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明天我追高行了吧[哭]
股友677l8u33
11-04 19:59
11-04 20:27
155
0
[
A50期指吧
]
拿着绩优股的兄弟们,我们的财富被多少无良的机构洗劫了!
大桓哥
11-04 20:26
11-04 20:26
101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已被炒成氧化金了!
股友Z5IBxW
11-04 20:05
11-04 20:26
9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的黄金高点多集中与2745这边,也就是均线阻力附近,现在再次上来2740,那
张灵ZLLJ012
11-04 20:19
11-04 20:25
81
0
[
棕榈油吧
]
顺势而为,做多啊
勇敢攀登
11-04 20:25
11-04 20:25
1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看着A500都要结募了,好着急,还好大成的费率低,还值得上车
有洞察力的凌
11-04 15:31
11-04 20:25
131
0
[
A50期指吧
]
连A50都开始学他们了[抓狂],可以呀富时宝宝[火箭]
股友z8i95567
11-04 20:25
11-04 20:25
118
1
[
工业硅吧
]
让我两百个点让我回本跑吧,再也不见玩工业硅了
甲醇终结者
11-04 16:37
11-04 20:25
128
1
[
工业硅吧
]
怎么感觉这个品种像个杀猪盘一样?
一九道人
11-04 17:37
11-04 20:24
74
1
[
黄金/美元吧
]
1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zhou288899老
11-04 20:20
11-04 20:24
345
7
[
纯碱吧
]
猜猜今晚能高开多少
日进多谋得陆
11-04 19:55
11-04 20:24
143
1
[
红枣吧
]
红枣多单兑现140点,11.4盘前给的思路是1053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11-04 18:07
11-04 20:24
426
3
[
玻璃吧
]
晚上若高开高走奉劝有盈利的或者差不多回本的多单,开盘赚钱了就赶紧跑,回落1260
这是不是我的
11-04 20:06
11-04 20:23
184
1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大爆发过万套一个月
坚韧哈哈哈
11-04 20:10
11-04 20:23
7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跟棕榈金
涨到_头晕目
11-04 20:23
11-04 20:23
71
0
[
氧化铝吧
]
高位震荡,低吸高抛
买了跌卖了涨
11-04 20:22
11-04 20:22
11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放量冲鸭才行
股友l50p2881
11-04 20:22
11-04 20:22
141
3
[
PVC吧
]
今晚能涨停吗?
渤海之鲨
11-04 19:35
11-04 20:22
216
1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纳指开盘黄金跳水
账户已注销
11-04 20:16
11-04 20:22
347
6
[
纯碱吧
]
国泰永安空平都能连续两个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11-04 18:53
11-04 20:21
136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资金一直在卖出,今天卖的少点就涨了,主力只要不卖出或者能买点就能上涨。
细心的唐炯18
11-04 20:21
11-04 20:21
128
0
[
玻璃吧
]
铁矿事故,今晚铁矿肯定是跌
赔神李先生66
11-04 20:21
11-04 20:21
222
3
[
PTA吧
]
涨停板有吗?
东方财富888
11-04 19:36
11-04 20:21
14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语了我一卖就涨
非技术性调整
11-04 18:40
11-04 20:21
75
0
[
氧化铝吧
]
杀猪盘
欧线玩家
11-04 20:21
11-04 20:21
182
1
[
红枣吧
]
超市萝卜青菜都5元一斤,红枣而且干红枣也5元???脖子上面的不是脑子?
了缘一哥
11-04 14:57
11-04 20:21
151
2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高走,那帮托应该躲起来了吧[大笑]
菜粕T神
11-04 18:25
11-04 20:20
252
3
[
氧化铝吧
]
有色外盘集体回调,今晚应该不会新高了吧?
柚子收割机3
11-04 19:48
11-04 20:20
134
0
[
COMEX白银吧
]
1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zhou288899老
11-04 20:20
11-04 20:20
99
1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住置需要一根大阳线突破1588
看透放下
11-04 20:05
11-04 20:20
160
0
[
NYMEX原油吧
]
1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zhou288899老
11-04 20:19
11-04 20:19
147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爆发了,明天大涨
主力又发套了
11-04 20:08
11-04 20:19
136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晚上复盘,干货满满。
犀利哥来也
11-04 20:19
11-04 20:1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1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11-04 20:18
11-04 20:18
788
14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周一收盘778[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11-01 23:44
11-04 20:18
628
10
[
菜粕吧
]
菜粕明天不暴力拉升,我倒立洗头
半仓交易
11-03 19:27
11-04 20:18
136
0
[
沪金吧
]
1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1-04 20:18
11-04 20:18
169
0
[
A50期指吧
]
竟然还有人质疑这个牛市[捂脸][坏笑][坏笑]
长韭才赢
11-04 20:18
11-04 20:18
114
1
[
氧化铝吧
]
其他不会;搞人整人做局那可是传统
买多就涨买空
11-04 19:00
11-04 20:17
126
1
[
螺纹钢吧
]
问一下明天有啥会吗?没有可要空了
yanzhiweixh0
11-04 18:13
11-04 20:17
103
2
[
棕榈油吧
]
来个暴跌吧让空头回个血[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小林割韭菜
11-04 17:16
11-04 20:17
14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梭哈了一个亿明天会吃个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11-04 20:04
11-04 20:1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6点准时跳水,一样的剧本一样的味到
带兄回家
11-04 16:47
11-04 20:17
104
0
[
纯碱吧
]
2501和2505差100多点?有点坑人吧?都没人玩纯碱了吧?
Awl12345
11-04 20:16
11-04 20:16
211
0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11/5塑料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150-8170附
小北说期3
11-04 20:16
11-04 20:16
145
0
[
玻璃吧
]
期现商把多单出了,往死里降价卖
cory1121
11-04 18:00
11-04 20:15
74
0
[
PVC吧
]
海通在pvc也翻多了
温柔的舒顺昊
11-04 20:15
11-04 20:15
99
0
[
玉米吧
]
等主力砸盘
明知不敌依然
11-04 20:15
11-04 20:15
90
0
[
PVC吧
]
pvc。豆粕两品种,国泰,中信都开始翻多了
温柔的舒顺昊
11-04 20:14
11-04 20:14
1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低多有收获!
侯之预彻wsr1
11-04 20:14
11-04 20:14
80
0
[
纯碱吧
]
真不服泰迪真是勾这个价格拼命压来来回回就那一百来点波段我也这样玩到1580我就走
吉格格
11-04 20:14
11-04 20:14
102
0
[
大豆吧
]
今天2958加了30手,3003减仓30手目前底仓30手09合约底仓20手,菜粕
逝去的青春58
11-04 20:13
11-04 20:13
96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美债要崩啦,赶紧逃命,古人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买黄金保命
水泥哥要翻倍
11-04 20:00
11-04 20:13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维持在2745-2730区间震荡,低点不断上移,这种走势形态下美盘就谨慎做空
赢者有道5013
11-04 20:13
11-04 20:13
68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还不开盘了
红衣少侠
11-04 20:13
11-04 20:13
501
1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11.5布局】豆粕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2996-3023区间
青山点评6
11-04 20:02
11-04 20:12
213
0
[
NYMEX原油吧
]
11.4周一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04 20:12
11-04 20:1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个走势可以做多
眼大吧
11-04 20:12
11-04 20:12
156
1
[
热卷吧
]
感觉今晚要起飞
大吉兴隆de芈
11-04 14:59
11-04 20:11
113
1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改吃期权了吧,这么多看涨期权不吃掉?[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11-04 19:12
11-04 20:11
144
0
[
COMEX黄金吧
]
11.4周一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04 20:11
11-04 20:11
17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利息一万亿美元,超过国防开支8000万美元,美负债50万亿美元,相当于人均负
水泥哥要翻倍
11-04 20:11
11-04 20:1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债利息一万亿美元,超过国防开支8000万美元,美负债50万亿美元,相当于人均负
水泥哥要翻倍
11-04 20:11
11-04 20:11
122
2
[
棕榈油吧
]
硬逼空啊,非要硬上9800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04 19:53
11-04 20:11
110
1
[
PVC吧
]
这上午的空还能拿吗
股友nTrtyR
11-04 20:03
11-04 20:11
104
1
[
苯乙烯吧
]
油拉升了,大涨
自觉的凤栖
11-04 15:33
11-04 20:11
222
4
[
沪锡吧
]
外盘跳水了
马刺邓肯哥
11-04 19:21
11-04 20:10
12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又起来了
铩羽雄鹰一老
11-04 19:56
11-04 20:10
208
4
[
棕榈油吧
]
完了完了,马棕尾盘大跳水,晚上9600要击穿了
有毅力的蓝心
11-04 18:33
11-04 20:09
320
6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多少啊,买的多单
账户已注销
11-04 19:40
11-04 20:08
114
0
[
COMEX黄金吧
]
这形式是要上的,图形各项指标都指向上方,各种事件,实在找不到一点点做空的理由
股友1g88z826
11-04 20:08
11-04 20:08
313
1
[
A50期指吧
]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增加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置换存量隐性债务的议案
三哥不行了吗
11-04 18:08
11-04 20:08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两天没看,能耐了,晚上给我涨回去[怒][怒][怒]
番番茄
11-04 20:08
11-04 20:0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震荡,压力2743,下方2730,多空参与基本都是收获满满,晚间大概率会走出
EAzidong888
11-04 20:07
11-04 20:07
197
6
[
玉米吧
]
为什么大跌,粮食不就是生命吗[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11-04 17:13
11-04 20:07
136
0
[
A50期指吧
]
持仓不动,稳涨。
一直陪中大
11-04 20:07
11-04 20:07
133
0
[
A50期指吧
]
第一加速点位13800,破了就加速
晴在雨打风吹
11-04 20:06
11-04 20:06
128
0
[
沪金吧
]
机构开始减持了,落袋为安,清仓了,你们发财。到400再考滤。
耐心才能发财
11-04 20:06
11-04 20:06
89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美债要崩啦,赶紧逃命
水泥哥要翻倍
11-04 19:58
11-04 20:06
162
3
[
螺纹钢吧
]
这种方向不明的阳线晚上照样跌,重重的摔死这些多头,妈的
股友l3987977
11-04 15:23
11-04 20:06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01
50202
50203
50204
50205
50206
50207
50208
50209
50210
50211
下一页
尾页