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1
[
玻璃吧
]
昨天说跌停的傻了吧
每天挣一个万
11-04 11:38
11-04 13:25
83
0
[
豆粕吧
]
跌破2800
股友ZL3jHv
11-04 13:25
11-04 13:25
81
0
[
菜粕吧
]
跌破2300
股友ZL3jHv
11-04 13:25
11-04 13:25
102
1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04 12:52
11-04 13:24
141
2
[
沪银吧
]
诱空而已[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11-04 10:46
11-04 13:24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大瀑布过后,本周行情将迎来短暂修正,但是不代表大方向改变!前面我反复强调,今
账户已注销
11-04 13:24
11-04 13:24
170
0
[
A50期指吧
]
老百姓,民字头医药再次启动,人民同泰启动
韭菜王子1009
11-04 13:24
11-04 13:24
113
2
[
棕榈油吧
]
总算看到千手空单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04 11:21
11-04 13:23
125
0
[
沪锌吧
]
矿山成本现在大概17000,加上30%利润,22000做多稳赚,但25000不算
十算九不准
11-04 13:23
11-04 13:23
79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1298斩仓了,有机会更低价接回来吗
期市韩信想见
11-04 13:23
11-04 13:23
68
0
[
氧化铝吧
]
多近月,空远月。
欧线玩家
11-04 13:23
11-04 13:23
10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CG玩的就是心
11-04 13:18
11-04 13:22
122
1
[
螺纹钢吧
]
截止此贴11.27分,反抽已经兑现,缩量明显,下午看回调力度,一强一弱就可分出胜
乾坤烛敕
11-04 11:28
11-04 13:22
86
0
[
螺纹钢吧
]
早上3385保本平了[大哭]
基民t503R166
11-04 13:22
11-04 13:22
89
1
[
工业硅吧
]
今下午再来几根大阴线
基民19733q7w
11-04 12:54
11-04 13:21
93
0
[
焦煤吧
]
抄底对了,涨涨涨
股友337TE760
11-04 13:21
11-04 13:21
120
3
[
欧线集运吧
]
短线赚了该出的,唉,波动有点大,前面赚3千,突然就变亏2000
期货真心假
11-04 11:22
11-04 13:21
76
0
[
纯碱吧
]
要真反弹就不会磨磨叽叽,明显还要跌。等高点我反手做空
牛散的牛
11-04 13:21
11-04 13:21
471
6
[
股指期货吧
]
小A牛顿定律又起作用,上午拉,下午砸,抖音老师组团万倍配资沽空又大捞
空单一响黄金
11-01 19:20
11-04 13:21
117
1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这么差
亏到没朋友
11-04 13:16
11-04 13:20
401
4
[
股指期货吧
]
抖音老师11月万倍配资沽空,赌一把。12月万倍配资做多。也赌一把
空单一响黄金
11-02 10:32
11-04 13:20
72
0
[
纯碱吧
]
挺的,反弹几个点估计还要跌,我准备1530或者1540反手做空。
牛散的牛
11-04 13:20
11-04 13:20
94
1
[
红枣吧
]
时间不多了,追涨加仓了
做精y只股
11-04 11:35
11-04 13:20
81
1
[
红枣吧
]
强势跟进!
股友Z5IBxW
11-04 10:54
11-04 13:20
149
2
[
股指期货吧
]
顶部应该有一根长上影吧?目前没有,那么不是顶?
账户已注销
11-04 12:44
11-04 13:20
104
1
[
红枣吧
]
压力在10900,果断做多!
新手出道123
11-04 10:57
11-04 13:19
199
5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波会回调到什么位置?懂技术的分析下?
牛散的牛
11-04 10:32
11-04 13:19
211
5
[
铁矿石吧
]
太难了
只多不空123
11-04 11:07
11-04 13:19
96
0
[
纯碱吧
]
增仓的8万手跑光了,但价格低了50点,下午增仓上行?完成多空转换?
爱股的小女子
11-04 13:19
11-04 13:19
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大选乱象即将结束,黄金单边即将爆发
张津镭
11-04 13:19
11-04 13:19
139
0
[
A50期指吧
]
股票上涨,散户赚钱,好事
韭菜王子1009
11-04 13:18
11-04 13:18
195
3
[
纸浆吧
]
杠精门,再看啊
爱彭霞
11-04 09:42
11-04 13:18
147
3
[
欧线集运吧
]
08今天增仓1000手,玩这么远的,真不怕停火吗[滴汗]
股友5698k2m5
11-04 11:20
11-04 13:18
11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3个点
空军出没
11-04 13:09
11-04 13:1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非农布局以及对非农的行情理解,也让我们顺利拿下2754空~2759的空~目前
秦璐97019025
11-04 13:18
11-04 13:18
146
1
[
玻璃吧
]
地产股涨停板,拉爆空头!
别怕只是技术
11-04 13:07
11-04 13:18
198
1
[
玻璃吧
]
好消息,环保玻璃生产减产一半,
期货里的财神
11-04 13:13
11-04 13:18
297
2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周大选将近,降息周期
啫喱j2erry0
11-04 12:07
11-04 13:17
111
1
[
氧化铝吧
]
真不知道01扛个什么劲,隔壁05都跌700个点了。01孙子
多看少做452
11-04 11:49
11-04 13:16
16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外盘看那一个
懂奉献的绯村
11-04 12:57
11-04 13:15
116
1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对手盘游戏,01散多赚钱跑了或者在等新高,剩下的大多是被套的散户和认为会补
炒期货破产了
11-04 11:52
11-04 13:15
245
5
[
纯碱吧
]
今天尾盘纯碱能收红么
YDZ上善若水
11-04 12:24
11-04 13:15
295
7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债市与大盘成翘翘板式,收藏可参考大盘变化[大笑][大笑][大笑]
年年亨通的展
10-31 13:07
11-04 13:15
83
0
[
红枣吧
]
秋冬滋补下游缺货,今年春节将一枣难求!
了缘一哥
11-04 13:15
11-04 13:15
164
1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68割肉,43开的空有一种越来越深套的感觉。
要么我没要么
11-04 11:40
11-04 13:15
115
1
[
氧化铝吧
]
下午估计要翻红到5100左右,冲冲冲
亲个脸
11-04 12:49
11-04 13:15
90
2
[
氧化铝吧
]
意思还是要涨。
賞金獵人
11-04 12:42
11-04 13:14
139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冲高回落,3415附近坚决做空赚大钱。做空目标3238附近。如果基本面配合下
财源大展的风
11-04 13:05
11-04 13:13
182
2
[
氧化铝吧
]
买01的不跌,05以上一手都跌500点,一手3天净赚1.5万。5手小7万。承让
凤毛麟剿
11-04 12:21
11-04 13:13
333
0
[
沪金吧
]
行情回顾黄金价格上周开盘2747,周内最高价格2790,最低价格2724,收盘2
阿朱论金
11-04 13:12
11-04 13:12
539
1
[
A50期指吧
]
A股中阳上涨,4100家涨,汽车、证券、机器人爆发,接下来稳了?
郑先生谈股
11-04 12:01
11-04 13:12
149
4
[
红枣吧
]
目测明天还是跌
爱学习的神机
10-31 19:37
11-04 13:11
113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大爆发时刻,6G,人工智能,消费电子,虚拟电厂,充电桩,通用设备暴涨
韭菜王子1009
11-04 13:11
11-04 13:11
91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可以加大仓位做空!做多的可以在3380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04 13:11
11-04 13:1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原油思路都已给出,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新的启程。现在盘面波动不大,不懂的
陈陈C1C25678
11-04 13:11
11-04 13:11
19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多次布局空单,抓到了不错的下跌空间。上周黄金下跌两次不破2730,暂时受
黄金缘2
11-04 12:03
11-04 13:10
156
2
[
纯碱吧
]
起飞暂时不可能,但杀跌进去想跟着国泰吃肉也难
坐等原油到10
11-04 12:46
11-04 13:09
107
1
[
A50期指吧
]
全部涨停,统统涨停,无限子弹,无限拉升,牛霸全球
韭菜王子1009
11-04 13:03
11-04 13:09
143
3
[
菜油吧
]
棕榈油,豆油,连续创新高,菜油前高都不破,太弱了[怒]
股友1966lh68
11-01 21:49
11-04 13:09
15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有庄的股连续大涨,没庄的股持续阴跌
温情的耿枫凝
11-04 13:08
11-04 13:08
210
3
[
菜油吧
]
9800的空我怕你吗?下周敢再胡来,重空,目标9000
不追多不追空
11-01 23:01
11-04 13:08
96
0
[
永安期货吧
]
瑞达
空中套
11-04 13:08
11-04 13:08
159
2
[
菜油吧
]
闪崩
海通期货
11-01 22:30
11-04 13:08
111
1
[
沪铝吧
]
沪铝好做,铜和黄金更好做
股友sgvbut
11-04 11:14
11-04 13:08
183
8
[
纯碱吧
]
转空//
专注燃油
11-04 09:20
11-04 13:07
188
8
[
A50期指吧
]
还好早跑了,天天都是拉高出货,诱多继续空仓观望。没有牛市,只有收割投资者的熊市。
谦虚的峰如欣
11-04 12:16
11-04 13:07
212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2(SHFE|ao2412)$
賞金獵人
11-04 12:30
11-04 13:07
138
2
[
菜油吧
]
多头在跑路。下看9000
不追多不追空
11-04 10:22
11-04 13:07
125
1
[
菜油吧
]
一个跌停板是无法避免的!多狗尽情的表演吧!
不追多不追空
11-04 12:39
11-04 13:07
111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连pvc都涨不过!
别怕只是技术
11-04 13:07
11-04 13:07
91
1
[
甲醇吧
]
每天上一当
信号就是猎物
11-04 11:52
11-04 13:06
95
1
[
永安期货吧
]
一万条羊驼
切格瓦拉6063
11-04 11:48
11-04 13:06
332
11
[
螺纹钢吧
]
我发现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个ID叫菜粕T神的人,他只要在吧里面喊涨,螺纹钢必跌
六万已亏3w
11-04 10:13
11-04 13:06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双向选择美黄金原油白银开平4u#结构性特征明显,如何跑赢指数?#
股友73577rD1
11-04 13:06
11-04 13:06
361
6
[
橡胶吧
]
下午能翻红信不信
李二狗蛋122
11-04 10:16
11-04 13:06
76
0
[
纯碱吧
]
应该是有一个星期的空
被迫做了股东
11-04 13:05
11-04 13:05
103
1
[
COMEX黄金吧
]
折磨你
只炒概念
11-04 12:45
11-04 13:05
203
3
[
碳酸锂吧
]
别冒傻气了,还这里不好上?是诱多。就没不可能上,这个横着的平台就叫诱多平台,不跌
西郊蛇王
11-04 10:08
11-04 13:04
189
4
[
红枣吧
]
如果每个多头每人买10斤灰枣(100元左右),就能把红枣买成金枣
股友ZIJvdA
11-02 09:35
11-04 13:04
314
1
[
玻璃吧
]
傅海棠曾经说过,浮盈加仓,一把亏光。但是看这次玻璃的行情,更有甚者:浮亏加仓,一
木森财
11-02 13:52
11-04 13:04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75
50276
50277
50278
50279
50280
50281
50282
50283
50284
50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