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尿素吧
]
尿素现在走势跟股指上证指数
恭喜满腹的赵
10-18 13:32
10-18 13:32
81
0
[
纯碱吧
]
涨涨涨1530见
股友0335D228
10-18 08:53
10-18 13:32
594
19
[
螺纹钢吧
]
3489做的多单今天一天亏了一百七十多点有跟我一样的朋友吗?[哭]
练体期修士
10-17 14:32
10-18 13:32
86
0
[
棕榈油吧
]
能砸到8500吗
期海桑田
10-18 13:32
10-18 13:32
83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弱?
菜粕T神
10-18 13:31
10-18 13:31
75
0
[
螺纹钢吧
]
这多头看样子是起不来了,阻击太多
什么操作
10-18 13:31
10-18 13:31
79
0
[
焦煤吧
]
转空做多
锐利的尤夏青
10-18 13:31
10-18 13:31
16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剧本没有跳水
基民HJpvxL
10-18 12:59
10-18 13:31
86
0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牛市一阶段,疯牛去,慢牛归
快乐的李衍慕
10-18 13:31
10-18 13:31
59
0
[
焦煤吧
]
回天乏力啊
股友pdcZt9
10-18 13:31
10-18 13:31
57
0
[
氧化铝吧
]
拉上去把空头弄死
股友OjYQEi
10-18 13:31
10-18 13:31
60
0
[
尿素吧
]
有多少上午下车了
刀尖独舞
10-18 13:31
10-18 13:31
69
0
[
螺纹钢吧
]
s
股友xXXISv
10-18 13:31
10-18 13:31
41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多
股友15188866
10-18 13:31
10-18 13:31
134
2
[
纯碱吧
]
下午一支穿云箭
股友kRDuu6
10-18 11:22
10-18 13:31
351
1
[
碳酸锂吧
]
多空方都认真看下帖!
A股2028年超
10-18 13:04
10-18 13:31
49
0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
股友15188866
10-18 13:30
10-18 13:30
56
0
[
氧化铝吧
]
拉
股友8Q59B588
10-18 13:30
10-18 13:30
64
0
[
烧碱吧
]
下周提保增费
跌落别哭
10-18 13:30
10-18 13:30
59
0
[
菜油吧
]
这位置已经晃了10天了
期货阿棠
10-18 13:29
10-18 13:29
78
0
[
焦煤吧
]
回马枪打响[上涨]
恩州
10-18 13:29
10-18 13:29
66
0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强不强
时来运转的天
10-18 13:29
10-18 13:29
153
1
[
玻璃吧
]
下午不跳水收光头阳的话下个星期一要发力了,今天是大病后的第一天都这么强,本来以为
用户93948888
10-18 11:52
10-18 13:29
91
0
[
铁矿石吧
]
770再走
贪狼孤夜
10-18 13:29
10-18 13:29
113
1
[
螺纹钢吧
]
做空必赚
共鸣11
10-18 11:49
10-18 13:29
8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下周开盘就有戏了::人气一上来经济自然就强大[赞]
股友ze0ZWQ
10-18 13:29
10-18 13:29
74
0
[
螺纹钢吧
]
涨到空头怀疑人生
菜粕T神
10-18 13:28
10-18 13:28
58
0
[
焦煤吧
]
该飞了吧
奋起的多头
10-18 13:28
10-18 13:28
7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去找a爷玩了
大口吃肉3468
10-18 13:28
10-18 13:28
56
0
[
碳酸锂吧
]
几点开盘啊
股友200698yc
10-18 13:28
10-18 13:28
116
1
[
碳酸锂吧
]
蛇王在喊空了,我的空单下午就走,感觉下跌没多少空间了
锂尚往来
10-18 12:59
10-18 13:28
65
0
[
豆粕吧
]
这么弱,清仓买股票去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8
10-18 13:28
50
0
[
碳酸锂吧
]
下午会不会逆袭?
股友6f2A3576
10-18 13:27
10-18 13:27
5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了?
随机亏钱
10-18 13:27
10-18 13:27
233
7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哈[大笑]c
账户已注销
10-18 10:54
10-18 13:27
100
1
[
橡胶吧
]
橡胶什么情况,下半年这么猛?
我是国泰的水
10-18 10:15
10-18 13:27
70
0
[
玻璃吧
]
股票大盘暴涨
团结路书生剑
10-18 13:27
10-18 13:27
77
0
[
豆粕吧
]
像白糖走势
多财满斗地诸
10-18 13:27
10-18 13:27
147
1
[
铁矿石吧
]
这样[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10-18 11:37
10-18 13:27
9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下午老配方[赞]
股友ze0ZWQ
10-18 13:27
10-18 13:27
180
0
[
A50期指吧
]
13582冲啊[上涨][上涨][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买入][买入]
股友226g126D
10-18 13:26
10-18 13:26
160
0
[
A50期指吧
]
别来太猛留到两点半发力
傲骨的廖缤
10-18 13:26
10-18 13:26
81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怎么下来的,今天怎么上去
等等再等等98
10-18 13:26
10-18 13:26
180
0
[
A50期指吧
]
三倍做空的是不是很惨[鼓掌][鼓掌][鼓掌]
千金难买贵在
10-18 13:26
10-18 13:26
161
0
[
A50期指吧
]
仅反抽修正,下周继续跌
楚人飞飞
10-18 13:26
10-18 13:26
17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抓紧平仓逃命吧
机智的司马全
10-18 13:26
10-18 13:26
104
0
[
A50期指吧
]
打死多头
可靠的袁熙1
10-18 13:26
10-18 13:26
139
0
[
A50期指吧
]
早点跑,做多做空都是一群人。
十二点开始
10-18 13:26
10-18 13:2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2727了,真他么墨迹
搅事棍子
10-18 12:26
10-18 13:26
14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必跳水
可靠的袁熙1
10-18 13:25
10-18 13:25
628
4
[
玻璃吧
]
都说m顶,反向分析一下,目前玻璃供需双弱,没实质利好利空,现货价格1150附近,
西贝鱼先生
10-18 12:38
10-18 13:25
83
0
[
小型纳指吧
]
T
八方大展的张
10-18 13:25
10-18 13:25
100
0
[
A50期指吧
]
哎,今天进的又埋一批
健康的骑略1
10-18 13:25
10-18 13:25
107
1
[
纯碱吧
]
大A起飞!下午多头接力空头跑路!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10-18 13:02
10-18 13:25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拉爆空头
股友rdTkLC
10-18 13:25
10-18 13:25
124
0
[
弘业期货吧
]
啊呀,韭菜来报道了
东巴花茶
10-18 13:25
10-18 13:25
57
0
[
氧化铝吧
]
迎接开盘以后的快速上拉,目标60点
化工股雄起
10-18 13:25
10-18 13:25
328
2
[
碳酸锂吧
]
鼓励积极投资新能源、保护新能源产业良性健康有序发展、打击碳酸锂期货过度投机!
悟道探索者
10-18 13:05
10-18 13:25
8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还会不会复制前两天[呲牙]
股友ze0ZWQ
10-18 13:25
10-18 13:25
64
0
[
碳酸锂吧
]
还忽悠人做空的人咋想的?
have啊
10-18 13:24
10-18 13:24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卖不卖?
打爆月球
10-18 13:24
10-18 13:24
53
0
[
碳酸锂吧
]
不动了?
股友200698yc
10-18 13:24
10-18 13:24
10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健康的骑略1
10-18 13:24
10-18 13:24
7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真他麻苟,前几天都冲高回落,今天早上也回一点,中午吃饱就不回了反而强势拉升,
股友Iqe7sG
10-18 13:24
10-18 13:24
162
2
[
玻璃吧
]
这是要大涨吗?
时间和概率
10-18 13:00
10-18 13:24
248
4
[
螺纹钢吧
]
有3285开多单的吗?
sqwerty
10-18 12:09
10-18 13:24
147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今天超过2720了吧!加油
钻石级主力
10-18 12:05
10-18 13:24
274
7
[
玻璃吧
]
股市连续涨停连续跌停的比较多,期市没见过连续涨停连续跌停的!谁见过给说说!
宽敞明亮de大
10-18 11:26
10-18 13:23
75
0
[
橡胶吧
]
开盘空头快跑
股友0Iu27353
10-18 13:23
10-18 13:23
84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利好,天天被空头操控砸盘杀跌,不抓批人,没法打击空头势力
Tian929
10-18 13:23
10-18 13:23
102
1
[
玻璃吧
]
15-30,搞不好晚上还得震荡
HBxwf52013
10-14 16:59
10-18 13:23
187
3
[
玻璃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天韭哥
10-14 15:09
10-18 13:23
74
0
[
玻璃吧
]
绞杀空头
股友rdTkLC
10-18 13:23
10-18 13:23
154
2
[
螺纹钢吧
]
就是恶意砸盘,中信真恶心,就不信干不上去,
patience猎手
10-18 11:42
10-18 13:23
86
0
[
棕榈油吧
]
内外兼修,配合的表演
你的妖怪在找
10-18 13:23
10-18 13:23
7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上个月底就说的新高,这两天是真走出了历史新高行情啊。大环境的动荡,乱世黄金
陆瑶点金
10-18 12:11
10-18 13:23
155
2
[
A50期指吧
]
下午站上五日线,牛市第二波正式开启
股友01r368q7
10-18 12:45
10-18 13:22
109
0
[
纯碱吧
]
[现货]10月18日国内纯碱市场弱势调整
最恶心控盘的
10-18 13:22
10-18 13:22
73
0
[
沪银吧
]
直接高开了[大笑][大笑][大笑]
张启航
10-18 13:22
10-18 13:22
106
2
[
烧碱吧
]
多了8手随命吧
观花走马8886
10-18 10:28
10-18 13:22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00
51901
51902
51903
51904
51905
51906
51907
51908
51909
51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