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1
4
[
螺纹钢吧
]
10月第2周总结,账户出金后留下1W继续滚动,继续挑战1W到10W,当前1.14
秋水哥玩交易
10-12 21:23
10-20 10:07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战争爆发,停火被证伪了,现在的2508合约就是地板价!
艾拉米斯
09-24 09:10
10-20 10:07
242
3
[
沪银吧
]
周一多单拉高跑路了
股友880361Z6
10-19 21:13
10-20 10:06
225
2
[
铁矿石吧
]
为了振兴民族钢铁产业,必须把铁矿石打下去[强壮][强壮][强壮]
乡悦丝路宋先
10-18 23:07
10-20 10:0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3400必到,越越大A上证指。
讲究的凌熠辰
10-20 10:05
10-20 10:05
181
2
[
沪银吧
]
不是股市好金银就不会牛涨吗?请问这是咋了?
Lucky8888888
10-19 22:04
10-20 10:04
191
1
[
A50期指吧
]
关于20%的股票,看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微笑][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0-20 09:27
10-20 10:01
280
6
[
鸡蛋吧
]
鸡蛋2501大概率双底形成,底部↑移。看多到3900附近
老刀上岸骑虎
10-18 14:12
10-20 09:55
153
1
[
鸡蛋吧
]
天天涨,双十一前继续[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QvfXaL
10-20 07:03
10-20 09:54
205
1
[
菜粕吧
]
这家伙有可能跌停
叶公好假龙
10-20 07:09
10-20 09:54
295
3
[
鸡蛋吧
]
东北,山西鸡蛋都5元了!
赤道x
10-20 08:44
10-20 09:53
1161
4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今天在外办事,没有时间操作,今天周五期指交割日,lM下午开盘后100分钟可以
老股民玩期指
10-18 23:13
10-20 09:53
294
11
[
欧线集运吧
]
02拉到2900,再跌回3位数。爽歪歪
希望好运常来
10-18 16:01
10-20 09:51
152
1
[
碳酸锂吧
]
弱现实,基本完成定价。盘面持续数周的向下调整震荡,也进入尾声。技术上存在反弹的需
南山V辑势构
10-20 08:45
10-20 09:50
121
0
[
沪银吧
]
那个黄色梧桐树,需要去看看脑子,梧桐树上有凤凰,但是最后凤凰浴火重生了,而梧桐树
韭菜天天割99
10-20 09:48
10-20 09:48
225
1
[
豆粕吧
]
美豆丰产不管涨多高终究回归基本面。涨上去就是给空的机会,也是多头跑路的就会,前几
账户已注销
10-20 07:51
10-20 09:47
222
2
[
沪锌吧
]
满仓多氧化铝,白银和沪锌,这个沪锌走得最差,我一直没砍,物种多样性吧,多留个标本
账户已注销
10-19 00:34
10-20 09:47
233
1
[
氧化铝吧
]
这东西吧!大厂都是自产自用或者长协价,有SD说进口价报5000多了,我就想问问电
复利唐皇
10-20 00:11
10-20 09:45
117
1
[
氧化铝吧
]
再坚持两周,胜利属于我们
只做20日均线
10-20 01:42
10-20 09:44
1
0
[
A50期指吧
]
市场最大的动力是做空,都骗进来了,哪有放过的道理。
优雅淡然的霜
10-20 09:43
10-20 09:43
447
7
[
氧化铝吧
]
周一4920——4950开盘,都看好自己的情况,以仁慈心,面对这个世界。
阴阳平衡的99
10-19 23:38
10-20 09:40
608
6
[
氧化铝吧
]
周一开盘百分百大涨逼空,一鼓作气冲破5000,干!
股友377V1872
10-20 08:32
10-20 09:38
98
1
[
豆粕吧
]
空到2700就走
账户已注销
10-17 22:09
10-20 09:36
99
1
[
豆粕吧
]
赶紧跌停,让散多爆仓。大豆丰产还做多,你不亏谁亏,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17 21:58
10-20 09:36
392
9
[
热卷吧
]
盈利20点出局
此生只做多
10-17 13:43
10-20 09:35
696
7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根美芹战期货
Andru1
10-13 15:51
10-20 09:34
139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是垃圾,周一清仓!
日进大展的刘
10-20 09:34
10-20 09:34
676
18
[
豆粕吧
]
美大豆丰产,国内大豆都卖不掉,更别说进口了,就算做多也得等2800以下,现在的点
账户已注销
10-18 08:07
10-20 09:32
1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会补涨吗
股友8F8122x9
10-20 09:31
10-20 09:31
148
2
[
生猪吧
]
跳出生猪圈子,去看看其他品种,确实有种天宽地阔的感脚!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非跟猪
中神通_行参
10-19 07:47
10-20 09:31
234
2
[
沪金吧
]
$沪金2412(SHFE|au2412)$
冷静心态重要
10-19 23:27
10-20 09:29
122
0
[
A50期指吧
]
看着各位好多老师们拿着半导体,今年已经都要翻倍的收益泪流满面[哭]我还差好远,选
专注自己的节
10-20 09:29
10-20 09:29
385
4
[
豆粕吧
]
目前也就低开40点左右吧,剩下的就看主力表演了,可以破位下跌也可以慢慢拉回,这就
期货奇遇
10-19 17:43
10-20 09:27
108
1
[
豆粕吧
]
外盘带不动它,空单加仓,一会马上下
账户已注销
10-18 21:38
10-20 09:27
128
3
[
欧线集运吧
]
吧里全部都是喊空的,要涨停了
悟道一路向北
10-16 13:31
10-20 09:27
549
5
[
棉花吧
]
很少很少看到收获季,棉花价格上涨的,拉高让扎花厂高位套保么?年年老套路。那些唱多
麻辣烫逢低做
10-10 16:35
10-20 09:27
139
1
[
豆粕吧
]
早就说了,美豆丰产这个只能高空,有空单拿好等着赚,美豆已经跌了
账户已注销
10-19 00:00
10-20 09:26
183
0
[
豆二吧
]
手续费多少钱啊,怎么算的
稳稳地醉蝶花
10-18 22:42
10-20 09:25
291
4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低走,周二低开低走,周三低开地走,周四低开低走,周五低开低走,周末我奖金
zyz233
10-20 04:05
10-20 09:24
529
2
[
A50期指吧
]
快了马上就到了
国家伟大张国
10-19 18:46
10-20 09:24
281
1
[
苹果吧
]
周末休市期间,有几个消息:西部甘肃代表性果商雪原大面积悔约压价收购,以前该公司都
栖霞三道哥
10-20 07:10
10-20 09:23
297
10
[
PVC吧
]
人非草木,孰能无动于衷[大笑]。跌的这niao样,你让我不试试多,怎么能呢。今天
逗乐多头大魔
10-18 23:05
10-20 09:21
239
4
[
COMEX黄金吧
]
问一句大家伙如果有再次轮回你还愿再来人间走一趟嘛
欢天喜地的蝴
10-20 00:28
10-20 09:21
220
0
[
焦炭吧
]
如预来到1950一线。适当可试错减仓,风险在于下游产能调降后的回升恐仍谨慎。~~
南山V辑势构
10-20 08:51
10-20 09:17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场面来多少资金都得爆
账户已注销
10-20 09:12
10-20 09:12
142
0
[
棕榈油吧
]
技术面有调整的需求基本面支撑仍强且预期趋紧。~~顺应调整后还有上涨的1~2浪。
南山V辑势构
10-20 09:11
10-20 09:11
497
2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把做空02的仓位转移到04上了,毕竟04太弱,尾盘02空单顺利平仓并做多,0
Charlin2000
10-11 15:25
10-20 09:10
167
0
[
沪银吧
]
一直以来,振幅比金大。但上下的节奏仍由金主导,继续贵金属在降息预期下的交易逻辑。
南山V辑势构
10-20 09:08
10-20 09:08
435
7
[
A50期指吧
]
周五盘尾满仓抄底,等不及开盘,我要吃大肉
谦虚的薛桦
10-19 18:29
10-20 09:08
111
1
[
欧线集运吧
]
大泡一响,黄金万量,跟着小以搞
shua道法自然
10-19 10:23
10-20 09:07
171
1
[
玉米吧
]
年底目标2350[上涨]
安仔KSLES
10-20 05:03
10-20 09:07
781
7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芭比q了呀!
悟道一路向北
10-18 22:12
10-20 09:07
99
0
[
玉米吧
]
打压价格好收地
股友c189l609
10-20 09:05
10-20 09:05
147
0
[
沪金吧
]
年内各大经济体的降息预期还在升温与兑现的路上续多
南山V辑势构
10-20 09:05
10-20 09:05
231
2
[
菜粕吧
]
不要过分看空,反倾销的雷,随时可能会炸的
吞噬星空
10-19 19:29
10-20 09:04
168
1
[
白糖吧
]
这周要反弹
风行道心
10-18 19:30
10-20 09:02
726
10
[
氧化铝吧
]
今天19日铝大跌260元
n999999n
10-19 23:11
10-20 09:01
281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巨亏,远月多单还加多了。
克里斯汀基
10-14 14:30
10-20 09:01
1294
1
[
NYMEX原油吧
]
10.19下周一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9 16:53
10-20 09:00
121
0
[
沪银吧
]
周一多单吃大肉,冲鸭
账户已注销
10-20 08:58
10-20 08:58
233
3
[
欧线集运吧
]
连续两个星期第一天开盘跌停跌!下周一开盘还会跌吗?
YYDSSDYY
10-18 18:59
10-20 08:58
12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多了59手,白银都快涨停了,这三油大家说一下周一会不会高开到涨停卖出啊,周末
账户已注销
10-20 08:57
10-20 08:57
131
0
[
豆油吧
]
尾盘多了59手,白银都快涨停了,这三油大家说一下周一会不会高开到涨停卖出啊,周末
账户已注销
10-20 08:57
10-20 08:57
455
4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高开几百个点?
悟道一路向北
10-18 21:47
10-20 08:56
298
5
[
菜粕吧
]
请教一下菜粕501东财手续费多少
等等看6851
10-18 23:12
10-20 08:52
144
0
[
鸡蛋吧
]
技术上有选择方向的需求。强基差与弱预期并存,上下空间均有限。
南山V辑势构
10-20 08:52
10-20 08:52
403
10
[
玻璃吧
]
各位兄台,微商给你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收益是积少成
10-19 15:48
10-20 08:51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暴跌,但出新低的概率为零
股友Y36115w0
10-08 13:26
10-20 08:49
269
5
[
欧线集运吧
]
刚才有几个大佬涨停板进空了六十七手,现在准备在尾盘撬开
股友Y36115w0
10-11 14:11
10-20 08:49
107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可以空了吗
重仓都吃肉
10-20 08:45
10-20 08:45
767
12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货主,都是00后吗?,有钱任性,便宜有仓位的船都不要,非要去抢4500爆仓
二哥财经
10-19 20:59
10-20 08:45
383
2
[
沪铝吧
]
房地产数据出炉,全军覆没了
球球滚雪球
10-19 19:49
10-20 08:43
229
2
[
玻璃吧
]
除了后悔就是后悔。昨天1320绝佳开空机会,犹豫不决,半天就是130点,完美的资
默风励嘉
10-18 18:10
10-20 08:39
121
0
[
豆粕吧
]
开盘看谁跑得快,大跌4个点接回来
樱茶水
10-20 08:37
10-20 08:37
82
0
[
豆粕吧
]
开盘看谁跑得快,大跌4个点接回来
樱茶水
10-20 08:37
10-20 08:37
348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有新高,目测至少到5000,所以不要做空!!!警告哦
A涛声依旧A
10-19 22:28
10-20 08:36
599
5
[
菜粕吧
]
周五夜盘2个小时的交易,持仓增加35603仓单,是谁的多单在跑步进场?
天汇九宫守月
10-19 22:58
10-20 08:33
138
2
[
碳酸锂吧
]
成本只有2万,但是真打到成本,还有没有人做空呢?企业还会不会套保呢?
健康的小葡萄
10-19 23:38
10-20 08:32
826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都在加印货币化解债务,贬值降息通胀战乱是必然,国际资金寻求安全保值,黄金
优选168
10-19 08:00
10-20 08:31
419
3
[
氧化铝吧
]
顶价完了之后呢?
半夜打更人
10-20 00:19
10-20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586
51587
51588
51589
51590
51591
51592
51593
51594
51595
51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