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纯碱吧
]
这时候平多,你细品
股友Hp231622
10-17 22:20
10-17 22:20
77
1
[
玻璃吧
]
睡觉吧,今晚就这样了上下拉锯
股友q66O9990
10-17 21:35
10-17 22:20
93
0
[
菜油吧
]
9000
齐王2025
10-17 22:19
10-17 22:19
118
2
[
氧化铝吧
]
再次提醒想做空的朋友们.别做空.你们的对手不是人是Ai.是量化.没有150点直线
好开森赚钱啦
10-17 21:58
10-17 22:19
83
0
[
燃油吧
]
原油上涨,最好涨到3090点
一等姐
10-17 22:19
10-17 22:19
78
0
[
燃油吧
]
让空军颤抖吧,火箭军来了!
遥看瀑布挂前
10-17 22:19
10-17 22:19
193
4
[
玻璃吧
]
玻璃1235咱们开多今天是否会跌停目前不好说因此止损暂定1225
殿下大人的大
10-17 11:28
10-17 22:19
88
1
[
碳酸锂吧
]
501明天涨到73000不过分吧
云汀15均线_y
10-17 21:39
10-17 22:19
11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能赚钱
基民yPu3RW
10-17 22:19
10-17 22:19
79
0
[
A50期指吧
]
纳指YYDS
股友879332yk
10-17 22:19
10-17 22:19
107
3
[
氧化铝吧
]
暴跌的唯一可能性就是多杀多
打靶归来时
10-17 21:57
10-17 22:19
93
0
[
A50期指吧
]
最好破一下12900
孤独孑猎手
10-17 22:19
10-17 22:19
62
0
[
豆粕吧
]
看这样的跌停啊。
牢记顺势
10-17 22:19
10-17 22:19
117
2
[
沪金吧
]
不出意外600还能看到,涨的太急了
长金短股
10-17 21:50
10-17 22:19
71
1
[
纯碱吧
]
向下200点,向上2000点,备足保证金,干05
永远做趋势
10-17 22:13
10-17 22:19
186
4
[
氧化铝吧
]
昨天给多头机会,顺势下跌走个震荡还能顺利出货,现在提手续费了,只能走单边下跌了,
似乎很头疼
10-17 21:52
10-17 22:19
58
0
[
氧化铝吧
]
我开始空了
大道至简随机
10-17 22:19
10-17 22:1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你已经跌不下来了
元元元元宇宙
10-17 22:19
10-17 22:19
72
0
[
菜粕吧
]
做短线做的有点恐惧做长线了,留三分之一的空
李昊丰lhf
10-17 22:19
10-17 22:19
93
0
[
焦煤吧
]
主力想把把散多洗出去再拉高
股友qx051281
10-17 22:19
10-17 22:19
168
1
[
COMEX黄金吧
]
3000明年就能见到
耐得寂寞方得
10-17 22:05
10-17 22:19
283
3
[
碳酸锂吧
]
一句代客就想逃避责任,那样那么容易,必须要求广期所和期货公司公布持仓和成交前10
Dxjxjd
10-17 21:44
10-17 22:19
145
3
[
烧碱吧
]
单纯逼空吗?有什么上涨借口没有?
多文广进de任
10-17 21:58
10-17 22:19
64
0
[
PVC吧
]
5312,5228,5195
欢迎来荆州市
10-17 22:19
10-17 22:19
120
6
[
PVC吧
]
一一一一5454的空单也平掉了!免得过两天又上到5700去
我只是个小期
10-17 14:04
10-17 22:18
369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看涨,因为今天晚盘a50是绿色的,就这么简单[笑哭]大道至简
懂得珍惜地佐
10-17 21:55
10-17 22:18
108
1
[
棕榈油吧
]
可以满仓多一把了[大笑][大笑][大笑]
宁波阿三头
10-17 22:11
10-17 22:18
65
0
[
纯碱吧
]
空单准备见好就收了
有信心就好
10-17 22:18
10-17 22:18
69
0
[
20号胶吧
]
我擦,又开始重复之前的故事,可惜我的空吓得15个点跑了
AAABBBCC
10-17 22:18
10-17 22:18
107
3
[
PVC吧
]
一一一一5454的空单快平掉!免得过两天又上到5700
我只是个小期
10-17 14:25
10-17 22:18
65
0
[
氧化铝吧
]
4683多,你直接给我跌爆仓啊
股友195p10g9
10-17 22:18
10-17 22:18
115
0
[
铁矿石吧
]
利用外盘拉高跳空就是为了引来更多的多头头寸然后明天继续宰多头!千万不要做多.
功夫小猫猫
10-17 22:18
10-17 22:18
60
0
[
氧化铝吧
]
老子醉了拿了两天没有出晚上又没有出,看全上去了,高点出掉,我郁闷又下来,我也是佩
股友rPmJZE
10-17 22:18
10-17 22:18
73
1
[
纯碱吧
]
反弹一分钟都坚持不了就被打回原形
高高兴兴的荭
10-17 22:12
10-17 22:18
95
3
[
氧化铝吧
]
诸位咋么看!!!
o散户中的霸
10-17 22:03
10-17 22:18
89
2
[
纯碱吧
]
自选15个品种,全是绿油油的,这....这不对吧
诚恳的张小白
10-17 21:40
10-17 22:18
165
2
[
大豆吧
]
十三连阴弹却不弹,可以退市了
股友1C50088E
10-17 20:23
10-17 22:18
57
0
[
氧化铝吧
]
来个跌停好吗让我见见世面
有礼貌的少云
10-17 22:18
10-17 22:18
92
1
[
沪金吧
]
这个是都不回调一下吗,一直涨的那种,隔壁氧化铝也是一样
落笔等你的那
10-17 22:04
10-17 22:18
100
0
[
碳酸锂吧
]
看图
怪侠一枝梅
10-17 22:18
10-17 22:18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
勇敢的韩皓16
10-17 22:18
10-17 22:18
58
0
[
PVC吧
]
明天预计5250-5300
回血inging
10-17 22:18
10-17 22:18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午2.40分可以加仓了
兰芳的养蕊
10-17 22:18
10-17 22:18
83
0
[
玻璃吧
]
一看就在蓄力,估摸着要再下去摸一下
股友c56f2980
10-17 22:18
10-17 22:18
94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千万不要买!等超级大阴线!
股友UMBqS7
10-17 22:18
10-17 22:18
89
1
[
烧碱吧
]
卧龙凤雏一直都是尖端指标!
股友6T559657
10-17 22:00
10-17 22:18
62
0
[
氧化铝吧
]
感觉到顶了
富可亨通de孙
10-17 22:18
10-17 22:18
105
0
[
沪银吧
]
空白银的时机其实很好找,一般黄金涨白银都会跟,啥时候黄金爆拉,白银纹丝不动,就说
股友8U2G0338
10-17 22:17
10-17 22:17
241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昨日大涨后维持坚挺走势,达到历史高点2685一线,美盘出现了回调修正,回撤
金琛JS92989
10-17 09:50
10-17 22:17
92
0
[
碳酸锂吧
]
广州交易所每天研究怎么讲课?[旺柴]
怪侠一枝梅
10-17 22:17
10-17 22:17
144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将化为炮灰,切记[赞]
PSR股市观察
10-17 21:53
10-17 22:17
652
7
[
欧线集运吧
]
说一个去年9月份挺价的故事。去年九月中旬船司开始提价从800提到950执行日期是
股友hbkFDb
10-17 16:24
10-17 22:17
63
0
[
豆粕吧
]
正宗假盘!!外盘都可以卡机,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0-17 22:17
10-17 22:17
248
3
[
螺纹钢吧
]
中信期货在哪里办公?
小鱼吃恐龙
10-17 21:59
10-17 22:17
81
0
[
沪金吧
]
这真的头也不回的上去!
股友03R75353
10-17 22:17
10-17 22:17
88
0
[
菜油吧
]
明天能不能到9110啊
指标做T小能
10-17 22:17
10-17 22:17
79
0
[
A50期指吧
]
A杀
天空飞扬888
10-17 22:17
10-17 22:17
187
1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怎么样才能买美股?
温柔的韩港
10-17 22:06
10-17 22:17
140
3
[
纯碱吧
]
你们相信大奇迹日吗
涨停板上最风
10-17 21:45
10-17 22:17
81
1
[
纯碱吧
]
向下200点,向上2000点!
永远做趋势
10-17 22:11
10-17 22:17
139
3
[
纯碱吧
]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白天增仓几万手,流入资金为负。尾盘增仓变减仓7千手资金流出7个
我和白糖不共
10-17 21:59
10-17 22:17
85
0
[
玻璃吧
]
主力去唱K,撤吧空仓的兄弟,不要傻傻等
顺风顺水顺心
10-17 22:17
10-17 22:17
6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在说明天大跌,这该怎么办?
金玉发财涨涨
10-17 22:17
10-17 22:17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85-2686多单在2690平仓止盈。
忠义看盘
10-17 22:07
10-17 22:17
112
2
[
沪金吧
]
继续给我涨!!真的有种,越涨越加,还没加满
账户已注销
10-17 22:03
10-17 22:17
255
0
[
A50期指吧
]
富时a50这个指数没有参考价值,它的规模太小了
执行简单定量
10-17 22:17
10-17 22:17
80
0
[
沪金吧
]
拉到涨停
十个炒股八个
10-17 22:17
10-17 22:17
88
0
[
玻璃吧
]
1280满仓空
风中追风123
10-17 22:17
10-17 22:17
70
0
[
沪金吧
]
此时空单蠃面大
魅力之鹰
10-17 22:16
10-17 22:16
56
0
[
氧化铝吧
]
空单一直在,只不过清仓,
顺着来呀
10-17 22:16
10-17 22:16
65
1
[
烧碱吧
]
只能锁仓了,杀猪盘!
跟着主力走
10-17 21:51
10-17 22:16
100
1
[
纸浆吧
]
感谢主力被套160个点终于回本还赚了点补仓的小银子
驰生伟业
10-17 21:31
10-17 22:16
70
0
[
沪金吧
]
又是逼仓
账户已注销
10-17 22:16
10-17 22:16
83
0
[
沪锌吧
]
空
暗号来了
10-17 22:16
10-17 22:16
107
4
[
玻璃吧
]
今晚开盘把锁仓空单平空
骅骝飞定乾坤
10-17 15:13
10-17 22:16
69
0
[
PVC吧
]
期货的钱,大多数人转期货大部分钱进股票补仓了,
欢迎来荆州市
10-17 22:16
10-17 22:16
52
0
[
烧碱吧
]
只管踩油门[捂脸]
枯荣原上草
10-17 22:16
10-17 22:16
99
1
[
玻璃吧
]
大佬都离场了,就剩咱们小散了,你一手我一手的能起多大
明年的秋天
10-17 21:55
10-17 22:16
94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怎么样也得磨叨周一了
等该起航了18
10-17 22:02
10-17 22:16
114
0
[
A50期指吧
]
疯牛来了,快跑!
股友F1wofs
10-17 22:16
10-17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64
51965
51966
51967
51968
51969
51970
51971
51972
51973
519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