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2
[
PVC吧
]
一一一一5454空单我快快平掉,等下又到5982
我只是个小期
10-21 10:10
10-21 10:23
200
2
[
股指期货吧
]
拿1万,做股指,搞起,发发发
地球pz123456
10-21 09:24
10-21 10:23
107
0
[
沪金吧
]
蓄势后冲击650,如今的风口只能是黄金!
股友Z5IBxW
10-21 10:23
10-21 10:2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我们直接做空下来
惍水js68dj
10-21 10:23
10-21 10:23
108
0
[
螺纹钢吧
]
地产指数飙升,涨幅已经1.8%了。
股友330k197k
10-21 10:23
10-21 10:23
77
0
[
棕榈油吧
]
能补跌150个点吗
划过的流星
10-21 10:23
10-21 10:23
108
1
[
棕榈油吧
]
服了,真的吐血,38空进去6手,直线爆拉,一个点不差就盯着我?
账户已注销
10-21 10:09
10-21 10:23
89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现价做空下来
惍水js68dj
10-21 10:23
10-21 10:23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下午上5000
飞机飞过天空
10-21 10:23
10-21 10:23
67
0
[
纯碱吧
]
空
大道至碱9527
10-21 10:23
10-21 10:23
160
9
[
沪银吧
]
8000一顿还是一斤?求指教
始于
10-21 09:58
10-21 10:23
157
0
[
A50期指吧
]
洗盘还是?
股友Iqe7sG
10-21 10:23
10-21 10:23
91
0
[
菜粕吧
]
还是外资有经验有实力
账户已注销
10-21 10:23
10-21 10:23
305
7
[
铁矿石吧
]
760的本,坐等拉升
期货市场小白
10-18 20:02
10-21 10:23
61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会拉出实体突破新高的大阳出来,一举站上5000大关
股友58zH0291
10-21 10:22
10-21 10:22
72
0
[
纯碱吧
]
今天周一,观望情绪很浓啊。行情一直震荡没有方向,那就再等等。
就是做空
10-21 10:22
10-21 10:22
107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有点恶毒的!什么都吃!不管多小的单子!都想吃干抹净!空头增仓打下去一点,瞬
Fastisslow
10-21 10:12
10-21 10:22
90
1
[
碳酸锂吧
]
换了合约继续跌,老规矩,跌吧加油跌,跌的越多越好,最好来几个跌停。
Dxjxjd
10-21 09:55
10-21 10:22
240
2
[
玻璃吧
]
玻璃大涨机会来了杯子杯子杯子鲲鹏鲲鹏鲲鹏可以让你飞得更高
柔情似水的钱
10-21 03:23
10-21 10:22
140
1
[
工业硅吧
]
请教,si2411和si2412价差这么大,贴吧里说交割标的物不一样,这个在哪里
菜小五
10-21 09:04
10-21 10:22
115
1
[
沪银吧
]
8000又进来了,老规矩7800止盈
期货市场小白
10-18 21:55
10-21 10:22
185
1
[
A50期指吧
]
红起来
股友0F3U7135
10-21 10:12
10-21 10:22
182
2
[
豆粕吧
]
开盘10多分钟,已经给了多头足够的时间跑路了,看看隔壁的菜粕,开盘后还抱有幻想拉
向阳而生的周
10-21 09:28
10-21 10:22
200
4
[
豆粕吧
]
空拿住即可
账户已注销
10-18 21:44
10-21 10:22
20703
54
[
A50期指吧
]
周一的早上,又看了一圈财经消息,发现要在开盘之前讲明白几个问题。
渔民的炒股日
10-21 07:14
10-21 10:21
85
0
[
沪银吧
]
开多20手,也就赚了400个点。应该狠狠地给我涨。
南七技校
10-21 10:21
10-21 10:21
100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不拉高,不会有指数牛!我说的。
中国熊建
10-21 10:21
10-21 10:21
101
1
[
纯碱吧
]
不破不立,必破1000
守着你翻倍
10-21 10:12
10-21 10:21
89
0
[
菜油吧
]
菜油1小时向下突破,等待反弹,不破60线,进场做空。
小小期货
10-21 10:21
10-21 10:21
2566
34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周二验证的时候到了
股友k56i0960
08-04 12:13
10-21 10:21
184
5
[
纯碱吧
]
上去吧!1455拿到1750不过分吧![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10-21 09:02
10-21 10:21
99
2
[
纯碱吧
]
多头什么情况?一骂就长出息?
骑狐狸的老刺
10-21 10:04
10-21 10:21
54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这么高不适合散户做了
疯狂的刺刀
10-21 10:20
10-21 10:20
75
0
[
沪银吧
]
今天要上8500
随便玩吧
10-21 10:20
10-21 10:20
64
0
[
氧化铝吧
]
01的合约要追平差价了。空01的死惨了。
浮生若梦444
10-21 10:20
10-21 10:20
87
1
[
菜粕吧
]
2202跌停
大道至碱9527
10-21 10:06
10-21 10:20
43
0
[
氧化铝吧
]
举报到限仓
有礼貌的彭渊
10-21 10:20
10-21 10:20
340
6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这么多,为啥?
大V投资
10-20 18:39
10-21 10:20
168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中间美、布两油短线继续下挫,WTI原油跌幅扩大至3.4%,布油跌幅扩大至
外aafjjd盘
10-21 10:09
10-21 10:19
98
1
[
PVC吧
]
今天大长腿,速多
横盘反转
10-21 10:05
10-21 10:19
92
0
[
螺纹钢吧
]
根据技术指标,螺纹钢上周五就已经开仓买涨了。
重仓君SZ5333
10-21 10:19
10-21 10:19
87
0
[
棕榈油吧
]
今年能不能翻身就靠你了
扛着倚天剑去
10-21 10:19
10-21 10:19
124
0
[
A50期指吧
]
大哥,你快收20日线啊
路易十六厘米
10-21 10:19
10-21 10:19
68
1
[
碳酸锂吧
]
要红!加油
顺心如意顺心
10-21 10:06
10-21 10:19
201
1
[
国债期货吧
]
不太乐观,还要继续互换救股市[撇嘴][惊讶]
宣武老百姓谈
10-21 08:30
10-21 10:19
321
4
[
鸡蛋吧
]
期货市场今年误判太多了,梅雨季不跌反涨,国庆之后也是不跌反涨
股友65f2M166
10-20 15:34
10-21 10:19
137
4
[
氧化铝吧
]
银都涨成什么样了,你不涨?
账户已注销
10-21 09:35
10-21 10:18
93
1
[
燃油吧
]
下跌的通道进一步打开,跟上脚步一起冲
一心只想搞钱
10-21 09:50
10-21 10:18
63
0
[
氧化铝吧
]
5000又得爆批人
微n晓
10-21 10:18
10-21 10:18
91
1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快平掉盈利的空单,免得过两天又上到5700
我只是个小期
10-21 09:51
10-21 10:18
159
4
[
沪金吧
]
10手空单加油干
孤独的猫儿
10-21 09:51
10-21 10:18
148
0
[
橡胶吧
]
所以有的人跟个啥子似的外盘之所以跳空低开,是因为周五晚上橡胶大跌,人家不开盘,开
股友UgGynZ
10-21 10:18
10-21 10:18
109
0
[
玻璃吧
]
根据技术指标,玻璃本周都是逢高做空策略,无脑空就对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仓君SZ5333
10-21 10:17
10-21 10:17
172
3
[
欧线集运吧
]
唉开盘能保本跑的,贪心了被套了02拉倒2600加仓吧,不然难赚钱。成本拉倒250
zdymsc
10-21 09:24
10-21 10:17
87
0
[
螺纹钢吧
]
你搞毛线啊,笔视你[滴汗]
天天盈余
10-21 10:17
10-21 10:17
92
0
[
玉米吧
]
东北卖粮才开始,空单别急着走多头明显不占上风空单怕啥
欧纳
10-21 10:17
10-21 10:17
149
1
[
尿素吧
]
看分时和周五一个样,这一次应该不会再有奇迹了吧
booy1
10-21 09:48
10-21 10:17
88
1
[
纯碱吧
]
耐心等待企稳,开始重仓多单
股友Y9756305
10-21 10:05
10-21 10:17
6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左手倒右手,玩的真嗨[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1 10:17
10-21 10:17
72
0
[
尿素吧
]
感觉又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偷我钱
10-21 10:17
10-21 10:17
83
0
[
玉米吧
]
天地针快来了[大笑]
雪獒铠甲456
10-21 10:17
10-21 10:17
18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莫单向开空,最多就是持多仓多一点,少一点的问题。
new888853
10-21 10:16
10-21 10:16
69
1
[
烧碱吧
]
这没设止盈的得多难受啊
股友90n88972
10-21 09:45
10-21 10:1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涨涨涨今天又红登登
贝刀力
10-21 10:16
10-21 10:16
83
0
[
棉花吧
]
一会让你现原形
股友1x91z783
10-21 10:16
10-21 10:16
89
0
[
玉米吧
]
开盘还得下去,一直横盘,做空的加油
基民119226YA
10-21 10:16
10-21 10:16
9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真硬啊
淡定的石佳玉
10-21 09:54
10-21 10:16
228
0
[
豆粕吧
]
想做好期货首先你得明白期货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设计期货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实体企业,
倔倔人
10-21 10:16
10-21 10:16
122
0
[
螺纹钢吧
]
被洗出去了,多单没拿住
股友28ac1920
10-21 10:16
10-21 10:16
144
1
[
玻璃吧
]
现在期货市场完全跟着大A走
懂得赚钱之天
10-21 10:11
10-21 10:16
253
3
[
菜粕吧
]
暴跌,重现年初的逼多行情,又有一批散户负债
姬飞燕重出江
10-12 01:27
10-21 10:16
119
2
[
沪银吧
]
涨5个点直线跌停收割开始
股友7D9202m5
10-21 09:56
10-21 10:16
184
7
[
烧碱吧
]
感觉下周很可能冲2850~2870
相信比持有更
10-18 21:58
10-21 10:16
62
0
[
氧化铝吧
]
来回做震荡其实收益可以,就是手续费太贵了不舍得做[呲牙]
内盘品种是真
10-21 10:16
10-21 10:16
145
2
[
菜油吧
]
咋回事了,摩根乾坤不行了吗?
ely2035
10-21 09:50
10-21 10:16
64
0
[
氧化铝吧
]
干多了,太强了。还有波大涨
浮生若梦444
10-21 10:15
10-21 10:15
120
2
[
沪银吧
]
2509买了一手空单。我就不信了
乌鸡汤
10-21 09:58
10-21 10:15
97
1
[
沪银吧
]
双顶了,小仓空试试水!
好吃的猫咪
10-21 10:01
10-21 10:15
75
2
[
碳酸锂吧
]
观望了,不做就是赚
牛散的牛
10-21 09:25
10-21 10:15
118
0
[
菜粕吧
]
空单没拿住,过两天会不会又说假消息,美国大选。反倾销还是执行。又涨……
三糖五空
10-21 10:15
10-21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36
51837
51838
51839
51840
51841
51842
51843
51844
51845
518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