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1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一下跌这么多
股海無涯
11-08 13:54
11-08 14:23
69
0
[
氧化铝吧
]
一天涨100个点,一个月2000个点
大姨妈
11-08 14:23
11-08 14:23
70
0
[
碳酸锂吧
]
有坏人啊
股友FWGHKY83
11-08 14:22
11-08 14:22
63
0
[
纯碱吧
]
今天所有商品都把这周涨幅给跌没了
高高兴兴的荭
11-08 14:22
11-08 14:22
71
0
[
氧化铝吧
]
去年多碳酸锂,今年空氧化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773185p
11-08 14:22
11-08 14:22
101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毛,和氧化铝走线是一毛一样[韭菜]
不锈钢现货
11-08 14:06
11-08 14:22
78
0
[
玻璃吧
]
做空稳得一批老哥
一念之期
11-08 14:22
11-08 14:22
58
0
[
纯碱吧
]
空起来,跟着国泰吃肉
迅捷的余淳美
11-08 14:22
11-08 14:2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89一线再多一次,跌破84就不拿了。
陈陈C1C25678
11-08 14:22
11-08 14:22
69
0
[
豆粕吧
]
季线没站住,撤退!
欧纳
11-08 14:22
11-08 14:22
60
0
[
纯碱吧
]
这么牛
翡翠发财的阿
11-08 14:22
11-08 14:22
79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星期五,暴跌
期友零零漆
11-08 14:22
11-08 14:22
102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2700-2703去做空下来,上方压力新高,突破看2730位置,下方看2
侯爵论金7862
11-08 10:54
11-08 14:22
259
2
[
NYMEX原油吧
]
没等大a尝到甜头就下来了
sucksid
11-08 07:25
11-08 14:22
88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位置做空会不会被拉爆
pussyholder
11-08 14:22
11-08 14:22
82
2
[
氧化铝吧
]
马上就要跌了,赶紧空起来,坚持住。兄弟们加仓做空
扛着麻袋买大
11-08 14:01
11-08 14:22
73
0
[
菜粕吧
]
75左右看起的来不
假价目表
11-08 14:22
11-08 14:22
82
0
[
PVC吧
]
又精准捞米了,昨晚没买点,今天早上也没买点[兴奋][兴奋]等待时机也是一种手法!
短炒大魔王
11-08 14:22
11-08 14:22
58
0
[
氧化铝吧
]
还有喊空的吗?估计都亏嘎嘎了。幸好,我及时转多了
股友825qp523
11-08 14:21
11-08 14:21
79
0
[
棕榈油吧
]
又是最高点收盘
永抓大牛
11-08 14:21
11-08 14:21
106
0
[
豆二吧
]
抄底抄底抄底干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8 14:21
11-08 14:21
460
6
[
纸浆吧
]
纸浆反弹做空,下午介入
期市萌主88
11-05 11:50
11-08 14:21
98
0
[
沪银吧
]
减仓上行的就是个假象,最终还的跌回来,上行就是给个做空的好价位。
赚钱老板
11-08 14:21
11-08 14:21
49
0
[
氧化铝吧
]
2501合约5330开空
财富众
11-08 14:21
11-08 14:21
84
0
[
COMEX黄金吧
]
2694是节的,决定方向
回房间大家
11-08 14:21
11-08 14:21
58
0
[
氧化铝吧
]
神奇的品种,铝跌他涨,铝涨他涨,指数跌他涨,指数涨他也涨
细嗅蔷薇8700
11-08 14:21
11-08 14:21
82
0
[
螺纹钢吧
]
好像在3370抄底呀!
不追不逆
11-08 14:21
11-08 14:21
62
0
[
氧化铝吧
]
都到了交割了,还要5580,说明确实值这个价。后面501主力肯定会突破5580
账户已注销
11-08 14:21
11-08 14:21
148
1
[
菜油吧
]
难受,打了一晚的野,扣去手续费还不够豆菜油亏的一半,让我回本跑吧,跑了就出金只留
悠悠不倦
11-08 11:14
11-08 14:21
76
0
[
豆粕吧
]
这是什么走势
浪里翻多
11-08 14:21
11-08 14:21
77
0
[
玻璃吧
]
多头还不投降
w海哥
11-08 14:21
11-08 14:21
64
0
[
氧化铝吧
]
全市场最牛的品种,任你风吹雨打,我就任性拉升
驰生伟业
11-08 14:21
11-08 14:21
80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多头最大的敌人变成了自己
入坤出艮
11-07 21:13
11-08 14:21
72
0
[
豆粕吧
]
真是夸张,直接阴包阳
秋意渐浓人生
11-08 14:20
11-08 14:20
77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全仓空2505,失去的尊严夺回来
东海龍王
11-08 14:20
11-08 14:20
67
0
[
玻璃吧
]
十万手
独立的舞风寒
11-08 14:20
11-08 14:20
58
0
[
氧化铝吧
]
不要玩01合约的,你也不想想人家花这么多钱拉这么高是给你的?要买05以后的合约
Aaron1212
11-08 14:20
11-08 14:20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鲍威尔:我不会辞职!!市场收割红利美元下跌!金价攀升!
蔓姐amj0221
11-08 13:41
11-08 14:20
75
0
[
棕榈油吧
]
坚定无脑多持有必有丰厚回报[呲牙]
股友D910y761
11-08 14:20
11-08 14:20
93
1
[
碳酸锂吧
]
镍钴锂均会直线反涨!
生意多谋的关
11-08 14:01
11-08 14:20
118
3
[
玉米吧
]
尾盘进场多单
绿利红吉
11-08 13:55
11-08 14:20
93
1
[
氧化铝吧
]
估计要上5500,空投还不死心[大笑]
赚他个十亿八
11-08 14:03
11-08 14:20
77
0
[
尿素吧
]
压根没有人玩,庄家自己左手倒右手
牛皮鳄鱼
11-08 14:20
11-08 14:20
73
0
[
PVC吧
]
短空机会仍在,快进快出
执著追月
11-08 14:19
11-08 14:19
145
1
[
螺纹钢吧
]
加仓十万了,亏十个点先出来。总要死一方
刀尖独舞
11-08 13:56
11-08 14:19
148
2
[
铁矿石吧
]
我做空,所以我暴赚,铁矿石整个跌停板好不好嘛
闪飞量化
11-08 13:39
11-08 14:19
165
0
[
沪金吧
]
我成交价在分钟k线里显示不出来?
账户已注销
11-08 14:19
11-08 14:19
72
0
[
玻璃吧
]
看这尿性,一定会崩
交易快乐谦啊
11-08 14:19
11-08 14:19
79
0
[
豆粕吧
]
摩根实力不容置疑的!
一手发家致富
11-08 14:19
11-08 14:19
98
1
[
豆粕吧
]
早晨还气宇轩昂的那些人呢,哈哈!我看见还有人连续发帖十几篇庆祝!
木以木
11-08 13:54
11-08 14:1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回踩到2690一线附近,前面有跟进的可以在这个位置补个仓。
彭苗zmq0902s
11-08 14:19
11-08 14:19
78
0
[
氧化铝吧
]
做多不香吗?回本40%了,看到5500,别听托瞎忽悠,这玩意目前只能多,空也是0
股友825qp523
11-08 14:19
11-08 14:19
71
0
[
氧化铝吧
]
看形态再长几天问题不大,多单可以减仓了
一口好乃
11-08 14:19
11-08 14:19
85
1
[
玻璃吧
]
1250见
复利交易员mo
11-08 14:00
11-08 14:19
110
0
[
豆二吧
]
没到3800,止盈先
偏财广进
11-08 14:19
11-08 14:19
385
0
[
沪金吧
]
黄金暴涨,下跌结束了吗?两天时间,黄金市场冰火两重天!周三,美国大选日,黄金暴跌
杨朋威快乐的
11-08 14:19
11-08 14:19
72
0
[
氧化铝吧
]
TnD完全跌不下。
凤毛麟剿
11-08 14:19
11-08 14:19
98
0
[
铁矿石吧
]
这盘面看来消息不太给力啊
L鑌7287
11-08 14:19
11-08 14:19
4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对手盘就下来了
阿弥陀佛8888
11-08 14:19
11-08 14:19
76
0
[
玻璃吧
]
今天10万收增仓异味这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08 14:19
11-08 14:19
81
0
[
豆粕吧
]
昨晚骂了中粮,中粮一生气疯狂减多压价,减仓暴跌的行情确实不一般
内盘品种是真
11-08 14:19
11-08 14:19
62
0
[
氧化铝吧
]
各位散空能不能说一下爆仓点位,我好布置空单
兰心的龚崚
11-08 14:18
11-08 14:18
78
0
[
玉米吧
]
跌倒1500开始做多。加油下跌。1500还能买一百手多
被闷杀退坑了
11-08 14:18
11-08 14:18
102
2
[
棕榈油吧
]
只要下来就有买盘,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海河溪
11-08 13:41
11-08 14:18
91
0
[
玉米吧
]
又给机会多啊!加多加起来,不到2400不平仓
股友fiMUum
11-08 14:18
11-08 14:18
147
1
[
玉米吧
]
2196干一手多试下到2170在干一手多到2150在干一手来吧空头我还能买6手哈
股友1f868229
11-08 13:58
11-08 14:18
68
0
[
棕榈油吧
]
让他们拉吧,看戏就好
股友783Q387Q
11-08 14:18
11-08 14:18
165
7
[
玻璃吧
]
站在1406山顶的出来说句话
扛单王啊
11-08 10:18
11-08 14:18
85
0
[
棕榈油吧
]
建议删除棕榈油期货、让国外小盘子慢慢去耍吧
金陵副将马国
11-08 14:18
11-08 14:1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波黄金熊市底部在2000点。如果2790是近期顶点,黄金很快跌到2500。
天才雪哥
11-08 14:18
11-08 14:18
68
0
[
玻璃吧
]
收盘这么多空单平不
富贵必胜
11-08 14:18
11-08 14:18
262
7
[
A50期指吧
]
到位了,继续上涨
精进自己吧
11-08 12:15
11-08 14:18
74
1
[
氧化铝吧
]
高位追高站岗,低位做空站岗。来回多空双杀,还这么贵的手续费。有要去举报或者报警的
风继续吹丶丨
11-08 13:51
11-08 14:18
276
8
[
菜粕吧
]
没有额外消息刺激,下周就自然回落了
dstoc135
11-08 11:17
11-08 14:18
61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决定一切!
曹曹曹111
11-08 14:18
11-08 14:18
66
0
[
豆粕吧
]
抄底周一吃肉喝汤
熊来了快跑啊
11-08 14:18
11-08 14:18
67
0
[
豆粕吧
]
尾盘拉升
股友26H7e277
11-08 14:18
11-08 14:18
6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真牛啊,管你需不需求,就算市场没货,他都照样空!价格国泰说了算!
曹曹曹111
11-08 14:18
11-08 14:18
66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要拉了。[大笑]
范公子
11-08 14:18
11-08 14:18
325
3
[
棉花吧
]
棉花收购价6.4,一吨是多少钱啊
期权派明霄子
11-08 13:02
11-08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56
50457
50458
50459
50460
50461
50462
50463
50464
50465
50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