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1
[
COMEX黄金吧
]
跌得真慢啊,等得心焦如焚,什么时候能下穿4500?
股友yP812756
05-05 18:54
05-05 19:00
23
0
[
COMEX黄金吧
]
就等跌下来好买一点存着
抄底摸顶专业
05-05 19:00
05-05 19: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个月,想想你们上个月,上上个月是否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新的一月就是回本
曹云阿450463
05-05 18:59
05-05 18:59
50
1
[
鸡蛋吧
]
节前空头基本走完了、高开高走、多头走得很少、再吃一波暴涨、撤退了、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5 13:32
05-05 18:59
39
2
[
COMEX黄金吧
]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狂热红牛
05-05 18:00
05-05 18:59
42
2
[
COMEX黄金吧
]
老子就是要做空。
韭菜成熟了呀
05-05 17:02
05-05 18:59
281
0
[
红枣吧
]
红枣26092h当前反弹本质是超跌后的技术性修复,但供强需弱的基本面未发生根本变
期市为伴
05-05 18:59
05-05 18:5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龙头
周到的爱锦鹏
05-05 18:59
05-05 18:59
57
1
[
豆粕吧
]
涨不了的
高空豆粕
05-05 18:43
05-05 18:57
38
2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看着都累
股友971H22T9
05-05 18:48
05-05 18:57
224
7
[
COMEX黄金吧
]
5.5 黄金震荡区间下行,反弹先看空
小清漪107343
05-05 08:55
05-05 18:57
607
5
[
白糖吧
]
巴西违约不出口白糖了
股友67P02586
05-04 20:35
05-05 18:57
33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也太谨慎了,都不愿主动出击
恐高怕低
05-05 18:53
05-05 18:57
85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出意外,明天富国大涨,美伊都有意愿维持中高油价收割全球短期不会变
悟空之道
05-05 08:04
05-05 18: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肺活量不错,什么时候可以冒头起身上岸呢?
沈言168
05-05 18:56
05-05 18:56
7
0
[
NYMEX原油吧
]
明牌隔空打牛,大a开市必破120
无欲品高
05-05 18:56
05-05 1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判断的行情走的震荡,现在不就下来了嘛~空单现在给到41附近,差不多有18刀了
雪baoxue1699
05-05 18:56
05-05 18: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42依旧看多4534止损,带好止损该吃饭的吃饭,我这边盯着。
钱先生258412
05-05 18:56
05-05 18:56
7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还剩最后两层仓做完波段我立马走这辈子不碰你翻倍我也不眼红真不是人玩的
杠精斯蚂
05-05 18:42
05-05 18:56
147
0
[
PVC吧
]
是的啊,趋势线不破,就可以往上看
期市为伴
05-05 18:55
05-05 18:55
3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3万点可以期待
股友m8g51668
05-05 17:45
05-05 18:55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冲高回落承压于4560下方震荡,空仓的行情反抽上来4555左右继续做
陈陈C1C25678
05-05 16:28
05-05 18:55
26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看着好累
股友971H22T9
05-05 18:48
05-05 18:55
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就老实了,蹦哒不了多久。
主要还是感兴
05-05 18:39
05-05 18:55
92
1
[
沪铝吧
]
白银涨了,铝会不会也要跟着涨啊
温暖的朱美波
05-04 21:37
05-05 18:54
159
0
[
生猪吧
]
无论喊多喊空明天早上都面对现实吧!
股友7A6y8933
05-05 18:54
05-05 18:54
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些空苟又换网名了吗?来了好几个陌生面孔
谷茶俱乐部
05-05 18:21
05-05 18:5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前跌一会,开盘后猛猛拉。
温柔的舒皓轩
05-05 18:53
05-05 18:53
195
5
[
硅铁吧
]
观察从无到有的突然增仓现象
盒饭仙子
05-01 10:03
05-05 18:5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FW,哪里都再涨,就这里还是这么垃圾。
无奈遭劫的寒
05-05 18:53
05-05 18:53
19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9点准时打,精确制导大a。
娜琏粉
05-05 11:08
05-05 18:52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都赶不上热乎的,垃圾
股友273mQ700
05-05 18:46
05-05 18:5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摇旗撤退
股友z9359c00
05-05 18:51
05-05 18: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牛
股友93983X1G
05-05 18:51
05-05 18:51
33
1
[
COMEX黄金吧
]
金子最终要跌下来,它能当饭吃吗?
风度的邓崠
05-05 18:47
05-05 18:51
30
0
[
鸡蛋吧
]
现货这边内幕继续炒涨、拿住、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5 18:50
05-05 18:5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朗,该吃药了,吃完药就。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8:49
05-05 18: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二单:黄金4557空在4544兑现13个点按照标准1手:1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18:49
05-05 18:4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美股开盘就跌,搞毛呀
股友169379Vn
05-05 18:49
05-05 18: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10年内能上200美元,拿稳了
股友U0585287
05-05 18:49
05-05 18:49
104
3
[
NYMEX原油吧
]
特,1不让你们买别人的石油,2全世界枪石油.3抢来的石油太便宜了除去开销没什么油
九命生财
05-05 08:42
05-05 18: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相信科技龙头在纳指,就不怕回撤放心持有。
开心快乐0531
05-05 18:48
05-05 18:48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能装
股友971H22T9
05-05 18:48
05-05 18:48
113
1
[
生猪吧
]
多地每月保底收储,空头等死吧
股友5N956010
05-05 15:08
05-05 18:48
72
6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上180
赚钱就缴筹码
05-05 09:40
05-05 18:48
4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落幕了后面几年破3700元
青春年华9
05-05 18:00
05-05 18:48
47
0
[
生猪吧
]
稳稳上行,不要急拉,不要踩踏,占好位置,拉得越高跌得越惨,不要想着暴富,重心慢慢
农子乔168
05-05 18:47
05-05 18:4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要回4350了
股友k8q77622
05-05 18:47
05-05 18:4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随市场跟风,不凭感觉抄底交易拼的是格局,操作靠的是逻辑强弱清晰分辨,压力支撑精
金珂看投像
05-05 18:47
05-05 18:47
22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的震荡下跌。
新手出道123
05-05 18:47
05-05 18:4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破120
回本路上慢点
05-05 18:47
05-05 18:47
24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上次的最低点附近。我买2克
股友82n210M0
05-05 18:47
05-05 18:47
7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玩一个基和怨妇一样你们
灵鼠掘金0
05-05 17:26
05-05 18:4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要破4500了?
股友558N82r2
05-05 18:46
05-05 18:46
48
2
[
NYMEX原油吧
]
不降下来,五一我不出门旅游了
股友0738759d
04-28 20:51
05-05 18:45
54
4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
十四个半
05-05 18:31
05-05 18:44
8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中东局势推升油价与通胀预期 黄金保持承压震荡
黄力晨
05-05 18:44
05-05 18:4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英特尔一股就可以把大盘带飞
审审审慎
05-05 18:44
05-05 18:44
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0合约回踩3195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3245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3
05-05 18:43
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55-4558附近继续空,防守4573,看30-20。
laozhang206
05-05 16:20
05-05 18:43
64
0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回踩122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1260上方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1
05-05 18:41
36
2
[
综合镍03吧
]
啥时候暴涨啊~
胡建散民迪丽
05-05 18:28
05-05 18:41
2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在自选里看不到了,删自选再添加。还是看不到
sp1rit
05-05 18:40
05-05 18:40
48
0
[
沪锡吧
]
沪锡06合约下探到38.1万附近轻仓继续试多,短线看到39.3万附近
扬帆论期
05-05 18:39
05-05 18:39
191
5
[
苹果吧
]
明天要穿仓了,哎
送钱给脏稼
05-05 17:20
05-05 18:38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哦哟,又画个饼给你们当夜宵
钛合金9菜666
05-05 18:37
05-05 18:37
156
3
[
碳酸锂吧
]
明天宁德时代带领碳酸锂起飞
CPO永远的神
05-05 13:38
05-05 18:3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给开盘留点想象空间吧
抱起来夯
05-05 18:37
05-05 18:37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骑鸟怪了,快天黑了,伊朗怎么还不放炮
北海苍梧
05-05 18:25
05-05 18:37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忍不了了
A买不完永远
05-05 18:36
05-05 18:3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人性真的贪婪
算命股神者辛
05-05 18:35
05-05 18:35
25
0
[
COMEX黄金吧
]
保持红到明天就可以提现了
天生好运的丰
05-05 18:35
05-05 18: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打水了
只炒概念
05-05 18:35
05-05 18:35
24
0
[
COMEX黄金吧
]
打飞上去了
只炒概念
05-05 18:35
05-05 18:3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又要创新高了,毫无含金量
股友7VU83097
05-05 18:35
05-05 18:35
13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小赚平仓,今天空单真是拿不住。
朱哥ZG1216Y
05-05 18:35
05-05 18:35
6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545附近可以再多一个上去。
李岚Lilan250
05-05 18:32
05-05 18:35
49
1
[
燃油吧
]
100美刀的石油还是有点高了!如果如果再涨,大家都去买电车了。
新手出道123
05-05 18:14
05-05 18:34
39
0
[
小型纳指吧
]
前两天你疯涨。我表示不开心。今天哪怕你长到天上去了,我也支持。因为明天那个大利空
有趣的唐美波
05-05 18:33
05-05 18:33
143
2
[
白银/美元吧
]
上穿5周线
USA美国股友
05-05 18:12
05-05 18:33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80
5081
5082
5083
5084
5085
5086
5087
5088
5089
5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