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4
0
[
螺纹钢吧
]
上午行情许多产品出现跳水的走势,下午开盘基本上是延续下跌的行情,化工产品玻璃和纯
大头马看市
10-17 14:31
10-17 14:31
85
0
[
玻璃吧
]
来个地天版看看期货行情真没看见过,跌停板已出空单看戏
等该起航了18
10-17 14:31
10-17 14:31
90
0
[
玻璃吧
]
挂1184空平没有成交[大笑][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10-17 14:31
10-17 14:31
9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市场窜上窜下的
股友Sf5zWP18
10-17 14:31
10-17 14:31
54
0
[
PVC吧
]
玻兄跌停了,PVC??
执著追月
10-17 14:31
10-17 14:31
52
0
[
氧化铝吧
]
离谱
股友xHgZ3o
10-17 14:31
10-17 14:31
79
0
[
螺纹钢吧
]
玻璃,螺纹,纯碱,焦煤这些大品种,精准控盘,绝不跌停
期友零零漆
10-17 14:31
10-17 14:31
87
0
[
玻璃吧
]
这一个跌停,又得半个月去修复
康er11
10-17 14:31
10-17 14:31
98
0
[
玻璃吧
]
大阴线下面还有两个小阴线,必须的
在下阿良
10-17 14:31
10-17 14:31
50
0
[
纯碱吧
]
迟早变成动力煤。
青色伴烟雨
10-17 14:31
10-17 14:31
228
6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不敢抄底,别玩期货了!!!!1466!!!
账户已注销
10-17 13:56
10-17 14:31
74
0
[
橡胶吧
]
你今天是在护盘吗?
股友UgGynZ
10-17 14:31
10-17 14:31
117
2
[
玻璃吧
]
1224平了,唉,这富贵终究还是拿不住
股友VtTXUc
10-17 14:06
10-17 14:31
89
0
[
玻璃吧
]
跌停被拉回来了
甜倒闭了
10-17 14:31
10-17 14:31
166
6
[
氧化铝吧
]
外面正在狂轰滥炸,苟主力今天还能逆势上涨了不成[呲牙]
内盘品种是真
10-17 14:00
10-17 14:31
50
0
[
氧化铝吧
]
这么牛
股友OjYQEi
10-17 14:31
10-17 14:31
80
0
[
玻璃吧
]
封板
股友O2527125
10-17 14:31
10-17 14:31
49
0
[
纯碱吧
]
这会的预期要多差,盘面砸成这样。。
账户已注销
10-17 14:31
10-17 14:31
99
0
[
沪锌吧
]
庄家小作文没有了?我来写一个,锌矿短缺,供不应求,会涨到28000
十算九错
10-17 14:31
10-17 14:31
111
1
[
沪铜吧
]
资金减少流出,慎空
常思韭菜
10-17 09:09
10-17 14:31
76
0
[
玻璃吧
]
多头,你也适当反抗一下,好嘛,直接让人干跌停
敏捷的周艳1
10-17 14:31
10-17 14:31
78
0
[
玻璃吧
]
骗一波人进来抄底,今晚直接一字封死
股友Q039031z
10-17 14:31
10-17 14:31
66
0
[
PVC吧
]
我真的就是个韭菜。刚多屏。没空call。
想赚钱pvc只
10-17 14:31
10-17 14:31
57
0
[
纯碱吧
]
这行情咋玩啊
林沐a
10-17 14:31
10-17 14:31
54
0
[
氧化铝吧
]
大盘反弹一下,这东西给吃药了一样。
西木西木
10-17 14:31
10-17 14:31
87
2
[
玻璃吧
]
一天100个点[哭]再见了
股友5kX92090
10-17 14:08
10-17 14:31
76
0
[
玻璃吧
]
又回来了。赚了。[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0-17 14:31
10-17 14:31
114
3
[
纯碱吧
]
一手亏200点
股友3A06370w
10-17 13:58
10-17 14:30
76
0
[
玻璃吧
]
继续空
股友O2527125
10-17 14:30
10-17 14:30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已经
wuzhaofa
10-17 14:30
10-17 14:30
53
0
[
A50期指吧
]
吃点泻立停
阻击sniper
10-17 14:30
10-17 14:30
55
0
[
纯碱吧
]
看1317能不能稳住喽
股友Y9756305
10-17 14:30
10-17 14:30
53
0
[
纯碱吧
]
这感觉就盯着我割一样
钞票还没密码
10-17 14:30
10-17 14:30
79
0
[
玻璃吧
]
我就不行信还可以拉起来
燃油流氓
10-17 14:30
10-17 14:30
59
1
[
氧化铝吧
]
这YM太强了
不赌为好
10-17 14:12
10-17 14:30
59
0
[
纯碱吧
]
亏损不严重的,能跑的赶紧跑吧,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去505等机会
玻璃850
10-17 14:30
10-17 14:30
53
0
[
纯碱吧
]
拉上来[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阿里GG
银荡的很啊
10-17 14:30
10-17 14:30
76
0
[
玻璃吧
]
哟,还敢反抗,2411都躺下接受蹂躏了。
反正就是卖
10-17 14:30
10-17 14:30
584
0
[
A50期指吧
]
对对对。这就对了这礼拜4天一模一样的走势。全是开盘猛拉华为那些概念股和软件那些垃
股友txyAzb
10-17 14:30
10-17 14:30
132
0
[
沪铝吧
]
LME库存和国内库存不是一直在减少吗?连续周期都在减少。
F31057
10-17 14:30
10-17 14:30
67
0
[
碳酸锂吧
]
第一批新能源车主要换电池了。大利好,压着不让发。低价吸筹吗
青色伴烟雨
10-17 14:30
10-17 14:30
79
0
[
玻璃吧
]
没跌停封死
股友26H7e277
10-17 14:30
10-17 14:30
50
0
[
氧化铝吧
]
的强
股友FWGHKY83
10-17 14:30
10-17 14:30
83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拉升
股友25vD6790
10-17 14:30
10-17 14:30
52
0
[
氧化铝吧
]
举报吧!还得什么这么明显做庄的票
股友9Pd1ip
10-17 14:30
10-17 14:3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交易策略10000美金账户冲58万目标,目前净值10.0万(可观),翻倍完
老谢翻仓日记
10-17 14:30
10-17 14:30
96
0
[
玻璃吧
]
可以超级了,别怪我没告诉你们,现在才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一個不再回頭
10-17 14:30
10-17 14:30
48
0
[
氧化铝吧
]
坐等收尸
飞天甲醇矿
10-17 14:30
10-17 14:30
40
0
[
PVC吧
]
$PVC2501(DCE|v2501)$
股友80293n20
10-17 14:30
10-17 14:30
103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的,跌下去主力就是拿空单平了硬顶,外资抓住不放了肯定
远离控盘
10-17 14:30
10-17 14:30
76
0
[
玻璃吧
]
我在凭实力亏钱。路过。
爱我吧是我的
10-17 14:30
10-17 14:30
65
0
[
纯碱吧
]
只能说错过大行情了[哭][哭][哭]
蟹哥来了诸神
10-17 14:30
10-17 14:30
90
0
[
玻璃吧
]
上午还是红盘,下午就跌停,谁能想的到?
愉悦的猎人
10-17 14:30
10-17 14:30
5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偷笑]
中新财宝
10-17 14:29
10-17 14:29
60
0
[
纯碱吧
]
1425平仓了,一点不留,上次1500破了回拉1550利润回吐一半,1600又开
有激情的城光
10-17 14:29
10-17 14:29
53
0
[
纯碱吧
]
目标1200点,立帖为证
我只是个小散
10-17 14:29
10-17 14:29
107
0
[
热卷吧
]
趋势已成3400靠近,反手做空
期货神算
10-17 14:29
10-17 14:29
6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了,那帮人就不拔线了
买我黄瓜忘了
10-17 14:29
10-17 14:29
18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跟昨天一样,只要没有破2686空单就耐心持有,破了就要损
忠义看盘
10-17 13:49
10-17 14:29
68
0
[
豆粕吧
]
今年不会有3千了,记住了3千是顶,28也不是底!
股友1DSEgW
10-17 14:29
10-17 14:29
172
4
[
橡胶吧
]
破了17000,看16000
圈中圈套中套
10-16 14:01
10-17 14:29
73
0
[
豆粕吧
]
美豆太弱了,直接把豆粕带下来了,感觉就是一拉升美豆就跌下来压制豆粕。
万物自然生长
10-17 14:29
10-17 14:29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千点保卫战
股友879332yk
10-17 14:29
10-17 14:29
81
0
[
玻璃吧
]
6666,2万手多头认输
康er11
10-17 14:29
10-17 14:29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在来熔断,
CRT88可转债
10-17 14:29
10-17 14:29
1218
11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4年10月1-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减少7.93%
棕榈油资讯
10-16 14:15
10-17 14:29
8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进场玩日内
账户已注销
10-17 14:29
10-17 14:29
91
0
[
纯碱吧
]
跟东财家人们一起站岗的,就等着800纯碱吧吧,,,,人家机构拉上去,远月1720
耐心的潜伏市
10-17 14:29
10-17 14:29
67
0
[
豆粕吧
]
随着趋势,反手空
明知不敌依然
10-17 14:29
10-17 14:29
100
0
[
铁矿石吧
]
跌停吧,这狗
它预判了我的
10-17 14:29
10-17 14:29
67
0
[
玻璃吧
]
再也不多了
八方暴富de掌
10-17 14:29
10-17 14:29
109
1
[
玻璃吧
]
太坑了,坚定看空的时候作死的涨也没割肉,的碰到政策利好,利好落地割肉后他
修改昵称修改
10-17 13:58
10-17 14:29
144
4
[
玻璃吧
]
收盘站上1300
股友K63816m7
10-17 13:48
10-17 14:29
151
0
[
瑞达期货吧
]
果然,谢谢。做T成功
自强之杨过
10-17 14:29
10-17 14:29
51
0
[
纯碱吧
]
见好就收,落袋为安![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10-17 14:29
10-17 14:29
55
0
[
纯碱吧
]
这是个啥情况,前几天涨停,这几天跌停,
猫Er
10-17 14:29
10-17 14:29
82
0
[
沪银吧
]
回调买入,屡试不爽
风行草偃
10-17 14:29
10-17 14:29
50
0
[
氧化铝吧
]
铝终端产品根本就没销路,氧化铝再涨也没有。太搞笑啦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14:29
10-17 14:29
1
0
[
A50期指吧
]
贝莱德还来吗?
清新脱俗的李
10-17 14:29
10-17 14:29
97
0
[
铁矿石吧
]
疯狂!股票也不行了
財狼BC待时而
10-17 14:29
10-17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423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84
51985
51986
51987
51988
51989
51990
51991
51992
51993
51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