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烧碱吧
]
中信,国泰说了算,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期货王升
10-25 10:10
10-25 10:10
65
0
[
PVC吧
]
勾吧玩意
做多不做空13
10-25 10:10
10-25 10:10
98
1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拉纯碱玻璃就是为了出货氧化铝
起名有啥用
10-25 09:53
10-25 10:10
6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小跌一个点消化一下利空,下周继续起舞
打靶归来时
10-25 10:10
10-25 10:10
100
2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时候可以开空呢?
海哥007
10-25 09:47
10-25 10:10
94
1
[
氧化铝吧
]
小趴菜,我就不信你能涨上天,给你拿的死死的,直到你归0
阿尔法14977
10-25 09:55
10-25 10:10
86
0
[
玻璃吧
]
看走势肯定还能上去的!
boshandameih
10-25 10:09
10-25 10:09
77
0
[
螺纹钢吧
]
挂3300继续多手上就俩手了昨晚70附近出了8手[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0-25 10:09
10-25 10:09
1
0
[
股指期货吧
]
抖音老师组团沽空发财求输一把,独孤求败
空单就是提款
10-25 10:09
10-25 10:09
137
4
[
烧碱吧
]
赶紧拉高啊,不套保了吗?纸浆需求那么弱,现货再高有什么用
追高被爆头
10-25 09:06
10-25 10:09
91
0
[
沪银吧
]
主力能不能痛快的来个下杀
顽强的小强01
10-25 10:09
10-25 10:09
94
1
[
氧化铝吧
]
该来的还是要来[呲牙]
A涟漪
10-25 09:53
10-25 10:09
107
1
[
纯碱吧
]
玻璃也要跌了,所以纯碱更没戏了,我猜又是阴跌,下午拉尾盘,最后半小时过来就行了
红牛mini88
10-25 09:26
10-25 10:09
72
0
[
氧化铝吧
]
奉劝各位散户这个农场都是量化交易的好心忠告。
东财网友4927
10-25 10:09
10-25 10:09
12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412(SHFE|ss2412)$$美元兑人民币期货2506(HKCN
账户已注销
10-25 10:09
10-25 10:09
64
0
[
纯碱吧
]
套路真多。昨晚是玻璃强,纯碱弱。今天呢。又换回来了。这操盘真是6啊想着办法搞钱。
账户已注销
10-25 10:09
10-25 10:09
75
0
[
苯乙烯吧
]
这是很沪铜走呢
玩着玩着就有
10-25 10:09
10-25 10:09
88
0
[
A50期指吧
]
能否正常点
股友foYtba
10-25 10:09
10-25 10:09
108
0
[
国债期货吧
]
早回余额宝了,谁也割不到我,三个月了,要不是股基,月收益都负的,但是债也是连续三
曙光守护者联
10-25 10:08
10-25 10:08
67
0
[
碳酸锂吧
]
扩张三角行筑底了,不要空
勇敢的枫若清
10-25 10:08
10-25 10:08
66
0
[
氧化铝吧
]
无所谓,半仓空拿两个月再看。两三个月还不跌算你牛逼,我认输。期间随你跳,不动了。
耐心学习价投
10-25 10:08
10-25 10:08
3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4年第3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10-25 10:08
10-25 10:08
69
0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大涨5个点让多头兴奋一下
赚它600万
10-25 10:08
10-25 10:08
73
0
[
豆粕吧
]
养殖企业赶紧来买
提篮桥进修班
10-25 10:08
10-25 10:08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啦就来个红盘收呗
牛哪去啦
10-25 10:08
10-25 10:08
92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个A货,怎么上就怎么下。
小眼哥666
10-25 10:08
10-25 10:08
89
0
[
豆粕吧
]
空头只欺负01啊那尼
浪里翻多
10-25 10:08
10-25 10:08
102
0
[
玻璃吧
]
房地产在涨呀,这就是回踩,周末肯定有房产消息出来。
日进万贯地卡
10-25 10:08
10-25 10:08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到头了
闻韶驿站
10-25 10:08
10-25 10:08
87
0
[
玻璃吧
]
双杀行情,,
雪中吾独行
10-25 10:08
10-25 10:08
71
0
[
碳酸锂吧
]
呼叫空方,赶紧行动起来
淮夷财业
10-25 10:07
10-25 10:07
64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
A8交易猿
10-25 10:07
10-25 10:07
74
0
[
橡胶吧
]
来回震荡
大海1818
10-25 10:07
10-25 10:07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一天不涨的,今天又要涨10个点起步,涨到3450啦[大笑]
基民tm5xNR
10-25 10:07
10-25 10:07
99
0
[
碳酸锂吧
]
短期不要在空了
勇敢的枫若清
10-25 10:07
10-25 10:07
113
0
[
纯碱吧
]
能跟玻璃这么久已经很不错了,玻璃减产是实打实的,有基础涨的,现在的情况是纯碱产能
保护本金永远
10-25 10:07
10-25 10:07
109
0
[
纸浆吧
]
东财真的是反向指标,每个品种都是东财在那里反方向买绝对可以挣钱,哈哈。。。昨天东
股友19Q9521N
10-25 10:07
10-25 10:07
89
0
[
A50期指吧
]
我曹疯了吧?
赚个特斯拉
10-25 10:07
10-25 10:07
244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介入中科曙光,看好中国科技[鼓掌][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10-25 10:07
10-25 10:07
96
0
[
豆油吧
]
豆油好东西,家家必备良品,好吃还不贵,上涨趋势已成,明天再涨300点
一等姐
10-25 10:07
10-25 10:07
75
0
[
纯碱吧
]
增仓5万手跌50个点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股友6v85808h
10-25 10:07
10-25 10:07
61
0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3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10-25 10:07
10-25 10:07
66
0
[
纯碱吧
]
开盘跌到收盘?
盘中一根烟
10-25 10:07
10-25 10:07
5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一根阴线能跌到4666就漂亮了!
Fastisslow
10-25 10:07
10-25 10:07
80
0
[
豆二吧
]
这么玩是吧
西郊蛇王小号
10-25 10:07
10-25 10:07
227
9
[
菜粕吧
]
谁能解释下,不卖不涨,你不卖他就在那啦呀啦的,你只要卖了他就不拉锯了
昆仑山脉九层
10-24 21:17
10-25 10:06
83
0
[
A50期指吧
]
跑晚了渣都没
赚个小目标就
10-25 10:06
10-25 10:06
72
0
[
氧化铝吧
]
一波比一波低,能不能赶紧来个大跳
Wither
10-25 10:06
10-25 10:06
169
1
[
沪金吧
]
沪金沪银全部赚了几万块钱,刚刚全部卖出了。只留了两手底仓准备拿到合约结束。
中原长线慢跑
10-25 09:45
10-25 10:06
88
0
[
A50期指吧
]
严查谁在砸盘,做空。
橙红亨
10-25 10:06
10-25 10:06
72
0
[
氧化铝吧
]
昨晚收盘托梦给空军,用现金开空仓是达不到做空坐庄效果的,应加一个策略:用现金买老
账户已注销
10-25 10:06
10-25 10:06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图看,黄金2708开始上行,在2744受到阻力,长短均线交叉,目前本月的走
彭苗zmq0902s
10-25 10:06
10-25 10:0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0-25 10:06
10-25 10:06
8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只剩下10分钟跑路机会了,10:30直接拉到9500
股友F799723f
10-25 10:06
10-25 10:06
74
0
[
棕榈油吧
]
根本就跌不下去
股友77h3cK
10-25 10:06
10-25 10:06
78
0
[
螺纹钢吧
]
可能未来全++去产能,各行业定个能耗与碳排标准,高于数字的,一律停产。这样优秀企
睁眼瞎说
10-25 10:06
10-25 10:06
95
0
[
玻璃吧
]
505可以入场布局了
股友9N568833
10-25 10:06
10-25 10:06
1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还大跌么?几个月了,出了
基民u513n655
10-25 10:06
10-25 10:06
83
2
[
氧化铝吧
]
可以空了吗 能 跌停吗
沪深战士
10-25 09:50
10-25 10:06
62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不平了空,就下不来。[大笑][大笑]坚持看多
账户已注销
10-25 10:06
10-25 10:0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近期还是震荡反复的走势,多空都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昨天在2714-2743这
陈陈C1C25678
10-25 10:06
10-25 10:06
87
0
[
菜油吧
]
回调就是进多机会,年底了食用油用量大增,看到1.2万
Lucky8888888
10-25 10:06
10-25 10:06
57
0
[
氧化铝吧
]
不会踩踏的,现在的调整就是上车的好机会
招财进宝007
10-25 10:05
10-25 10:05
59
0
[
烧碱吧
]
严重缩量,敢紧交割了吧?不要收割了?
你的妖怪在找
10-25 10:05
10-25 10:05
63
0
[
氧化铝吧
]
获利盘要撤退了,4道令牌,再不行第5道令牌就在路上了。
双顺交易
10-25 10:05
10-25 10:05
98
0
[
豆粕吧
]
很明显,是大资金在豆粕里面顺势高频交易套现
哔叽霸波卡
10-25 10:05
10-25 10:05
107
0
[
玻璃吧
]
都突破前高了,还想着做空呢[捂脸][捂脸]空单是你爹啊
巧克力豆
10-25 10:05
10-25 10:05
319
4
[
螺纹钢吧
]
冬天到了螺纹要执行冬储政策了
新锐晨光
10-24 22:02
10-25 10:05
91
0
[
短纤吧
]
振荡三五天后,必定丝滑下探
利于缘起
10-25 10:05
10-25 10:05
98
0
[
菜粕吧
]
百米大瀑布要来了!
不追多不追空
10-25 10:05
10-25 10:05
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关期指期权衍生品沽空,国家保不住
空单就是提款
10-25 10:05
10-25 10:05
89
0
[
玻璃吧
]
还诱多
一夜之粥
10-25 10:05
10-25 10:05
112
0
[
玻璃吧
]
没有利好驱动的话,多头彻底嘎了,在这横盘震荡又是。纯碱机构更喜欢做空,玻璃突破前
Tian929
10-25 10:05
10-25 10:05
63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早上拉下午跌
钱钱钱9
10-25 10:05
10-25 10:05
55
0
[
氧化铝吧
]
这不是下跌的走势,应该是调整。
浮生若梦444
10-25 10:05
10-25 10:05
73
0
[
碳酸锂吧
]
可能未来全++去产能,各行业定个能耗与碳排标准,高于数字的,一律停产。这样优秀企
睁眼瞎说
10-25 10:05
10-25 10:05
69
0
[
工业硅吧
]
光伏大涨
晓妲晓孬
10-25 10:05
10-25 10:05
61
0
[
烧碱吧
]
今天怎么涨这么多?多头又回来了?
幸运的七
10-25 10:05
10-25 10:0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了,早盘我们先拿下一单,获利60个点的利润,今天是黑五的行情,当前的行情
老胡LH26uu
10-25 10:05
10-25 10:05
78
0
[
橡胶吧
]
太癫了走得
王大仙o0
10-25 10:05
10-25 10:05
共有帖子数
16546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34
51335
51336
51337
51338
51339
51340
51341
51342
51343
51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