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大涨,我可怜的债券[亏大了]
股友F11r0637
10-18 13:34
10-18 15:03
100
2
[
菜油吧
]
求你涨上去,我已经空平了,没子弹了
张浴铭
10-18 13:51
10-18 15:03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又冲了,晚上不会继续跳水吧
热热热烈的马
10-18 15:03
10-18 15:03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套里面的资金,再利用政策寻找接盘。差之毫厘谬之千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干
韩1974
10-18 15:03
10-18 15:03
94
0
[
螺纹钢吧
]
又套一批,舒服了
多地产等于四
10-18 15:03
10-18 15:03
8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都能玩成这样
谦hjx
10-18 15:03
10-18 15:03
98
1
[
烧碱吧
]
特别好奇,有人会做空他么
账户已注销
10-18 14:03
10-18 15:03
360
5
[
沪铜吧
]
遍地铜卖不出去,还能红真服了!
股友803630C2
10-17 00:36
10-18 15:03
175
0
[
A50期指吧
]
暴涨暴跌太耗量能了,想走慢牛已经不可能了
股友298v0039
10-18 15:03
10-18 15:03
90
0
[
沪锌吧
]
老俄投产年产7万吨
暗号来了
10-18 15:03
10-18 15:03
61
0
[
氧化铝吧
]
举报,继续举报,限仓
遵纪律控仓位
10-18 15:02
10-18 15:02
70
0
[
纸浆吧
]
继续空,这货短期应该没有上涨的动力
易计行事的老
10-18 15:02
10-18 15:02
112
1
[
热卷吧
]
今天能红,晚上我就能回本
你们的涛弟
10-18 13:36
10-18 15:02
69
0
[
氧化铝吧
]
满仓做空被爆头,大盘起来了,真是无语
股友11w028T0
10-18 15:02
10-18 15:02
65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怎么说也得有点肉吃吧?
赚点小钱00
10-18 15:02
10-18 15:02
76
1
[
纯碱吧
]
又把多散套进去了
八方纳福得傅
10-18 14:05
10-18 15:02
37644
244
[
A50期指吧
]
情绪修复了两天,背后的意图很明显。倒车接人的剧本,散户却又不敢上车了。
上沟村老王
10-10 08:27
10-18 15:02
309
3
[
烧碱吧
]
空412,多501,拿着半个月
闷声踏大空
10-18 12:26
10-18 15:02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五十五一秒到15,做空力量太强大
天天股票大涨
10-18 15:02
10-18 15:02
96
0
[
螺纹钢吧
]
纯纯骗散多
l___c
10-18 15:02
10-18 15:02
55
0
[
氧化铝吧
]
夜班更精彩,这周最后的狙击
股友8Q59B588
10-18 15:02
10-18 15:02
73
0
[
燃油吧
]
白天收最高点,晚上很有可能大幅低开
财来己也
10-18 15:02
10-18 15:02
81
0
[
沪银吧
]
吵你个嘛的,每次都是拉尾盘,开盘拉,然后盘中跳水,败类
禅定三生
10-18 15:02
10-18 15:02
86
0
[
烧碱吧
]
氧化铝红盘报收,烧碱浮筹已洗干净
期货不必天天
10-18 15:02
10-18 15:02
11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加油
国家伟大张国
10-18 15:01
10-18 15:01
128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全卖飞了不相信的人都卖了
梦想攒了八年
10-18 15:01
10-18 15:01
86
1
[
玻璃吧
]
反拉一个涨停,双杀。
一九道人
10-18 13:52
10-18 15:01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压力上移2720-30以上,2685/2698/2704目前都有支撑,灵活操
dubs李姐bhs9
10-18 15:01
10-18 15:01
79
0
[
A50期指吧
]
专杀下午追进去的!这股市不是小散玩的
甜蜜的周顺昊
10-18 15:01
10-18 15:01
1
0
[
氧化铝吧
]
无视监管逆风飞翔,准备缝纫机踩到冒烟[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8 15:01
10-18 15:01
129
0
[
玻璃吧
]
昨天一帮说这说那的,让我昨晚就止赢了,玛德
一個不再回頭
10-18 13:40
10-18 15:01
60
0
[
氧化铝吧
]
只能说,和预期一样,拉爆
股友8Q59B588
10-18 15:01
10-18 15:01
106
0
[
棕榈油吧
]
又是60分钟做空信号,这次我决定开空,跟随信号,哎
国金上海分
10-18 15:01
10-18 15:01
1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打爆空头
股友8571x7D9
10-18 15:01
10-18 15:01
89
0
[
玉米吧
]
这么好的行情都没上五日线,晚上继续看空
基民119226YA
10-18 15:00
10-18 15:00
175
2
[
鸡蛋吧
]
期货尴尬,价还是一样钱没了
强者恒强701
10-18 13:37
10-18 15:00
128
0
[
尿素吧
]
这要是收盘在1850以上,周末是不是又会传出放开出口的消息,要是收盘大涨1890
booy1
10-18 14:04
10-18 15:00
148
4
[
玻璃吧
]
收盘能在1250就好了
股友FOatyA
10-18 13:37
10-18 15:00
176
2
[
生猪吧
]
你们说生猪过剩会是什么情况,资本家倒牛奶的戏码会上演吗!
天空任鸟飞12
10-18 12:04
10-18 15:00
78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高开,加油[主力]
龙头来了
10-18 15:00
10-18 15:00
133
2
[
生猪吧
]
老套路了。就是诱多!空起来![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
股指30000点
10-18 10:52
10-18 15:00
73
0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是高还是低?
股友N219598R
10-18 15:00
10-18 15:00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白天涨晚上跌
基涨凤舞
10-18 15:00
10-18 15:00
105
1
[
烧碱吧
]
不要得瑟,搞不好天地板
幸运的七
10-18 13:43
10-18 15:00
142
2
[
苹果吧
]
别只拉期货,大老板们来地里收点货呗
股友18Q398W8
10-17 09:38
10-18 15:00
65
0
[
玻璃吧
]
开空输钱,开多还输钱,这是服了
舒适的林南1
10-18 15:00
10-18 15:00
116
1
[
纯碱吧
]
主力在诱多?
临渊不羡鱼
10-18 14:04
10-18 15:00
177
2
[
玉米吧
]
不是我吹,玉米期货这玩意真是简单不要不要的,怎么会有人亏钱呢?唉
足智富贵地周
10-18 13:56
10-18 15:00
234
4
[
螺纹钢吧
]
又是降息又是这个那个扶持你不涨价我都奇怪了![大笑][大笑][大笑][上涨][上
ok棒
10-18 10:39
10-18 15:00
290
3
[
苹果吧
]
如果我是多肯定现在大量囤货到过年,2501合约到时肯定在7500左右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09:05
10-18 14:59
71
0
[
烧碱吧
]
老子见鬼,本来好好的还能赚一万多,瞎搞
股友rPmJZE
10-18 14:59
10-18 14:59
128
0
[
A50期指吧
]
尾盘15分钟砸这么多,反正散户是没这个能力,砸定位都是权重我们的机构又不当人了
仔仔0010
10-18 14:59
10-18 14:59
391
3
[
菜粕吧
]
菜粕501手续费是一手5元吗,是不是要换期货公司了
势线规则
10-18 11:54
10-18 14:59
13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至少还要跌到12月底,2501交割前都是逢高做空,真正的抄底看明年的3月分
期货市场如履
10-18 14:59
10-18 14:59
100
0
[
棕榈油吧
]
9058买的空9088止损了,结果就下来了。没那命啊,唉。
反幞归真
10-18 14:59
10-18 14:59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疯了,都疯了,本色。
万手天
10-18 14:59
10-18 14:59
70
0
[
氧化铝吧
]
现在随便涨,晚上平开就行
每次都很顺利
10-18 14:59
10-18 14:59
74
0
[
玻璃吧
]
打A今天涨那么多你不跟,一回调你就拉胯,不学好样
股友5817NI99
10-18 14:59
10-18 14:59
61
0
[
碳酸锂吧
]
高空就是爽
两年100倍张
10-18 14:59
10-18 14:59
192
1
[
沪金吧
]
涨那么多,会,现在大a暴涨,已经不需要买黄金避险了
雾散之时
10-18 14:24
10-18 14:59
106
1
[
白银T+D吧
]
白银咋没有黄金猛
火箭冲天弹
10-18 09:34
10-18 14:59
61
0
[
碳酸锂吧
]
sb多头忙活一天可够挣个手续费的
冷静果断1
10-18 14:58
10-18 14:58
145
1
[
沪锌吧
]
就是干
起风了2580
10-18 14:01
10-18 14:58
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叫你们不要空,你们不信!!
资本幽灵
10-18 14:58
10-18 14:58
166
2
[
烧碱吧
]
501随便空,真的弱,分分钟下来的货色!!!!
优雅的明白人
10-18 13:35
10-18 14:58
1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品种跟着A股大盘走你说他得多弱,病入膏肓了
张瘸子
10-18 14:58
10-18 14:58
105
0
[
螺纹钢吧
]
疯行情
普通朋友600
10-18 14:58
10-18 14:58
88
0
[
沪银吧
]
这东西不要敛操纵疯了,外盘和早上10:15一样,内盘跌出来一大块
账户已注销
10-18 14:58
10-18 14:58
62
0
[
氧化铝吧
]
跌200涨100.
好开森赚钱啦
10-18 14:58
10-18 14:58
78
1
[
纯碱吧
]
抄泰迪的底
聚宝盆栽摇钱
08-05 19:56
10-18 14:5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2707-2712空单精准收米,最低点2702,同时2703附近多单进场,反弹先
股友C166076
10-18 14:57
10-18 14:57
68
0
[
玻璃吧
]
问题不大不破20
你喜欢哈哈哈
10-18 14:57
10-18 14:57
59
0
[
氧化铝吧
]
很可能还有一涨
顺流逆流忍冬
10-18 14:57
10-18 14:57
61
0
[
纯碱吧
]
纯碱,天然的做空品种,每次抄底每次亏,等这次回本了不玩了
心态要好一点
10-18 14:57
10-18 14:57
60
0
[
玻璃吧
]
好样的,天天开多天天发套,服不服?
wang20151743
10-18 14:57
10-18 14:57
95
2
[
纯碱吧
]
空头还不跑啊,要拉爆了
股友20T38v19
10-18 14:01
10-18 14:57
147
0
[
弘业期货吧
]
11.51清仓,留下的发财[福]
曦小散
10-18 14:57
10-18 14:57
60
0
[
烧碱吧
]
不坚决,没个玩?
你的妖怪在找
10-18 14:57
10-18 14:5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高位不胜寒?
远总Luox6866
10-18 14:57
10-18 14:57
62
0
[
燃油吧
]
感觉回来了
方向盘
10-18 14:57
10-18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46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90
51891
51892
51893
51894
51895
51896
51897
51898
51899
51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