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6
[
螺纹钢吧
]
结算3399是不是晚上开盘不亏了
小王哥黄金钻
10-17 15:15
10-17 15:33
93
0
[
红枣吧
]
抄底了哈哈哈哈哈
宁静的风呀
10-17 15:32
10-17 15:32
83
1
[
烧碱吧
]
涨的时候跳着涨,跌的时候怕也是跳着跌
明年的秋天
10-17 15:12
10-17 15:32
87
0
[
螺纹钢吧
]
做空,今年可以买车了,兄弟们空起来。
战神大门大
10-17 15:32
10-17 15:32
253
8
[
玻璃吧
]
尾盘跌停板,1330多单,还能出来吗
迅捷的余淳美
10-17 15:04
10-17 15:32
123
0
[
A50期指吧
]
6天牛市!结束了!
坐上六十一路
10-17 15:32
10-17 15:32
257
7
[
碳酸锂吧
]
我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10月8日8w左右进去的,
股友q9661950
10-17 14:14
10-17 15:32
441
1
[
A50期指吧
]
三季报多家公司报喜,瑞芯微通知产品提价,半导体公司业绩转暖进行时。
犀利哥来也
10-17 14:03
10-17 15:32
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了
大兴西胡林
10-17 15:32
10-17 15:32
139
3
[
纯碱吧
]
还能回到1550吗
股友1690a5W9
10-17 14:58
10-17 15:32
90
2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股海即苦海1
10-17 15:21
10-17 15:32
136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是外盘跟内盘,感觉
青山在有柴烧
10-17 10:26
10-17 15:32
260
3
[
国债期货吧
]
买这个有门槛吗?我想开户
股友dlqY0G
10-17 15:11
10-17 15:32
162
2
[
碳酸锂吧
]
跌的牛逼呀,国外锂矿都涨挺多了,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自残呢
物极不反
10-17 14:15
10-17 15:32
97
0
[
棕榈油吧
]
好多个跌停板,,,舒服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17 15:32
10-17 15:32
162
1
[
A50期指吧
]
华为欧拉天天暴涨?难道不走你们所谓的慢牛?滑稽
账户已注销
10-17 14:41
10-17 15:32
96
2
[
玻璃吧
]
1219的本,晚上能跑的掉吗
股友8376N6R3
10-17 15:13
10-17 15:31
97
0
[
A50期指吧
]
哪来哪去吧,一个大忽悠
n70011332466
10-17 15:31
10-17 15:31
14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高空垂钓,也不知道鱼钓不钓得上来
望穿秋水10
10-17 15:31
10-17 15:31
140
0
[
A50期指吧
]
快开多单肯定会赚钱,明早转空单又赚,做期指就是这么容易赚钱。
开放的范筠研
10-17 15:31
10-17 15:31
155
3
[
氧化铝吧
]
已经套牢20手,刚刚转了几万元保证金。希望能安全无恙,熬到几内亚通航。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14:58
10-17 15:31
97
1
[
纯碱吧
]
1499保卫战来了
美好的爱芝菲
10-17 15:19
10-17 15:31
113
1
[
NYMEX原油吧
]
现 价 2 6 8 4 附 近 位 ,
zhou288899老
10-17 14:56
10-17 15:31
106
2
[
A50期指吧
]
记住三点收盘是13157
股友UMBqS7
10-17 15:11
10-17 15:31
13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来个跌停好吗
日野悠
10-17 15:03
10-17 15:31
139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牛逼,外面都跌成什么样了,氧化铝还是红的,不给空头活路啊[哭]
飘渺孤鸿s
10-17 14:55
10-17 15:31
191
2
[
PVC吧
]
先往下拉4个点,晚上保证金比例已调整,直接拉爆多头!连锁反应卖出平仓!主力进入接
股友72k23950
10-17 14:11
10-17 15:31
407
11
[
橡胶吧
]
17860空了,目标17000
不败传说哥
10-16 22:11
10-17 15:31
31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202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10-17 15:31
10-17 15:31
318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公司章程
渤海期货资讯
10-17 15:31
10-17 15:31
138
1
[
玉米吧
]
要跌到周五夜盘收盘,再看下周是否止跌
绿利红吉
10-17 14:54
10-17 15:31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流体静力平衡状态
温暖的大雁
10-17 15:31
10-17 15:31
79
0
[
氧化铝吧
]
外面赚钱效应挺好,我咋就跟你耗上了,行情全浪费了,草
股友I56537u3
10-17 15:14
10-17 15:31
133
2
[
玻璃吧
]
晚上扩板百分之多少
干净的钱卓婷
10-17 15:12
10-17 15:31
92
2
[
对二甲苯吧
]
这垃圾,玩一次输一次,从来就没赢过。
与狼共舞大浪
10-16 15:42
10-17 15:30
262
3
[
国债期货吧
]
别涨了行吗!!!!股市都跌成什么样了!!!!麻蛋!!!
股友22P9t675
10-17 14:50
10-17 15:30
65
1
[
玻璃吧
]
行啦,兄弟们,多的就不说了,也别自己骗自己了。
股友tjL3NM
10-17 15:30
10-17 15:30
100
1
[
A50期指吧
]
吃啥药了
AAAAA15
10-17 15:14
10-17 15:30
120
3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开盘冲高回落就直接进空单了,赚160点走了
瀚海天透
10-17 13:51
10-17 15:30
27
0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这里的股民不值得同情,大涨一天又会疯狂,情绪太好控制了,割起来太容易了,他
财富自油
10-17 15:30
10-17 15:30
1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得大跌了?
HX9784094327
10-17 15:25
10-17 15:30
304
9
[
纯碱吧
]
被套了,准备补缴保证金。拿半年。这下深套不用看涨跌了。[微笑]已老实
猫在水中游
10-17 14:35
10-17 15:30
9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我都不敢出门,怕出去碰到买股票的,虽然都可能干我
账户已注销
10-17 15:01
10-17 15:30
130
3
[
玻璃吧
]
尾盘跌停封板,晚上1135开盘进去抄底,止损1004
股友0h706315
10-17 15:11
10-17 15:30
96
1
[
烧碱吧
]
玻璃都跌停了,你烧碱做玻璃要用的吧,完蛋了你们
有毅力的蓝心
10-17 15:13
10-17 15:30
164
2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人,一下就上去了
期神附体111
10-17 15:00
10-17 15:30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抗住
甜美的彭念茜
10-17 15:30
10-17 15:30
142
0
[
PTA吧
]
今天要还是最低点收盘,星期五还得跌
盘绿账红星期
10-17 14:47
10-17 15:3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又又新高了没能等到美盘白盘就虚破了继续关注2685的破位情况另亚盘给到26
霖齊32718616
10-17 15:30
10-17 15:30
108
2
[
玻璃吧
]
板上抄底会不会被虐得
彼岸牛肉饭
10-17 15:09
10-17 15:29
110
3
[
氧化铝吧
]
就没人管管吗
知行合一方得
10-17 14:37
10-17 15:29
133
2
[
氧化铝吧
]
晚上不会涨停吧[囧]太强了
枫蕴丹林
10-17 14:50
10-17 15:29
206
5
[
豆粕吧
]
一手抗了200点了,幸亏买的少
招财生财地欧
10-17 14:29
10-17 15:29
88
1
[
玻璃吧
]
空单四个点就卖了
幸运卢克
10-17 15:14
10-17 15:29
98
0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还有人骂我是空狗,我都想笑!期货交易做多还是做空是看机会的好不好。有做多机
魔www
10-17 15:29
10-17 15:29
104
1
[
玻璃吧
]
玻璃牛批啊,居然触及了跌停,不会真的跌到900吧?
永远都是顺势
10-17 14:51
10-17 15:29
127
2
[
豆粕吧
]
感觉外盘在做空,内盘上去外盘就暴跌
股市故事故事
10-17 14:57
10-17 15:29
143
7
[
PVC吧
]
我就不信能打到5400。5400是我的底线。
风一样的婷婷
10-17 14:07
10-17 15:29
9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破3100
才望州鹤de安
10-17 15:29
10-17 15:29
103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哭]
文献名邦
10-17 09:39
10-17 15:29
91
1
[
玻璃吧
]
明明是上升趋势,突然跌停了,太没底线了
有毅力的蓝心
10-17 15:12
10-17 15:29
91
2
[
烧碱吧
]
杀猪盘,空头远离!
跟着主力走
10-17 15:00
10-17 15:29
156
3
[
玻璃吧
]
晚上一个低开,估计好多人爆仓。
牛散的牛
10-17 15:07
10-17 15:29
63
0
[
玻璃吧
]
牛啊。一天翻倍!
福拉哥
10-17 15:29
10-17 15:29
186
4
[
纯碱吧
]
龙虎榜一出来大家都傻眼,国泰空单全跑完了
股友0861z58X
10-17 14:47
10-17 15:29
186
4
[
玻璃吧
]
上车上早了1251多了,可能得扛几天了
期市虎蚊
10-17 14:34
10-17 15:29
143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是主旋律
生财有道的陈
10-17 15:04
10-17 15:29
6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主力都是净流出,从8号开始应该有一万亿了,六天的牛市立马变成超级熊市了
龍王x7
10-17 15:29
10-17 15:29
195
5
[
玻璃吧
]
完蛋,1205抄底以为能拉上去,结果最后几分钟又跌停了,晚上不会低开多少吧[哭]
股友802K985C
10-17 15:01
10-17 15:28
17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个剧本
奋勇当先地迪
10-17 15:28
10-17 15:28
274
4
[
棉花吧
]
把仓位加满了,拿到年底,如果这次还不能赚钱,退出期货了
我是葬爱
10-17 13:56
10-17 15:28
54
0
[
纯碱吧
]
怎么没跌停!!不科学哦!
大型收割机_
10-17 15:28
10-17 15:28
107
1
[
螺纹钢吧
]
经济不及预期,继续探底,没啥说的,做错方向又打脸了!
cliex_001
10-17 14:58
10-17 15:28
89
2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背离,日内上方持续关注新高压力,跌破就是双顶,跌不破就是新高.回落到2665
快进快出_炳
10-17 09:46
10-17 15:28
161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是涨不动废了
飞黄大展地张
10-15 18:59
10-17 15:28
61
2
[
玻璃吧
]
1297的空,1278就跑了,拍断大腿[怒]
不是上就是下
10-17 15:04
10-17 15:28
113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请一帮托喊牛市还在,然后利用盘中反弹继续收割。
套了就躺下
10-17 15:11
10-17 15:28
84
1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开站前奏吗
锦然有道
10-17 15:08
10-17 15:28
101
2
[
玻璃吧
]
1184抄多一手,求你砸爆我,保证金15w[大笑]
股友0096256A
10-17 15:07
10-17 15:28
123
1
[
原油吧
]
看外盘,明天上午大概率要高开了
股友5m691Q33
10-17 07:37
10-17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42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70
51971
51972
51973
51974
51975
51976
51977
51978
51979
51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