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PVC吧
]
妖孽
GS77
10-24 22:00
10-24 22:00
136
6
[
氧化铝吧
]
今晚就这样横盘,多头要跑也不能直接跳水,明天白天才会精彩表演
我就叫主力
10-24 21:38
10-24 22:00
94
2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位太高了我胆子小不敢做,但勇敢的小伙伴们依旧可以满仓冲,香车美女在前方等着
股友718386Om
10-24 21:35
10-24 22:00
84
1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涨多5百点
股友u3Q30553
10-24 21:48
10-24 22:00
58
0
[
氧化铝吧
]
看来短期会有个回调
常思韭菜
10-24 22:00
10-24 22:00
1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样拉一下什么意思?
恒泰9088
10-24 22:00
10-24 22:00
92
0
[
螺纹钢吧
]
的节凑哈哈做空发财
股友1f868229
10-24 22:00
10-24 22:00
77
0
[
豆粕吧
]
每天下午开多晚上平就没错过!
十块钱呢
10-24 22:00
10-24 22:00
49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2737以及2742加仓做空,现在2732平仓走人,快速暴跌一波,大家一起见
天安点金tian
10-24 22:00
10-24 22:0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不是问题,值不值等才是问题。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这波有80个点。先拿下一城,空
陈陈C1C25678
10-24 22:00
10-24 22:00
92
0
[
沪银吧
]
咋不跟沪金了
股友9pLb9I
10-24 22:00
10-24 22:00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进场就拿着,不用担心,下跌几美金而已,这波行情我们看2722位置,到了老
侯爵论金7862
10-24 16:10
10-24 22:00
112
0
[
棕榈油吧
]
厉害的多头,无敌
陈长远
10-24 21:59
10-24 21:59
113
0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抓到了吗?
打一枪就跑
10-24 21:59
10-24 21:59
15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升2473位置,没有做空的朋友,直接干空了,怕什么,该下来就会下来,老侯这
侯爵论金7862
10-24 21:34
10-24 21:59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考虑,黄金又机会到2740位置,我们直接加仓干空即可,本来就是在今天的计划里
侯爵论金7862
10-24 19:56
10-24 21:59
101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服了。
小刀不快慢慢
10-24 21:59
10-24 21:59
72
0
[
沪银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4 21:59
10-24 21:59
121
2
[
乙二醇吧
]
12*N的风险,不赖,划算
道日损
10-24 21:44
10-24 21:59
91
3
[
氧化铝吧
]
多单赶紧上车,最后机会了
雷厉风行的荷
10-24 21:33
10-24 21:59
71
1
[
纯碱吧
]
这货就是看着玻璃走
快乐小马夫
10-24 21:35
10-24 21:59
125
0
[
沪金吧
]
午间2737以及2742加仓做空,现在2732平仓走人,快速暴跌一波,大家一起见
天安点金tian
10-24 21:59
10-24 21:59
1
0
[
螺纹钢吧
]
炸了
股友Tg皆有可
10-24 21:59
10-24 21:5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说
基民3155N15g
10-24 21:59
10-24 21:59
99
0
[
A50期指吧
]
biu了一下。就萎了
大哥快红
10-24 21:59
10-24 21:59
70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股友0G20P335
10-24 21:59
10-24 21:59
18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今 天 稳 步 慢 涨 , 顺 势 做 多 又 是 收 米 的 一天
一休un131459
10-24 21:22
10-24 21:59
1479
22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A50狂飙拉升!
悟道_认知
10-24 21:18
10-24 21:59
61
0
[
氧化铝吧
]
保证金18了?
万手天
10-24 21:59
10-24 21:59
109
0
[
螺纹钢吧
]
砸砸砸,我也来跟着砸一点
账户已注销
10-24 21:59
10-24 21:59
65
0
[
纯碱吧
]
各位多头小心百点瀑布
黄长烽
10-24 21:59
10-24 21:59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70.
金油丨神策
10-24 21:59
10-24 21:5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黄金策略提示:黄金2743附近空,现报价2730附近稳健止盈13点离场#实盘
股友15798EP0
10-24 21:59
10-24 21:59
8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补不了仓了
股友3p32M306
10-24 21:59
10-24 21:59
93
0
[
红枣吧
]
$红枣501(CZCE|CJ501)$
a股没有未来
10-24 21:59
10-24 21:59
64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啊,别让隔壁老外看不起
做个自律的操
10-24 21:59
10-24 21:59
141
0
[
A50期指吧
]
三秒就
奋起直追之奥
10-24 21:59
10-24 21:59
158
2
[
焦煤吧
]
这行情疯起来都是往板上打
就剩下韭菜根
10-24 21:33
10-24 21:58
250
2
[
棕榈油吧
]
2411合约棕榈油和豆油价差逼近1200,11和12合约逼近9600,可能真的要
万有理论
10-24 21:29
10-24 21:58
63
0
[
氧化铝吧
]
主力今晚必败
股友xN9fte
10-24 21:58
10-24 21:58
7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荡秋千吗?[捂脸][捂脸][捂脸][大笑][大笑][大笑]
cby213
10-24 21:58
10-24 21:58
145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留给空头的时间就这1小时了,不珍惜,那就继续拉高逼空
叽哩嘎啦嘟嘟
10-24 21:02
10-24 21:58
81
0
[
豆粕吧
]
还有不服的没,
股友150x3q52
10-24 21:58
10-24 21:58
358
0
[
豆油吧
]
豆油真是强势,不过也要注意上方的承压,双底反弹,对应就是双顶压制,8610--8
猴哥说期a
10-24 21:58
10-24 21:58
68
0
[
纯碱吧
]
准备大瀑布,百点瀑布即将到来,准备好了吗,
黄长烽
10-24 21:58
10-24 21:58
76
0
[
豆粕吧
]
低多
我有一个帽衫
10-24 21:58
10-24 21:58
82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刚想拉指数,另一主力说:不行,我明天家里还得办忧事呢,还得砸盘,咣!又给砸下
扫除一切害人
10-24 21:58
10-24 21:58
73
1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拉远期了,金铝牛逼
基民gxIiZg
10-24 21:48
10-24 21:58
76
0
[
纯碱吧
]
不能站稳1570-1580之间就不能说明什么
消息的王
10-24 21:58
10-24 21:58
72
1
[
氧化铝吧
]
不限仓没办法了!
新手闯关101
10-24 21:47
10-24 21:58
72
0
[
燃油吧
]
什么期货套保搞笑的,纯纯赌博投机
股友VZ190657
10-24 21:58
10-24 21:58
84
0
[
豆粕吧
]
每天都是开盘即是巅峰
来了哦去咯下
10-24 21:58
10-24 21:58
90
0
[
A50期指吧
]
的太快了吧……
郭大侠是我
10-24 21:58
10-24 21:58
107
2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拉爆的兄弟们
高空跳伞队
10-24 21:28
10-24 21:58
73
0
[
A50期指吧
]
这逼装的
股友uhQPAw
10-24 21:58
10-24 21:58
64
0
[
纯碱吧
]
做多的是不是股市过来的新手[微笑]
新老韭菜收割
10-24 21:58
10-24 21:58
227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涨,好多人都下车了,想等回调抄底,庄家怎么会让你捡便宜
凯凯美瑞
10-24 21:33
10-24 21:57
79
0
[
玻璃吧
]
跟着国元混还能挣点零花钱,国元里面有隐藏大佬啊。
南七技校
10-24 21:57
10-24 21:57
66
0
[
纯碱吧
]
多头已经无力,马上开始跌
股友3n9129O5
10-24 21:57
10-24 21:57
104
1
[
玻璃吧
]
这也下不去啊
章停股
10-24 21:45
10-24 21:5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瀑布可能会迟到~但是今晚不可能缺席,空单虽然被多逼的又点难受,但是很明显在逼空,
秦璐97019025
10-24 21:57
10-24 21:57
75
0
[
豆油吧
]
抓紧榨油吧,,,真的太赚了,,
账户已注销
10-24 21:57
10-24 21:57
101
0
[
COMEX白银吧
]
这货跳,1万点空,
英气俊朗的陶
10-24 21:57
10-24 21:57
104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精准判断,2740附近空单如期大跌收盈,大家都是见证!
刘仕奇1990
10-24 21:57
10-24 21:57
111
2
[
短纤吧
]
此时不多,你更待何时,做空全部死啦死啦的!
炒期败家
10-24 21:31
10-24 21:57
106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不做琐男,需要大牛雄起
jzyzq
10-24 21:46
10-24 21:57
63
0
[
氧化铝吧
]
有个老六说天上下铝锭都不会跌[怒][怒][怒]
下周回本
10-24 21:57
10-24 21:57
101
1
[
棕榈油吧
]
棕油多单9450全部平仓,你们胆大的继续拿,今晚仓量太大了,
基民k76IsG
10-24 21:42
10-24 21:57
97
1
[
豆粕吧
]
美豆这水跳的
猴市操作者
10-24 21:46
10-24 21:57
101
0
[
A50期指吧
]
砸得也太狠了!
炒着A股看笑
10-24 21:57
10-24 21:57
74
0
[
豆粕吧
]
哈哈,空头品种就是这样,高开一点点立马下来了
梦非梦之吴王
10-24 21:57
10-24 21:57
81
0
[
豆油吧
]
不要怕孩子们多头来救你们了,我多单踏空气急败坏转手开空
张小姐张婷男
10-24 21:57
10-24 21:57
250
4
[
碳酸锂吧
]
前些天去咨询大师碳酸锂,大师跟我说,满仓干多就完了,于是我就满仓多了进去,谁知道
市场小卡拉米
10-24 18:25
10-24 21:56
108
3
[
氧化铝吧
]
又亏五千,你们的利空人家根本不认呀!
请再给我一些
10-24 21:41
10-24 21:5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样涨有意思吗?
金银为富地殷
10-24 21:56
10-24 21:56
84
0
[
豆油吧
]
豆二3600,,你8600能多久,,太暴力的行业了吧[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10-24 21:56
10-24 21:56
60
0
[
氧化铝吧
]
明显没人跟
股友F58O6139
10-24 21:56
10-24 21:56
6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人评论了?
胆大心细的龙
10-24 21:56
10-24 21:56
101
0
[
棉花吧
]
天讶又是暴跌
股友3K307299
10-24 21:56
10-24 21:56
1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25分大盘涨停,9.30分大盘跌停
条野廿几斤
10-24 21:56
10-24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26
51327
51328
51329
51330
51331
51332
51333
51334
51335
51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