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棕榈油吧
]
呵呵,马棕更加硬气,根本不跌,空头狂欢结束赶紧跑路吧,不然拉回去就是要冲击新高了
油脂的王
10-28 10:50
10-28 10:50
587
18
[
股指期货吧
]
自研中证1000(指数代码000852)量化策略(策略为实操中证1000ETF代
LiJ笑一笑
10-26 22:23
10-28 10:50
8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爆拉,内盘起飞
股友F799723f
10-28 10:50
10-28 10:50
173
2
[
玻璃吧
]
一直看空玻璃,涨到1400了,真无语!
魅力的池春燕
10-28 10:33
10-28 10:50
78
0
[
豆油吧
]
又要翻红了
股友F799723f
10-28 10:49
10-28 10:49
1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螺纹上涨力度突破了3400整数关口压制,目前3400整数关口压制变
YX9221520
10-28 10:49
10-28 10:49
99
0
[
永安期货吧
]
压力位了
健康之夏佐
10-28 10:49
10-28 10:49
88
0
[
橡胶吧
]
要不是这样,塌也不会那样
曹曹曹111
10-28 10:49
10-28 10:49
1
0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拉好了。就拉st和微盘股。还有华为概念股业绩全部很差就继续涨停潮。特色价值
股友txyAzb
10-28 10:49
10-28 10:49
161
2
[
热卷吧
]
期货的反应比股票慢啊,看看股票的钢铁
收益是积少成
10-28 10:07
10-28 10:4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短线依托2714-2718支撑进多,看2728/36/52,稳健2702-2
霖齊32718616
10-28 10:48
10-28 10:48
93
0
[
玉米吧
]
股市疯涨
齐天大圣悟空
10-28 10:48
10-28 10:48
96
0
[
玻璃吧
]
为了洗我,跌停都用上,真是太秀了,竟然又涨回来了,还突破了真是G东西
期货大圣
10-28 10:48
10-28 10:48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受消息面影响,早盘大跳水下来67.7一线后止跌反弹。目前从盘面来看,日内会有
陈陈C1C25678
10-28 10:48
10-28 10:48
89
0
[
玻璃吧
]
第二个氧化铝
人在江湖飘V
10-28 10:48
10-28 10:48
87
1
[
苹果吧
]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Ai三三
10-28 10:40
10-28 10:48
82
0
[
豆油吧
]
完事了?
韭菜来取金
10-28 10:48
10-28 10:48
184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准备开空 一波了
维哲论期2号
10-28 10:48
10-28 10:48
67
0
[
纯碱吧
]
说了做多,居然没几个敢拿的,多单拿稳,保守300点以上的利润
归来一瞬
10-28 10:48
10-28 10:48
99
0
[
豆粕吧
]
ml个八子,和它拼了,信了你的邪了[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8
10-28 10:48
8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准备摸顶了[呲牙]
向阳而生的周
10-28 10:48
10-28 10:48
96
0
[
橡胶吧
]
$橡胶2501(SHFE|ru2501)$
梭哈就看我
10-28 10:48
10-28 10:48
78
0
[
尿素吧
]
????
股友uc1EPB
10-28 10:48
10-28 10:48
72
0
[
碳酸锂吧
]
有个几把电池厂,这里只有砸盘的空头和无利不起早的多头。
期货猫小黑
10-28 10:47
10-28 10:47
101
0
[
菜粕吧
]
还是震荡
李昊丰lhf
10-28 10:47
10-28 10:47
71817
199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加快研究推进产能治理和联合重组
铁矿石资讯
10-25 16:45
10-28 10:47
78
0
[
玻璃吧
]
涨停么
专业干纯碱
10-28 10:47
10-28 10:47
71
0
[
氧化铝吧
]
资金都被黑色系拉过去了估计就横盘在这了
Wither
10-28 10:47
10-28 10:47
61
0
[
玻璃吧
]
扔太早了
富贵必胜
10-28 10:47
10-28 10:47
1
0
[
原油吧
]
下行趋势基本已形成,老特还是厉害,说上台要干掉大漂亮人民一半油价账单,吓得市场价
乡下来的韭菜
10-28 10:47
10-28 10:47
76
0
[
纯碱吧
]
我擦,振幅快100点了
AAABBBCC
10-28 10:47
10-28 10:47
76
0
[
乙二醇吧
]
止损4580,没成交。。取消了。又回本了。
亮神看股
10-28 10:47
10-28 10:47
75
1
[
氧化铝吧
]
你不摸顶,我不摸顶,谁来保卫国家,谁来保卫它
中国的马斯克
10-28 09:31
10-28 10:46
88
0
[
螺纹钢吧
]
节节败退,丢盔弃甲[大笑]
枯荣原上草
10-28 10:46
10-28 10:46
7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不要着急,下午逼仓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6
10-28 10:46
81
0
[
菜油吧
]
还是下不来啊
期货阿棠
10-28 10:46
10-28 10:46
96
0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可以走了,拉升在即了。不要说没有提醒空头
男人1996
10-28 10:46
10-28 10:46
76
0
[
纯碱吧
]
卧槽可以波又到了一天100个点的波动了
檀01
10-28 10:46
10-28 10:46
79
0
[
玉米吧
]
还有空头嘴硬嘛等下拉红
做空捡钱
10-28 10:46
10-28 10:46
88
0
[
沪银吧
]
抄底成功
股友281a7F76
10-28 10:46
10-28 10:46
69
0
[
纯碱吧
]
差点被甩下车了
半笑大仙
10-28 10:46
10-28 10:46
66
0
[
玻璃吧
]
等你J够,控盘ZS
小米粥0305
10-28 10:45
10-28 10:45
84
0
[
螺纹钢吧
]
3460空了一下
炒股的欢子
10-28 10:45
10-28 10:45
93
1
[
苹果吧
]
扛了2000多,回来之后赚几百就走了,没想到这么猛[哭]
应有尽有
10-28 09:17
10-28 10:45
349
6
[
永安期货吧
]
等着我呢[滴汗][滴汗]
所愿皆有所得
10-25 10:52
10-28 10:45
65
0
[
玻璃吧
]
硬往上走就
股友286A9572
10-28 10:45
10-28 10:45
70
0
[
纯碱吧
]
晦气
就赚2739
10-28 10:45
10-28 10:45
106
1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太强了,真是不可做空,空也赚不了两个钱
账户已注销
10-28 10:28
10-28 10:45
218
7
[
碳酸锂吧
]
老规矩,周六周日暴涨,周一到周五跌。[呲牙]
满仓反手走向
10-27 13:02
10-28 10:45
168
2
[
欧线集运吧
]
北海大盗反向做空1000万
冠军桃宝北丐
10-28 10:29
10-28 10:45
64
0
[
纯碱吧
]
散户的大胜。
逆势翻盘6688
10-28 10:45
10-28 10:45
205
6
[
纯碱吧
]
幸好没做这货,要死不活的,看看隔壁玻璃!!
这是不是我的
10-28 09:46
10-28 10:45
131
2
[
玉米吧
]
势能太差,连有气无力都算不上,死一般的沉寂横盘。
绿利红吉
10-28 10:31
10-28 10:45
228
7
[
氧化铝吧
]
5000的本还能回来吗,这b涨的没有顶啊
夜枭88刺客
10-28 09:59
10-28 10:45
109
1
[
甲醇吧
]
开盘没抄到底,今天就没必要做了,一天就这一波赚钱机会
差二十个涨停
10-28 10:35
10-28 10:45
62
0
[
玻璃吧
]
做多走早了,少赚100个点
股友028R9053
10-28 10:45
10-28 10:45
78
0
[
豆油吧
]
完犊子了,又拉上去了
沐晴晴
10-28 10:45
10-28 10:45
71
0
[
玻璃吧
]
玻璃请不要恶心我!本来我至少有200点的利润!豆粕国庆节后低开爆了我的仓!让我失
账户已注销
10-28 10:45
10-28 10:45
69
0
[
氧化铝吧
]
适合来回t
顺势而为随道
10-28 10:44
10-28 10:44
202
4
[
纯碱吧
]
很多人冲着玻璃上涨来做多纯碱,最后都是一地鸡毛[旺柴][旺柴]
这是不是我的
10-28 10:23
10-28 10:44
94
2
[
氧化铝吧
]
搞啥呢,多空都不好做,做多容易被埋,做空容易被逼仓
wwcty
10-28 10:35
10-28 10:44
241
0
[
A50期指吧
]
我套你个猴子。
美如冠玉的神
10-28 10:44
10-28 10:44
67
0
[
玻璃吧
]
6啊,我的多单吃饱了,保底拿到1420再走了[呲牙]
一条大河i
10-28 10:44
10-28 10:44
103
1
[
A50期指吧
]
下去吧[韭菜][看空][下跌]
醉酒天师
10-28 10:26
10-28 10:44
135
3
[
玻璃吧
]
玻璃上涨为了忽悠散户买买买多!!!!必定套散户
亨利通达
10-28 10:26
10-28 10:44
64
0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不能让氧化铝跌
默默耕耘的韭
10-28 10:44
10-28 10:44
66
0
[
玻璃吧
]
反转了,增仓上涨
n14311615300
10-28 10:44
10-28 10:4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10.28原油:因战时因素,原油也是同步跳空,最低触及67.8,因消息面因素,原
张灵ZLLJ012
10-28 10:44
10-28 10:44
94
0
[
红枣吧
]
不是我抄底就把价格带崩了吧[旺柴]
彼岸牛肉饭
10-28 10:44
10-28 10:44
65
0
[
纯碱吧
]
千万别追多
股友HFkHyu
10-28 10:43
10-28 10:4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态很重要
a静茹
10-28 10:43
10-28 10:43
1
0
[
沪金吧
]
中东熄火,米国落地,黄金?
股友231m2c82
10-28 10:43
10-28 10:43
68
0
[
玻璃吧
]
太强了,跌不下来。
股友dv54Ch
10-28 10:43
10-28 10:43
168
3
[
燃油吧
]
2980加1手多了,现在3手多燃油,止损2950止盈3100
账户已注销
10-28 10:08
10-28 10:43
77
0
[
苹果吧
]
抄底一千多的玻璃不香吗?,都翻倍了。买六七千的苹果脑子有问题[微笑]
非著名韭菜小
10-28 10:43
10-28 10:43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就被机构砸盘针对、多单撤退;空仓朋友目前2735附近空;老戴上周遗留2732
速战速决_兵
10-28 10:43
10-28 10:43
74
0
[
氧化铝吧
]
天天假摔,不讲武德
道雪仙尘一剑
10-28 09:55
10-28 10:43
75
0
[
玻璃吧
]
我认输,求放过[哭][哭]
三墩zxp
10-28 10:43
10-28 10:43
182
1
[
NYMEX原油吧
]
玛德油价已涨就开始下跌,哪个子在操作市场
职业猎偷
10-28 10:18
10-28 10:43
81
0
[
氧化铝吧
]
某所不作为,下一个动力煤
煤烯杏
10-28 09:55
10-28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87
51288
51289
51290
51291
51292
51293
51294
51295
51296
51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