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1
[
碳酸锂吧
]
电池股票大面积暴涨,这说明了前景已经打开新篇章,储能大发展对锂的需求可能会超过预
愉快的喝水
10-25 11:41
10-28 11:05
86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适合做股票
有热情得王熙
10-28 10:01
10-28 11:05
66
0
[
纯碱吧
]
牛逼的很,底部拉上来这么多
辣椒炒红
10-28 11:05
10-28 11:0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开低走,难道空势来袭?】周末黄金既然在避险的刺激下依然上不去,那黄金多头
蕴溪爱金子
10-28 11:05
10-28 11:05
110
0
[
沪镍吧
]
螺纹钢太牛了
胡掉扯
10-28 11:05
10-28 11:05
150
0
[
锰硅吧
]
加油上去破6800[呲牙][呲牙][呲牙]
依乙伊
10-28 11:05
10-28 11:05
105
0
[
热卷吧
]
亲爱的,差不多了,该收手了
哥带你挖金矿
10-28 11:05
10-28 11:05
102
0
[
螺纹钢吧
]
看这势头3500是毫无悬念了,上次高点3780也是很大可能去冲击
心想想事就成
10-28 11:05
10-28 11:05
163
3
[
氧化铝吧
]
目前30分钟,60分钟全部顶背离,日线高位交叉能量萎缩,看看你到底还能猖狂到什么
时来运转了哈
10-28 10:09
10-28 11:05
85
0
[
螺纹钢吧
]
终于大涨了
慢慢变负中
10-28 11:05
10-28 11:05
74
0
[
纯碱吧
]
纯碱涨跌与基本面毫无关系,纯资金博弈
股友8y53C609
10-28 11:05
10-28 11:05
80
0
[
玉米吧
]
看多
寒山孤峰
10-28 11:05
10-28 11:05
70
0
[
PVC吧
]
[哭][哭][哭]别涨了
股友081P38a2
10-28 11:05
10-28 11:05
244
6
[
纯碱吧
]
哈哈哈,相信慧海佛光的都爆了吧[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25 21:06
10-28 11:05
111
0
[
螺纹钢吧
]
3430空单的3470加仓;防守3477上移3484;
睿婕123
10-28 11:05
10-28 11:05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因以色列上周末对伊朗的空袭没有击中关键的石油设施,早盘跳空走低,小时线直接跳
如盈财女ryc6
10-28 11:05
10-28 11:05
65
0
[
纯碱吧
]
空投快跑下午拉涨停
股友027Fm068
10-28 11:05
10-28 11:05
153
1
[
甲醇吧
]
空头破防了
随波逐流小甲
10-28 10:58
10-28 11:05
73
0
[
豆粕吧
]
吃瓜群众很吃瓜,是不是[大笑][大笑]
向阳而生的周
10-28 11:04
10-28 11:04
113
3
[
PVC吧
]
下去点,我加点[呲牙][呲牙][呲牙]
依乙伊
10-28 10:43
10-28 11:04
86
0
[
PVC吧
]
这不又创新高了吗?早上不就一个小低开吗,有人说什么大跌200点,搞得跟世界末日一
期货轩轩
10-28 11:04
10-28 11:04
106
1
[
玻璃吧
]
应该很多空散被拉哭拉爆了,骂,给我狠狠的骂
多散不亖空头
10-28 10:59
10-28 11:04
130
2
[
乙二醇吧
]
这家伙,油价这么跌,它居然涨
街头吴彦祖
10-28 09:16
10-28 11:04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10债可以看2.4%了
卖金毛的小原
10-28 11:04
10-28 11:04
170
1
[
甲醇吧
]
下午跳水,信哥得永生
黄长烽
10-28 10:53
10-28 11:04
96
0
[
铁矿石吧
]
真疯狂,单子让给你们了,哈哈
哎呦喂666888
10-28 11:04
10-28 11:04
63
0
[
PVC吧
]
有钱任性
奋起直追之苍
10-28 11:04
10-28 11:04
70
0
[
氧化铝吧
]
历史高位了,等待回调再做多会比较安全,否则很担心庄家高位杀多,太危险
瓜迪奥拉是我
10-28 11:04
10-28 11:04
70
1
[
氧化铝吧
]
我先去股票玩会,等这周五劳资过来全仓。
浮生若梦444
10-28 10:59
10-28 11:04
78
1
[
纯碱吧
]
让玻璃带的又拉起来了,真无语
股友3VO18956
10-28 10:58
10-28 11:04
104
3
[
纯碱吧
]
纯碱兄弟威风凛凛:我的兄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来个涨停板哦[大笑][大笑][大笑]
jiangk888
10-28 10:47
10-28 11:04
834
7
[
纯碱吧
]
慧海佛光,做人不是你这样的!好之为之,别出来害人了。你1570的多单套住了,一路
账户已注销
10-26 12:47
10-28 11:04
126
1
[
玻璃吧
]
从1004一直拉升快50%了还是这么硬?纯碱从低点才拉升了100多点,你咋这么牛
wang20151743
10-28 11:00
10-28 11:04
102
2
[
氧化铝吧
]
空头们,爆仓的感觉如何?
魅力的许绮耀
10-28 10:59
10-28 11:04
145
4
[
氧化铝吧
]
没有下跌的可能了吗!!!!!
一颗白瓜
10-28 10:49
10-28 11:04
76
1
[
氧化铝吧
]
加仓卖空
正反常阴阳
10-28 11:00
10-28 11:03
62
0
[
氧化铝吧
]
不到6000不平多,每次调整逢低加多,躺着赚钱不!!!!
秀美地萧十郎
10-28 11:03
10-28 11:03
74
0
[
烧碱吧
]
无量耍流氓啊?玩韭菜的表演秀
你的妖怪在找
10-28 11:03
10-28 11:03
60
0
[
纯碱吧
]
我错了
股友8Q59B588
10-28 11:03
10-28 11:0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来到了2734/35附近位置,我们的多单适当出掉一波,获利60-70个点的利
老胡LH26uu
10-28 11:03
10-28 11:03
152
2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了,很明显即将瀑布。赶快开空加空做空赚大钱。
财源大展的风
10-28 10:47
10-28 11:03
85
1
[
PVC吧
]
啥都没有支撑,就是硬拉,
股友081P38a2
10-28 10:45
10-28 11:03
147
3
[
豆粕吧
]
外盘的走势逐渐变得只影响开盘了,不像上半年一样纯靠打压外盘并不能把内盘压垮,上半
向阳而生的周
10-28 09:44
10-28 11:03
85
0
[
豆粕吧
]
这大概也就是最低位置了,经过加仓,我的2969成本,3000左右减仓
期海纵横之T
10-28 11:03
10-28 11:03
86
0
[
玻璃吧
]
你大哥都发力了,你还不赶紧上去
股友qONyJG
10-28 11:03
10-28 11:03
256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要准备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10-28 11:03
10-28 11:03
111
1
[
玻璃吧
]
1415挂手空[得意]
主头浪打浪
10-28 10:54
10-28 11:03
385
10
[
纯碱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砸到1000一吨
股友93237A6i
10-27 14:42
10-28 11:03
1689
26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洛洛AN
10-26 17:13
10-28 11:03
106
2
[
氧化铝吧
]
空头保命符,不加仓,加保证金。越多越好。分散开合约。
光伏协会刘大
10-28 10:48
10-28 11:03
67
0
[
碳酸锂吧
]
等拉上去再继续空
接盘侠005
10-28 11:03
10-28 11:03
72
0
[
碳酸锂吧
]
现货涨价五百,期货怎么滴也要涨个5000
每次都很顺利
10-28 11:03
10-28 11:03
209
2
[
焦炭吧
]
必须空!毫无基本面支撑,毫无基本面支撑!
期货神算
10-26 00:53
10-28 11:03
67
0
[
纯碱吧
]
牛逼,从-4拉起来
AAABBBCC
10-28 11:03
10-28 11:03
78
0
[
纯碱吧
]
尾盘能站上60线,集结10亿收割国泰!
永远做趋势
10-28 11:02
10-28 11:02
79
1
[
玻璃吧
]
1412空2手!
舒桐要谨慎
10-28 10:53
10-28 11:02
76
0
[
PVC吧
]
彻底疯狂了
股友081P38a2
10-28 11:02
10-28 11:02
95
1
[
玻璃吧
]
多单早早的被忽悠出去了,大腿都拍红了
海的那边00
10-28 10:55
10-28 11:02
165
4
[
碳酸锂吧
]
按计划减持5手多单。原计划77500平5手,现在77000平5手。
阳光开朗的天
10-28 09:18
10-28 11:02
158
0
[
纽约金TN12吧
]
哦豁,可能拉下水哦。
天赐钱缘
10-28 11:02
10-28 11:02
60
0
[
纯碱吧
]
都看不能涨,基本面都空,这玩意才涨呢,就这么神奇,可以不玩它,要不就是蒙大小。这
先亏3年后赚2
10-28 11:02
10-28 11:02
122
3
[
纯碱吧
]
1555开多有上升空间嘛?各位大神
绝不倒在黎明
10-28 10:57
10-28 11:02
67
1
[
PVC吧
]
又了
股友081P38a2
10-28 10:42
10-28 11:02
66
0
[
氧化铝吧
]
这两周每次都是赚了没跑亏了,唉,不能死脑筋
期货真心假
10-28 11:02
10-28 11:02
60
0
[
纯碱吧
]
做空的要准备好加保证金了吧[滴汗]
背后的落寞
10-28 11:02
10-28 11:02
80
0
[
螺纹钢吧
]
说了不信,冲3700去的
韭菜苗胚
10-28 11:02
10-28 11:02
9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油,795多单出场
股友97T681R0
10-28 11:02
10-28 11:02
59
0
[
氧化铝吧
]
高位加仓买多才有未来,别墅靠海就在此时,继续加把劲我在山顶等着开空
股友718386Om
10-28 11:02
10-28 11:02
94
0
[
螺纹钢吧
]
这估计是个山腰子,走到合约结束回到这里然,后再看情势[得意]
细枝挂硕果
10-28 11:01
10-28 11:01
193
2
[
A50期指吧
]
哪天市场会明显走弱,看川投能源这只股,如果哪天涨5%,说明热点开始大范围切换[鼓
小司机2
10-28 10:52
10-28 11:01
11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上800这是命令!
遥远的幻想乡
10-28 11:01
10-28 11:01
85
0
[
棕榈油吧
]
你嘛有病,平空砸了
AAABBBCC
10-28 11:01
10-28 11:01
109
0
[
玻璃吧
]
硬邦邦的,舒服,冲2000目标必上,喜欢开空做对的快点开
稳定的慢牛
10-28 11:01
10-28 11:0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情绪降温,黄金偏弱震荡
啫喱j2erry0
10-28 11:01
10-28 11:01
98
2
[
玉米吧
]
外盘大跌,他为什么不大跌呢?难道不跟外盘吗?
账户已注销
10-28 09:26
10-28 11:01
78
0
[
豆粕吧
]
美豆这么跌迟早得下来
vito94
10-28 11:01
10-28 11:01
99
0
[
螺纹钢吧
]
还能冲不
l___c
10-28 10:52
10-28 11:01
108
0
[
鸡蛋吧
]
空空空
家财如意地尔
10-28 11:01
10-28 11:01
117
0
[
沪银吧
]
不会再涨了吧,大胆空。
亏得没有裤衩
10-28 11:01
10-28 11:01
98
0
[
玻璃吧
]
炒作预期放水,现在好了,1400了,还怎么放水
期市顽童
10-28 11:01
10-28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93
51294
51295
51296
51297
51298
51299
51300
51301
51302
51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