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棕榈油吧
]
再次增仓上涨
不亏就是好的
11-04 10:59
11-04 10:59
62
0
[
棕榈油吧
]
真的是低多就行了,2批2批的短多都搞几轮了
股友97T681R0
11-04 10:59
11-04 10:59
76
0
[
纯碱吧
]
今天大涨,多单开起来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11-04 10:59
11-04 10:59
108
0
[
沪银吧
]
等大选定方向吗?
格桑梅鸿
11-04 10:59
11-04 10:59
108
2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拉回去了,你怎么不动呢
不破不立wh
11-04 10:49
11-04 10:59
135
4
[
螺纹钢吧
]
还有谁敢开多?
牛散的牛
11-04 10:09
11-04 10:59
64
0
[
棕榈油吧
]
使劲跌啊
账户已注销
11-04 10:59
11-04 10:59
275
3
[
南华期货吧
]
吃了18手一股没卖就看周一了
共赢爱重组
11-01 18:37
11-04 10:59
89
0
[
氧化铝吧
]
我的4870的多单翻红了不敢相信,再上100点我就走,不让主力为难[偷笑][偷笑
遛鸟人马拉卡
11-04 10:52
11-04 10:59
98
0
[
纯碱吧
]
1544到1547短线抄底的可以先减半了
坤哥的短中长
11-04 10:58
11-04 10:58
67
1
[
氧化铝吧
]
弄死这种空头
股友OjYQEi
11-04 10:55
11-04 10:58
62
0
[
纯碱吧
]
做空又上涨,没法玩
基民i3peCY
11-04 10:58
11-04 10:58
286
5
[
玉米吧
]
这价格对于东北玉米来说特别高了,对于南方玉米是正常价格。那玉米期货根据哪个地区的
金金金鑫78
11-04 10:37
11-04 10:58
92
1
[
氧化铝吧
]
05,你在干什么,在捉鸡么?
股友z3902O62
11-04 10:56
11-04 10:58
71
0
[
纯碱吧
]
晚上到1600,强势反转
袁督师复活
11-04 10:58
11-04 10:58
117
1
[
纯碱吧
]
泰君还是厉害的,连续两天吊打三大家人,今天收盘再看下净持仓啥情况。
红嘴大阳棒特
11-04 10:55
11-04 10:58
70
1
[
氧化铝吧
]
反转了涨停
股友59912L77
11-04 10:54
11-04 10:58
65
0
[
纯碱吧
]
跑的够快的
神采的唐岩
11-04 10:58
11-04 10:58
69
1
[
工业硅吧
]
散多出来吼两句撒,哈哈,不叫唤了
晓妲晓孬
11-04 10:07
11-04 10:58
97
1
[
纯碱吧
]
501多单拿住,401从1300涨到3000,不要平仓倒腾,格局大点,1手可以赚
基本牛肉面
11-04 10:50
11-04 10:58
95
2
[
螺纹钢吧
]
打爆永安
抄底摸顶专业
11-04 10:00
11-04 10:58
89
0
[
玻璃吧
]
光伏利好,工业硅爆拉
晓妲晓孬
11-04 10:58
11-04 10:58
70
0
[
纯碱吧
]
把价位打下来全跑了
股友676WK977
11-04 10:58
11-04 10:58
74
0
[
纯碱吧
]
光伏利好,工业硅爆拉
晓妲晓孬
11-04 10:58
11-04 10:58
62
1
[
氧化铝吧
]
冲冲冲拉到五千四
股市小同志
11-04 10:51
11-04 10:57
162
1
[
欧线集运吧
]
12合约千万不要进场做多,不管02怎么拉,12只能空,02合约底部可以试多,赚一
股友Ar806651
11-04 10:49
11-04 10:57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持仓量太小,资金进入很容易拉升砸盘
岳阳妹纸
11-04 10:57
11-04 10:57
70
1
[
氧化铝吧
]
上个月以及上周,那些举报的人说说,举报什么结果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0:51
11-04 10:57
61
0
[
氧化铝吧
]
牛,02合约开始全部跌-4%以上,你狂拉。好的,果然为所欲为资金盘
快看又涨了a
11-04 10:57
11-04 10:57
2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上涨2762美元回落,日线收上影阴
金都财神
11-04 10:57
11-04 10:57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上涨2762美元回落,日线收上影阴
金都财神
11-04 10:57
11-04 10:57
10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如何做到让近月合约那么坚挺的
股友521t1335
11-04 10:52
11-04 10:57
190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短线可能会有些反弹
维哲论期2号
11-04 10:56
11-04 10:56
148
1
[
豆粕吧
]
别异想天开的开空了那么明显的托盘[得意]
燃烧回忆
11-04 10:54
11-04 10:56
69
0
[
工业硅吧
]
下来吧
基民19733q7w
11-04 10:56
11-04 10:56
69
0
[
纯碱吧
]
居然站上结算均线了,但下跌趋势仍在
半成熟交易者
11-04 10:56
11-04 10:56
101
1
[
碳酸锂吧
]
这周碳酸锂有个涨停。
天官赐福188
11-04 10:09
11-04 10:56
101
0
[
碳酸锂吧
]
满仓空年底劳斯莱斯!
建龙见龙
11-04 10:42
11-04 10:56
146
1
[
玻璃吧
]
玻璃11点,跳水50点那种,想挣快钱的快点加空!
一往无前888
11-04 10:49
11-04 10:56
87
0
[
豆粕吧
]
打爆摩根连续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04 10:55
11-04 10:55
80
0
[
螺纹钢吧
]
多,马上拉升
不破不立wh
11-04 10:55
11-04 10:55
79
0
[
沪锡吧
]
资金盘,无视技术图形,同时跟市场方向相反
不做亏货
11-04 10:55
11-04 10:55
137
0
[
螺纹钢吧
]
裸多被套的,加一倍锁仓单,就是开相同数量的多单和空单,如果下跌,平空单,如果上涨
人性释然
11-04 10:55
11-04 10:55
98
0
[
红枣吧
]
还好没有被洗出去
不想在亏了
11-04 10:55
11-04 10:55
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还是强啊,一直维持高位震荡,估计还有冲
淡定的石佳玉
11-04 10:55
11-04 10:55
77
0
[
碳酸锂吧
]
80000[上涨]
江东坚心永生
11-04 10:55
11-04 10:55
76
1
[
氧化铝吧
]
等12张到5500空01
wwcty
11-04 10:45
11-04 10:55
66
0
[
棕榈油吧
]
长起来
股友761w62a8
11-04 10:55
11-04 10:55
101
0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不能回到1350站稳那就后续看空了
不要做犟种
11-04 10:54
11-04 10:54
271
4
[
氧化铝吧
]
11月合约8号最后交易日。交易结束。12月迎补跌的机会。目前为振荡。12月空单可
賞金獵人
11-04 10:43
11-04 10:54
94
0
[
苹果吧
]
11月合约已经反应出现在真实的价格,你还想飞
豆粕不能做
11-04 10:54
11-04 10:54
141
1
[
豆油吧
]
涨不动了。。。做空吧明天8400
账户已注销
11-04 10:52
11-04 10:54
87
1
[
氧化铝吧
]
12这走势下午必创造新高
股友pX697930
11-04 10:47
11-04 10:54
73
0
[
红枣吧
]
怎样,空头服不服[大笑]
挣够一亿就退
11-04 10:54
11-04 10:54
12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上涨2762美元回落,日线收上影阴
金都财神
11-04 10:54
11-04 10:54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庄家,用08来坑大家。。。。
淮夷财业
11-04 10:54
11-04 10:54
149
0
[
螺纹钢吧
]
细想一下
玖格趋势
11-04 10:53
11-04 10:53
13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怎么办?
牛散的牛
11-04 10:44
11-04 10:53
77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挣了1500点了,当然不怕回调!你也不怕吗?
dxxmysjt0000
11-04 10:53
11-04 10:53
147
2
[
鸡蛋吧
]
中信拉伸,
ying_1177
11-04 10:26
11-04 10:53
100
2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换个新配方啊,每天一个德行
封板就没有流
11-04 10:39
11-04 10:53
130
0
[
瑞达期货吧
]
15.80元继续加包6000股
幸福平安666
11-04 10:53
11-04 10:53
161
1
[
菜粕吧
]
什么利好今天上午一直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1-04 10:43
11-04 10:5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反弹空,点位2745-47,盘中手动止损,2735-30减仓,剩余看2720-
慧的金油日记
11-04 10:53
11-04 10:53
8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调仓拉低位豆及粕,出货高位油脂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4 10:53
11-04 10:53
97
0
[
烧碱吧
]
坚决看空
九尺老鼠人
11-04 10:53
11-04 10:53
82
0
[
弘业期货吧
]
火箭发射
股海天涯9
11-04 10:53
11-04 10:5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布局2785、2755长线空单持仓浮盈中。本周张姐空为主,上周四五黄金冲高回
节奏大师_张
11-04 10:53
11-04 10:53
103
0
[
豆油吧
]
别装了,开涨吧
吉祥多谋的云
11-04 10:53
11-04 10:5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布局2785、2755长线空单持仓浮盈中。本周张姐空为主,上周四五黄金冲高回
节奏大师_张
11-04 10:52
11-04 10:52
185
2
[
鸡蛋吧
]
鸡蛋底部,有一波行情!波动耐心!
kxjs88
10-29 11:11
11-04 10:52
113
0
[
A50期指吧
]
反复诱多
基民6IkMpa
11-04 10:52
11-04 10:52
8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我看得V回去
股友vpyhQu
11-04 10:52
11-04 10:52
188
3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非农数据利多不涨就是空、张姐上周四布局2785空继续当前2736拿下近50$
节奏大师_张
11-04 01:19
11-04 10:52
154
2
[
豆油吧
]
今天真成油脂老大了。主力加油
王子浙江
11-04 10:37
11-04 10:52
551
11
[
纯碱吧
]
就凭我黑神话不停卡关,怎么可能涨[想一下][想一下]
洛洛AN
11-01 21:34
11-04 10:51
108
2
[
红枣吧
]
今天收盘红枣上12000
点石民丰得雨
11-04 09:58
11-04 10:51
75
0
[
PVC吧
]
什么情况?突然拉这么高?
股友081P38a2
11-04 10:51
11-04 10:51
62
0
[
氧化铝吧
]
2412凉凉
楞到了
11-04 10:51
11-04 10:51
85
0
[
工业硅吧
]
大家快去买工业硅末日期权,绝对吃肉
晓妲晓孬
11-04 10:51
11-04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75
50276
50277
50278
50279
50280
50281
50282
50283
50284
50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