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4
8
[
氧化铝吧
]
看到空头兄弟们一片哀嚎仿佛看到了三年前逆市空棕榈油暴仓的自己,早点醒来吧,永远不
账户已注销
10-26 06:53
10-26 09:39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大资金看中了申银和宝成这2500手净空单了,小品种来说很恐怖的持仓了
北方的狼083
10-26 09:38
10-26 09:38
95
0
[
玻璃吧
]
每次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幕后姓吴
10-26 09:37
10-26 09:37
10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是逼空行情,机构必须把散户吃干抹尽才会撤退。散户能做的就是等待轻仓,等待
超短战机把握
10-26 09:36
10-26 09:36
115
2
[
氧化铝吧
]
再涨上去就是动力煤的下场
股坛过客
10-26 07:33
10-26 09:35
19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涨了,等周一开始调整
股友0z933c91
10-26 07:59
10-26 09:35
217
0
[
棕榈油吧
]
这棕榈油都快赶上菜油了啊,以前菜油比棕榈油高一千多,豆棕差250左右,现在都相反
主力10086
10-26 09:34
10-26 09:34
585
4
[
欧线集运吧
]
航司打家劫舍的本事发挥不错,,幸好是三大联盟,不是二大一大,,,11月上旬的船到
Charlin2000
10-26 00:26
10-26 09:32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少了次投骰子的活动千呼万唤中,小以动了一次兰花指
南山V辑势构
10-26 09:32
10-26 09:32
91
1
[
纯碱吧
]
我估计国泰这个牲畜要玻璃再涨150点。纯碱还原地踏步踏步来恶心散多。这升初什么花
股友3M9373n9
10-25 21:32
10-26 09:31
153
1
[
氧化铝吧
]
消息都是资本想要给我们看的才透露,电解铝都没减产,天天叫缺氧化铝,如果缺怎么维持
微n晓
10-26 09:21
10-26 09:31
225
5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上涨[上涨]↑[上涨]:只跟美元已贬值23倍相关,切记[赞][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10-25 21:17
10-26 09:31
509
2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迷茫我来帮你们
leehyi117
10-24 08:38
10-26 09:29
34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知道你们迷茫了,我就出来说点什么
leehyi117
10-24 08:37
10-26 09:29
245
3
[
氧化铝吧
]
第二个欧线品种[滴汗]先是近月疯涨,完了远月补涨顶住近,以此类推,无解[滴汗]
实属不易
10-26 07:18
10-26 09:29
108
2
[
纯碱吧
]
空头的幻想破灭了,还不赶快跑,周一玻璃要涨停了
神帝白鹿洞
10-25 21:15
10-26 09:29
262
8
[
PVC吧
]
平了菜油,开了PVC总算下来了。洗澡睡觉了
乌鸡汤
10-25 22:26
10-26 09:27
102
0
[
玻璃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10-26 09:26
10-26 09:26
181
1
[
豆粕吧
]
连个基功都没有就能看明白大趋势啦?所谓的经理超盘手是基功选进去的吗?
iii狐脸iii
10-26 07:58
10-26 09:25
142
1
[
燃油吧
]
完了,行动了,石油设施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8:15
10-26 09:25
118
0
[
花生吧
]
总体而言,新豆上市,旧货消化,消费疲软,弱势震荡为主,主力大概是左手多单,右手空
股友Z5IBxW
10-26 09:23
10-26 09:23
102
1
[
氧化铝吧
]
散户死干净也就没资金给现货接盘了,高价和再生铝都抑制需求,只谈供给不谈需求是吧,
账户已注销
10-26 09:15
10-26 09:22
202
1
[
A50期指吧
]
美盘热门中概股普涨!下周大科技继续表现!
金牛看市
10-26 06:45
10-26 09:22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做交易会败在哪里?就是因为不知道会败在哪里,所以就会败在哪里。每个人具体的操作手
丁q393911578
10-26 09:21
10-26 09:2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会败在哪里?就是因为不知道会败在哪里,所以就会败在哪里。每个人具体的操作手
丁q393911578
10-26 09:21
10-26 09:21
578
10
[
天然气吧
]
开盘抢新天然气了,业绩好,老庄离场,新主力进场了。
龙江雄鹰
10-25 04:04
10-26 09:21
138
0
[
纯碱吧
]
开多开空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在低位的时候,同样的资金,能开的手数变多,但是价格波
连续跌停连续
10-26 09:20
10-26 09:20
204
2
[
棕榈油吧
]
一万起步
超级短线小王
10-26 08:26
10-26 09:19
150
1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比玻璃强,一晚上拉4%[大笑]
股友803630C2
10-26 08:20
10-26 09:19
32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还好今天休息,要不然黄金期货说不定涨停!这次是大打,不是小
爱炒股的田鼠
10-26 09:18
10-26 09:18
718
2
[
氧化铝吧
]
很多小白不清楚什么叫螺旋式互动式上涨。很多做期货的小白不懂现货市场。简单说下吧。
股友651q2L61
10-26 09:05
10-26 09:18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可怕的多头!
股友Z5IBxW
10-26 09:18
10-26 09:18
178
6
[
氧化铝吧
]
没什么好说的[呲牙]继续骂蠢散。蠢散为什么始终克服不了价格观念呢?总是喜欢在咔咔
内盘品种是真
10-25 22:41
10-26 09:18
123
1
[
氧化铝吧
]
逼仓都是近月逼仓,远月2505合约涨这么猛啥意思啊,估计近月价格太高,散户不敢参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9
10-26 09:17
371
3
[
棕榈油吧
]
周一会不会瀑布
自觉的凤栖
10-26 08:24
10-26 09:17
258
0
[
氧化铝吧
]
11合约还有这么多空头,主力要出货必须拉爆空头或者拖到交割月,讨论区还有这么多喊
股友n4URjR
10-26 09:16
10-26 09:16
71
0
[
氧化铝吧
]
行了,多头赢了
pk_糖吉诃德
10-26 09:16
10-26 09:16
926
8
[
螺纹钢吧
]
三小时第二次摸到了200日线,周一最快上午摸到3450附近见顶,主力顺势交换筹码
乾坤烛敕
10-26 01:05
10-26 09:15
71
0
[
氧化铝吧
]
拿玻璃和氧化铝比涨的,不是坏就是蠢,鸹貔!
勿喜勿悲
10-26 09:14
10-26 09:14
185
3
[
焦炭吧
]
焦炭不能碰
可可爱爱得红
10-25 21:53
10-26 09:14
171
0
[
沪银吧
]
银在金老大和铜老三之间纠结金老大要上涨,铜老三要下跌,银不知何去何从
实修333
10-26 09:13
10-26 09:13
135
0
[
玻璃吧
]
市场全面转多,所做龙虎榜空单加仓都是做局迷惑。不要被网友唱空做多误导。当然做多的
姬飞燕重出江
10-26 09:12
10-26 09:12
192
1
[
氧化铝吧
]
这局的解法就在关闭出口这里,他们在海外虚报价格到5600并拉走几万吨让国内刚好去
股友22q318G3
10-26 08:56
10-26 09:12
124
1
[
COMEX黄金吧
]
光头大阳线↑[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26 02:54
10-26 09:10
360
2
[
氧化铝吧
]
年产接近四千万吨的氧化铝定价权完全被出口的几万吨价格所左右,因为刚好出口的那几万
股友22q318G3
10-25 19:18
10-26 09:09
197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无敌,马总下跌,内盘都不跟……
遇见迈迈
10-26 09:09
10-26 09:09
190
1
[
沪镍吧
]
按汇率来算,内外盘价差1700美元,外盘买进,内盘卖出,不要太爽
飞扬荷兰人
10-25 23:38
10-26 09:0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稳步,推进
价值投资渣渣
10-26 09:09
10-26 09:09
104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狗愣住了吧,拼命唱空人家就是一路向上
风景自来
10-26 09:08
10-26 09:08
387
8
[
氧化铝吧
]
卧槽,吃个宵夜回来一看,这么残暴,幸好我只有两手空[滴汗][滴汗][滴汗]
笑笑生5
10-26 01:12
10-26 09:07
463
7
[
股指期货吧
]
这玩艺收的是阴线,抖音老师组团万倍配资沽空又发了
空单一响黄金
10-25 14:59
10-26 09:06
275
4
[
氧化铝吧
]
昨天下午收市结算整体上调保证金后氧化铝今天多头继续逼空,上午各大合约均创新高,激
上山下海
10-24 11:36
10-26 09:06
137
3
[
氧化铝吧
]
看评论区全是笑话空头,但是散户空头又比散多多,所以评论区八成都是主力的马甲
账户已注销
10-26 08:36
10-26 09:06
3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昨日港股迎来了一个调整,大家都知道,回调只是暂时的休整,而港股后续预计会吸引更多
几米趋势交易
10-22 10:31
10-26 09:05
256
0
[
甲醇吧
]
周一甲醇,燃油,尿素全部涨停 中东大战开启
禅师一休
10-26 08:03
10-26 09:04
116
0
[
豆二吧
]
高手们,豆一和哪个品种最关联的?
马小于鸟
10-26 09:04
10-26 09:04
189
2
[
铁矿石吧
]
留一手留个希望
只多不空123
10-25 22:58
10-26 09:03
75
1
[
氧化铝吧
]
昨天1手晚上开盘就被打止损,真邪门
成长小路
10-26 08:27
10-26 09:03
151
0
[
氧化铝吧
]
5008如愿加仓空1手,下一加仓位5508,快点把我拉爆吧,空头是源源不绝的,这个位置,多头的叛徒也会越开越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9:03
10-26 09:03
1
0
[
玻璃吧
]
星期一全部涨停
幸福可爱小姐
10-26 09:02
10-26 09:02
1
0
[
玻璃吧
]
星期一涨停
幸福可爱小姐
10-26 09:02
10-26 09:02
153
3
[
原油吧
]
拉点我就撤了,困得快扛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01:24
10-26 09:01
193
1
[
沪银吧
]
做空白银,因为道指在高位回调,已经三根阴线了,随时都可能加速,每次道指大跌,白银
拿着喇叭喊做
10-26 00:08
10-26 09:01
89
1
[
氧化铝吧
]
会不会逼仓2411
zhangda1111
10-26 08:32
10-26 08:59
204
3
[
沪银吧
]
这次选择了做空,这下芭比Q了吧[好困惑][好困惑]
陈小东Mr
10-25 23:44
10-26 08:59
110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又开始了
股友gOZylm
10-26 08:59
10-26 08:59
259
0
[
A50期指吧
]
赞同
瀑布小桥
10-26 08:58
10-26 08:58
122
1
[
沪银吧
]
有效跌破8160,还要跌
宝饱抱保鸨
10-26 00:43
10-26 08:57
188
0
[
沪金吧
]
以色列,你就能等到星期一,或者上周四动手。真的是。
爱我吧是我的
10-26 08:57
10-26 08:57
214
4
[
沪银吧
]
下单了一手白银空单,需要盯盘到2.30吗?有点不放心
深圳坪洲众包
10-26 00:24
10-26 08:56
501
10
[
纯碱吧
]
别听慧海佛头的,这次我站在“专注燃油”这边了,今晚做空就对了,阿拉善已经复产,库
账户已注销
10-25 17:06
10-26 08:55
1
0
[
沪银吧
]
其实白银以及原油本来就已经走弱了,没想到伊朗那边又出大事情!
国色天香的空
10-26 08:55
10-26 08:55
230
4
[
纯碱吧
]
量化交易真是恶心人
御风而行9527
10-21 23:02
10-26 08:54
191
2
[
生猪吧
]
果然东财的家人们又抄底加仓了!散户积极抄底最可怕
欢乐旅途
10-25 18:25
10-26 08:54
214
4
[
橡胶吧
]
妖王。直上直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无脑盈利
10-21 21:59
10-26 08:54
83
0
[
纯碱吧
]
金针探底,问了,要拉伸了
期货忍者神龟
10-26 08:54
10-26 08:54
7968
37
[
氧化铝吧
]
分析人士:氧化铝现货价格仍有上涨可能
氧化铝资讯
10-24 08:53
10-26 08:53
179
0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真猛,不管基本面怎么看空,连破多个压力位,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看高800~8
hp1231
10-26 08:53
10-26 08:53
304
5
[
氧化铝吧
]
如果炒个欧线的人,就知道氧化铝其实这种走法算是温柔的了!至少对空头非常友好,因为
国色天香的空
10-25 21:38
10-26 08:53
137
1
[
沪银吧
]
做空的机会,自行把握
股友z293381X
10-26 01:15
10-26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76
51277
51278
51279
51280
51281
51282
51283
51284
51285
51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