这么垃圾了吗?一天30-50的波动?
懂得理财的花
10-16 22:52
10-16 22:52
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破3100,小样你就演吧
龙州小子
10-16 22:52
10-16 22:52
62
0
[
焦煤吧
]
感觉没人玩了h
账户已注销
10-16 22:52
10-16 22:52
83
0
[
玻璃吧
]
看样子玻璃和纯碱,中信和泰君出现分歧了
Fightalways
10-16 22:52
10-16 22:52
93
0
[
菜粕吧
]
这两天就三十个点的短线,多了也不赚,不过看着是扩大幅度了
李昊丰lhf
10-16 22:52
10-16 22:52
87
0
[
碳酸锂吧
]
美国锂业大涨20%,锂矿资源现在全球都是热门抢占先机
淮夷财业
10-16 22:52
10-16 22:52
14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出来骗!
买等卖等
10-16 22:51
10-16 22:51
58
0
[
纯碱吧
]
明天一飞冲天
休闲伏击
10-16 22:51
10-16 22:51
95
2
[
豆粕吧
]
擦,刚才高点没卖,可惜了
账户已注销
10-16 22:16
10-16 22:51
101
2
[
菜油吧
]
还有这么多想做空的?中信,国泰,乾坤带头增持净多仓,干丝空头。
股友9H19721h
10-16 22:10
10-16 22:51
153
1
[
沥青吧
]
警告:这个是被主力操纵的反向操作,大家小心。最好不要做这个货色!
豪利来
10-16 10:47
10-16 22:51
69
0
[
苯乙烯吧
]
日线都七连阴,今天怎么也得弄根阳线出来吧
股友28G3q119
10-16 22:51
10-16 22:51
121
2
[
沪银吧
]
每次大亏全是这种单边爆拉行情。真的无奈了!一时半会下不来啊,难道真要到9000嘛
梧桐树下的永
10-16 22:34
10-16 22:51
92
2
[
纯碱吧
]
这跌了一晚上,怎么外盘还比内盘多
股友29K55C27
10-16 22:23
10-16 22:51
76
0
[
玻璃吧
]
我是富二代,我找爸妈又拿了30万,1350准备好了等你们多头[呲牙]
股友567r712O
10-16 22:51
10-16 22:51
161
0
[
弘业期货吧
]
可以开始数涨停板了吧利空出尽就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68a0195o
10-16 22:51
10-16 22:51
58
1
[
氧化铝吧
]
造业了。来回做错。2W多
股友3089g188
10-16 22:37
10-16 22:51
129
1
[
棕榈油吧
]
没话说,群众里面有坏人,刚之前涨那么猛,平空了过后这么玩
执行者z
10-16 22:36
10-16 22:51
88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主力合约回到73000
张芷维
10-16 21:38
10-16 22:51
79
2
[
纯碱吧
]
[哭][哭][哭]追空就拉
股友O2527125
10-16 22:30
10-16 22:51
98
0
[
A50期指吧
]
我一点都不激动现在……涨到一万四才正常
追涨停致富
10-16 22:51
10-16 22:51
74
0
[
沪银吧
]
7038等你
账户已注销
10-16 22:51
10-16 22:51
101
1
[
菜油吧
]
15分钟到时候了
乌鸡汤
10-16 22:36
10-16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037
52038
52039
52040
52041
52042
52043
52044
52045
52046
52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