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2多,4606到了
hhb90972
05-04 09:52
05-04 10:05
1238
30
[
布伦特原油吧
]
17:37:28伊朗议员:海上封锁等同于宣战。我方武装力量有可能在明日或下周采取
重口味的小韭
04-30 18:04
05-04 10:05
2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2多,4606到了
hhb90972
05-04 09:51
05-04 10:0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XA16566:上周黄金收长下影阴线,结合当前市场多空因素交织及机构预判,
金汇德XA1656
05-04 10:04
05-04 10:04
32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2多,4603-06获利自行减仓
hhb90972
05-04 09:44
05-04 10:04
3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2多,4603-06获利自行减仓
hhb90972
05-04 09:44
05-04 10:04
58
1
[
碳酸锂吧
]
看多的朋友请不要说话,让看空的朋友们高潮几天不行嘛!?
风清扬擒妖
05-04 09:21
05-04 10:0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07多和4595多直接上来4618这里~多单稳健的都能一起就去,周一的开
李岚Lilan250
05-04 10:03
05-04 10:03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语
周到的贺翔鹰
05-04 10:03
05-04 10:03
3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2多,4603-06获利自行减仓
hhb90972
05-04 09:44
05-04 10:03
280
5
[
PVC吧
]
哎呀天杀的忘了平仓了我的多单要嘎
多空都噶
04-30 15:58
05-04 10:03
2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2多,4606到了
hhb90972
05-04 09:51
05-04 10:03
3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2多,4600快速获利
hhb90972
05-04 09:36
05-04 10:0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2多,4620注意止盈第一目标
hhb90972
05-04 10:02
05-04 10:02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3-92多,4620注意止盈第一目标
hhb90972
05-04 10:02
05-04 10:02
22
0
[
COMEX黄金吧
]
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4 10:01
05-04 10:01
31
1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明天跟着一起调整那就很6了
v复利
05-04 09:59
05-04 10:01
3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93-92多,4600快速获利
hhb90972
05-04 09:36
05-04 10:01
26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5-04 10:01
05-04 10:01
3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93-92多,4600快速获利
hhb90972
05-04 09:36
05-04 10:01
5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93-90多,损4578,看4620-30
hhb90972
05-04 08:26
05-04 10:01
32
0
[
A50期指吧
]
不脸红么
cicilzx
05-04 10:01
05-04 10:01
47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593-90多,损4578,看4620-30
hhb90972
05-04 08:26
05-04 10:01
8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93-90多,损4578,看4620-30
hhb90972
05-04 08:26
05-04 10:01
78
2
[
燃油吧
]
希望能平开开盘,我想做空,但是又没进场,所以不希望低开太多,而且我支持做多,因为
无行我有行
05-04 09:21
05-04 10:01
25
0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了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10:00
05-04 10:00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4日(周一)行情思路交流主参考方向:北京压力参考位:4660-46
金Lu1500771
05-04 10:00
05-04 10:00
174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620多进去4610加一次,日线级别MACD欲有金叉之势,防守4599
hfh200330
05-04 06:12
05-04 10:00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跌了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10:00
05-04 10:0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启漫漫下跌路······
沪22825
05-04 09:59
05-04 09:59
5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1字头肯定低估,横盘了这么久,该起爆了
半目之境
05-04 09:59
05-04 09:5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涨疯了
股友k0noFI
05-04 09:59
05-04 09:59
27
0
[
COMEX黄金吧
]
你跌死我啊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09:59
05-04 09:5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3000
和气有余得任
05-04 09:59
05-04 09:5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高回落,拿捏死死的
恒科股东
05-04 09:59
05-04 09:5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09:58
05-04 09:58
32
0
[
NYMEX原油吧
]
低开冲高。
练家叔叔
05-04 09:58
05-04 09:58
1129
13
[
甲醇吧
]
30号上午9点半通知你们盈利走了,当时甲醇平仓均价3470,三天下来了460个点
天高志圣
04-01 19:25
05-04 09:58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二再涨1个点,周三下午三点前涨1个点,下午四点跌5个点
资深韭菜总经
05-04 09:53
05-04 09:58
28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割肉!
八方大展的张
05-04 09:58
05-04 09:5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给韭菜们接盘
第1001个知情
05-04 09:58
05-04 09:5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股友166m19q6
05-04 09:58
05-04 09:58
29
0
[
NYMEX原油吧
]
港股大涨,资金去股市
湖南人投资老
05-04 09:57
05-04 09:57
2345
1
[
胶合板吧
]
橡胶板块集体上涨 发生了什么?
胶合板资讯
04-30 07:28
05-04 09:56
27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96WT7502
05-04 09:56
05-04 09:5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涨六个点
股友5y3l7616
05-04 09:56
05-04 09: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只能涨两天
可我龙可我龙
05-04 09:55
05-04 09:55
36
1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和平比沪市涨一万点都开心
老玉米头
05-04 09:29
05-04 09:5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他酿的跳水
无奈遭劫的寒
05-04 09:54
05-04 09:54
16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周五回踩4560企稳后又直涨100美金,我们也顺势抓住了这一波,目前回撤下
李岚Lilan250
05-04 08:55
05-04 09:54
35
1
[
NYMEX原油吧
]
跌几块需要三天,涨回去只需要三秒
一鼓作气周一
05-04 09:49
05-04 09:54
66
1
[
综合镍03吧
]
外盘也休息了,就给空头家人们的时间不多咯
遛鸟人马拉卡
05-04 09:21
05-04 09:5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5/4黄金短期震荡整理!长线多头不改初心!【人生如行情,起落皆常态】上周黄
李槿论金
05-04 09:53
05-04 09:5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周,4小时图技术面上看,黄金k线仍收于长期均线下方,长
陈宝看金市
05-04 09:53
05-04 09:5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拿不出来有何用大A开盘回原点
天才中单
05-04 09:53
05-04 09:53
30
1
[
A50期指吧
]
该快消化完了
股友0V52230M
05-04 09:45
05-04 09:52
3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就这样,明天到95后天92开盘
安徽华子
05-04 09:06
05-04 09:5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破5日线,然后回到3900啊,装啥呢
股友brxO09
05-04 09:52
05-04 09:52
76
0
[
沪金吧
]
五一快乐!黄金今日如何操作?上周五行情走了一个过山车,今作简单明了看懂就会!
趋势线言生
05-04 09:52
05-04 09:52
118
1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跑赢中国M2增速的三大核心逻辑解析逻辑一:货币扩张与资产保值需求的结构性
PSR股市观察
05-04 00:45
05-04 09:5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不用遛狗的一天
有礼貌的孟珂
05-04 09:51
05-04 09:51
2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绿给你看
韭菜王99
05-04 09:51
05-04 09:5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哥休息你就蹦跶起来了,看来平时你是不敢出风头的…
梦幻一场
05-04 09:50
05-04 09:50
113
6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5-04 08:57
05-04 09:49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要我们不上班就是涨,那还开什么
财源包围
05-04 09:49
05-04 09:49
43
2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揍吧趁着这两天打福
哥哥姐姐我饿
05-04 09:27
05-04 09:49
26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是个什么啦叽玩意
股友oD398376
05-04 09:49
05-04 09:49
66
2
[
NYMEX原油吧
]
和平协议达成前,所有口号都是为了降低油价,反应只是暂时的!油价高位才是持续的!
城南首富
05-04 09:19
05-04 09:49
30
0
[
COMEX黄金吧
]
炒完了,退出
巴菲特第三版
05-04 09:48
05-04 09:48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原来南下资金是最大的空头呀
卖血炒股1233
05-04 09:48
05-04 09:48
38
2
[
COMEX黄金吧
]
小阴跌还要跌,不如一天就破4000,以空间换时间!
股友5252gu86
05-04 09:40
05-04 09:48
37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管好你的嘴,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dreaming_lee
05-04 09:48
05-04 09:48
49
1
[
豆粕吧
]
外盘涨没?
iii狐脸iii
05-04 09:19
05-04 09:48
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通怎么了?
股友098976TO
05-04 09:47
05-04 09:47
30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板已经搭好
齿白的驷昱
05-04 09:47
05-04 09:47
5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如恒技
迷人的小红粉
05-04 09:31
05-04 09:47
37
1
[
COMEX黄金吧
]
油涨你跌,油跌你更跌,你是有多么缺跌?
当笨鸟不再幻
05-04 09:32
05-04 09:47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把南向当沙子呢
股友0L322360
05-04 09:34
05-04 09:46
164
0
[
白银/美元吧
]
并非一直跌,跌下去反弹也很快,做多合理也有获利机会,就是逢高做空更稳妥,直到下跌
n1433126282a
05-04 09:46
05-04 09:46
29
0
[
COMEX黄金吧
]
破4600了,哎
VictorY158
05-04 09:46
05-04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55
5056
5057
5058
5059
5060
5061
5062
5063
5064
5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